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67.不管你信不信

067.不管你信不信

远处,南宫元辰拍出一掌之后,劲风呼啸而过,草地瞬间枯黄,瑟瑟秋风卷着落叶而下。南宫元辰立在树林间,突然觉得胸口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像被锐利的刀子捅进了心脏,一下一下地绞着他的心脏,叫他呼吸不过来。

那个女人……

她还好吧?

她和那个人类的男子,现在在做什么呢?

她会喜欢那个家伙吗?会不会和他接吻?……

想到这里,南宫元辰心中一痛,再也无法抑制地仰天长啸一声,身形如电,向白色的别墅疾驰而去。

远远地,只一眼,便瞧见杨飞飞正遭受一只变异蝙蝠的攻击。南宫元辰心中正是悲愤交加,快速飞了过去,手中灵力集结,一声咒语,紫色的闪电“噼里啪啦”一声,准确无误地击中了变异蝙蝠。

下一瞬间,刚刚还顽强攻击的蝙蝠,立刻灰飞烟灭,化作一团黑屋,一阵清风徐来,消失得不留痕迹。

南宫元辰白色的身影如从天降,飘飘然立在杨飞飞面前。

杨飞飞愕然看着南宫元辰,这似曾相识的一幕,令她记起了初次相识。

在鼎元国际商厦的楼下,那块水泥板从天而降,是南宫元辰救了自己。

直到此刻,陈建仍然拉住杨飞飞的手,扶着她站起来,柔声问道:“你没事吧?”

“谢谢,我没事。”杨飞飞脸上一红,低声答道。

南宫元辰缓缓向杨飞飞走去,不见他有什么动作,只是右掌猛然一挥,陈建便昏迷过去,向后倒地。南宫元辰身形一闪,扶住了他,手指一挥,将陈建放到屋内的沙发上平躺着。

杨飞飞跟在他身后走进去,不动声色地看着他做这一切,末了,才不满地问道:“你对他做了什么?”

南宫元辰转身看着她,道:“难道你希望他醒来,还记得有个人从天上飞下来,记得你被一只蝙蝠妖攻击?”

杨飞飞讶然看着南宫元辰:“果然是妖!你为什么会出现?”

南宫元辰背转过身向门口走去,淡然说道:“我只是刚好在附近,我走了!”他怕自己再留下来多一秒钟,会忍不住将那个女人抱入怀中。

“站住!”

杨飞飞叫住了他。

南宫元辰知道自己应该离开,可是却迈不开脚步,背脊僵住,等待着杨飞飞的下文。

杨飞飞盯着他的背影,向他靠近,冷声问道:“南宫元辰,你不是拒绝我了吗?你不是说不爱我么?既然不爱,为什么要跟着我?你以为你说在附近我就相信吗?”

杨飞飞绕步到南宫元辰面前,一双清亮的眸子直视着他。

南宫元辰嘴角抽搐,移开眼睛,狠下心说:“不管你信不信,那是事实!”

杨飞飞盯着他,道:“南宫元辰,看着我!你这个懦夫,胆小鬼!你明明爱我,担心我的安危,为什么不敢承认?我都不介意你是妖,可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闭嘴!女人,你什么都不懂!”南宫元辰咆哮着,黑瞳转瞬浑浊,吼完这句话,他身影一闪便消失在杨飞飞面前。

“南宫元辰!”杨飞飞伸出手去,想要抓住他,却终究只能是抓住一片空。

他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就像一阵风。就连消失也是,自己根本留不住他。杨飞飞怔怔然地面对刚才还站着南宫元辰的地方,泪水滚滚而落。

陈建从昏迷中醒过来,自沙发上坐起来,见杨飞飞落泪,便走过来问道:“飞飞,你怎么了?”

杨飞飞急忙擦去眼角的泪水,低着头,声音沙哑地说:“没什么。陈建,我想回家了,可以送我回去吗?”

“好,没问题。”陈建抬手,看了看自己的右手,面色诧异:“咦,奇怪,我的手背怎么有点疼?”

杨飞飞的视线落在陈建的右手手背上,见之前被变异蝙蝠抓伤的伤痕已经完好如初,也没有血迹,想必是南宫元辰刚才那一挥手治愈的吧。仅仅只是想到南宫元辰四个字,杨飞飞的表情都为之一变。

陈建带着她向银色的宾利车里走去,苦笑道:“飞飞,你的表情很寂寞。就连跟我在一起,你也想着心上人。看来,我果然是没机会了。”

杨飞飞勉强一笑:“对不起,不过,我答应你,一定会介绍个美才女给你,她和你一样是画家,想必你们一定有共同语言。”

“也好,希望她跟你一样可爱。”陈建不以为意地微笑。

回到父母家,杨飞飞便将陈建的手机号码发给了咪咪。很快地,咪咪拨了一通电话过来。电话那头,咪咪兴致盎然地问起陈建的身高、长相、气质、爱好等,末了,高兴地说:“姐们儿,这回你真够意思。不过,是不是真有你说的那么优秀,得等我鉴定之后再说,你丫的眼光一向不靠谱。”

杨飞飞情绪低落地应道:“好吧,你自己去检验。”

“咦?口气不对呀!”咪咪敏感地听出了她的异样,大咧咧地问道:“说吧,神马事儿?咱们姐妹之间可不该有秘密,你丫这口气绝对是有事,而且是出大事了!”

杨飞飞有些无奈:“确实是有些事情,可是跟你说了也不管用,所以还是……”

“啊啊啊啊!飞飞啊,你肿么可以酱紫!枉我们都把你当作生死与共休戚相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好姐妹!你有心事居然不告诉我们!最近【狼窝】群都不来了,你果断抛弃我们了啊啊啊,表姐我好桑心,我要哭了啦……”

电话那头,【史上第一咪咪】也就是杨飞飞在网络里的咪咪表姐开始哭天抢地起来,杨飞飞嘴角牵扯,好笑地说:“好了!你丫给我闭嘴!还没完没了啦!”

“好吧,那你快交代到底出了神马事?你有神马不开心的快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咪咪表姐立刻恢复了正常。

虽然是调侃的语气,但杨飞飞却知道这是咪咪表姐在表达她的关心之意,不由得心中一暖,便粗略地说了自己与南宫元辰之间的事情。当然,她没敢说南宫元辰其实是妖,只怕说出来,咪咪也不会相信吧。

“喔——原来是这样。你真的觉得他喜欢你吗?可他为什么拒绝你?不对呀,以你36D的傲人胸姿,南宫小弟肿么可能逃脱你的魔爪?飞飞,你的直觉会不会有误呀?”咪咪表姐怀疑地问道。

“误会你妹啊!老纸好歹也是言情小说作家好吗?老纸的情商没有那么低好吗?”杨飞飞咆哮了。

“好好好……你是言情小说作家,这我们都知道。可你的情商和智商公认的低,这大家也都知道……”咪咪表姐在电话那头小声嘀咕着。

“死咪咪,你再说一遍?!”

“啊!没什么!我想说,既然他不承认爱你,你在这里庸人自扰也没什么用对不对?反正你认定他了,那就慢慢等下去喽!要相信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嘛!女侠,我代表狼群的人看好你哟!”

——————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有情人的终成眷属,没情人的快点成双,哈哈。

关于下个月入V的事情,亲们请理解,毕竟阿孟是要生活的,如果没钱可以每天到手机页面报道送10kb,当然冲VIP也很便宜,26.5充值3000KB,看完这本书应该不会超过1500KB,鞠躬,谢谢大家的喜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