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13.撒酒疯

013.撒酒疯

“我要退货……退掉那个贱男人,退掉四年的感情……四年啊,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这样。我要退回到过去,再也不要认识他,不要爱上他,不要……”杨飞飞说着,声音逐渐越来越低,到最后竟然嘤嘤地抽泣起来。识他,不要爱上他,不要……”杨飞飞说着,声音逐渐越来越低,到最后竟然嘤嘤地抽泣起来。

南宫元辰听着听着,本来因为捉弄了杨飞飞而挂满笑容的脸上,逐渐变得冷若冰霜。他一个眼神扫向前坐,司机急忙收回诧异的眼神不敢再多看。

南宫元辰低叹了口气,将杨飞飞的肩膀揽入自己怀中,安慰道:“哭吧,哭过了你就不会再伤心了。”

杨飞飞的粉拳捶一下又一下地捶打在南宫元辰胸膛上,一边哭一边抽抽噎噎地咒骂:“谁说人家不会伤心,人家伤心,好伤心……呜呜,我要喝酒,要喝酒!喝醉了,就能忘记这一切,说不定一觉醒来,就回到了四年前。对,喝酒,我要喝酒……”杨飞飞忽然眼睛放光,双手一把掐住了南宫元辰的脖子,拼命地用力掐他。

南宫元辰看着杨飞飞又哭又闹的样子,胸腔中某个不知名的地方被牵扯开,流淌着一股柔软的白云。如果喝酒能够让她忘记伤痛的话,那就让她喝个够吧。想着,便让出租车司机停了车,付钱之后,半拖半抱地将杨飞飞带进了路旁的一家湘菜馆。

二楼的封闭式包厢里,空调的冷气开得十足,南宫元辰面无表情地坐在杨飞飞身边,看着她将面前的二锅头一口又一口地灌入嘴中。而他让服务员送上来的佐酒菜,杨飞飞却一动也没动过。

“混蛋,贱人,王八蛋!”杨飞飞已经喝了大半瓶二锅头,眼神迷蒙地看着前方墙壁上某个空白的点,喃喃地说:“赵磊,我恨你,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你!”

听到“赵磊”两个字,南宫元辰紫瞳色的眼眸中,闪过一星怒火。然而在转头看到杨飞飞狼狈不堪的模样时,他的表情又恢复了一贯的冷酷。

人类的女子,真是脆弱得不堪一击呐!只不过是被男人抛弃了而已,至于这么要死要活吗?

如果说最初对杨飞飞受到打击还有些怜香惜玉,那么,在杨飞飞连续灌了两瓶二锅头之后,南宫元辰只觉得杨飞飞是咎由自取。

杨飞飞毫不自知,将一瓶新开的二锅头仰起脖子“咕咚咕咚”一口气灌入喉咙,愤愤不平地拍桌子骂道:“赵磊,你个没良心的东西,老娘辛苦的工作赚钱供你读书,这就是你对我的回报吗?”

泪水扑簌簌地从她的脸上滚落,杨飞飞不停地数落着赵磊,最后,她干脆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只脚高高在上地踩在饭桌上,连哭带骂地诅咒道:“你个负心的陈世美,绝情寡义的大混蛋!诅咒你生儿子没屁.眼,诅咒你白头偕老断子绝孙!”

南宫元辰干脆闲闲地靠在椅背上,看着杨飞飞发酒疯。一手抚着下颚,他饶有兴味地看着杨飞飞。不得不承认,从这个角度看上去,这个女人的身材挺诱人的。

杨飞飞今天穿着一件白T,在她仰脖子喝酒的时候,豪气勃发;而她两只修长美腿被卡其色七分裤紧紧包裹着,显得紧俏浑圆。一条腿站在椅子上,另一条腿踩在桌子上,姿势极其诱人。她一边喝酒,一边眼神迷离地撒酒疯,南宫元辰忽然发现,这个女人挺有趣的。与他过去所接触的那些或安静婉约、或小家碧玉、或矫揉造作的女人完全不同。这个女人更加纯真自然。看来,今后与她一起生活不会乏味了呢。

正当南宫元辰事不关己地看着杨飞飞的窘迫样子时,一名男童突然敲门进来。在看到杨飞飞的撩人姿势后,男童的脸蓦地红了。他低着头不敢再看,快步走到饭桌旁,将托盘里的两瓶二锅头放下,转身就走。

南宫元辰瞥到男童转身时偷看杨飞飞的眼神,不由脸色一沉。气场瞬间变得冷凝起来,男童识相地走出去。

“麻烦带上房门。”南宫元辰沉着地说,同时右手无名指对着男童飞快下了咒语。

男童转身关门,下楼梯时,却忽然一个趔趄,重心不稳向前摔到,于是就听见从楼梯上传来一阵“扑通扑通”的声音,夹杂着男童痛叫的声音。

南宫元辰抿唇扯开嘴角,一脸坏笑:“哼,偷看女人,下场就是这样!”

南宫元辰站起身,将杨飞飞抱下来,让她乖乖坐在椅子上,无奈地命令道:“女人,你给我乖乖坐好!”

杨飞飞抬眼,迷茫地看着他,疑惑地问:“为什么?你是谁?赵磊,赵磊在哪里?”

南宫元辰忽然觉得心头一阵异常的烦躁,怒火腾地燃烧起来,他冷冷地从牙齿里挤出两个字:“死了!”

“死了?”杨飞飞看着他,忽然一阵大笑,笑过之后,断断续续地说:“你骗人……他才没有死呢,他就快要跟别人订婚了……”

“呜呜呜,赵磊,你的新娘怎么可以不是我,你答应过将来会娶我的……”杨飞飞忽然一手握住酒瓶,伏在饭桌上嚎啕大哭起来。

南宫元辰彻底崩溃。他无奈地放开了杨飞飞,站在旁边看着这女人痛哭,直哭得肩膀一耸一耸的,天昏地暗也不停止。一面哭,一面又伸手抓起另一瓶二锅头往嘴里灌。满面泪痕,加上鼻涕口水,惨不忍睹。

南宫元辰皱了皱眉,看向桌子上的另外三个空酒瓶。这已经是第四瓶了,他之所以选了烈酒二锅头,就是希望杨飞飞快点喝醉,又哪里知道这女人喝酒这么猛!

看着杨飞飞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的模样,南宫元辰暴躁地走来走去,完全失却了耐性。他忽然一把抓起杨飞飞的肩膀,逼迫她与自己对视,咆哮道:“杨飞飞!”

杨飞飞抬眼,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双眼哭得红肿如桃:“怎么了?”

南宫元辰一震。自己这是怎么了?三千年的风云岁月,他什么都经历过,早已经淡定如水,怎会如此容易震怒?想到这里,他勉强平息了胸腔中的怒火,朝杨飞飞魅惑一笑,薄唇轻启:“你累了,该睡觉了。”

在南宫元辰那醉人的目光里,杨飞飞的头越来越沉重,头倒向了南宫元辰的手臂上。

南宫元辰诡秘一笑,打横抱起杨飞飞离开。

深夜时分,杨飞飞趴在床上睡得人事不省。胃里忽然一股翻腾,喉咙口干裂得难受,她哼唧了两声,转过身来,伸手欲按亮床头柜上的台灯。

转过脸去,一张邪魅无比的俊脸却在自己瞳孔里放大。杨飞飞吓得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美男玩味的笑容,脑海在死机了三秒之后,终于重启了。她指着南宫元辰,尖声道:“啊……你……”

“宝贝儿,你醒了?”南宫元辰朝她投去邪魅一笑,眼风妖娆,风情万种,胸膛袒露在外,直看得杨飞飞热血上涌。

“宝贝儿,相公美吗?”南宫元辰说着,粉嫩嫩的樱唇嘟着凑了上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