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176章 秦(1/3求订阅)

0176章 秦(1/3求订阅)

“这个神有问题,有很大的问题。”

“是的,我也觉得这个神有问题,他明明会飞,可之前为什么要像绿巨人一样跳着走?”

“最大的问题,不应该是他自称为神,却要直播杀怪吗?难道神也想要当一个网红?”

“不,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他是一个华夏的神,我们的神在哪里,为什么不出来杀怪兽,为什么不出来直播?就算他不是我们的神,是日本的奥特曼也可以啊,为什么偏偏是一个华夏的神呢?”

“怪怪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杀怪怪?哼!”

美国的网友们看着屏幕中的巨大怪兽,竟然没有生出多少恐惧,因为他们很清楚怪兽没法顺着网线过来打他们,包括那个神也一样。

而且,这个像是一座山一样大的史前怪兽并不会飞,这也就意味着这只史前怪兽就算是破坏力惊人,也不可能突然从天而降弄死他们,就算这只史前怪兽冲他们来了,他们开着车跑的速度也要比这只怪兽快。

如果秦横看到这些弹幕的评论的话,可能会选择暂时放弃击杀这只怪兽,但也只是可能而已,因为这只怪兽蕴含的生命源能实在是太恐怖了。

“活着的时候,生命源能相对来说会多一些。”

秦横并没有直接杀死这只怪兽,哪怕他可以轻易的做到。

面对这样体型巨大但灵活性却非常低的怪兽,秦横完全可以仗着速度和力量优势,直接冲入这只怪兽的体内,攻击其要害部位。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只怪兽就很容易对付,砸在了怪兽后背的秦横,自身就拥有非常强横的力量,加上从天而降的冲击力,一拳轰出来就是数百吨。

可如此强大的力量砸在了这只怪兽的背上,却没能轰开它后背的鳞甲,只是砸出了一些绵延了十多米却不怎么深的裂纹。不止是怪兽的防御力惊人,它的鳞甲皮肤还能够在遭受冲击力的瞬间,将压缩在一点的力量分摊开来减少伤害。

然而秦横不止是有力量,虽然想要节省能量没有施展更为强力的攻击,但饕餮特性却不需要能量的驱动,顺着那些裂痕,秦横直接发动了饕餮特性,吞噬黑洞出现,怪兽蕴含了大量生命源能的血肉开始消弭于无形之中。

“吼。”

相比于怪兽庞大的体型,秦横这个小蚂蚁造成的伤害,就像是正常人被蚊虫叮咬一样,虽然有些痛感但却可以直接忽视,可来自于本能的恐惧,却让这只怪兽疯狂了起来。

山一般的身躯轰然而动,在它身上不知道生长了多少年的树木,只是一个抖动就全部脱落,连同那些需要几千年时间才能够积累出来的土石,砸在地面上让周围烟尘四起。

但烟尘再高,也高不过怪兽三百多米的身高,一步踏出,就是数百米的距离。

通过直播间观看的网友们,终于有了片刻的沉默,因为他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怪兽疯狂的奔跑了起来。动作之快,竟然和庞大的身形完全不匹配,四只都有数十米长的的腿,在地面上践踏出了一个又一个如同湖泊一样的深坑,只是十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跑出了几公里的距离。

“那个镇子?”

有网友终于担心了起来,这时才发现那只怪兽奔跑的方向并非它附近的小镇,而是朝着大海的方向前行。

然而,通过之前的电视台直播已经确定了怪兽位置的网友们,再看着怪兽奔跑的方向,却更加的担心了起来,因为就在怪兽奔跑方向21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海港城市。

电视台在第一时间转播了莉莉丝直播间的画面,他们的直升机还在加油,至于他们是如何和莉莉丝谈的,秦横也一点都不关心。

秦横现在关心的问题是,以怪兽现在的速度,只需要二十分钟就能够冲到那个海港城市,以怪兽庞大的体型,可想而知会造成什么样的破坏。

一个小镇的损失,秦横可以承受,在提前已经通知并留够了时间的情况下,就算是网络上有人敲击键盘也可以完全无视。

但如果是一个人口有几十万的城市,那秦横的‘以神之名’就会变成骂名。

“他们可不会管我到底有没有杀掉这只怪兽,也不会管我之后有没有杀死更多的怪兽。”

秦横的记忆中浮现出了附近的地图,也确定了自己在剩余的时间里,不可能在怪兽还没有彻底死亡的情况下,将怪兽的身躯全都转化成生命源能,哪怕是一半都转化不了。

以怪兽的身体强度和生命力而言,最好的情况就是秦横吞噬了一半的生命源能,而后怪兽才会死亡,秦横再继续吞噬剩下的生命源能。

可现在,秦横也只是吞噬出了一个直径十几米,深有三米所有的区域。

“浪费就浪费了吧,反正这个世界的怪兽也有很多。”

秦横有了决定之后不再犹豫,从怪兽的身体之中冲天而起,这一幕被聂小倩控制着的直播镜头清晰的捕捉到了。

秦横飞回了斩霸剑旁边,接过了直播设备的控制权之后,御使着斩霸剑出现在了他身前两米的位置。

镜头在他身后三米处,高于头顶,可以将这一幕清晰的拍摄下来。

既然生命源能会损失,那就要从信仰之力方面补足。

“秦。”

宏大的声音响彻天地,通过直播观看或者是电视台转播观看的观众们,在这瞬间只感觉自己的扬声器或者音响要炸开了一样。

一个比之前更大的秦字,出现在了空中,直播镜头竟然有些难以囊括。

金光构成的字体之中,斩霸剑的体积也开始变大。

两者在镜头之中,同时冲向了下方那只正在狂奔的史前怪兽,金色的字体在飞行的过程中不断变小,而斩霸剑的体积却在不断的变大,仿佛是斩霸剑吞噬了那个金色的字体转化为实质的剑身一样。

当斩霸剑的体长超过百米之时,秦横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镜头之中,再次出现,已经是那个庞大无比的剑柄处。

看似和剑身无法媲美的人体,在这一刻却像是推动着那柄巨剑前行一样。

玄心正宗的御剑术、科学、魔法、法术三者合一造就的超级引擎、秦横自身的全部力量,以及附着在剑尖之上的烈阳符,让斩霸剑在显形百米之巨后,瞬间爆发出了不可思议的速度。

速度就等于力量。

音障云破碎之时,斩霸剑的剑尖顺着刚才秦横在怪兽头顶处,用饕餮吞噬出来的一个三米直径的伤口,轰然斩入。

烈阳符炸开的轰鸣声和怪兽的痛呼嘶吼声终于传出。

但很快就被另一声今天巨响所覆盖,那是史前巨兽的庞大身躯轰然倒地的声音。

烟尘四起之时,秦横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了天空中的镜头前。

远距离维持镜头有些太耗费法力了,刚才那一剑耗费了他三百年的妖力,所以现在需要更加节省一些。

不过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如此强大的攻击手段,相当于秒杀了史前怪兽的神迹,也让那些在直播间之前不断发弹幕说‘这个神有问题’的网友们,纷纷沉默了。

“不可打扰神。”

秦横的声音在直播间中响起。

“不可亵渎神。”

“不可违背神的旨意。”

直播这种事情,做一次就够了,因为之后自然会有的是人愿意帮秦横直播他的杀怪行为。

但在结束直播之前,秦横也必须要表明一些态度。

这些话是用中文说的,哪怕此时数量最多的观众都是西方国家的,都使用的是英语。

秦横相信,有的是人翻译他所说的话。

“妖魔复苏,信我者,得超凡,可降妖除魔。”

反正生命源能多的是,秦横也深知人类从来都是没有好处不愿意付出的,他晋升时多出来的一些零头,也足以给这个世界的一些人开启身体的最终进化之路。

唯有超凡之力流传,信仰才能够延续。

说完,秦横关闭了直播。

当画面消失的时候,数千万老外开始寻求翻译,电视台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汉语专业的人翻译秦横所说的话,也安排之前加满了油的直升飞机,再次前往怪兽所在的位置。

不可打扰神?

枪林弹雨的战场那些记者都不怕,杀人如麻的罪犯他们都敢采访,怎么会怕一个神呢?

也就是在秦横开始吞噬安基拉斯的身躯,转化为生命源能的时候,帝王组织的指挥中心里,也终于在直播间关闭之后不再沉默。

“神?”专员目瞪口呆的问道:“这个世界真的有神吗?”

研究怪兽很多年的芹泽教授很想说这不是他的专业,但想到了一些传说之后,还是说道:“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们一直没有想明白,那就是这些史前怪兽在很多年前,我们人类还没有发展出科技力量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毁灭我们人类?之前,我们一直认为是哥斯拉帮我们人类解决了它们,可是现在看来……”

专员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些画面中,那个自称为神的存在所展现的强大力量,再想到帝王组织掌握的资料中,那些怪兽防御力惊人的身体,就算是曾经使用了核弹也没能消灭的哥斯拉。

下意识的就选择相信了这种说法。

“你们觉得,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我是说,除了要消灭怪兽之外,对于我们人类又是什么态度?”

芹泽教授说道:“我觉得他是在保护人类,不然的话,之前也不可能给出时间让那个小镇上的人撤离。而且现在看来,他选择直播的原因就是想要告诉我们,他是真的要杀怪兽,也不希望我们打扰他。如果他之后不再直播……他对于我们人类的态度应该是和平的。”

听到这些话,帝王组织的首席科学家艾玛-罗素,愈发的沉默了,面对这样的存在,她暗中的计划很有可能还未开始就会失败。

“不,人类现有的文明应该被毁灭,只有在灰烬中重生,人类才能够和大自然和谐共处,所以我要提前开始我的计划。他再强大,也不可能同时消灭那么多的怪兽,而且南极的零号怪兽基多拉……”

专员思索片刻突然说道:“芹泽教授,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去见一见这个神,我现在就联系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