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22.相亲遇眼镜男

022.相亲遇眼镜男

杨飞飞摇摇头,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陷入电脑桌前的沙发椅里,表情哀伤。

南宫元辰听着杨飞飞的叹息,心里一阵针刺般的轻轻悸动,他转过头,看着那女人孤零零的样子,一时间眼神复杂。

第二天一大早,杨飞飞就被床头的手机铃声吵醒,她接起电话,那头杨邵娟谆谆善诱的声音就响起了:“飞飞,你赵阿姨今天给你介绍的那个物理老师,他说中午11点在天城商厦门口等你见面,你记得一定要准时去呀。”

杨飞飞困得睁不开眼睛,懒散地应道:“知道了,妈,我再睡会儿。”

这一觉就睡到了九点半,依旧是被老妈的电话吵醒,杨飞飞还没有开口,那头杨邵娟就道:“快起床,马上十点了,你打算磨蹭到什么时候?记得化点淡妆,这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

“唔……知道了啦,老妈你可真啰嗦。”

“等会儿我再给你打电话,你还没起床的话,我就直接去你住的地方叫你了。”杨邵娟不紧不慢地扔出一个*。

“好,就起床了……”杨飞飞挂断电话,迷迷糊糊着又要睡过去。

啊?!

什么?

如果再不起床,老妈就会直接开车杀过来……杨飞飞瞬间惊醒,一个挺身坐了起来,一把掀开盖在身上的薄被,第一时间跳到地上光足打开了房门,探出半个脑袋,朝客厅沙发上的南宫元辰嚷嚷道:“南宫元辰,快起床,快起来,大事不好啦!”

说罢她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将门反锁,开始穿衣服。

而她并没有留意到,沙发上的毛毯下面,盖住的只是一只小猫,还不小心露出了半截白色的猫尾巴。

小白猫被杨飞飞的这一通尖叫,惊醒过来。先是两只毛茸茸的爪子踢开了毛毯,伸出两只爪子搭在沙发靠背上,小白猫优雅地坐了起来,然后伸了个懒腰。随后,小白猫幻化为人形,南宫元辰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看着卧室门口,心中发出满足的叹息。有这个女人掩藏住自己身上的妖气,真是太好了。睡觉时无需再担心妖气外泄引来杀机,但结果也因为这样睡得太香,露出了猫尾巴,显了原形。这样下去可不行,万一哪天被她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猫,那可大大不妙。

南宫元辰想着,食指轻弹自己皙白光洁的侧脸,思索着用什么办法既能够让自己安睡无忧,又不会露出猫尾巴。毕竟猫的本性都是喜欢温暖害怕寒凉,尽管他已是生存了六千年的猫妖也不例外。最近天气变冷,他睡觉时只要冷,就会变成了猫。不如,抱着活色生香的美人睡觉,一定不会寒凉……

想到这里,南宫元辰脸上露出了浮夸的笑容。

当杨飞飞走出来时,南宫元辰吃惊得嘴巴都合不拢,那双深邃的眼眸宛如一湾湖水,泛出丝丝柔情。

杨飞飞今日化了淡妆,这与平日素颜的她看上去判若两人,尤其是那双戴了美瞳的眼睛,顾盼间熠熠生辉。樱唇擦了淡粉色的唇膏,诱人无比。她上身穿了一件钻蓝色的紧身包臀蝙蝠衫,下身则是铅笔灰的打底裤,更衬得身材窈窕曲线玲珑。

杨飞飞站在客厅中间转了一圈,自信一笑,问南宫元辰道:“怎么样,这样好看吗?”

南宫元辰蹙眉,不悦地说:“你是去相亲还是去找艳遇?用得着穿的这么暴露吗?”

杨飞飞白了他一眼,径直穿过他身边,走向玄关处打开鞋柜,弯腰找适合的鞋子。

因为她弯着腰露出饱满结实的翘臀,南宫元辰忍不住“啧啧”赞叹两声,食指轻轻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目光中带着赞赏的笑意。

杨飞飞忽然想起着屋子里还有一个男人,猛然转过身,南宫元辰却及时地移开了视线,但脸上却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杨飞飞怒道:“你刚才干嘛?”

“我没干什么,你以为我在干嘛?”南宫元辰耸耸肩,坏笑着反问。

杨飞飞羞红了脸,干脆蹲下身去找鞋子。一个人住惯了,猛然间屋子里多了个男人,还真是不适应呐。她想着,便换上了一双细带的复古坡跟鞋。说起来,这些鞋子都是那天南宫元辰在鼎元商厦的古琦店里买来的,这么多鞋子,得想个办法解决掉才是。杨飞飞站起身来甩了甩长发,一边挽起背包一边朝南宫元辰道:“我先出去了,午饭你自己解决吧,在家不准乱动我的东西。”

“慢走,不送,再见。”南宫元辰抱着双臂,微笑着目送杨飞飞出门。

杨飞飞关门前怪异地看了南宫元辰一眼,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却又觉得没什么奇怪的地方,便蹬着高跟鞋“哒哒哒”地下楼了。

门内,南宫元辰看着自己掌心,那是他用杨飞飞的发丝种下的咒语,只要他催动意念,便能知道杨飞飞的去向。

天城商厦门口,杨飞飞准时赶到。随后不久,她的手机便响起来,她正要接起,电话却被挂断。一名穿着一套黑色西装,短寸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的中年男人向她走来,嘴角牵扯,木讷地问:“请问,你是杨飞飞小姐吗?”

杨飞飞眼角抽搐,却不得不礼貌地点头,应声微笑:“我是,请问您是?”

眼镜男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稳重地说:“我是李良,实验中学的物理老师,是赵阿姨介绍我在这里等你的。我们边走边聊好吗?”

“喔……好”杨飞飞有些郁闷,她早起就没吃饭,此刻肚子饿得咕咕叫,本以为约在这个时间见面,是要一起吃午饭,哪知眼镜男毫无此意。

两人一前一后尴尬地走进了天城商厦,而门口,红色的劳斯莱斯幻影“唰”地一声准确无误地停在停车位上,南宫元辰穿着一件黑色风衣,戴着墨镜,从车子上下来,唇角扬起一抹诡秘优雅的笑容,令周遭的人看得一愣一愣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