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32.想吻就吻

032.想吻就吻

杨飞飞可不管南宫元辰脑海里在想些什么,她只是下意识地那么一问,但在听到南宫元辰的答案之后,却明显一僵。唇角涩涩地扯出一抹冷笑,杨飞飞继续愤怒地质问道:“混蛋,那你刚才为什么要吻我?”

“这个……”南宫元辰被杨飞飞给问倒了,一时语塞。

“哼,你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吻我?你说?!”杨飞飞此时活脱脱一副河东狮的模样,双手叉腰,身体前倾,虎视眈眈地瞪着南宫元辰,仿佛只要南宫元辰一句话说的不对,河东狮便能立刻扑上来掐死这个男人。

南宫元辰嘴角扬了扬,咧出一个灿烂夺目的笑容,不以为意地说:“想吻就吻喽。”

他那漫不经心的态度,再次激怒了杨飞飞,杨飞飞咆哮道:“南宫元辰!你个混蛋!你是不是为了不让我看见地板上的刮痕才故意亲吻我?是不是?!”

南宫元辰被杨飞飞那打了鸡血的样子震住,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杨飞飞张大了嘴,虽然这是意料之中的答案,但却瞬间如同泄了气的皮球,蔫蔫地说:“我就知道……”

那女人眼神中一闪而过的失望与哀伤,令南宫元辰左边的胸腔没来由地一阵狂乱。他急忙上前两步,解释道:“飞飞,你听我说,一开始我的确是因为怕你生气才吻你,可是后来……”

“你闭嘴!”杨飞飞猛然抬头,清亮的眼瞳里隐约闪烁着泪花,冲南宫元辰吼道:“南宫元辰,我知道你不会爱我。像你这样又帅又多金的男人,怎么可能会爱上我呢。”

呃……南宫元辰有些天然呆,傻傻地看着杨飞飞,手足无措。

杨飞飞闭了闭唇,一咬牙,道:“那样也好。我知道你不会爱上我,我也不会爱你的。南宫元辰,你把地板弄坏了,这是你欠我的。你记住,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杨飞飞的男朋友。”

嘎?

南宫元辰再次石化,就算自己弄坏了地板要赔偿要维修,也不是用这种方式吧……那女人,莫非脑袋有问题?

但问题是,自己为什么对她的这个提议并不反感,甚至有几分窃喜呢?

看着南宫元辰欣喜若狂的样子,杨飞飞立即话音一转,补充道:“——不过,只是假装的临时男友。为了逃避我妈安排的相亲,你得去我家里一次,假装我的临时男朋友,直到我爸妈相信你,不再让我相亲为止。怎么样,你有意见吗?”

南宫元辰听着杨飞飞这匪夷所思的提议,在愣了几秒钟之后,点点头,道:“没意见。”

“有意见也得给我保留!那么,明天中午跟我回家一趟,就这么决定了!”杨飞飞丢下一句话之后,径自推开了依然站着发呆的南宫元辰,回到卧室。

卧室房门被“砰”地一声关上,然后杨飞飞趴在床上闷闷不乐地胡思乱想。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为什么,自己对家中突然多出来的这个男人,不再反感,甚至,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或者说……是习惯了见到他,习惯了有他陪伴在身边。只要有他在,他总能驱散阴霾……

难道喜欢上他?

不,不可能。杨飞飞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怎么可能喜欢他嘛,莫名其妙被自己捡回家的男人,死皮赖脸要跟自己同居,还神秘兮兮……

可是,杨飞飞,如果你对他没有一丁点好感,为什么要他假扮你男朋友呢?

唔……你知道的,我只是为了应付妈妈的相亲,不想再去见那些极品的男人们罢了……

哼,你少自欺欺人了,明明就是喜欢了。为什么不敢承认?

是因为心里还是会自卑吧,觉得像他那样帅气邪魅的男人,又优雅英俊,风度翩翩,简直就是完美钻石王老五的代表。而自己,只是个貌不出众的普通女子,只愿求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像南宫元辰那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会为了自己这样平凡的女人驻留脚步,不离不弃。

所以,杨飞飞,打消你的奢念吧。你只是需要有人假扮你男朋友,来逃避相亲罢了。你只不过是处在感情的空窗期,身边又刚好出现了那么一个各方面都还不错的男人。但你跟他,根本就是不可能不靠谱的。

杨飞飞这样想着,烦乱的心才逐渐理出了一些清明的情绪来。

而客厅里,南宫元辰同样陷入了烦乱之中。

坐在宽大的软沙发上,南宫元辰一手支着下颚,皱眉思索着这毫无头脑的现状。然而杨飞飞那个哀怨的眼神,却不时地在他脑海中浮现,拨乱了他的思绪。想到杨飞飞受伤的表情,南宫元辰就恼悔得恨不能敲打自己的脑袋,当时怎么就一时冲动,默认了自己亲吻她是别有目的呢?

南宫元辰,你如此介意那个女人的一举一动,害怕她生气,哄她高兴,希望她快乐……难不成,你爱上了这个人类的女子吗?

南宫元辰被自己的这个念头吓了一跳。随即唇角勾出一抹若有若无的淡笑,暗讽道,南宫元辰,别傻了,她是人类的女人,你是猫妖,道不同,不相为谋。人与妖相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白灵与东方毅的故事,难道还不足够你警惕么?(白灵与东方毅是孟婆《偏爱小狐妃》的男女主,(*^__^*) 嘻嘻)

南宫元辰想着,忽然打了个响指,道:“嗯,一定是因为我太久没有碰过女人,所以只是亲吻了她一下,就会胡思乱想……唔,一定是这样。”

南宫元辰似乎终于想通了,忽然心情大好地站起身来,闲庭信步地走到了卧室门口,敲了敲房门。

“别进来,有事说事!”从卧室里面传来杨飞飞闷闷的声音。

南宫元辰不以为意地淡淡一笑,倚着墙壁,朗声道:“飞飞,我突然想起很多天没去过公司,我得去公司看看,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了,我先出去了。”

南宫元辰说完,等了半响,见卧室内没有任何动静,想必杨飞飞仍在为自己刚才的回答而生气,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南宫元辰出了门。

安倍许卿刚刚遭到自己的重创,短期内,他应该不会再来找自己麻烦了吧。

南宫元辰如此想着,连日来的阴郁心情一扫而空,更加得意地仰头,看了看蔚蓝的天空,就连脚下的步子都迈得轻快起来。

而他却不知道,在二楼的窗台边,有一个女人,正打开了窗户,默默地看着那男人邪魅张扬的放肆笑容,心中方寸大乱。

——————————————

哎呀呀,抱歉,真是停更太久了,看见筒子们的催更,阿孟有信心了,之前以为你们都不喜欢看这本书,所以开新书去了,泪奔,乃们鞭策我吧,我欠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