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28.不速之客

028.不速之客

南宫元辰狡黠一笑,忽然意味深长地说:“宝贝儿,你这是在盘问男朋友的身价吗?你对我好奇到了这种程度,是想要嫁给我吗?嗯?”

杨飞飞一时气窒,半响,呐呐地放下了手,无话可说。

也对,他身价多少都跟自己没关系,人家也没理由要向自己表明呐。

不过——杨飞飞忽然转过头看着南宫元辰,目光灼灼:“南宫元辰,你那么有钱,到底为什么要跟我合租?”

南宫元辰无奈地看着这个女人,恨不得一掌拍晕了她。这个问题她怎么就念念不忘呢。眼珠一转,南宫元辰猛然踩动油门,道:“坐稳了,我们回家。”

劳斯莱斯咆哮着疾驰而去——

“啊——南、宫、元、辰!”车里,某女人尖声大叫:“你给我交代清楚,你费尽心思接近我到底有何企图?”

“女人,你没看见我在开车吗?”南宫元辰目不斜视,一脸正经地开车。

杨飞飞恼怒地瞪着南宫元辰,无奈人家完全无视她,她只好气鼓鼓地嘟着嘴,一言不发地看着车窗外。

南宫元辰将车子开到一家川菜馆,自从上次与这女人吃过一次饭之后,他就深谙这女人的脾性:极爱美食,并且极爱吃辣,无辣不欢。更重要的是,只要有美食,总能让她忘记一切。

果然,如他所料,杨飞飞面对着一桌子美食大快朵颐,早已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

两人回到家里,杨飞飞面对着堆满屋子的鞋子发呆,尔后叹了口气,道:“算了,我还是把这些鞋子卖了吧。”说着,杨飞飞打开电脑,登陆QQ,点开“狼窝”群,将前几日南宫元辰莫名其妙给自己买了一堆名牌鞋子的事情简略说过,随后表达了自己想要开个淘宝小店,将这些全新的鞋子打折售出的事情,群里立刻沸腾了。

史上第一咪咪尖叫道:啊啊啊啊啊!古琦的鞋子,飞飞啊,你捡回来的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花痴地流口水】

悠王爷:肯定是个王老五,管他有没有老婆,先扑倒再说!【坏笑】

空空道人摆出一副莫测高深的样子,偷笑道:快点,送我几双吧,要包邮哦亲!我免费帮你做淘宝客服人员哦亲!

……

杨飞飞被这群家伙弄到哭笑不得,不管什么事情,这群人总能本末倒置,忽略她的本意。一通打闹之后,事情总算勉强得到了解决:由飞飞将这些鞋子按照型号报告上来,空空道人与咪咪分头去弄淘宝店,这些鞋子有些低至五折出售,收入则直接打到杨飞飞的支付宝里。本以为新开的淘宝店没那么好做,谁知到了第二天,他们就已经卖出去十几双鞋子,杨飞飞看着支付宝里面的余额乐得合不拢嘴。

南宫元辰不解地看着杨飞飞,研究了半天,最后对杨飞飞的奇怪行为无奈放弃。他这两天都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鼓捣什么东西,杨飞飞一心钻研淘宝店,也懒得去搭理他。

最终,在南宫元辰第N次尝试打开时光之密匙失败后,听着肚子传来的咕咕声,他不得不暂时放弃。走出房间,见杨飞飞还在电脑面前码字,便靠在门旁,好意提醒道:“宝贝儿,你好像答应过你妈妈,今天去相亲的吧?”

“啊……!”杨飞飞惊叫一声,急忙坐起来,向房间冲去:“我真的忘了!差点把这件事忘了,糟糕,老妈一定唠叨个没完!”

南宫元辰看着她手慌脚忙地收拾东西塞进背包里,唇角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不紧不慢地问道:“你是真心忘记了呢还是存心要自己忘记了呢?”

杨飞飞匆匆收拾好东西,白了他一眼,道:“懒得跟你废话,我走了!”

“飞飞——”

“警告你!”杨飞飞蓦地转过身,一手背着大挎包,一手指着南宫元辰道:“不许再跟着我!否则你就从我家滚出去!”

南宫元辰眨了眨眼睛,只好呐呐地闭了嘴,耸耸肩表示无奈,目送杨飞飞走出房间,防盗门“哐当”一声关上,眼底的光芒瞬间黯淡。颓废地走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打DOTA,南宫元辰一边杀怪一边自言自语道:“不就是个能掩盖我妖气的女人而已嘛,等我打开了时间之匙,谁要跟着你!”

“南宫元辰,你果然在这里!”

蓦地,南宫元辰背后响起了一道冷冰冰的声音。

南宫元辰身形一窒,背脊僵住。

缓缓转身,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安倍许卿。

安倍许卿穿着一身黑色的袍子,静静地立在客厅中央,宛若一株松竹。右手持着那柄乌黑的桃木剑,清冷眼瞳里射出势在必得的信号。

南宫元辰站起身,邪魅一笑,道:“安倍许卿,好久不见啊!你这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呐!”

安倍许卿盯着南宫元辰,冷声道:“南宫元辰,我不想杀你,只要你交还时光之石,我便放过你!”

南宫元辰摊了摊手,镇定自若地笑道:“可如果我告诉你,我既然敢去你们东本愿寺抢回时光之石,就没打算给你。你能怎样?”

安倍许卿神色不变,眼眸中闪过一抹冷厉之色:“那么——”

“我就只好杀了你,再找回时光之石!”话音尚在屋内飘荡,安倍许卿的身体已经动了,一个瞬移到南宫元辰面前,右手中的桃木剑高高举起,以十成灵力,从右上方向下,斜刺而入。

“噗哧——”一声,安倍许卿手中的桃木剑穿过了南宫元辰的身体,身形已经飘至两米开外。

安倍许卿唇角终于难得地流露出一抹笑意,冷声道:“南宫元辰,这次,我看你还怎么逃跑!”

不料,他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南宫元辰爽朗的哈哈大笑声。

安倍许卿惊疑不定地抬头,正前方,南宫元辰若无其事地摊了摊自己的衣服,眼神中闪过一抹戏谑的笑意,嘲讽道:“安倍许卿,看来,你忘了我们九命灵药的瞬间分身术呐!这东西虽然不怎么顶用,可是危急时刻,还是挺好糊弄人的。”

安倍许卿眉头紧蹙,怒吼一声:“八嘎!南宫元辰,这次,你休想逃!”手中的桃木剑再度高高举起,黑色人影快如闪电,在客厅中带起了一股劲风,朝着南宫元辰的方向飞奔而去。

南宫元辰诡秘一笑,黑眸瞬间绽放出紫色光华,唇角上扬,朗声道:“安倍许卿,上次的伤身之痛,你也体验一下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