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207.别后生活

207.别后生活

自从杨飞飞出现,南宫元辰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她,看见她惴惴不安的神情,南宫元辰就知道这笨女人肯定又是胡思乱想了。

南宫元辰心头一软,无法再伪装冷酷,只得用半是怜惜半是责备的语气,伸出手在她脑袋上弹了一下,道:“笨女人,谁准你用这种办法伤害自己了?”

杨飞飞无辜的抬头看着他,一双眼里蓄满了泪水。果然,十个月不见,这个男人已经变了。他讨厌自己,他不想见到自己,而自己却这样冒冒失失的出现,一定让南宫元辰很为难吧。杨飞飞忽然想到之前一直站在床边的离茜红,看样子,南宫元辰与离茜红现在相处不错。

因此,杨飞飞又迅疾低头,死死的咬住樱唇,不让眼里的泪水掉落下来。

房间里的气氛越来越冷凝,南宫元辰似笑非笑的斜睨着那女人,知道她误会了自己,却也不急于解释,反正以后他们的时间多得是。

正此时,一个小男孩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笑嘻嘻的说:“父王,听说母后回来了,在哪呢?”

一个穿着一身火红衣服的小男孩,急匆匆的冲进来,眉眼之间与南宫元辰生得十分相似,虽然年纪小小,却难掩一身英俊。

杨飞飞听着这声“父王”,讶异的抬头,就见一团红云冲进了自己怀中,死死的抱住了自己的腰部,撒娇的笑道:“母后,你终于回来了,儿臣可想你了!”

杨飞飞一时懵了,如坠云雾之间。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什么时候生了个十多岁的儿子?

杨飞飞诧异的抬头,不知所措的看向南宫元辰。

南宫元辰却是盯着小男孩的那一双手,十分不悦的拉开了他,吼道:“浑小子,谁准你抱她的?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滚!”

小男孩委委屈屈的松开了杨飞飞,被南宫元辰隔开到一米之外,嘟起嘴唇,冲杨飞飞娇声道:“呜呜……母后,你不爱我,你不想我吗?为什么父王骂我,你都不保护我?离姨娘都会保护我的呢。”

听到“离姨娘”三个字,南宫元辰的脸色更加难看,扬起一掌,掌风带火“唰”的落在小男孩屁股上,沉声怒道:“没听见父王说话?滚!母后已经回来了,以后想看她的时间多的是,现在时间是属于父王的!”

小男孩屁股上着了火,一边慌不忙的用法术消除火,一边嚷道:“父王坏,父王是坏蛋!”

小男孩捂着屁股跑出去,高声喊道:“离姨娘,救我!”

虽然不知道那小男孩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过杨飞飞也被这一幕逗乐了,“噗哧”一声笑出来。转眼瞥见南宫元辰正盯着自己,又收敛了笑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南宫元辰知道,她是在问自己这一切。无奈的苦笑医生,他走到杨飞飞旁边坐下,试图牵起她的手,却被杨飞飞大力甩开。

知道她正在气头上,南宫元辰也不和她计较,只是用法术禁锢住她,然后将她抱在怀里,惬意的说:“你吃的哪门子醋?这孩子,不是你让我要善待的吗?”

杨飞飞虽然不能动,却也回头翻了个白眼给他。

“你离开这里,已经十多年了。他是离茜红的孩子。只不过,总想着你有一天会回来,而我不想一直让离茜红留在身边,所以,只跟他说,他母后去另一个地方修行了。这小子偷偷进我房间,从玄天镜里看到过你,便认定了你是他的母亲。”南宫元辰笑着说。

杨飞飞一愣,这才想起来,虽然在那个世界只有十个多月,可在这里,竟然已经是十多年了。

南宫元辰忽然低下头,呼吸在她脖颈之间,喃喃道:“笨女人,你知不知道,这十年来,我每天都看着你才能安然入睡?”

杨飞飞鼻子一酸,分别不过十个月,可南宫元辰却已如此沉稳冷静。她伸出手,触摸着南宫元辰俊魅的脸庞。

这张脸,她也日思夜想,思念了足足九个多月啊!

南宫元辰的脸上扬起笑意,低头,薄唇找到杨飞飞的樱唇,正欲吻下去,杨飞飞却忽然一把推开了他,怒道:“你刚刚对我发什么火?不是很不高兴见到我吗?你不是已经变心了吗?那何必还假惺惺的说一堆甜言蜜语,哼,放开我!”

南宫元辰却将她搂得更紧,带着怒意的声音,在她头顶淡淡响起:“别动!”

杨飞飞没有说话,却乖乖的停止了动作,任由他抱住自己,知道南宫元辰必定有原因。

果然,只听南宫元辰一边用下巴摩挲着自己的脖颈,一边无奈又痛心的说:“笨女人,我不是说了,会在这里一直等你的吗?你却搞什么离魂术,结果把自己给搞死了!要不是我日夜守着玄天镜,在牛头马面手里把你的魂魄抢过来,现在你只怕已经被阎王发配去轮回了。”

杨飞飞讶然失色,瞬间想到自己的离魂术彻底失败了。也就是说,自己死了,而南宫元辰救了自己的“魂魄”——杨飞飞在错愕了一段时间后,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南宫元辰摇头苦笑:“我那丈母娘还真是胡来,虽然她这样做我很感动,可她怎么就不怕你万一有个闪失呢?笨女人,你就这么急着见我,甚至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来找我啊?”

南宫元辰眼神里促狭的笑意,和他语气里的戏谑,让杨飞飞一阵恼火。她别过头去,假装没听见,却问了另一个问题:“这么说,我现在——只是个魂魄?也就是说,是孤魂野鬼?”

南宫元辰点了点头。

杨飞飞呆住了。

南宫元辰眼里的笑意更盛,道:“不过,这倒也好。只要你按照你那本炼妖术秘笈上的法术修炼,从今以后,你也会跟我一样,长生不老。再也不用担心你变老变丑,我会不要你了。”

南宫元辰提起当日横亘杨飞飞心间的阴霾,让杨飞飞脸上一红,娇嗔的翻了个白眼。心中却是百感交集。这才知道,南宫元辰并不是不想见到自己,而是因为自己那样胡来,他担心自己受到伤害。

他的爱,从来没变过。他只是太过爱自己,所以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保护自己。而自己却经常对他产生动摇,甚至怀疑……杨飞飞想着,不禁觉得一阵愧疚。

南宫元辰似是知道她在想什么,修长食指勾起了她的下颚,邪笑道:“笨女人,记住,以后不管是任何原因,我都不准你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杨飞飞被南宫元辰这样炽热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南宫元辰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盛,猝不及防的低下头,猛然含住了杨飞飞的樱唇。

唇瓣相交的瞬间,温暖的感觉,令杨飞飞心神一荡。

南宫元辰在她的唇瓣上轻轻一吻,这个吻,温柔,缠绵,炽热,却不激烈。只是绵长,悠久。好半响,南宫元辰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杨飞飞,咂舌道:“唔……还是这么好吃。”

杨飞飞又羞又气,敢情这家伙把自己的嘴唇当食物啊?刚想说什么,忽然看到门口那个小男孩在探头探脑,便一瞪眼,使了个眼色,小男孩立刻笑嘻嘻的走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