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激战

比赛进行得非常快,才不过短短两个时辰,场中的妖族便都是以人形出现,按照南宫元辰的解释,杨飞飞知道,这些才是真正实力强大的妖族。

这妖族的万妖王争夺赛,居然也秉承着“友谊第一”的理念。虽然不断的有人从高台上滚落,但并没有死亡。只是,也有不少重伤的。看着那些已经修炼到了一定境界化身为人的妖族,鲜血淋淋命在旦夕的样子,杨飞飞的手中早已湿湿的全是汗。

感受到杨飞飞的担心,南宫元辰心中一暖,之后便是百感交加。最终,在杨飞飞额头轻轻一吻,安抚一笑,道:“别担心,我有秘密法宝,我不会有事的。”

“秘密法宝?”杨飞飞不信的看着南宫元辰,问道:“是什么?”

南宫元辰抬起她光洁诱人的鹅蛋脸,无视比赛场中的人山人海,就连耳畔沸沸扬扬的加油声似乎也恍如隔世,只是对准杨飞飞的唇,浅啄了片刻,才放开她,含笑说道:“就是你啊。”

“我?”杨飞飞大为不解。

南宫元辰并没有解释,只是温柔的抚摸着杨飞飞顺滑的秀发,充满深情的说:“宝贝儿,答应我一件事。”

“唔……?”杨飞飞心中那份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管以后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为了我,你都要好好的活下去,快乐的活下去!”南宫元辰眸如红碳,深情款款。此时无风,但他宽广的云袖却无风自飘,黑色的长发也透着一丝不羁。俊美的脸庞不似凡人。

杨飞飞恍惚着,眨了眨眼睛,看着南宫元辰,他的英俊,一如初见。

那一日,她站在鼎元国际商厦的楼下,看着那块从天而降的水泥钢板,吓得目瞪口呆。

一个英俊迷人的男子,如天使般从天而降,将她卷入怀中,替她阻挡了水泥钢板的伤害。

之后,他变成了一只白猫,就这样突兀的闯入了自己的生活中。

而时至今日,杨飞飞早已分不清,这是命中注定的相爱,抑或是南宫元辰有意的安排。

不过,怎样都好。即使从头到尾,这一切都是南宫元辰一手策划,即使南宫元辰仍旧在算计,只要他是真真切切的爱着自己,一切都足够了。

杨飞飞缓缓伸出手,抚摸着南宫元辰右面的胸膛,那里面,一颗火热的心脏正在剧烈的跳动着。杨飞飞相信,这一瞬间,这颗心,只为自己而跳动。

她深吸一口气,脸上的担忧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柔而奇特的微笑。杨飞飞的笑容,就像是破冰的春风,就像是冬日的暖阳,灿灿生辉,耀眼夺目。令周遭天地都失了颜色。

她这样温暖甜美的笑容,并不多见,南宫元辰总共也只看见几次,不由得失了神。胸口在这一瞬间有些酸胀紧涩,他发现自己很想将这个女人拥入怀中。

杨飞飞抬起头,一双黑眸中,水华潋滟,盯住南宫元辰,沉声说道:“辰辰,请记住。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一如既往爱你!”

南宫元辰的心跳猛地漏掉了几个拍子。为什么,眼前这女人似乎知道一切?南宫元辰不敢多想,他的神情终于也变得凝重起来,修长食指怅然不舍的划过了杨飞飞的唇,微微失神的唤道:“飞飞……”

杨飞飞摇头一笑,阻止了他即将说出口的话,指着高台上,那一身蓝衣、儒雅翩翩的美男子,道:“去吧,加油!”

南宫元辰抬头望去,青石台上,不知何时,已经只剩下狐练楚独自一人,脸上挂着莫名的疏离笑容,骄矜的一拱手,便双足猛地一蹬大地,蓝色的身影翩若惊鸿,向上飞去,伸手直摘那青竹杆顶端的红色火球。

时不待我,南宫元辰瞳孔猛地缩紧,纵身一跃,从地面上飞离到了高台之中。

杨飞飞痴笑着,看着那个一身青袍的男人,耳畔只有风动,只有他好听的声音留下的两个字:“等我。”

杨飞飞的笑容忽然有些虚弱起来,苍白的脸色似乎经受不住日光的长久照射,有一刹那的失神。

辰辰,只怕,我等不了你……

就想杨飞飞感觉一阵头晕目眩的时候,一道红色人影,从高高的看台之上,翩然飞落,停留在杨飞飞身后。温润的暖流,及时从背后注入到身体中,让杨飞飞的精神不再那么倦怠。

杨飞飞转身,回头瞧见离茜红,脸色略带了一些讶然,旋即感激的一笑,诚恳的说:“离茜红,谢谢你。”

离茜红并没有理会她,那双明亮美丽的眼眸,只是痴痴的看着高台之上的南宫元辰,微笑着道:“杨飞飞,我真的很羡慕你。”

“唔?”

“纵然我有深厚的灵力,可以瞬间飞往任何地方,可是,有一个地方,确实我怎样都到达不了的。”

杨飞飞静默。她不想接话,更不知从何说起。

没想到离茜红却不理会她的沉默,似乎极为失落的淡淡一笑,道:“想必你一定也猜到了。那个地方,就是南宫元辰的心。”

杨飞飞依然沉默着,不知如何应对。

安倍许卿与安雅晴都静默立于杨飞飞身侧,安倍许卿只是眼神瞬也不瞬的凝视着台上的打斗,安雅晴则不时的瞟了一眼离茜红。

高台之上,狐练楚蓝色长袍随风而舞,一头冰蓝色的发丝俊美如瀑,双眸如寒星。他被南宫元辰的万里飘之术所迫,暂时不得去夺取代表胜利的那团红色火球,索性坐在石台中央的地面上,双膝之间,摆着一张古色古香的木琴,开始弹奏起来。

十指在古琴上舞动飘扬,乐声过处,南宫元辰所打出的劲风全都消弭于无形。而南宫元辰,则明显被真气所伤,连连后退数步。

杨飞飞面上闪过一丝担忧之色,然而,在看到南宫元辰毫发无损,并且露出一丝顽皮的笑容之后,一颗心就松了下来。

果然,南宫元辰改变了方位,一个起略,瞬间飞身到了狐练楚身后,一道强烈的肃杀之气,直攻狐练楚脖颈之后,攻击波形成了一道月牙形的剑芒,砍向了狐练楚的脖颈!

狐练楚却以不变应万变,只是加快了手指的撩拨。一双星子般的眼睛,柔情脉脉的看着怀中的伏羲古琴,目光流连于那七根血蚕丝制成的琴弦之上,像看着一位美丽的女子,唇角隐隐泛着一抹笑意。

狐练楚的笑中带着回忆,他自然是在想念那位美丽的女子,早已消失的白灵。只是,这笑意看在南宫元辰眼中,却似乎是讥讽,让他大为光火。尽管他已经绕到了狐练楚身后,但狐练楚似的乐声攻击也随之改变方向,像是长了眼睛似的,丝毫不能伤害他。

————————看到有筒子留言说我每章留言字数是在骗钱,阿孟很郁闷很桑心。

这位筒子,您是否知道订阅是以千字算的,阿孟几乎每章都在2200字左右,都是以2000字收费的,明明是免费赠送了几百字,什么时候骗过这点钱?

不错,我是需要靠你们的订阅来过活,你们也是我的衣食父母,所以对于各位“父母”大人们,阿孟从来不敢欺骗。

感谢各位筒子们的PK票,我都看在眼里,就不一一点名了,爱你们~~

正文即将完结了,撒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