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59.为什么你要躲避我

059.为什么你要躲避我

行人皆纷纷投以怪异的眼神,有些人急忙离杨飞飞远了一些,生怕这是个疯子。而杨飞飞丝毫不介意,继续对着天空呼喊道:“南宫元辰,你出来,出来!”

渐渐地,以杨飞飞为中心,围起了一个圈子,人们都在对她指指点点。

隐匿在一颗树上的白猫,眼神闪了闪。南宫元辰忍不住皱眉怒骂,这该死的女人,她究竟是如何知道自己在跟踪她的?

杨飞飞唇角的笑容放大,干脆抛掉手中的背包,张开双手放在唇边做喇叭状,大声呼喊道:“南宫元辰,我爱你!你出来,出来呀!”一边喊,一边向马路前方走去。

刚刚,在树林中,苏浅夏贴着她的耳朵,最后告诉她的秘密是:“姐姐,其实南宫真的很爱你,他怕伤害到你,所以变身成猫,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暗中默默地保护你哦!”

想到早晨苏浅夏突然脸色大变,杨飞飞的笑容便更加甜美。南宫,他是担心苏浅夏又会伤害自己,所以才以这样的方式跟在自己身边,是吗?

可是,直到她喊得声嘶力竭,那只该死的白猫也没出现。

杨飞飞眼珠一转,看向路口。

马路的另一旁是车行道,一辆黑色的马自达正飞驰而来。

杨飞飞忽然发狂似的,拔足向跑车飞去。

“啊!这个女人疯了!”马路两旁围观的观众惊声尖叫。

“天啊,救命!”有人惊吓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敢去看。

而杨飞飞向马自达跑去,唇边却仍然漾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

马自达的主人吓呆了,谁也没料到在马路上开个车,莫名其妙地还能遇到想自杀的家伙横空跑出来,而杨飞飞的身子转瞬间已经到了车前,可眼看踩下刹车都来不及了——

就在这一瞬间,只听“吱”地一声,一个白色的物体忽然挡在了车前。马自达硬生生地停止了前行,车子的前轮被砸进去一个凹痕。

“女人,你想死吗?!”南宫元辰的声音里带着暴怒,旋风似的出现在杨飞飞面前,替她挡住了汽车,紫眸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杨飞飞唇角的笑容上扬,声音愉悦:“谁让你一直不出现!”

南宫元辰看了看两旁聚拢来围观的人群,伸手一挥,一道白色光芒闪过,便一手抱着杨飞飞,回到了鼎元国际商厦的董事长办公室里。

将杨飞飞扔到沙发上,南宫元辰的怒火仍然没有停歇,他狂暴地怒吼道:“杨飞飞!你这女人是疯了还是脑子进水了!那可是跑车,跑车你知道吗?!你想自杀也别害了人家车主,你说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杨飞飞闲闲地坐在沙发上,晃荡着腿,神情怡然自得:“我当然不想死了。要是不知道你在,我才不会那么傻到要去撞汽车呢!”

南宫元辰头痛不已:“白痴女人!如果我不在呢?如果我当时不在,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已经去见阎王老爷了!”

杨飞飞一脸无辜状,眼珠转了转,忽而“噗哧”一声笑了,指着南宫元辰,道:“喔——南宫元辰,你这么紧张干什么?看来浅夏说的没错,你果然是爱上我了。是不是?”

南宫元辰大窘,额头上三条黑线。他终于停止了神经发作,冷静下来,走到杨飞飞面前,铁青着脸,矢口否认道:“你在胡说什么?谁爱你,真是厚颜无耻的女人呐!”

“真的没有吗?让我看看,我看看你脸红了木有!”杨飞飞笑嘻嘻地走过去,伸手准备抚摸南宫元辰的脸。

南宫元辰蓦地转身,冷声道:“说没有就没有!”

“真的吗?我才不信呢,你一定是爱上我啦,哈哈哈,别害羞嘛,姐姐也爱你哟!”杨飞飞乐呵呵地跟着南宫元辰绕了一圈,试图去摸南宫元辰的脸。

南宫元辰骤然转身,冷漠的眼神盯着杨飞飞,鄙夷地说:“爱你?你看看你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像女人!啧啧,除了右胸有屁股,你有脑子吗?你看看你穿衣服,街上随便一个女孩子都比你穿的好看!再看看你的脸,你还真以为你是西施,不用化妆就天然美了吗?拜托你稍微打扮一下,不要出来吓唬人好吗?!你再看看你的性格,动不动就嚎啕大哭,喝醉酒还发酒疯撒泼。码字的时候就整晚不睡觉,在家里穿个睡衣邋遢也就算了,可是身为女人你好歹也勤快点好吗?从来不整理自己的东西,房间里乱得一塌糊涂……啧啧,像你这样的女人,我南宫元辰身边一抓一大把,我为什么要爱上你?”

杨飞飞脸上的笑容渐渐淡去,她愕然地看着南宫元辰,深呼吸,哽咽着,道:“喂!南宫元辰,拜托你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不要以为我爱你,你就可以这样侮辱我!你这样,会让我伤心的!”

南宫元辰看着她强颜欢笑的样子,胸腔一阵一阵的痛,如同被迟钝的刀子滑过。可却不得不狠下心来,皱眉道:“就算你伤心,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很熟吗?拜托,我不过是在你家住了一段时间,用你的话说,我只是玩你的。”

杨飞飞步步后退,黯然地看着南宫元辰,不敢置信地说:“不……南宫,你在骗我……你爱我,浅夏说的,她不会骗我……你爱我,不然你刚刚为什么会出现保护我……”

南宫元辰简直快要抵抗不住了。他强迫自己稳定心神,谨记着自己是妖,而她是人,痛声道:“杨飞飞!够了,你该回去了!”

“我不要!”杨飞飞执拗地看着南宫元辰,眼中闪烁着泪光,道:“南宫元辰,我爱你!你在害怕什么?因为你是妖吗?”

南宫元辰一震,定定地看着杨飞飞,深吸一口气缓缓问道:“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你是妖,知道你抹杀了我的记忆,知道你一开始是有意接近我!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南宫元辰,即便你是妖,我依然爱你啊,为什么你要躲避我,为什么?!”杨飞飞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随时都会跌落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