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66.变异蝙蝠

066.变异蝙蝠

而杨飞飞并不知道的是,在她和陈建进入白色的别墅之后,南宫元辰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银色的宾利车后面。注目凝视着那个女人,在别的男人带领下,进入了那栋别墅,南宫元辰面含微笑,心中却是一阵一阵的抽痛。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的心,竟然会这样痛?

不是希望她能够找一个人类的男子,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吗?这不是自己一直希望的么,可为什么当事实摆在眼前,自己竟然又如此痛苦?甚至,会想要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去,拦住杨飞飞,不让她跟那个男人走?

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跟着别的人走了,而你明明不愿意,却要笑着去祝福吧。

飞飞,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绝情!

忘记我吧。不是我不爱你,正是因为太爱,所以才不忍心伤害你,不愿意你为我而受到一丁点伤害。你的人生,我原本就不该出现的。

南宫元辰一袭白衣,如烈风般瞬间飞驰而去,双手快速地燃放出真气,此刻,他只想发泄心中满腔的郁闷!

别墅之内,杨飞飞好奇地四下打量着,对陈建道:“你家里的东西都好复古喔,莫非画家都喜欢这样的风格吗?”

陈建优雅一笑,淡然地说:“并不是我喜欢。别看这别墅貌不惊人,实际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从我爷爷那一辈开始,他们就把喜欢的东西都搜罗回家。所以像你现在看到的古董花瓶、你脚下的地毯、墙壁上的挂钟等等,都是价值不菲的。有一些甚至是清朝古董呢。”

杨飞飞调皮地吐了吐舌头,笑道:“这么多值钱的东西,你就不怕被我弄坏吗?”

陈建温柔一笑,看着她说:“再珍贵的东西也只是静止的生命,比不上你的笑容珍贵。”

他的话丝毫没有炫耀的意思,贵族气质使得他看上去更加优雅。杨飞飞逆光看着他,不由得心中一动。她咧开嘴笑道:“陈建,你真是一个好人……”

“喔!千万别说可是我不适合你!”陈建极其幽默地打断了杨飞飞的话。

杨飞飞低头一笑,道:“不,如果我没有遇到他,如果在他之前你出现了,那么,我想我一定不能抗拒你的魅力。”

陈建眼神灼灼地看着杨飞飞,问:“唔——言下之意,你已有心上人?”

“是。”杨飞飞答得非常诚恳,却有些无奈地说:“我喜欢的人,我猜他也喜欢我。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拒绝我。对不起,这种情况我还出来相亲,让你误会,真是抱歉……”

“嘘!”陈建一手拉起杨飞飞的手,一手食指竖在唇前,笑道:“别说抱歉。就算做不成恋人,能做朋友我也很高兴!”

杨飞飞愕然片刻,开怀一笑:“陈建,你真的是个好男人!我有个好姐妹非常不错,我介绍给你怎么样?”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杨飞飞立刻想到了【狼窝】里的“史上第一咪咪”。

陈建有些好笑地看着杨飞飞说:“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把我推给别人?既然你喜欢的人拒绝了你,难道你不再考虑一下我吗?”

杨飞飞局促不安地看着他,为难地说:“陈建,我……”

“小心!”

一只巨大的黑鸟突然从楼梯口俯冲而下,带着极大的俯冲之力,尖锐的爪子直刺杨飞飞。

幸好陈建眼疾手快,一把护住了杨飞飞,拉着她一低头,避开了去。

杨飞飞受到惊吓,脸色惨白,心跳加快地抬头看着那只大鸟,高声问道:“陈建,那是什么东西?是你养的吗?”

陈建望着盘旋在屋顶上的黑色大鸟,惊魂未定地摇头,喘息着说:“不是!我家从来没有这种鸟,也不知道它怎么进来的!”

杨飞飞心中闪过一阵不安的感觉。

“小心,它又来了!”陈建拉着杨飞飞向大门口跑去。

大鸟在身后紧追不舍,黑色的翅膀闪动着,一阵浓黑的烟雾从它的翅膀里飞出来。杨飞飞回头瞄了一眼,惊讶地叫道:“是蝙蝠!竟然有这么大的蝙蝠!”

“别管它是什么鸟了,先逃再说!”陈建拉着杨飞飞跑向门口,拉开了大门。

这只变异的巨大蝙蝠却根本不怕人类,穷追不舍地跟着他们。来势凶猛,看样子非伤人不可。

跑出了大门,陈建对杨飞飞道:“你往左边,我往右边,分开跑!”

“好!”

奇怪的是,两个人类,在面对这只黑色的巨大蝙蝠时,却无端地心生恐惧,甚至连想抗击的意思都没有,只是一味地想要逃跑。

变异蝙蝠一秒钟都没有犹豫,在杨飞飞身后追着跑。杨飞飞回头望着巨大的蝙蝠,惊声尖叫:“老天,蝙蝠不是高度近视的吗?为什么它好像能看到我?”

“吱”地一声,变异蝙蝠发出一声锐利刺耳的声音,尖叫着向杨飞飞俯冲而来。

“啊!”杨飞飞仓惶地抱头。

陈建本来在向相反的方向跑去,见状毫不犹豫地跑过来,大吼一声,拉起地上的杨飞飞便跑。

“这只蝙蝠为什么只追你不追我?”陈建边跑边问。

“我也……不知道……”杨飞飞一边回答着,心底却浮出一丝疑问。这么大的一只蝙蝠本就很奇怪,若是冲着自己而来的话……

“小心!”

变异蝙蝠突然怪叫一声,猛然俯冲而下,以千钧一发之势,落在陈建的胳膊上。陈建抓住杨飞飞的那只手,手背被蝙蝠的爪子钩开了,瞬间鲜血淋漓。疼痛使得陈建痛叫一声,却仍然没有放开抓住杨飞飞的手。

那只蝙蝠继续用锐利如刀的爪子勾着陈建,杨飞飞心下感动的同时,高声叫道:“陈建,快放开我!”

“不行!男人就是要保护女人的!”

“陈建……”

杨飞飞的声音里带着哭腔,她四处张望着,偏偏这附近什么都没有。杨飞飞一咬牙,抬脚向蝙蝠踢去。

重重的一脚踢过去,落在蝙蝠身上,可那只蝙蝠却丝毫没受伤,反倒因此变得疯狂起来,眼里忽然放出红芒,朝着杨飞飞,疯狂地攻击着。

“飞飞!”陈建急了,学着杨飞飞的样子去踹蝙蝠,可蝙蝠忽高忽低总是避过,而且攻击杨飞飞越来越厉害。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杨飞飞绝望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