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76.你在身边就好

076.你在身边就好

在紫韵儿的手中,那些鲜血像是受到指引似的,一股脑儿向南宫元辰身上扑去。

南宫元辰周遭的火焰,发出“咝咝……”的声音,迅速被鲜血包围,控制。

两股能量在交缠争斗,火焰越来越弱,杨飞飞的脸色也越来越苍白。鲜血仍旧从她手腕间不断地奔流而出。

直到最后一星火焰消失,南宫元辰的封印被解除,他大踏步上前,凌厉的气势迫人。

紫韵儿适时地收住了手,识趣地让到一旁。

南宫元辰立即抱住了身体虚弱的杨飞飞,一手在杨飞飞手腕上轻轻一抚,杨飞飞手腕伤口处立刻愈合,鲜血似不曾流过一般。但她脸色惨白如纸,身体虚弱得仿佛随时会昏倒过去似的。

南宫元辰看住她,声音沙哑地唤道:“笨女人……”

杨飞飞伸出手,抚摸着南宫元辰俊逸的侧脸,虚弱地笑:“臭猫,你没事就好了。答应我,以后再也不准离开我了!”

南宫元辰点头,抱紧了怀中的女人,郑重承诺道:“不离开,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一旁,离茜红与紫韵儿对视一眼,见离茜红神情凄然,紫韵儿不由得担忧地握住了她的手,关切地问:“你没事吧?”

离茜红摇头苦笑,涩声道:“我什么都不是……”

紫韵儿樱唇微张,刚要开口说话,忽然抬头瞟到窗外有人影,心念一动,急忙道:“主人,他们好像又追来了!”

“该死的!”

南宫元辰低低地咒骂一声。

杨飞飞抬头问道:“谁追来了?发生什么事?”

南宫元辰一把打横抱住她,低声道:“现在没时间解释了。我们先离开吧。茜红,韵儿,跟上我!”

三道光影先后消失在屋内。

安雅晴与安倍许卿追到门口,罗盘的指针忽然一阵乱颤,毫无规则地四处打转着,然后停下不动。

安雅晴讶然看着罗盘,安倍许卿则顾不上多想,径直冲到了屋内。

可客厅之中,一片狼藉,却并无人影。

安雅晴望着手中的罗盘,轻声说:“他们又走了……”

安倍许卿皱眉,四处寻找着,道:“这地方我来过。看来,还有人在暗中帮助那只死猫。”

“那该怎么办?”

安倍许卿低头思考了几秒钟,拿起茶几上一个杨飞飞艺术照的水晶摆台,道:“查出住在这屋子里的人,顺藤摸瓜!”

云空之中,南宫元辰抱着杨飞飞,飞掠而过。

杨飞飞听着耳旁呼啸而过的劲风,不敢睁开眼睛。

南宫元辰低头,看着怀中紧闭双目的女人,低低一笑,附耳贴近她,轻声道:“笨女人,有我在,不怕!睁开眼睛看看。”

听见他的声音,心底的惊恐慢慢退去。杨飞飞缓缓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脚下,只见高楼如同火柴盒,行人如蝼蚁。人生一世,不过是草木一秋。可却有许多人,为了所谓的房子,为了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斗的不可开交。难道他们不知道,生命苦短,抓紧时间相爱吗?

南宫元辰瞧着她出神的样子,不由怦然心动,柔声问道:“你在想什么?”

杨飞飞不答话,却勾住了他的脖子,对准他的薄唇,轻轻印上自己的吻。

半响,杨飞飞才放开他,笑道:“我在想,能和你在一起,真好!”

南宫元辰心中一动,柔声唤道:“笨女人!以后不可以再伤害自己,我会心疼的,知道么?”

杨飞飞轻笑出声:“所以你要保护好自己别让我担心呀!对了,来追你们的是坏人么?”

南宫元辰邪佞一笑,道:“追我的是阴阳师,捉鬼的,我才是坏人。怎么样,你怕了吗?”

“怕!”杨飞飞淡笑着,勾住了他的脖子,道:“我怕你再离开我!”

南宫元辰一笑,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承诺道:“不会再离开你。”

“那我们现在去哪?我不是可以掩藏你们的妖气么,他还能找到你吗?”

南宫元辰皱眉:“可能因为你失血过多,所以他们才能追踪到我们,眼下要去一个他们找不到的地方才行。”

杨飞飞眼珠一转,道:“去我家吧!”

“嗯?你家?”南宫元辰一时没有意会过来。

“去我爸爸妈妈家,你知道地址的。他们一定想不到那个地方。”杨飞飞情急之下催促道:“别发呆,快走啊!”

“可是……”

“主人,他们快追来了,我先挡一阵子!”紫韵儿喊了一声,一抹紫纱化作流云,转身迎了上去。离茜红来不及说话,便也转身飞了过去。

“回来!”南宫元辰暴喝一声,眉头一皱,来不及多想,双手忽然猛地变长,一手一个,将紫韵儿、离茜红抓了过来,沉声道:“跟我走!”

三人如同流星,飞快地向西边郊区而去。

杨飞飞突然眼珠一转,灵机一动,干脆一狠心,闭眼紧咬自己的食指,直到冒出鲜血。

南宫元辰见到怀中的女人举止怪异,连忙大喝:“你干什么?”

杨飞飞不说话,将鲜血飞快地涂在南宫元辰额头上,随后在离茜红、紫韵儿额头上分别点了一下,朝南宫元辰甜甜一笑,调皮地说:“我在电视中看到,那些神棍都是这么做的。不是说我能掩藏你身上的妖气吗?说不定这血也有效果,试一试呗!”

南宫元辰哭笑不得,怜惜地抱紧了她,心疼道:“女人,对不起,我不能保护你!”

“不,有你在我身边,已是最好的幸福,别无所求!”杨飞飞闭上眼睛,心满意足地往他怀里拱了拱。

一行人落在杨飞飞家楼房的天台之上,杨飞飞拉着南宫元辰,带着离茜红与紫韵儿,飞快地下了阁楼,将门锁上,神秘兮兮地说:“如果我的血真的管用,那个什么阴阳师应该追不到了吧?”

南宫元辰无奈地摇头,道:“如果还能追上来,那也没有更好的藏身之处了。只是,我担心会连累叔叔阿姨……”

“不会有事的!”杨飞飞摆手,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说:“那些什么阴阳师也好捉鬼天师也好,他们是不能对普通的凡人怎么样的吧?否则一定会触犯什么律法之类的东西,会有惩罚的。”

南宫元辰神色怪异地看着她:“你这些歪理邪说,哪里听来的?”

杨飞飞做了个鬼脸,嬉笑道:“小时候,爸爸给我讲的鬼怪故事里,都是这么说的。”

南宫元辰忽然将手指竖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姿势,附耳贴近门边。他身后的三个女人彼此张望一眼,大气也不敢出。

————————————————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幸福,钞票多多!

2012年第一天,不知道大家和谁一起过跨年夜呢?

这本书几经波折,最终还是决定写下去,并且上架了,感谢大家的订阅,爱你们~~

嘻嘻,阿孟昨晚在带我的小王子,今天要带小王子回老家,明早到家,这两天更新不太稳定,非常抱歉,爱你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