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04.色.猫?美男?

004.色.猫?美男?

杨飞飞裸着身体从浴室出来时,小白猫便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杨飞飞蹲下身来,摸了摸小白猫的脑袋,说:“小白,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小白猫抬起眼睛,一不小心又看到了一对微微颤动着的小白兔,它紫瞳色的双眸凝住小白兔没有动……

杨飞飞顺着小白猫的视线看向自己胸前,恼羞成怒地在小白猫的头顶上拍了一下:“*!懒得理你!”说罢,钻进了被窝里。

奇怪,为什么每次这只白猫看向自己时,那种眼神……就像一个男人的眼神要看透了自己呢。

杨飞飞捂住被子,低声嬉笑道:“飞飞,你又发春了,不可以这样……”

被打的小白猫原本痛得几乎失声,但听到杨飞飞的这句话,却咧开嘴失笑了。清澈的眸子里有促狭的笑意。

裸睡,能够让身体得到彻底的放松,加快血液循环,有助于身体健康,更能帮助保持好身材。

这是杨飞飞一直秉承的信念,她也一直是这么做的。而她并不知道,她已经被一只小白猫从内到外看了个精光。

次日清晨。

薄金色的阳光透过窗纱,照在卧室内的席梦思大床上。

粉红色的玫瑰花床单上,薄被的一端拖到了地板上,另一端被女子修长光洁的长腿胡乱压住,女子双手抱住一个心形睡枕,睡得正香。

她的腿还挺修长嘛,反射着淡淡的莹白色光芒,光泽度不错。用食指压了压,弹性也挺好的。

腹部被盖住了,不过南宫元辰早已看到过,女子的腹部光滑如丝。

胸部呢……南宫元辰慵懒地侧躺在女子身旁,咬着食指,观察着女子的胸部,虽然小了点,但还算傲然挺立,勉强及格吧。

侧脸平平无奇,小嘴因为睡着了而微微翘起,鼻子也无甚可取之处,柳叶眉透着几分灵气。唯一的可取之处便是皮肤尚算白嫩诱人。

啊……人类的女子果然都不合自己的胃口呐。

南宫元辰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呵欠,又继续观察起杨飞飞的睡容。

奇怪了,她不过是个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的普通女人,为什么能够掩盖自己身上的妖气呢?经过一夜的思索,南宫元辰终于找到了合理的解释。那就是:杨飞飞这个女人很奇怪,她能够看见自己,并且也能掩藏自己身上的妖气,所以随后赶来的安倍许卿才没有发现自己。南宫元辰费解地打量着杨飞飞,最后眼神落在她裸露在外的锁骨上。

肩膀下的锁骨线条流畅,圆润如珠,肌肤胜雪,在光线下透着几分诱惑的小性感。南宫元辰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发觉自己居然对这个相貌无奇的平庸女人有了感觉。

他伸出骨节修长的食指,轻轻抚摸着杨飞飞的锁骨,像在爱抚一件艺术品。

睡梦中,杨飞飞十分不爽地挠了挠锁骨。

唔……好像有什么东西?杨飞飞不悦地拂开了那东西。

南宫元辰好笑地看着杨飞飞,魔爪再次覆上了杨飞飞引起自己兴趣的性感锁骨。

杨飞飞蹙眉,恼怒地捏住……嗯,什么东西,滑滑的,还有些温热……

杨飞飞半梦半醒地撑开了眼睛,迷糊间觉得眼前有一个精致无比的美人儿。

哇哦,是个美男子哟。两道剑眉好不俊朗,狭长凤眼微微眯起,笑起来的样子好似一弯新月,鼻子高挺得像希腊雕塑,菱角分明是唇形也很性感,好想亲一口呢……

啧啧,美男就是赏心悦目啊……

唔?美男?

啊啊啊啊啊……美男?!

杨飞飞腾地一声坐起来,尖叫一声,手慌脚乱地扯过床上的薄被,盖住自己*的娇躯,一手指着面前的美男子,气急败坏地怒吼:“啊啊啊!你是哪里来的小贼,快滚快滚!再不滚我要报警了!”

南宫元辰仍然慵懒地半躺在床上,他指着自己,轻启朱唇,戏谑地调笑道:“你见过这么帅的贼么?”

杨飞飞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美男裸露在外的胸膛结实性感,中间的地方斗志盎然,修长双腿一展无遗。杨飞飞顿时吃吃地结巴起来,鼻子一股温热,她用手背一摸,居然没出息地流鼻血了!

更更更重要的是——杨飞飞无论怎么看,都觉得这美男似曾相识。她一定见过这美男!

看着杨飞飞火烧云似的红脸蛋,南宫元辰笑得花枝招展,他蓦地坐起来,将脸凑到杨飞飞面前,性感的声音带着致命的蛊惑:“宝贝,看够了吗?”

杨飞飞囧囧有神!

杨飞飞飞起一脚踢过去,美男却灵巧地闪身站起避了开。

杨飞飞指着美男咆哮:“混蛋,你哪里来的啊啊啊,你是谁?快点说!”

杨飞飞完全没有意识到,因为自己习惯裸睡,而这一脚踢过去,瞬间春光外泄……

南宫元辰脸上浮出一抹邪魅的笑容,他优雅地起身,修长双腿站在地板上,就那么赤身裸体地站在杨飞飞面前,作伤心欲绝状,说:“宝贝,你这么快就忘了我吗?昨天晚上你还搂着人家睡觉呢……”

眼前的美男一脸娇羞状,修眉入鬓,紫色眼瞳澄澈,如同最闪耀的钻石光芒。不但五官精致到无可挑剔,就连身材也好到让人流鼻血……

杨飞飞再次没出息地流了鼻血。她捂住鼻子怒斥:“你胡说,我什么时候……”一边说着一边搜刮起脑海中残存的记忆,她浑身一个激灵,瞬间,石化……

昨天下午她差点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水泥板砸死,千钧一发之际,一名黑袍美男从楼顶飞落,替自己挡开了水泥板,救了自己一命。而随后,自己便从出事地点带回来一只受伤的小白猫。

而一觉醒来,房间内哪里有小白猫的影子。倒是多了个浑身*的绝世俊美男……

想到这里,杨飞飞又是连连尖叫:“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

“宝贝儿,你的舌头怎么打结了,需要我帮你吗?”南宫元辰说着微笑着向她凑过来。

“不要过来!”杨飞飞一面大喊,一面因为兴奋而结结巴巴地问:“你你你……你该不会是昨天从楼顶上飞下来救我的那个帅哥吧?”

南宫元辰微微侧头,双手环胸,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嫣然一笑,说:“宝贝儿,你电视看多了吧,哪里会有人从楼顶上飞下来呢?”

“可可可可是……”杨飞飞哑口无言,这男人长得实在与那个救命恩人很像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