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60.不管你变成什么样

060.不管你变成什么样

南宫元辰看着她一脸紧张的样子,沉思半响,忽然“嗷嗷!”地仰天长啸一声,白色光影一闪,南宫元辰凭空从眼前消失了。

“南宫元辰!”杨飞飞对着他身影消失的地方大声喊道:“出来!”

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出现在杨飞飞脚下,它用爪子挠了挠杨飞飞的脚背,却发出人的声音:“飞飞,即使是这样,你也还爱我么?”

杨飞飞低头,见一只白色的小猫蹲在自己脚边,而那双熟悉的紫瞳里,有着异样的深情。杨飞飞蹲下身,柔柔一笑,拎着小白猫的耳朵,说:“南宫元辰,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小白猫凝视着杨飞飞,好半响没有说话。

杨飞飞突然笑出声来,而她的眼角还挂着晶莹的泪花:“南宫元辰,你不会以为,你变成这样,我就害怕了吧?”

小白猫眨了眨眼睛,光影一闪,南宫元辰又站在杨飞飞面前。他眼眸深沉地看着杨飞飞,眼底是看不清的情愫,而心底也同样在天人交战。飞飞,不是我不爱你,只是人妖殊途。而苏浅夏与詹杰他们,便是最好的注脚。

若只是像苏浅夏那般灰飞烟灭,仍然是不错的结局,至少她曾经爱过;怕只怕,会像白灵与东方毅那般,因为两个人的爱情,搅得天下大乱,苍生不安……

他南宫元辰虽然自认绝非善类,但他这三千年来,也只不过是想要回到过去,从不想祸乱天下的。即便天下大乱,他也不在乎。可他怕的是,若因为他的私心爱欲,而害了杨飞飞,那绝不是他想看到的啊……

杨飞飞在南宫元辰的注视下,感到一丝不安,她抬眸,牵强地笑了笑,试图伸手去抓南宫元辰的手,道:“南宫,我们回家好不好……?”

“主人……”

恰在此时,一个红色的身影如同鬼魅般飘移而至,而那红衣主人的一只纤纤素手,抢先抓住了南宫元辰的手。

离茜红的突然出现,打断了杨飞飞的话。

她与南宫元辰并肩站着,笑盈盈地看着杨飞飞,道:“飞飞,你好。我是离茜红。主人,我们算是什么关系呢?唔?伴侣?”

南宫元辰侧头,深情地抚着离茜红的红色波浪长发,笑着说:“是亲密的爱人。”

离茜红嫣然一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朝杨飞飞道:“对喔,是亲密爱人。”

杨飞飞看看离茜红,又看看南宫元辰。忽然想起那天南宫说过的话,他说,他心爱的女人呢……呵呵,他心爱的女人,是离茜红吧?他们站在一起,是多么般配的一对。男才女貌,同样身为妖族,而自己,又算得了什么呢……

杨飞飞凄然一笑,向后倒退着,说:“南宫元辰,我误会你了。对不起,祝福你,再见!”

杨飞飞忽然向办公室的大门跑去,南宫元辰可以看见她哭着抹眼泪离去的样子。当杨飞飞的身影消失之后,他猛然挥臂,将离茜红甩到三尺之外,怒喝道:“离茜红,你到底想干什么?”

离茜红被甩落,躺在地上,她用手背擦了擦唇角的血渍,笑道:“主人,我是在帮你呀。你刚才,不是也配合了我吗?”

南宫元辰此时正处于极度暴躁的边缘,他正为自己伤了杨飞飞的心而懊恼,听了离茜红这话,瞬间暴起,飞掠落到离茜红面前,一只大手卡住了离茜红的白皙的脖子。

紫韵儿凭空出现,漂浮在半空之中,平静地说:“主人,茜红做错了吗?刚才若是她不出现,难道您便要与飞飞一同离去,告诉她你也爱她吗?”

南宫元辰的大手慢慢松开了离茜红,转身,背对着紫韵儿,紫瞳里闪烁着哀伤,闷声说道:“快点研究出时光石的奥秘,我要尽快回到三千年前!”

“是,主人!”

紫韵儿对他的背影盈盈屈膝行礼,紫色长袖挥舞,勾起了地上的离茜红,带着她强行离开。

南宫元辰站在落地玻璃窗前,看着窗外,感受着胸口一阵一阵的剧痛,拳头无力地砸落在玻璃窗上。

杨飞飞跑出了鼎元国际商厦,此时正是正午时分,商厦门口人头攒动,阳光晴好。

可是杨飞飞的心,却如同坠落在冰窖之中。她沿着繁华的人行街道,默默地低头向前走去。

即便南宫元辰以这样的方式拒绝了自己,但杨飞飞心底仍然清楚,南宫元辰是爱她的。否则,上一次苏浅夏吸取自己元气的时候,他不会出现;否则,当自己向跑车撞去时,他也不会刚好出现。而他这样拒绝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南宫,你明明是爱我的,可为什么要推开我?

杨飞飞不明白南宫元辰这样做的意图,也理不清。她茫然地向前走去,与路上的行人不时碰撞着。

“飞飞!”

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突然闯入了杨飞飞的耳朵。

杨飞飞停止脚步,迷茫地左右张望着。一张有些熟悉的脸孔出现在眼前,杨飞飞的双眼定格,聚焦,然后瞳孔收缩:“是你?”

赵磊一脸惊喜地笑道:“是我啊,刚刚我看见有个女人的背影跟你有点像,没想到还真是你。真有缘分!”

杨飞飞花了几秒钟才终于确定了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昔日自己的男朋友。而离他们分手的时间并不长,但她却已经忘记了,生命中曾经还有过这么一个男人。她曾经爱他如命,甚至想过要嫁给他相夫教子。但现在,她忘记了他们之间的一切,那些过往岁月如同消逝的清风,不留丝毫涟漪。

如果不是他的突然出现,杨飞飞甚至不会记得,这个叫做赵磊的男人。

赵磊目光款款地望着她,深情地说:“飞飞,能请你喝一杯咖啡吗?”

杨飞飞收回了纷乱的思绪,面无表情地问道:“你有什么事情吗?”

赵磊一愣,杨飞飞的神情恍如面对一个陌生人。他尴尬地低头笑了笑,叹息道:“飞飞,你还在恨我吗?无论如何,看在我们曾经相爱四年的份上,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请你喝一杯咖啡,我们好好谈一谈,好吗?”

杨飞飞淡漠一笑,轻蔑道:“我不恨你,因为我已经不再爱你了。我跟你也没什么好谈的,再见!”

杨飞飞说完,转身准备离去。

————————————————————

筒子们,昨天的更新是WAP上的问题,网站早就更新过了,别骂我哈

另外弱弱的说一下,下个月可能会上架,手机上的筒子可以每天签到,送10KB,酱紫就可以看书了。

阿孟毕竟是专职码字写文为生,请理解,不然我饿死了就没人写故事给你们看是不是,爱你们、~~么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