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05.你见过这么帅的贼么?

005.你见过这么帅的贼么?

看着杨飞飞火烧云似的红脸蛋,南宫元辰笑得花枝招展,他蓦地坐起来,将脸凑到杨飞飞面前,性感的声音带着致命的蛊惑:“宝贝,看够了吗?”

杨飞飞囧囧有神!

杨飞飞飞起一脚踢过去,美男却灵巧地闪身站起避了开。

杨飞飞指着美男咆哮:“混蛋,你哪里来的啊啊啊,你是谁?快点说!”

杨飞飞完全没有意识到,因为自己习惯裸睡,而这一脚踢过去,瞬间春光外泄……

南宫元辰脸上浮出一抹邪魅的笑容,他优雅地起身,修长双腿站在地板上,就那么赤身裸体地站在杨飞飞面前,作伤心欲绝状,说:“宝贝,你这么快就忘了我吗?昨天晚上你还搂着人家睡觉呢……”

眼前的美男一脸娇羞状,修眉入鬓,紫色眼瞳澄澈,如同最闪耀的钻石光芒。不但五官精致到无可挑剔,就连身材也好到让人流鼻血……

杨飞飞再次没出息地流了鼻血。她捂住鼻子怒斥:“你胡说,我什么时候……”一边说着一边搜刮起脑海中残存的记忆,她浑身一个激灵,瞬间,石化……

昨天下午她差点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水泥板砸死,千钧一发之际,一名黑袍美男从楼顶飞落,替自己挡开了水泥板,救了自己一命。而随后,自己便从出事地点带回来一只受伤的小白猫。

而一觉醒来,房间内哪里有小白猫的影子。倒是多了个浑身赤.裸的绝世俊美男……

想到这里,杨飞飞又是连连尖叫:“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

“宝贝儿,你的舌头怎么打结了,需要我帮你吗?”南宫元辰说着微笑着向她凑过来。

“不要过来!”杨飞飞一面大喊,一面因为兴奋而结结巴巴地问:“你你你……你该不会是昨天从楼顶上飞下来救我的那个帅哥吧?”

南宫元辰微微侧头,双手环胸,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嫣然一笑,说:“宝贝儿,你电视看多了吧,哪里会有人从楼顶上飞下来呢?”

“可可可可是……”杨飞飞哑口无言,这男人长得实在与那个救命恩人很像啊!

等等!杨飞飞拍了拍脑袋,仔细去回想救命恩人的样子。然而却只记得他黑色的长袍,至于他的五官,因为只是惊鸿一瞥,反倒并没有多大印象。

南宫元辰见杨飞飞盯着自己,便含笑道:“宝贝儿,不要盯着我看,人家会害羞的啦。人家是你昨晚带回来的,你难道忘了吗?”南宫元辰说着,紫瞳色的眼眸里射出奇异的光芒,瞬间便将杨飞飞昨晚的记忆替换了。他必须想办法留在这女人身边,至少,在他研究出那东西的使用方法之后,他便无需再掩藏自己的妖气了。而在他研究那东西的使用方法之前,他可不想再次被安倍许卿追杀。

杨飞飞疑惑地看着南宫元辰,脑海中一个模糊的记忆提醒她,昨晚深夜,她下楼倒垃圾,看见一名男子昏倒在楼下,便将这男子扛了上来。然而……自己怎么会半夜下楼倒垃圾呢?没道理,她一向是清晨倒垃圾,何况她也背不动这样的男人才对呀……

南宫元辰不待杨飞飞再次开口,便张开了双臂,做拥抱状扑过来,道:“宝贝儿,为了感谢你昨晚的救命之恩,人家决定要以身相许……”

杨飞飞抱住被子一声长啸:“住口!”

南宫元辰适时地合上了嘴,一双娇嫩欲滴的红唇委委屈屈地看着杨飞飞,清澈的紫瞳中闪耀着无辜的光芒。那泫然欲泣的模样,仿佛被人强x暴过似的……

好吧,杨飞飞敲了敲脑袋,止住了脑子里满屏不和谐的画面,深呼吸,气沉丹田,冷静地问道:“你说你是昨晚那个男人?”

南宫元辰认真地点点头。

杨飞飞无奈地说:“那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南宫元辰无辜地耸耸肩,指着她:“你也没穿衣服。”

“我……”杨飞飞气恼,随即怒吼:“既然你已经没事了,麻烦你从我家滚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滚出去?我不会滚。”南宫元辰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杨飞飞头痛万分:“你怎么来的就怎么出去!”

南宫元辰无赖似的展开双臂,说:“那你抱我出去。”

嘎?

美男好心提醒道:“是你抱我回来的呀……”

幻想着美男在怀的模样……杨飞飞顿时就斯巴达了,她彻底癫成了一只母狮子:“你再不走我就报警了啊!”说完操起手机,准备按键。

南宫元辰无奈地说:“那好吧,我这就走。”

杨飞飞看着美男绕过自己床边,打开卧室房门,就那么赤.裸.裸地走到客厅,眼看就要打开防盗门走出去了……

杨飞飞一头暴汗,猛地从床上跳起来,急吼吼道:“喂,你给我站住!”这个美男看着不错,但大概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吧。就这样赤身裸体地出门,他不害羞,自己还怕被邻居看到丢人呢。

南宫元辰回头,嬉皮笑脸地问:“宝贝,你终于肯怜香惜玉了吗?”

杨飞飞就差没拿头撞墙,她强自镇定道:“麻烦你穿上衣服再出去好吗?”

“喔……”美男答应着,却可怜兮兮地说:“可是人家没有衣服穿呀。”

杨飞飞狐疑地看着美男,不敢置信地问:“你的衣服呢?”

“昨晚被你脱掉扔到楼下了。”南宫元辰又再次施用了摄魂术。

杨飞飞恨不得时间倒流,她昨晚是抽什么风半夜倒垃圾还捡回这么个脑袋不清醒的男人……无奈地命令道:“你给我转过身去!”

“喔……”美男听话地转过身去,露出光洁的背影,翘挺的臀部,以及修长结实的双腿……

杨飞飞的鼻血差点喷涌出来,她一边用被子掩盖住自己的身体,一边命令道:“不准转过来!我现在穿衣服,出去给你买衣服,你穿好衣服最好立刻从我家滚出去!”说罢她胡乱地从衣柜里找了衣服,打开衣柜门溜进卧室内的卫生间里。

南宫元辰背对着杨飞飞,不紧不慢地吐出一句话:“宝贝儿,其实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昨晚人家已经看光了啊……”

“啪!”地一声,一只拖鞋从卫生间里面飞了出来,南宫元辰虽是背对着那只鞋子,却像长了眼睛似的灵巧躲过,微微一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