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130.你不过是个复制品

130.你不过是个复制品

王蓉儿一震,难以置信的看着闵伦,嚅嚅着没有说话。

闵伦身形变幻,霎时间黑风涌动,一刹那间,闵伦已经掐住了王蓉儿的脖子,红眸中杀机凸现,凌厉的气势使得周遭空气一变!

“你什么都不是,你以为你叫蓉儿,你便真的能替代蓉儿么?告诉你,没有人!——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她,既然你杀了她,那你就去死吧!”闵伦死死的掐住了王蓉儿,另一手在身侧握掌成拳,格格作响。做简单的动作,却带着最粗暴最强悍的力量,令人畏惧。

王蓉儿被掐得脸色发青,喘不过气来,眼泪从眼眶里涌出来,委屈而又悲恸的看着闵伦那张精致无比的脸庞,两只手死死的抓住了闵伦的肩膀,却用不上丝毫力气。

离洛冷眼旁观,略一皱眉,身形未动,也没说话。

杨飞飞讶然站在一旁,看了一会儿,忽然发现王蓉儿脸色灰败,白眼珠不停的向上翻滚着,显然是快要死了,不由得心中一软,疾步上前,试图阻拦闵伦道:“喂,你快掐死她了,放开,快放开她啊!”

闵伦猛然扭头,红色眼眸里如盛了一汪鲜血,恐怖吓人,杨飞飞吓得不由自主向后倒退一步。

离洛立刻上前,扶住了杨飞飞,低声道:“别管他们的事了。”

杨飞飞一咬牙,不理会离洛,高声道:“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王蓉,她都是你亲手制造出来的,她是无辜的!你凭什么杀她?”

闵伦一震,手上的力道松了几分。

“就算是复制人,她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你不能指望她是个冷漠无情的机器,否则,你又为何要制造出她?她爱上了你,这不是她的错,以前的王蓉已经死了,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不!我本来有机会,可以一直和蓉儿生活在一起的,我可以的!”闵伦神情扭曲的大叫。

“那只是一个跟蓉儿类似的面具人而已!你也知道,无论她们和从前的王蓉长得再怎么相似,她们都没有王蓉的灵魂和纯洁的心。既然这样,你还制造她们,错的人是你!你快放开她,再不松开她就要死了!”杨飞飞看着王蓉儿已经是出的气多进气少,看样子很快就要死在魔爪之下,情急的大喊道。

离洛无奈的看着身边的女人,这笨女人还真喜欢管闲事。难道她忘了,那个王蓉之前骗过她,差一点害闵伦杀了他们两个吗?

杨飞飞可不管离洛在想什么,见闵伦还不松手,一推身旁的离洛,道:“喂,你快去帮忙,去救王蓉啊!”

离洛神情闲淡,双手环胸,眉色不变的问道:“救她?为什么?”

杨飞飞一愣,错愕道:“难道我们要看着她死在这里吗?”

离洛笑了。想想也对,杨飞飞毕竟是普通人类,对于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规则,以及在她眼前活生生死掉的人类,一定无法接受。

离洛上前,还没有动手,闵伦忽地瞪向他,十分轻蔑的说:“死老鼠,你也想来插一手吗?别多管闲事!”

离洛风轻云淡的笑了,若无其事的弹了弹自己的衣领,低头笑道:“我才不管你的闲事呢。”

“离洛!”杨飞飞急了,这家伙也太冷酷无情了吧。

离洛一笑,继续对闵伦道:“我只不过提醒你一句,你杀了她,也解不了你的痛苦。就算她只是长得跟从前的王蓉儿类似,也能缓你三年思念之情。三年之后,她自然会死掉。”

闵伦神情一滞,忽而鬼魅的笑了,手上一松,王蓉儿便软软的瘫倒在地,捂住自己的脖子,大口大口的喘息起来。

杨飞飞立刻上前,半蹲下来,扶住了王蓉儿,检查着她的状况。

闵伦低头,睥睨着王蓉儿,眼神凌冽的说:“我不杀你。”

王蓉儿在一阵剧烈的咳嗽之后,神情激动的仰脸盯着闵伦,深情呼唤道:“王……”

“你让我再也不能见到蓉儿,那么,从今天起,你滚吧!”

“王……”王蓉儿震惊的抬头看着闵伦,仿佛察觉到他要说什么,连滚带爬的爬到闵伦脚下,拉着他的裤腿,祈求道:“王,不要……”

闵伦指着杨飞飞,道:“我不杀你,你跟她走吧,滚出魔界!从今往后,我都不想再看到你。”

“不要,不要啊王,别让我离开您,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王蓉儿抱住闵伦的大腿,声嘶力竭的开始哭起来。

闵伦神色一寒,脚下用力一甩,将王蓉儿踢出了两米之外。

杨飞飞匪夷所思的看着闵伦,随即意会过来。他这是要王蓉儿体会,永远无法再见到自己心爱之人的痛苦。而对于王蓉儿这般痴情,又这么死心塌地的人来说,那样痛苦的活着,恐怕比死亡更加痛苦吧。

果然,王蓉儿匍匐在地上,用一手支撑着自己,凝望着闵伦,悲恸欲绝的说:“王,蓉儿求您,不要赶我走,不要……”

闵伦不再理会她,转而朝杨飞飞走去。

看着闵伦漠然的厉色,杨飞飞不自觉的站起身来,与他对立,平静的面对着他,问道:“你想干什么?”

闵伦伸出手,皱眉喝道:“拿来?”

“什么?”杨飞飞一时间有些莫名其妙。

一旁的离洛看了暗自好笑,这个笨女人有时候后知后觉,不是一般的愚笨。看着闵伦满面肃杀之气,担心他会对杨飞飞不利,离洛快速的瞬移到了杨飞飞身边,半个身子挡在她面前,这样在闵伦伤害杨飞飞时,他能够第一时间保护杨飞飞。

离洛的小动作,尽入闵伦眼底。闵伦嘲弄一笑,淡漠的道:“本尊若要伤害她,你根本也阻挡不了。阴阳镜,拿来!”

杨飞飞这才知道闵伦说的是什么,急忙护住了怀中的阴阳镜,像护食似的,往离洛的背后躲去,撅嘴道:“不给!”

闵伦神色一沉,怒道:“别让我说第三遍,拿来!”

离洛之前并不知道杨飞飞要阴阳镜做什么,但想来自己可以进入,才会陪着她来。此刻见有危险,不免转身劝杨飞飞道:“飞飞,给他吧。”

“不给!”杨飞飞执拗的抱住阴阳镜,十分坚定的说;“只有阴阳镜才能帮助空空道人,让他见到谈无真,我必须帮助他达成愿望!”

离洛无可奈何:“难道你要为了这个破镜子,让我们丧身此地?到时候你还是拿不出去镜子,反而赔上我们的性命,值得吗?”

呃……

杨飞飞一愣,离洛所言也不无道理。

想到这里,杨飞飞从离洛身后探出半个脑袋,冲着闵伦甜甜一笑,十分讨好的说:“大魔王,跟你打个商量好不好?可不可以把你这阴阳镜借我一用?”

闵伦一怔,杨飞飞那调皮可爱的笑容,毫不设防的样子,像极了当初的王蓉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