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179章 突然醒来的穆托(1/3求订阅)

0179章 突然醒来的穆托(1/3求订阅)

一百万新增的信徒,给秦横提供了一百万点信仰之力,这让他原本炼化一空的信仰之力再次丰富了起来。

再过一个月的时间,他的信仰之力就会增加到六百五十万,因为他现在的虔诚信徒数量已经高达一千一百万人。

用信仰之力炼化成道行,也就是法力的上限,需要十万信仰之力才能够炼成一年,但如果只是用来恢复自身消耗的法力,只需要一万点信仰之力就能够恢复十年道行的法力。

“不算还会增加的信徒数量,一个月的时间,我就会拥有六千五百年的法力储备,就算是在没有灵气的世界里,我也完全不需要担心续航的问题,至少是在这个没有太强对手的世界。”

无论是哥斯拉还是基多拉,虽然强大,拥有雷电攻击和原子吐息的超凡之力,可打不中的情况下屁用也没有。

秦横在开罗附近展现神迹之后,又找了个地方炼化了刚刚到手的接近2亿的生命源能,距离晋升六级的积累,还差4亿生命源能。

本着趁早的想法,秦横再次发出了降妖除魔的通告。

这一次怪兽所在的位置附近并没有人类生活,秦横在几架直升机的直播中,再次当着几乎全球观众的面,成功的击杀了一只怪兽。

虔诚信徒的数量再次增加了一百万。

“为什么这么慢?”

秦横虽然预料到现代社会获取信徒的难度,可在全球都已经知道了他的存在,他又展示出能够赐予他人超凡之力的情况下,以全球的人口基数而言,就算是转化率再低,也不可能只有两百万人成为了他的信徒。

这一次没有第一时间炼化生命源能,秦横在网络上查询起了相关的信息。

“他不是神,我觉得他只是一个变异了的人类,就像是X战警里面的那些变种人一样,他展现出超凡的力量,不过是为了以神之名,等到他的信徒数量增加到了一定的程度时,他一定会暴露出他的真实目的。可能是为了财富,也有可能是为了权势。”

美国最大的电视台制作了一期专题节目,虽然有一部分人已经决定公开宣扬秦横的神名,想要以此来获得好处,但还是有一部分人选择‘扼杀’秦横的神名。

或者是想要以此为契机,达成和秦横合作的目的。

这就是人心复杂。

“如果他想要财富的话,完全可以直接冲进美联储,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信息,他除了飞行之外,还拥有瞬间移动的特殊能力,所以,他其实可以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直接拿走美联储储备的所有黄金,可他为什么不那样做呢?”

既然是节目,那肯定有讨论,问出观众们想要问的问题,然后给以解释。

“因为那样犯法,一个罪犯永远不可能成为总统,同理,一个罪犯也不可能成为全人类的统治者。”

作为科普嘉宾的麻省理工大学教授说道:“他的野心很大,在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之后,他能够压制住自身的欲望,以所谓的降妖除魔,其实是杀死那些原本会一直沉睡下去,不会对我们人类造成任何威胁的史前巨兽来获得名气,有了名气之后,财富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获得了。”

另外的嘉宾又问道:“那他到底是怎么变异的呢?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变异呢?”

教授说道:“事实上,在他之前这个世界已经有了一些超能力者,有人的生物磁场非常强,可以直接用身体吸附金属,比如勺子。也有人的消化功能非常强,可以消化玻璃渣子甚至是金属,这些对于常人而言其实就是一种超能力,只是相比于他而言非常弱小。”

“这其实是一个几率的问题,全世界有70亿的人口基数,因此出现了几十个拥有非常弱小超能力的人类,是非常正常的情况。而数千年时间以来,全球人口的总量已经达到了数千亿之多,变异出一个拥有超强特殊能力的人类,也是可以接受的。”

看到这里,秦横忍不住笑了起来。

用变异和几率来解释自己的存在,虽然很牵强,但在科学昌明的世界里,一定会有很多人选择相信,唯物主义的盛行远超唯心主义。

视频中,教授和嘉宾们还在分析。

“我觉得他有可能是外星人,根据帝王组织的资料,那个叫基多拉的三头龙怪兽,不就是几千年前从外星来到我们地球的吗?说不定,基多拉和他其实是来自一个地方的。”

“有道理,既然宇宙中存在基多拉这样的生物,那存在他这样的生物也是正常的,他拥有那么多超凡的力量,伪装成我们人类的外形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假定他是外星人,那他为什么要伪装成一个华夏人呢?”

“因为华夏人的数量最多,他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更多的影响力,而且华夏人都比较……你们懂的,比较好骗,不像是我们美国人都接受了高等教育。”

“说的太有道理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对待这个外星生物呢?”

“我们应该和他谈一谈,让他放弃统治全人类的想法,如果他不愿意放弃的话,我想,我们可以用核武器让他知道我们人类并不落后,我们也拥有毁灭性的武器。”

看到这里,秦横直接关掉了视频。

后面的他都不需要再看了,猜也能够猜得到,换成是他的话,编出来的比这还要合理可信。

“看来,美国人的想法很多啊。”

秦横知道了信徒数量增加缓慢的原因之后,继续开始炼化生命源能。

“如果运气好的话,再来一只应该就够了。”

按照先驱文明的分级,哥斯拉和三头龙应该都是至少行星级的存在,因为三头龙可以在星际之中飞行,这本身就超过了五级怪兽的上限。

而哥斯拉能够打死三头龙,虽然之前被三头龙打败过,但终究是在最后杀了三头龙,所以也必然是行星级的存在。

秦横现在的身躯只有五级强度,元神之力虽然达到了六级,但想要从活着的怪兽身上吞噬更多的生命源能,就需要更强大的身体素质。

事不迟疑,秦横再次发出了通告,而后杀死了第四只怪兽。

这一次虽然也有电视台直播,更有录播在全世界的网络上流传,却没能增加多少信徒,因为各国都在控制秦横的影响力。

没有一个政权,会希望这个世界上出现一个像秦横这样强大,又拥有数千万甚至上亿信徒的‘神’。

在舆论的导向下,秦横是变异人,或者是外星人的说法被更多的人接受了。

他所谓的赐予超凡之力,也被称之为是一种‘病毒感染’,暂时的强大也是用一些‘代价’换取的,比如寿命、健康等等。

“真是有意思啊这些人。”

秦横有些生气。

“我就是想要一些信徒而已,你们可以信上帝,可以信佛祖,就是不能信我?上帝和佛祖帮你们杀史前怪兽了吗?赐予你们超凡之力了吗?就算是我从你们身上获取信仰之力,可你们又有什么损失?”

信仰之力也可以称之为众生愿力,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不会对信徒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

而且相比于《倩女幽魂》世界中相关的修炼方法,秦横也不需要他的信徒花钱供奉香火什么的,更不需要信徒每天浪费时间诚心祷告。

信就完事了呗?

可秦横也能够理解现在的情况,因为如果他真的想要统治全世界的话,也很容易做到。

“理解归理解,但很抱歉,我对你们说过不可亵渎神。”

消灭怪兽是展现神恩如海,秦横准备再杀死一只怪兽,尝试突破《丈六金身诀》的第六境,也就是身体进化的第六级,达到真正的行星级之后就开始展现他神威如狱的一面。

为了给全世界提个醒,秦横选择的第五只怪兽是一只穆托,也就是在《哥斯拉2014》里和哥斯拉打生打死,拥有电磁脉冲攻击能力的怪兽。

虽然在《哥斯拉怪兽之王》的电影里,这只穆托最后匍匐在了哥斯拉的脚下,选择了臣服。

然而对于人类而言,动物摇尾乞怜从来都不是不杀不吃的理由。即便是那些保护级别的野生动物,在威胁到人类的安全时,也会被击杀。

保护动物的前提,从来都应该是以人为先。

可正当秦横准备发布通告的时候,却从网络上获知了穆托已经醒过来的消息。

“什么情况?帝王组织的那个声呐设备,不是还没有研究成功吗?”

秦横皱起了眉头,再一次入侵了帝王组织,得到了名为艾玛-罗素的女科学家被抓走,而且未完成的声呐设备也被同时带走的消息。

“大意了啊。”

秦横叹了一口气,开始狂奔赶路。

他犯了一个经验主义错误,看到声呐设备还需要至少一年的研究时间,才能够开始正式实验的消息,就觉得他还有至少大半年的时间。

然而他还是低估了那个沙雕女科学家的沙雕。

未完成版本的声呐设备,只能激发史前怪兽们的杀戮心。

也就是在秦横赶路的时候,沙雕女科学家也乘坐飞机离开了穆托所在的位置,看着穆托正在向最近的城市进发,她的内心毫无怜悯反而有些想笑。

“我的计划一定能够成功,人类文明必然会在灰烬中获得新生。”艾玛在飞机上说道:“加快速度,我们要赶在他消灭这只怪兽之前,唤醒更多的怪兽,他每击杀一个怪兽都要休息至少一天的时间,我们绝对能够比他快。”

艾玛的合作者,一个精神有些问题的雇佣兵组织老大,也开始催促手下加快计划,他们需要攻占那些守护在史前怪兽附近的帝王组织分部,才能够激活那些怪兽。

安排完了之后,他问道:“有没有办法同时激活所有的怪兽?因为我们不仅要防着他,还需要防着哥斯拉,以及官方的武装力量。”

艾玛略做思考,说道:“可以考虑直接唤醒基多拉,在我们的资料中显示,它是最强大的怪兽,甚至比哥斯拉更强大,它应该有能力唤醒其它怪兽。”

佣兵组织的老大直接说道:“那我们就去找基多拉。”

距离穆托最近的城市,虽然已经得到了消息,可因为时间太短,他们根本来不及撤离。

所在国家在第一时间组织起了防御力量,几架率先赶到的战斗机对穆托发动的攻击,可十几枚导弹成功命中,却没能对穆托造成任何伤害。

看到这熟悉的一幕,所有人都绝望了。

但和上一次绝望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有人在内心呼唤起了哥斯拉,这个层级杀死穆托拯救了人类的史前怪兽,也有更多的人在内心呼唤起了那个自称为神,已经杀死了四只史前巨兽的存在。

秦横的信徒数量,开始飞速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