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55.他结婚的日子

055.他结婚的日子

南宫元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手抱头,苦恼地皱眉,想着临别时,那女人怨恨的眼神,心里一阵一阵的抽痛。

飞飞,请原谅我……如果我伤害了你,请相信,那是我逼不得已的……

在妖界的三千年,加上在人类世界的三千年,这六千年,南宫元辰遇到了无数次危险,也遇到了各种事情。可是每一次,到最后都能化险为夷。但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行动的无奈感,第一次让南宫元辰感到深深的挫败。飞飞,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南宫元辰突然暴怒,站起身,一脚踢向面前的茶几,茶几应声而裂。放在茶几上的水杯、茶具、遥控器等散了一地,发出哗啦啦的声音。

紫韵儿静静地走出来,站在南宫元辰面前。

南宫元辰紫眸里闪射出怒火:“滚,离我远一点!”

紫韵儿看似闲闲地说:“主人,我只想提醒您一句。刚才在杨飞飞家中,您说蝴蝶妖伤害了您心爱的女人。我想,杨飞飞肯定是误会了。”

南宫元辰看着紫韵儿,眼眸快速飞转着,忽而是紫芒,忽而是黑瞳。他忽然咧嘴笑了,惊喜地叫道:“原来是这样!飞飞一定是误会我了,我要去找她,我……”

“可是主人,您难道忘了,您说过,既然不能和她在一起,就要放手让她自己过么?”紫韵儿冲着南宫元辰的背影,淡淡地问道。

南宫元辰背影一僵,瞬间愣在原地。

半响,他握在身侧的拳头才松开,脑袋无力地耷拉着。

清晨,杨飞飞打开门,一个女人坐在门口,背靠着墙壁睡着了。

她吓了一跳,赶紧低头看过去,试探性地叫道:“喂,你醒醒,醒醒呀!”

苏浅夏迷茫地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她,眨眨眼睛道:“喔,我这就走……”说罢,苏浅夏摇摇晃晃地扶着墙壁站起来,向楼梯口走去。

杨飞飞看着她狼狈不堪的背影,忍不住好意提醒道:“你身上的衣服都破了,这样子怎么出去?”

苏浅夏低头看看自己,苦笑一声,咬了咬水莹莹的薄唇,可怜兮兮地哭丧着脸说:“我也不知道,可是,我没有别的衣服可以穿了。”

杨飞飞哭笑不得:“你不是妖吗?变一套衣服出来穿。”

苏浅夏瞪大了眼睛,奇怪地看着杨飞飞,说:“姐姐,我只是妖,是妖族!你以为我是神仙吗?什么都能变出来的话,我何必还找你……呃,那个什么,不说了,我走了!”苏浅夏忽然像见了鬼似的,惊恐地摆摆手要走。

“哎,你别走啊!”杨飞飞一把拉住她,好心好意地说:“既然这样,你不如来我家换一套衣服吧。”

上天作证,她只是一时同情心泛滥,想让苏浅夏进屋子换一套衣服的。

可是谁知道,苏浅夏闻言,瞬间两眼放光,惊喜地连声问道:“真的?姐姐你真是太好了,我好爱你哟!”说罢高兴地哼着小曲,蹦蹦跳跳一扭一扭地进了杨飞飞的卧室。

卧室里,杨飞飞一脸崩溃地看着苏浅夏,她已经试了不下十套衣服,可是每换好一套衣服,苏浅夏便对着穿衣镜扭了扭,扁着嘴说:“唔,真难看!”

“哗,这是什么衣服呀……”

“姐姐,你的品位真是有待提高啊!”

“啧啧……这衣服穿上去,哪里有一点女人味?”

“嘛,这件款式勉强还行,可是这颜色,简直是唱大戏的嘛……”

苏浅夏没有看见,杨飞飞的脸色越来越差。终于,在苏浅夏又换上一条白色的蓬蓬裙,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时,杨飞飞发怒了。

某女人双手叉腰,气得脸色铁青,怒道:“喂!我说你这只妖怪,有完没完?啊?!姐姐我好心让你换一套衣服,你还没完没了的挑剔起我的品位啦?!不想穿拉倒,穿上你自己的破衣服去吧,再见!”

杨飞飞说着,将苏浅夏向门外推去。

苏浅夏一手拉着门把手不肯挪动,嘟着嘴,委屈地看着她,说:“姐姐,人家刚刚是想说,这条裙子挺好看的!”

杨飞飞扶额,表示一阵无语。这条白色的蓬蓬裙,上身是束腰的,下半部分是白色蕾丝,层层叠叠的蛋糕裙,看上去可爱极了,十足的公主范儿。可这条裙子是【史上第一咪咪】从淘宝上买了送给她的,说是让她学会穿衣打扮。但杨飞飞怎么都觉得,这条裙子很像婚纱,所以从来没穿过。

没想到苏浅夏挑来选去,最后居然喜欢上这条裙子!杨飞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说:“好吧,咪咪表姐,你赢了!你们果然都是有品位的女人,像我这种男人婆,表示对这种衣服不懂欣赏!”

苏浅夏惊疑不定地伸出手,摸了摸杨飞飞的额头,吃惊地说:“姐姐,你在自言自语的说什么?你没发烧吧?”

“你才发骚!”杨飞飞没好气地拍掉苏浅夏的手,做了个‘请’的姿势,对着门口,说:“好了,妖女,你可以走了,再见!”

“喔——谢谢姐姐,你真好!”苏浅夏满意地看着自己白色的蓬蓬裙,道谢后向客厅走去。

杨飞飞看着她的背影,喃喃自语道:“我真是疯了,居然把一只妖怪请到自己家里来!”

“啊——对了!”苏浅夏突然回头大叫一声。

“啊啊啊!”杨飞飞连声惊叫。她惊恐地看着苏浅夏,手扶门框道:“你要干什么?”

苏浅夏看着她滑稽的样子,忽然“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向她走近,问道:“怎么,姐姐,你现在想起来我是只妖?你怕了吗?”

杨飞飞眨了眨眼睛,道:“我怕!”

“我怕你妹啊!”杨飞飞忽然伸手,在苏浅夏的脑袋上拍了一下,假装恼怒道:“你可别忘了,南宫临走的时候说过,你要是再敢对我不利,哼哼哼……”

“哎呀!不要提他了啦!人家好怕,嘤嘤嘤嘤……”苏浅夏开始装可怜扭捏着。

杨飞飞彻底被打败了,她无奈地看着苏浅夏,恶狠狠地问道:“说吧,这回你又想干嘛?!”

“姐姐,请问今天是什么日子?”

“11月29号!干嘛?!”杨飞飞说完,不无鄙夷地看了苏浅夏一眼,说:“对哦,都秋天了,你居然还穿裙子……”

“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姐姐,我要先走了!”不待杨飞飞说完,苏浅夏突然大惊失色,尖叫着转身向门口跑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