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276章节 十二颗无限宝石(2/3求订阅)

0276章节 十二颗无限宝石(2/3求订阅)

灭霸打开的空间通道里,并没有涌出无穷无尽的士兵,就连已经跟随灭霸来到阿斯加德的黑曜五将、卡魔拉、星云,也在灭霸离开之后直接回到了那颗战争星球。

而后,空间通道直接关闭。

因为他们很清楚,他们这些人不是惊奇队长、奇异博士、钢铁侠、绿巨人、绯红女巫等超级英雄的对手,哪怕最强的雷神已经因为战争星球对阿斯加德的攻击,而被限制在阿斯加德的防御中枢,他们也打不过这些地球上的超级英雄们。

而且打的也没有任何意义。

惊奇队长也没有让雷神打开一个能量保护罩的缺口,更没有让奇异博士开一个传送门冲到那颗战争星球上去,钢铁侠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开门放绿巨人。

因为他们也清楚,这场战争的关键在于秦横和灭霸。

如果灭霸胜利,那这个宇宙的下场不存在任何疑问,只需要灭霸轻轻的打个响指,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如果秦横胜利的话,哪怕是几乎集合了整个宇宙的资源、科技,打造出来的不可思议之造物战争星球,也会在呼吸之间化为飞灰,连同上面的黑曜五将、亿万暴虐的士兵。

“是我……是我……怎么可能是我……”

星云突然歇斯底里的呼喊了起来,她在看到另一个自己的瞬间,就已经明白了一切。

“什么是你?”

旁边的星爵皱眉说道:“那不是你啊,是另一个宇宙的你,平行宇宙,多元宇宙的你,是你也不是你啊。如果你是你的话,那刚才卡魔拉就应该在灭霸背后给灭霸一刀。”

星云表情悲痛的说道:“是我把消息传给了灭霸,就在秦横打死灭霸的时候,世界屏障被他们两个打碎了,我们的世界和这个灭霸的世界有了瞬间的相通。而我的身体被灭霸设置了后台程序,把我所看到的知道的一切,都传送给了另一个世界的我,另一个世界的灭霸。”

还有些茫然的超级英雄们,在瞬间明白了一切。

看着表情悲痛的星云,美国队长走到她身边伸手按在了她才修复好没多久的肩膀上,说道:“这不怪你。”

美国队长的话,让旁边有些心生不满的超级英雄,也在这瞬间释怀。

是啊,这不是星云的错,说到底还是灭霸的错。

“秦横肯定能够打败灭霸,他之前就打死过灭霸。”钢铁侠对于超凡力量还是不太了解,说道:“当时他和灭霸各有两颗无限宝石,结果灭霸还是被他一拳打死,现在的情况不是和之前一样吗?”

不等众人表达认同,或者说表达对于这种结果的期望,奇异博士就叹气说道:“不,不一样,因为现在的情况是,灭霸其实是有无限宝石的力量帮助,而秦横没有。无限宝石诞生于宇宙大爆炸的时候,各自掌握了宇宙中的一种至高法则,但在宇宙诞生之后,至高法则也会覆盖全宇宙,这就意味着无限宝石的力量并不只是拥有者能够使用,现实存在的宇宙以及宇宙中的一切相关,也都在使用着无限宝石的力量。比如自然的虫洞通道,那就是空间宝石的力量。”

“我们的宇宙依然存在,所以宇宙中会有无穷无尽的事物在使用着宝石的力量,而灭霸的宇宙已经被他所毁灭了,一切事物都回归到了宇宙大爆炸产生之前的原点,回归到了他的六颗无限宝石身上。在这种前提条件下,灭霸使用他的无限宝石来影响秦横的无限宝石无法使用,绝对会留有余力,而无限的一部分力量……所以是灭霸的宝石制衡了秦横的宝石,而非牵制。”

众多超级英雄沉默了,钢铁侠不满的看了奇异博士一眼,说道:“你一个魔法师,就不要提数学了,无限本身并不是一个具体的量词,所以无限的一部分绝对不是无限。”

奇异博士没有辩驳,他和其他人一样,都知道这是钢铁侠在给众人增加信心,增加对秦横的信心。

惊奇队长突然说道:“博士,帮我开一个传送门,我要去帮秦横,拯救全宇宙这种事情,不应该让秦横一个人战斗。”

在场的所有超级英雄里面,也只有她一个人拥有在宇宙真空中全力战斗的能力了,钢铁侠在没有了心灵宝石作为能源驱动之后,用反应炉进行替代,完全失去了真正意义上的太空作战的能力,特别是在面对灭霸这样的敌人时。

奇异博士没有犹豫,和海姆达尔沟通确定了秦横和灭霸所在的位置之后,直接挥手画圈圈,同时也在心里诅咒着灭霸,更是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学什么诅咒的魔法,好像卡玛泰姬也没有这样的魔法。

传送门打开的瞬间,众人就看到了让他们绝望的画面。

秦横的身体被灭霸一拳轰飞,直接砸穿了正好经过的一颗陨石,而那颗陨石看起来直径至少有数百公里。

在被穿透之后,这颗陨石也因为强横的冲击力,而崩散成了无数块小一些的陨石。

惊奇队长没有任何犹豫的冲了过去。

而奇异博士也没有趁机关掉传送门,而是不断挪移着传送门的位置,让站在他身旁的人,都能够看到传送门另一面的战斗,感觉上像是在窗户上插了一个小洞偷窥一样。

秦横稳定身形的时候,就看到了冲到灭霸身边的惊奇队长,被灭霸一拳轰飞,距离甚至比自己飞的还远。

“这就是宇宙级的存在吗?”

秦横已经可以确定,他眼前这个灭霸的身体虽然也是八级进化的程度,但因为身上有六颗无限宝石的力量,所以能够发挥出九级进化也就是宇宙级的身体进化实力。

不止是身体强大,灵魂同样也拥有了九级进化程度的防御能力,让秦横以先天阴神级的元神之力,结合精神控制、心灵感应等特性发动的攻击不存在任何意义。

更因为依然能够调动一部分无限宝石的力量,所以在能量储备上,他也完全不弱于拥有万年道行的秦横,甚至远远超出。

身体、灵魂、能量,三位一体的进化程度都要比现在的秦横高,怎么打?

雷神和惊奇队长都被灭霸轻而易举的一拳轰飞,秦横坐拥六颗无限宝石,以及复仇者联盟作为队友,却在这个灭霸面前落入了下风。

眼看着惊奇队长爆发出来的能量攻击,被灭霸双眼之中射出的紫色光束阻拦,并且紫色光柱不断向前,眼看就要撞在惊奇队长身上的时候,秦横直接趁机用出了斩天拔剑式。

但却不是用剑,而是用枪。

永恒之枪出现在了秦横的手中,拥有投出去之后必中目标特性的永恒之枪,结合我觉得我能都斩中,那就一定能够斩中目标的特性斩天拔剑式。

更是毫不惋惜的直接用出了还没有捂热的1000亿信仰之力,相当于一亿年道行全部法力量级的汹涌能量,总信仰之力特性中涌出,瞬间出现在了秦横手上的永恒之枪中。

金色的长枪瞬间消失在了秦横的手中,没有丝毫的能量逸散,也没有枪出如龙化作流光之类的视觉效果,只是在瞬间跨越了数百公里距离,直接出现在了灭霸的胸口前。

用中子星内核、阿斯加德乌鲁金属、世界树的树枝,三者合一打造的永恒之枪,在矮人王的口中是拥有捅穿一切的效果,更是能够随着秦横所拥有的桃花源世界的升级而升级。

当时制造这杆永恒之枪的时候,桃花源的面积只有25平方公里,世界树的高度也只有750米,而现在,桃花源的面积在空间宝石的作用下,已经催生到了一万平方公里,天也不知道高了多少,地也不知道厚了多少,世界树更是增长到了近十万米的高度,在桃花源之中犹如撑天之柱。

秦横手中的永恒之枪,甚至完全不弱于神王奥丁所拥有的真正的永恒之枪。

再加上一亿年道行量级的法力,以及斩天拔剑式特性对于威能的提升。

单体宇宙级强横的灭霸,又有无限宝石之力护体,身体也在瞬间被永恒之枪洞穿,一个直径有三十多厘米宽的贯穿性伤口出现在了灭霸两米多高的身躯之上,换成身高正常的人类,身躯必然被一分为二。

灭霸不是正常人类,他是永恒泰坦一族,拥有细胞级的自愈力量。

“为什么,你照着我的脑门来呢?”

灭霸中了这一枪之后竟然出声嘲讽了起来,甚至用无限宝石的能量让这声音传播开来,也就是在他嘲讽的时候,他的身躯已经彻底的恢复了。

永恒之枪附带的那些汹涌能量,也被无限宝石的力量所中和。

秦横不惜耗费了1000亿信仰之力的一枪,看起来竟然没有对灭霸造成丝毫的影响。

明中偷窥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们,虽然不知道秦横这一枪的底细,但看到如此重的伤势都被灭霸轻易的自愈了之后,心中刚刚产生的喜悦之情瞬间消失。

可当事人秦横却笑了起来。

虽然有些心疼,因为信仰之力并不是自身的道行,所以无法彻底掌握,使用的时候也只能凭着感觉莽,很容易产生大量的浪费,就像是刚才这一枪,秦横用出去之后就有一种感觉,哪怕他只用了500亿的信仰之力能量,同样可以造成击穿无限宝石防护力,然后洞穿灭霸身躯的效果。

凭白浪费了500亿的信仰之力不说,还没能制造真正的杀伤效果,可秦横还是笑了起来,因为他能够感觉到,自己所掌握的六颗无限宝石所代表的无尽能源之海,已经可以在他的神念引动之下,掀起一丝波澜。

这就意味着,刚才的灭霸真的是重伤状态,不然的话,不可能在制衡自己的无限宝石时,产生一丝的松动。

“都说鸭子死了嘴硬,我看你这个紫薯精,也嘴硬的很啊。”

秦横伸手,贯穿了灭霸身躯之后不知道飞出数万公里的永恒之枪,也已经再次跨越了不知道数万公里的距离,自动飞回到了他的手中。

惊奇队长见状,再次对灭霸放出了无尽的能量攻击,却又一次的被灭霸双眼之中释放出来的紫色光束抵挡。

秦横也一如之前,调动起了信仰之力,对着灭霸再次投出了永恒之枪。

“同一种招数想要对我使用两次?”

灭霸在瞬间有了动作,双目继续对着惊奇队长释放强横的能量攻击,左拳也同时对着秦横轰出,六种颜色混杂的斑斓能量光束,从他的左拳之上轰出,精准无误的命中了突然出现在他脑袋前方,携带了无边力量的永恒之枪。

“笑话。”

灭霸左右开弓,成功的挡住了惊奇队长和灭霸不算,还在瞬间加重了力量,双目之中的紫色光束,在瞬间撞碎了惊奇队长释放的能量攻击,直接将惊奇队长轰飞不知道多少公里。

同时更是强行催动他所拥有的六颗无限宝石的力量,想要直接毁掉秦横的永恒之枪。

然而刚刚嘲讽出笑话这个词的灭霸,脸色突然变的惊恐了起来。

因为他感觉到秦横的这一枪,和之前的那一枪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金色的永恒之枪上附带的能量,竟然是之前的十倍。

怎么可能?

如果秦横在没有了无限宝石之后,依然拥有如此庞大的能量,又怎么可能不在第一击我表现出来的没有防备的时候,直接弄死我?

“你才是个笑话。”

秦横的吼声也随着永恒之枪的到来而到来,同时过来的还有秦横的金色拳头,而秦横的背后,也再次出现了放大了数百倍的秦横法相,和秦横保持一模一样的挥拳动作。

“老子第一枪是故意的。”

秦横当然知道灭霸不可能轻易给自己出枪的机会,或者是发动其它类别攻击的机会,索性就拿1000亿的信仰之力试试水。

浪费就浪费了吧。

第二枪,秦横并没有用掉剩余所有的信仰之力,只用了六千亿的信仰之力。

但带来的威能提升却是之前的十倍,目标也是灭霸的脑袋。

顶着六彩斑斓之色的能量,永恒之枪坚定不移的向着秦横给它的目标使劲的捅,颇有一种不捅到底誓不罢休的感觉。而它带来的威胁,也让灭霸无法掌控他的六颗无限宝石,继续给秦横所拥有的六颗无限宝石提供制衡。

之前凝固的无尽能源海洋,在这一刻被秦横掀起了巨浪。

不需要假借现实宝石自证如来,秦横只需要用出如来神掌的特性,以无限宝石的能量作为驱动,然后化掌为拳。

法相之拳和秦横的拳头融合在了一起,但却并没有砸中灭霸的身体,而是砸在了永恒之枪的屁股上。

本就在不断向前的永恒之枪,在这一刻仿佛吃了蓝色小药丸一样,奋勇冲刺,径直的捅到了底。

灭霸甚至来不及彻底放弃制衡秦横的无限宝石,调动更多的力量来防守或是攻击,无限宝石虽然强大,可使用无限宝石的生命却有强弱之分。

紫色的大脑袋在瞬间被洞穿,哪怕灭霸的身材极为高大,可在永恒之枪以及无限宝石带来的威能中,也是轰然如同西瓜一样爆裂的夏侯淳那个。

太浪费了啊。

秦横心中狂呼,看着那些紫色的血液在宇宙真空中却犹如实质,根本没有丝毫消逝的意思,反而要因为冲击力而如同陨石一样向四周扩散之时,直接用元神之力开始疯狂抓取。

灭霸的尸体,连同他的无限手套同时消失不见。

然而战斗却并没有结束,秦横直接钻入了奇异博士还维持着的传送门,回到了阿斯加德。

没和复仇者们说一句话,在惊奇队长也以光速冲进了传送门时,他的身体再一次消失不见。

阿斯加德防护罩外面的宇宙真空之中,悬浮着的战争星球依然在对阿斯加德倾泻着无尽的炮火,无论是实体武器还是能量攻击,都能够对阿斯加德的防护罩造成威胁。

面对这样的武器,就算是雷神非常强大,也只能被动的选择防守。

他没法一击毁掉这颗战争星球,也就意味着在他攻击这颗战争星球的时候,失去了他维持的阿斯加德防护罩就会被轰碎,而阿斯加德也会被轰成宇宙中的尘埃。

神族文明的阿斯加德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宇宙中的其它智慧文明呢?

灭霸毁灭了一个宇宙,利用了六颗无限宝石的力量,才打造出来的终极战争星球,完全能够以一己之力征服这个宇宙。

可如此强大的存在,却因为秦横飞过来打了一个响指,而在瞬间停火。

武器本身并不存在攻击的意图,只要掌握武器的智慧生命死了,无论是硅基生命还是碳基生命,或者是战争星球中的人工智能程序,也都在这一个响指的声音落下时,彻底的灰飞烟灭。

而秦横也在这一过程中,趁机读取了乌木喉的记忆。

“原来,宇宙的毁灭也会让时间彻底失去意义。”

秦横在看到灭霸和战争星球的时候就有一个疑问,虽然多元宇宙的时间并不一致,可既然灭霸能够通过星云得知这个宇宙发生的一切,并改变了原本的计划,那怎么可能有时间毁灭宇宙的同时,还制造出如此不可思议的科技和超凡结合的造物呢?

通过乌木喉的记忆,秦横才知道在灭霸毁灭了他所在的宇宙之后,那个宇宙也失去了时间这个概念,拥有时间宝石的灭霸,可以让瞬间变成一千年,也可以让一千年变成一个瞬间。

宇宙毁灭之后的真正混沌虚空里,甚至不存在时间这个概念。

“可惜了,没法利用混沌虚空修炼。”

秦横原本想要知道灭霸获得如此多时间的原因,结果发现了真相之后,也打消了心中的想法,没有时间,意味着他没法正常的获取信仰之力,而没有信仰之力自然也就没法修炼了。

不过收获也已经非常丰厚,六颗无限宝石到手,也不用纠结自己要不要毁灭宇宙了。

哪怕之前已经有了决定,但实则内心还是有些小遗憾的,就像是花呗都还不上了,捡了钱纠结不已之后还是还给了失主,念头通达之时,有遗憾也丝毫不过分。

而现在遗憾尽消。

念头一动,一个空间通道出现,对面是惊喜非常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

秦横刚才用无限宝石的力量时,虽然也受了反噬,但问题不大,就这会的时间也已经彻底恢复。

他可不是凡人之躯钢铁侠,打个响指杀死了灭霸和灭霸的所有手下,就因为承受反噬而死。绿巨人救活了全宇宙一半的智慧生命,也只是受到了短时间内无法自愈的重伤,更何况是比绿巨人还要强的秦横呢。

看着鱼贯而出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们,特别是激动的像是把所有的维密超模、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好莱坞靠颜值身材取胜的女星全都脱光了衣服放在一张超级大床上的钢铁侠。

秦横干咳了一声说道:“很抱歉,虽然我没有毁掉这颗星球,但我并不认为这颗星球适合地球,适合被人类所掌控。所以,我会把它封印在我的世界之中。”

听到秦横的话,所有人都愣住了。

美国队长最先回过神来,目光充满敬佩的说道:“我支持你的决定。”

支持而非同意,因为不同意也没有任何意义。

钢铁侠的表情有些难看,就像是正准备扑到那张大床上时,却发现秦横已经在上面开始了以一敌万的惨烈战斗。

但终究还是长舒了一口气,说道:“我也支持你的决定,以保护地球保护全人类为目的的星环,更适合地球和人类,这种武器如果在人类的手中,将会是全宇宙的灾难。”

雷神也飞了过来,说道:“我只相信秦横,除了他之外,没有人会放弃这颗战争星球带来的力量。”

这是实话,掌握了六颗,不,现在是12颗无限宝石的秦横,别说是统治这个宇宙了,多来几个也不是问题。

秦横满意的笑了,摊开手,属于这个世界的六颗无限宝石,分别飞向了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

对于秦横而言,带不走的不存在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