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29.极品海归男

029.极品海归男

安倍许卿眉头紧蹙,怒吼一声:“八嘎!南宫元辰,这次,你休想逃!”手中的桃木剑再度高高举起,黑色人影快如闪电,在客厅中带起了一股劲风,朝着南宫元辰的方向飞奔而去。

南宫元辰诡秘一笑,黑眸瞬间绽放出紫色光华,唇角上扬,朗声道:“安倍许卿,上次的伤身之痛,你也体验一下吧!”

南宫元辰说着变掌为爪,锋利的爪子如同十把明晃晃的尖刀,在安倍许卿眼前一晃而过,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嗤——”地一声,五爪刺入了安倍许卿腹中,南宫元辰与安倍许卿贴面而立,右手五爪如鹰钩,抓在了安倍许卿的肩背上。

从背上与腹中传来的刺痛,令安倍许卿不敢置信地低头,黑瞳中满是妖异的怒火:“南宫元辰,我绝不会放过你!”

南宫元辰轻轻一笑,五指再次用上全部灵力,淡淡地说:“安倍许卿,你以为这些天我都在干什么?看来,你的速度,已经没有我快了哦。”说罢,他猛地抽出了自己的左手,右掌轻拍了安倍许卿的背部一掌。

安倍许晴踉跄着向前扑倒,但他身为一名阴阳师,即使可以面对失败,也绝不能允许自己失败得如此难看。手中的桃木剑“铛”地一声支在地上,衬着他修长挺拔的身体,没有让他倒下去。

安倍许卿左手捂住自己受伤的腹部,鲜血不断地从腹部涌出,一滴一滴,滴落在暗红色的实木地板上。清亮的眼瞳里神色变幻莫测,脸色难看至极。

南宫元辰看着地板上的鲜血,倏然变色,怒道:“混蛋!那个女人回来看到会疯掉的啊啊啊——”南宫元辰说着忽然身形再次暴涨,进入狂化状态,就地抓起了安倍许卿,如同老鹰拎小鸡似的,一把抓着他瞬移到阳台,打开窗户,“噗通”一声踢了出去。

“呐……怎么会这样,得在那个女人回来之前清洗干净啊!”南宫元辰慌乱地看着地上的血迹,他可不想看到杨飞飞再度化身母老虎的样子。正当他打来一盆清水,跪在地上用力地擦洗着血迹时,蓦地,他的瞳孔收缩了。

看着地板上因为安倍许卿的桃木剑戳出的一块明显的痕迹,南宫元辰几近抓狂:“安倍许卿!我果然还是太轻易放过你了!”

南宫元辰气馁地站起身,放弃了用抹布擦干净血迹的念头。他无奈地一手扶额,惨叫道:“好吧,为了不让那女人啰嗦,就浪费一点灵力吧!”

南宫元辰右手一挥,几道白色灵力闪过,地上的血迹瞬间消失无踪。

南宫元辰满意地拍了拍手,微笑道:“唔,果然,还是有灵力比较好使。”但笑容还来不及放大,当眼神一扫,斜睨到地上的那个小刮痕时,便又愁眉苦脸地嘟囔道:“糟糕,差点忘了这一块!这个该怎么办?”虽然他有灵力,可是并不能凭空去填补一块缺失的东西呀。

正在他费神思量时,忽然听到了钥匙孔转动的声音。

南宫元辰惊讶地看向门外,只见防盗门被打开,杨飞飞垂头丧气地走进来,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声:“我回来了。”

“呃……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南宫元辰邪魅的俊脸上立刻堆上了讨好的笑容,快步走到杨飞飞面前,从她胳膊上替她拿下背包,放到沙发上。又热情地走到饮水机前,给杨飞飞倒了一杯水,递到她面前的茶几上。

杨飞飞疲累地坐在沙发上,背靠着软软的靠垫,狐疑地看了南宫元辰一眼,莫名其妙地问道:“南宫元辰,你今天这么殷勤,有什么企图?”

南宫元辰堆笑着在她旁边坐下,温柔地说:“人家哪有。宝贝儿,你怎么可以把我想的那么坏,我只是看你心情不好,想哄你开心嘛。”

“真的?”杨飞飞诧异地看着南宫元辰,满脸的不信。

南宫元辰一脸受伤的表情,可怜兮兮地说:“宝贝儿,人家这么关心你,你却怀疑人家的诚意,太过分了啦!”

杨飞飞盯着南宫元辰的脸,从他脸上没看出什么,只好挥了挥手,道:“算了,本姑娘今天心情不好,懒得跟你计较。”

南宫元辰立刻身子前倾,八卦地问道:“是不是今天去相亲非常不顺利?”

杨飞飞瞥了他一眼,端起茶几上的水杯,一口气猛灌了好几大口,这才深吸一口气,怒声道:“尼玛我今天遇见的那个男人,简直就是极品中的极品啊!”

南宫元辰唇角上扬,眼中闪过一抹狡黠的光芒,邪笑道:“他怎么极品了?”

杨飞飞正欲开口,忽然又警觉地看着他,道:“南宫元辰,你今天很不对劲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干嘛突然对我的囧事那么好奇?”

南宫元辰澄澈的眼睛里透出诚恳的光芒,连连摆手道:“没有!真没有,我就是想说,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什么?”

“呃……其实我是想说,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你就开心了。”南宫元辰说着,殷勤地为杨飞飞端起水杯,送到她唇边,道:“来,喝口水,继续说。”

杨飞飞大概也是气急攻心,居然没再追究这个问题,喝了一口水,道:“你是没看见那个极品海归男啊!我妈说他家里特有钱,我看也是,不然他不会带我去他的私家车库,看他收藏的许多私家车,什么甲壳虫啊,福特啊,林肯啊,卡宴啊,凯迪拉克啊……”

“停停停!这一段可以略过,接下来呢?”南宫元辰打断了掰着手指头数汽车名字的杨飞飞。

“喔……然后呢,他就说他有多么热爱汽车热爱FI,可惜他家人非要他做金融业,他们家有多少多少豪宅……”

“然后呢?你就被他的腰缠万贯打动了吗?”南宫元辰不得不再次打断了杨飞飞,心中微微不悦地想,这小子,竟敢跟我比家产了吗?好,比家产是吧,那就试试看谁的家产更能让这女人心动。

却不料杨飞飞十分怪异地说:“才没有!然后,我跟他说我饿了,想吃午饭。我说去味千拉面。味千拉面啊!很贵吗?那个富二代居然跟我说,他觉得味千拉面又贵又不好吃,还不如兰州拉面。”

“噗……”南宫元辰端起杨飞飞的杯子正要喝水,被这句话呛到,一口水差点喷到杨飞飞脸上。

杨飞飞瞪了他一眼,道:“南宫元辰!你干嘛拿我的杯子喝水!”

杨飞飞没好气地从南宫元辰手里抢过水杯,仰起脖子,气呼呼地喝了一大口。

——————————————————————————-

今天这么晚仍然在更新呢,白天去昆山拿东西了。前段时间心态一直不太好,所以不想写这篇文,不想对不起我笔下的飞飞与南宫,今天开始努力更新,哪怕再晚再累坚持不断更。感谢筒子们一直不离不弃的追随,求花求收藏求票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