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186.离茜红怀孕了

186.离茜红怀孕了

南宫夜澈淡淡的瞟了一眼杨飞飞,视线随即落在南宫元辰身上,他背着双手,慢慢踱步到太师椅上坐下,那双明亮的眼睛里带着明显的不满之意,一挑眉,冷冷的看向南宫元辰,道:“怎么,你终于想通了,要吸取她身上的神族后裔之血吗?”

闻言,杨飞飞并没有任何反映,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微笑。

南宫元辰则是耸耸肩,一手紧紧的拉着杨飞飞的小手,上前一步,眼神坚毅的望着南宫夜澈,坚定的说:“父王,万妖王大赛之后,我要娶飞飞为妻。”

虽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话,但却无异于一个重磅*。别说南宫夜澈震惊不已,就连杨飞飞的眼神里都闪过一丝讶然之色。她猜的到南宫元辰决定和自己相依相守,却没猜到南宫元辰这么快就想迎娶自己。不过,转念一想,结婚也并无不可。毕竟,自己既然已经认定了身边的这个男人,那便是一生一世。

想到这里,杨飞飞甚至隐隐有了几分期待。结婚啊……婚姻呢。

虽然在自己的概念之中,婚姻是很遥远的事情,她一直觉得没到26岁不会结婚,但现在看来,即便再过三年、三十年,杨飞飞相信,她和南宫元辰的感情也会始终如一。

只是,南宫夜澈显然反对这个提议,他猛然一拍八仙桌,怒气冲冲的吼道:“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她是个人类!”

南宫夜澈气得不轻,身子剧烈的抖起来。安知悄无声息的站到他身后,轻轻的为他顺气,低眉潋眼,一声不吭。

待南宫夜澈的气息稍微平静了一些,他依旧喘着粗气,不容反驳的说:“不行,我不同意!”

南宫元辰始终面色不变,镇定自若的瞧着自己的父王,淡淡的说道:“父王,我的母后也是人类。您当年迎娶的也是人类。”

杨飞飞一愣,难以置信的看了看南宫元辰,再看向南宫夜澈的眼神里就多了一丝敬畏。原来这老猫王当年也是个至情至性的人。怪不得南宫元辰如此淡定自若,因为他父亲早有榜样在前。

南宫夜澈似乎没想到儿子会拿这件事反将自己一军,恼怒的瞪着南宫元辰,片刻之后,才嘿嘿一笑,奸诈的说:“当年我娶你母亲的时候,已经继承猫王之位,我猫妖一族在整个妖界都受人尊敬,自然无人非议。如今你既没有当猫王,我猫妖族眼看可能面临灭顶之灾,你若再不娶个实力非凡的女人,反而要娶个人类当未来的王后,就算父王同意,族人也不会同意!”

南宫元辰皱眉,略一沉吟,便抬起头,目光狡黠的看着自己的父王,邪笑道:“是吗?那好吧,他们不同意我娶飞飞,那我也不当这什么猫妖族的首领了,至于明日的万妖王争夺赛,你不如让安知去参加吧。”

轻描淡写的说完这句话,南宫元辰便牵着杨飞飞的手,转身准备离开。

南宫夜澈一愣,没想到威胁儿子不成,反而被他胁迫。看着南宫元辰俊朗非凡的背影,南宫夜澈知道自己这儿子还真是说得出做得到。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想着南宫元辰他娘亲小芽的面容,南宫夜澈无奈的吐了一口气,悠悠的叹道:“罢了,罢了……小混账,你给我站住!”

南宫元辰唇边掠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转身,面容却依旧沉静如水,紫眸望着父王,故作不解道:“父王……?”

南宫夜澈摆了摆手,努哼哼的说:“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想娶她,可以,得等到你成为猫王之后,获得族人认可才行。”如此一来,南宫元辰为了迎娶那个人类女子,势必要全心全力去博取万妖王之位。到那时,他才能一言既出无人敢反对。

南宫夜澈的算盘打得好,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南宫夜澈也不笨。他眼珠咕噜一转,便邪魅一笑,点头道:“父王,一言为定。”

南宫夜澈诡秘一笑,忽然伸手招了招,躲在转角暗处的离茜红,便穿着一身红衣委委屈屈的走了过来,朝南宫夜澈一拱手,行礼唤道:“王。”

南宫夜澈奸笑着说:“以后就跟辰儿一样,唤我父王吧。”

南宫元辰听到这句话,忽然眼皮一跳,心里顿时生出几分不安感来。掌心里,杨飞飞的小手也忽然紧绷,同样惊惧不已。

南宫夜澈微笑着,又看向自己的儿子,眼神不经意的扫到了杨飞飞身上,顽固的说:“父王还有一个条件。你娶她的时候,也要娶茜红。”

“父王……”南宫元辰一声惊呼,正欲抗议,南宫夜澈却一抬手,阻止了儿子即将说出口的话,沉声道:“她做大,茜红做小,没问题吧?”

南宫夜澈虽是问南宫元辰,眼神却眯起来,带着一丝锐利的光芒,扫向了杨飞飞。

杨飞飞知道,在古代,男人三妻四妾是常事。而之前听离洛闲聊时说过,像他们这样身为一族统领,身边的妻妾甚至不比皇宫里的帝王少。所以,南宫夜澈的这个要求,实在不能算是什么问题。

只是,杨飞飞来自21世纪。她没有与别人共享自己男人的观念,更不愿意在自己大喜之日,与别的女人一同成为南宫元辰的妻子。即使她是所谓的“正室”而离茜红只是个小“偏房”。

南宫元辰自然也知道杨飞飞的想法,瞥见她眼底的黯然,立刻心中一紧,握紧了拳头,紫瞳里射出冰冷可怕的光芒,淡淡的吐出了两个字:“绝不。”

那两个字从南宫元辰嘴里轻轻说出口,离茜红的嘴一撇,秋水潋滟的眸子里似乎盈上了一些泪花。

南宫夜澈似乎早已料到南宫元辰会如此说来,也不动怒,只是盯着杨飞飞,淡漠无比的说:“茜红怀了辰儿的孩子。”

淡淡的一句话,瞬间将杨飞飞击溃。她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瞅着面前红衣艳媚的离茜红,再瞅瞅认真严肃的老猫王,尔后转动小脑袋,狐疑的看向南宫元辰。

南宫元辰知道杨飞飞误会自己了,立刻急切的解释道:“飞飞,你别听我父王胡说……没有的事!我根本没碰过她,她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孩子!”

南宫夜澈摇着头,似乎对儿子的谎言很不满,咕哝道:“辰儿,身为男人,做事要负责任!”

“父王……!”南宫元辰紫眸里射出怒火,瞪着离茜红,恶毒的说:“离茜红,我根本没碰过你,就算你真的怀孕了,那也不是我的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