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33章 希望

0033章 希望

“King,你……开枪的姿势有问题。”

雷恩终于没忍住说了出来,这让旁边正在往弹夹里面赛子弹的杰拉德面有笑意,一副要看热闹的表情,而这种表情在丧尸危机之后是第一次出现在他脸上。

那么多同僚都变成了丧尸,之前自然不可能开心,现在能够笑出来,只是因为看到了生存下去的希望。

正在换弹夹的秦横皱起了眉头。

虽然是夜晚,但哨塔上的光线其实很不错,在无所谓甚至想要被丧尸发现的情况下,哨塔上的应急照明灯已经被打开,这也让雷恩和杰拉德可以轻松的上子弹。

两人都看到了秦横皱起的眉头。

雷恩心里紧张了起来,经过专业训练的他确实觉得秦横开枪的姿势有问题,甚至就连举枪的姿势也有问题,之前没说是因为时机不合适,现在一直看着秦横用错误的姿势开枪,而且就是莫名其妙的近乎于百发百中,面对还是奔跑速度极快的移动靶丧尸,这让他非常不能理解,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

此刻看到秦横皱眉,还以为自己说的话引得秦横不开心,自然有些紧张。

杰拉德虽然想要看笑话,但也不想秦横生气,赶忙帮着解释道:“雷恩的意思是你这种开枪的姿势,是不是你独有的诀窍,别说是他了,我都想要学习学习你的姿势,你的枪法可太厉害了,都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

雷恩也借坡下驴的说道:“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你这种姿势的问题就是太精准了,我们学习的所谓正确的姿势,根本打不中奔跑起来的丧尸的脑袋。”

秦横咧嘴笑了起来,说道:“告诉我,正确的开枪姿势。”

雷恩:“?”

杰拉德:“?”

【你一定是在说反话,一定是的,想要找机会发飙?】

秦横注意到两人的表情,大概猜出来了两人的想法,补充道:“我是野路子,之所以准是因为我的手非常的稳,枪身不会抖动,也可以强行控制住后坐力,我需要正确的开枪姿势以及一些射击的诀窍。”

听到秦横这样说,再结合秦横此刻真诚的表情,雷恩和杰拉德两人都松了一口气,然后兴致勃勃的说了起来,毕竟是男人最喜欢的话题。

“举枪的姿势应该是把枪托顶在肩胛骨上,是这个位置。”

一边说着杰拉德还拿着步枪比划了起来。

“我明白你的枪法为什么那么准了,但如果使用正确的姿势,射的时候会轻松很多,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势其实并不实用……”

雷恩也趁机说一些自己的经验。

“呼吸的节奏很关键,我注意到你开枪的时候根本就不呼吸,对于长时间的射击而言,憋着气其实并不好,你需要掌握好正确的呼吸节奏,结合你开枪的频率……”

在两位久经训练的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秦横不断的调整着他举枪和射击的姿势,也包括了呼吸的频率节奏问题。

完整的身体掌控特性,让他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做出别人需要很长时间训练才能够形成的本能。

这一下,真的达到了百发百中的程度。

“你的视力很好,预判也非常准确,这是一种神枪手才有的天赋。”

雷恩和杰拉德都通过那些丧尸倒地的速度加快,看出了秦横的进步,纷纷惊叹了起来。

而事实上,他们口中的天赋,只是秦横所拥有的身体掌控特性带来的。

看起来不爆头不死之身、身体素质增强这两个特性更强一些,但真正的力量应该是完全被自身掌握的力量,而完全掌握自己的身体,也能够让秦横更好的发挥出那两种特性的优势。

当枪声终于停歇的时候,时间才过去52分钟。

“你累了吗?”

“king,你休息一会吧,剩下的丧尸交给我们。”

雷恩和杰拉德看着哨塔周围密密麻麻的丧尸尸体,以及仅剩的几十个还在冲向哨塔的丧尸,都兴奋了起来。

秦横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子弹,剩下的这些丧尸他们借助地利和武器优势,完全可以轻松的搞定。

“你们想抢我的人头?不对,抢我的丧尸头?”

秦横瞥了两人一眼,开了句玩笑之后直接爬下了哨塔。

“都不许开枪。”

落地之后,秦横喊了一嗓子,然后直接狂奔了起来。

身体素质再次获得提升的他,此刻奔跑的速度已经真正意义上的超过了丧尸,之前跑的虽然也比丧尸快,但现在看起来更加的轻松随意,就像是在逗小朋友玩的大人一样:你追我啊,你追上我我就给你买棒棒糖,嘿嘿嘿。

丧尸们就像是不懂事的小朋友们一样,不知前方险恶的疯狂追击。

秦横停在了他之前因为丧尸太多而弃枪的地方,枪在人在这种话他有可能会说出来,但绝对不会真的做出来。

武器造出来就是给人类使用的,毫无生命的它们没必要同生共死。

一把提起长枪,秦横转头再次狂奔了起来,他的正对面是几十只奔向他的丧尸。

【为了赶时间,以及征服这些人,浪费了那么多的特性碎片,太可惜了啊。】

秦横挥舞长枪,强大的身体素质,让他看向那些奔跑速度极快的丧尸时,仿佛是在看全力奔向自己的小朋友一样。

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几乎都可以无视了。

这一刻的秦横,比之刚刚来到这个基地的秦横,强了1.5倍,听起来并不算多,可就像是正常人类的田径百米纪录一样,到了十秒以内,每0.1秒的提升都是另一个世界。

站在另一个世界的秦横,出枪的时候竟有些翩若惊鸿之意,当实力完全碾压的时候,传武就不再只有速度和力量以及精准,还有打起来如同动作电影一样的暴力美学。

哨塔上的雷恩和杰拉德看的如痴如醉,库房里的士兵们,也打开了库房的金属门,一边警戒周围一边靠近了秦横战斗的地方,他们想要更近一些观看这场战斗。

对于他们而言,这并不只是活下去的生存之战,也是人类在面对悍不畏死战斗力超越人类的丧尸时,可以形成燎原之势的希望之战。

丧尸速度快?

有人比丧尸更快。

丧尸不惧伤痛悍不畏死?

有人能一击必杀,单枪无马屠戮万千。

King能够做到,并不代表其他人也能够做到,基地里的所有幸存者们都很清楚这一点,也很清楚他们不可能做到。

可那又怎么样呢?

King是人类,King正在拼尽全力的击杀丧尸,King不仅让他们活了下来,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而面对希望,他们愿意追随,并付出自己的一切努力,把King带来的希望分享给全世界所有的幸存者们。

所以,当秦横终于杀完了丧尸,开始查看自己获得的特性碎片数量时,雷恩带着海豹突击队的12名成员,杰拉德带着基地的33名幸存者士兵,并不整齐的站在了秦横身边。

“敬礼!”

秦横笑了,没有回礼,直接说道:“我们去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