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166.回去还是留下

166.回去还是留下

166

杨飞飞几乎疑心自己听错了,一直看着那个男人的身影,直到变成轮廓,杨飞飞才冲口而出,流着泪呼唤道:“辰辰!”

南宫元辰身形一顿,停住了脚步。

“你真的希望我回到爸妈身边吗?”杨飞飞流着泪问。

南宫元辰没有说话,只是转身,在暮色之中,看了那个女人一眼。她泪流满面的样子,叫人心碎。可是,除了这样,自己还有别的办法吗?

“辰辰,你……不要我了吗?”杨飞飞心酸的问。

没有回答。

半响,南宫元辰纵身一跃,与苍茫的暮色融为一体,就此消失。

“辰辰,你回来啊……”杨飞飞对着深沉的夜色,独自哭泣着:“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再三把你从我身边推开。直到我们分开的这段时间,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你。”

“南宫元辰,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我根本就没办法放弃。”

杨飞飞哭着哭着,逐渐蹲下身子,捂着脸,喃喃自语:“南宫元辰,我爱你……”

“我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很勇敢,可以说分手,只要你过的快乐就好。可是,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不行,我无法想象以后,没有你的每一天,我应该怎么过?……”

“南宫元辰,我错了……求你,求求你,你回来,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杨飞飞的声音渐渐微弱下去,哭得肆无忌惮,泪水畅快的从她脸上流淌下来。这些天来,所有压抑的感情在这一刻得到了爆发。

离洛走过来,心疼的扶着杨飞飞站起来,安慰道:“他已经走了,你说的他都听不见。笨女人,算了吧,别哭了……”

杨飞飞红肿着眼眸,看了他一眼,木然的走过他身边,向火堆旁边走去。

离洛一怔,心酸难耐。一阵夜风袭来,看着前面的女人单薄的身子,离洛快速解下了自己的长袍,几步上前为杨飞飞罩上,道:“夜里风大,当心着凉了。”

杨飞飞却毫不客气的将他的长袍一把扔到地上,转身怒瞪着离洛,道:“你走开!我不要你来管我!”

离洛温柔的看着杨飞飞,张了张嘴,却并没有说话。只是弯腰,上前将长袍拾起,再次为杨飞飞披上。

杨飞飞再次任性的扔掉了他的长袍,对离洛大吼大叫:“我叫你不要管我,你是聋了没听见吗?”

从来没有看见过杨飞飞撒泼的样子,离洛吓了一跳。

“一定是刚才我拉着你的胳膊,南宫误会了!是你,都是你害他不要我了!离洛,我恨你,我讨厌你!”杨飞飞不管不顾的冲离洛大声嚷着,只想发泄自己心中的悲伤。

离洛哑然,只得弯腰,低头再次拾起长袍。低头的时候,唇角咧开了一抹苦笑。

眼看离洛又要再次迈步上前,杨飞飞怒道:“你别再过来!离洛,我讨厌你!”

一直冷眼旁观的安雅晴,此时瞧着离洛神情尴尬,忍不住打抱不平道:“刚才是你自己要抓住离洛的肩膀,不是他让你抓的,你怪他干什么?”

杨飞飞转身,用受伤的眼神看着安雅晴,流着泪泣诉道:“你就笑吧,你们都笑话我吧!我是天底下最大最大的傻瓜!我以为不管我怎么任性,不管我怎么无理取闹,南宫都会一直爱我宠我。可是,他最终也要离开我了,你们都觉得我是咎由自取,我活该是不是?”

两行热泪顺着杨飞飞的脸颊滚落腮旁,杨飞飞干脆坐在地上,痛哭失声:“南宫,我错了,我知道我错了,可是你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回来?……”

杨飞飞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安雅晴与安倍许卿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她怎会前一刻还笑面如花,下一瞬间就泪奔成这样。安倍许卿碰了碰安雅晴,低声道:“你是女人,你去安慰一下吧。”

安雅晴无奈,只得站起身,绕过火堆,走到杨飞飞面前,蹲下身道:“别哭了,他要离开就让他离开吧,这不是一直都是你想要的吗?”

杨飞飞“哇呀”一声,抱住安雅晴歇斯底里的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原来以为是的,可是现在才知道自己错了。我不管了,我什么都不管了,只想要他留在我身边,只想和他在一起。安雅晴,我是不是特别傻?我该怎么办……”

安雅晴轻轻的拍着杨飞飞的肩膀,无言的哄着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杨飞飞紧紧的抱住安雅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直哭得天昏地暗,喉咙发哑。

安雅晴无语,脸色难看的瞅了瞅自己肩膀湿透了,转头看了看安倍许卿,安倍许卿无奈的摊手表示爱莫能助。

杨飞飞抱着安雅晴哭了两个小时,直到哭得筋疲力尽,感觉再也发不出声音来,才沙哑着喉咙,眼眶红红的对安雅晴尴尬的说:“对不起,弄湿你的衣服了,谢谢……”

安雅晴大度的表示无所谓,并认真的问道:“刚才你们的谈话,我们都听见了。南宫元辰说得对,九星连珠六千年才出现一次,错过了今晚,你可能就再也没机会回到现代了。怎么样,你不如现在开始考虑,集中精神,等会回到21世纪?”

杨飞飞缓缓的摇了摇头,神色执着而坚定,疲惫无力的开口道:“经历过了这段时间,我渐渐的懂了一件事。那就是,爸爸妈妈他们会担心我,但是,我的心却更多的在南宫元辰身上。如果注定要辜负一方,那我只能对不起爸爸妈妈,我注定要做个不孝的女儿。可我不能失去南宫元辰。尤其是分开的这段时间,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但事实上,我的心,好像根本就不在自己身上……”

杨飞飞说着,又哽咽住,无法再开口。

安雅晴看了她一眼,又看看离洛与安倍许卿,那两个大男人都一言不发的看着杨飞飞,神色同样的肃穆。

安雅晴无奈的轻咳一声,不得不再次启齿道:“杨飞飞,你可要想清楚了。我和安倍是决定了留在这里的,可你如果想回去,这是唯一的机会。错过了,你不可能有生命再等六千年,你爸妈也不会活到那时候。”

杨飞飞黯然,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可是我心意已决。”

安雅晴叹息一声,又道:“我还得提醒你一句,即使你留在这里,可南宫元辰已经决定离开你了。而且,你会变老变丑是不会改变的,你有想好该如何应对吗?”

杨飞飞摇头,声音低沉暗哑,眼神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说:“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不会现在离开他,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