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03章 我就是想在等等(1/3求订阅)

0403章 我就是想在等等(1/3求订阅)

伊戈行星。

刚刚被自己亲生父亲找到的星爵,又狂喜的发现他亲爹竟然有一颗行星,虽然这颗行星在体积上要比地球小了一些,但到达星球地表之后却能够看到这颗星球上的资源,要比地球多太多了。

“从今天起,请叫我球王,不,球帝。”

瞬间变成了宇宙级富二代的星爵,在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面前,态度一时之间有些嚣张。

和原剧情中,银河护卫队分成了两波前后来到伊戈行星不同的是,因为秦横对于剧情的改变,导致了伊戈找到他们的速度要更快一些,也就导致了他们并没有和星爵的养父遭遇。

银河护卫队全体成员都来到了伊戈行星。

对于这颗星球上优美的环境,就连卡魔拉这个被称之为全宇宙最危险女性的存在,也有一种想要在此隐居的感觉。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面对嚣张的星爵众人也算是给了面子,没有在星爵亲爹面前过于嘲讽。

伊戈行星上的智慧生命只有两个,一个是星爵的亲爹伊戈,一个是名为螳螂拥有情绪感应、情绪影响等能力的外星生命。

在星爵被伊戈带走认亲的时候,螳螂就负责带着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游览伊戈行星。

几天时间过去,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都喜欢上了这颗星球,甚至开始讨论在哪里建造房子居住。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星爵一定会趁机要求让卡魔拉嫁给他。”火箭浣熊的情商还算不错,至少相比于毁灭者德拉克斯和树人来说,说道:“如果卡魔拉不愿意的话,那我们要是留在这颗星球,星爵肯定会每天都来烦卡魔拉,然后有一天你们两个就会打架,要是在床上打架也就算了,但如果是……”

卡魔拉冷着脸打断了火箭浣熊的话,说道:“我听星爵说你和地球上一种名为浣熊的生物长的很像,而浣熊在地球好像是一种美味的食物,你觉得,我们应不应该试试?”

火箭浣熊一点都不怕卡魔拉,晃了晃肩膀上的枪械说道:“你可以试试。”

虽然银河护卫队成立了,但毕竟没有经历过共同的生死危机,在感情上还是不如原本的银河护卫队。

毁灭者德拉克斯看热闹不嫌事大,说道:“我觉得可以试试,反正你是生化改造的,就算是砍掉两条腿的话,也可以重新生长出来。不过你的身体太小了,要不,只留下一个头吧?多来几次,总是够吃的。”

螳螂哈哈笑了起来,但笑的时候眼神之中却有一些担心,这点情绪被卡魔拉捕捉到了。

卡魔拉从伊戈出现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因为她听星爵讲述过星爵的经历,所以想不明白一个星球之主的儿子,会为什么会在遥远的地球,又为什么会被宇宙掠夺者抢走。

虽然在和火箭浣熊争吵,但卡魔拉还是给了火箭浣熊一个眼神。

火箭浣熊看懂了卡魔拉的眼神,说道:“你们两个一起上吧,根本不用我出手,格鲁特都能够把你们两个变成他的养分,就像是很多植物都需要的动物粪便一样,我其实不介意把你们两个变成粪便。”

树人格鲁特从火箭浣熊的话中,听到了只有他能够听懂的指令,当即伸出双臂发动了能力,原本就很大的树枝手臂就变的更大了,耀武扬威了起来。

卡魔拉也直接掏出了一把匕首,看起来就像是要直接动手一样。

毁灭者德拉克斯愣了一下,也大吼了一声,脑袋里面缺根筋的他选择了先动手,直接扑向了树人格鲁特,却被树人格鲁特的树枝给完全缠绕住了动弹不得。

螳螂看傻了,正犹豫着应不应该帮助她看对眼的毁灭者时,就感觉到自己的脖颈一凉,是卡魔拉的匕首架在了她的脖子上,而火箭浣熊原本对准了卡魔拉的枪口,也在这一刻对准了螳螂。

挣扎不已的毁灭者看傻了,局势变换有些复杂,他的智商看不明白。

“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卡魔拉也知道毁灭者这些天和螳螂的关系越来越好,所以才示意火箭浣熊让格鲁特控制住毁灭者。

螳螂终于明白了过来,犹豫了片刻之后说道:“你们还是走吧,最好把星爵也带走,永远的离开这个星球。”

火箭浣熊跳到了螳螂身前,继续用枪口对着螳螂问道:“为什么?伊戈不是星爵的亲生父亲吗?”

螳螂又犹豫了一下,却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上传来了一阵痛苦,这才说道:“伊戈是一个天神,他拥有释放种子的力量,过去的数十亿年时间里,他一直在宇宙中不同的星球释放他的种子,目的是在有一天激活那些种子,吞噬那些星球上的生机,让他的身体和整个宇宙一样庞大,就像是这颗星球一样,这颗星球就是他的身体。”

天神?

数十亿年?

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感觉他们的命运有些奇怪,才碰到了收集者这个数十亿年寿命的存在,又碰到了收集者提到过的天神。

卡魔拉稍微松开了一些匕首,因为她感觉到了螳螂是真的想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们,而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正在威胁螳螂的生命。

“那和星爵有什么关系?”

“伊戈释放的种子太多了,超出了他能够激活的极限,所以他需要有另一个天神来帮忙,但他不愿意寻找其他天神帮忙,因为他担心那些天神会抢走他的力量,夺走他和这个宇宙合为一体的机会。于是,他就在去不同的星球寻找智慧生命,和其中的女性结合想要生出他能够控制的天神。数亿年的时间过去,伊戈都没能拥有哪怕一个拥有天神血脉的孩子。而能够使用力量宝石的星爵,就意味着他是伊戈数百万的孩子之中唯一能够觉醒天神之力的。”

数百万的孩子……

虽然已经猜到了真相,但卡魔拉还是皱眉问道:“那数百万孩子呢?”

螳螂沉默了片刻才说道:“他们都死了,在被伊戈确认没有天神之力后,就被伊戈杀死了。就算是星爵拥有天神之力,他最终也会被伊戈在利用完了之后杀死,因为伊戈想要成为这个宇宙中唯一的存在。”

卡魔拉和火箭浣熊对视了一眼,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因为他们都知道星爵‘没有’掌控力量宝石的能力。

火箭浣熊说道:“我们现在就要走,立刻,如果被伊戈发现星爵其实也没有觉醒天神血脉,那我们所有人都会被星爵杀死。”

卡魔拉正要问怎么把星爵带走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有一道冲天而起的银白色光束。

螳螂惊呼道:“伊戈已经开始了,他正在用星爵的力量激活那些种子。”

于此同时,这个宇宙的空间距离似乎被银白色的天神之力完全忽视,无论是几光年以内的星球,还是数万光年之外的星球,只要被伊戈释放过他的力量种子,就都被同时激活。

原本只有正常人拳头大的白色种子,开始呈现指数级的体积增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够直接吞噬它们所在的整个星球。

伊戈星上,卡魔拉稍微犹豫之后就说道:“我们呼唤他吧,只有他能够帮助我们。”

火箭浣熊担心的说道:“可他说过需要我们五个同时呼唤才有用,如果星爵没有呼唤他呢?”

卡魔拉没有说话,而是闭上了双眼开始呼唤她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他,或者说是祂。

火箭浣熊也知道这是唯一的希望,闭上了双眼开始呼唤。

格鲁特也是一样,毁灭者虽然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但脑袋里缺根筋的他却是最先开始虔诚呼唤的,这就是单纯的好处。

星爵此时也在呼唤秦横的到来,因为他已经完全被伊戈控制住了,就连思想也即将凝固。

原本成为宇宙级富二代而狂喜的他,在得知他的母亲其实是被伊戈杀死的之后,就毫不犹豫的想要杀死伊戈,相比于从未见过的伊戈这个生父,他最思念的母亲才是他最重要的亲人。

生不如养,生育之恩这个词虽然‘生’在前面,但后面的‘育’在对于所有智慧生命的意义上,都要远远大于前者。

伊戈身为天神,自然是可以轻易镇压星爵的,哪怕现在的星爵已经觉醒了天神之力,毕竟星爵的天神之力是来自于伊戈。

“那你就老老实实的做我的电池吧。”伊戈存活了不知道多少亿年,甚至可以说是和这个宇宙同时诞生,在恒久的孤寂之中好不容易找到了‘兴趣所在’,却因为实力不够而无法完成。

时至今日,他的努力终于看到了成功,自然是有些激动的,真当生几百万个孩子出来不辛苦?

那可太辛苦了,就算是天神也不可能保证每一次都能够成功,他又不是拥有传承特性的秦横。

再者说来,面对数百万个不同的智慧文明种族,其中不乏蛤蟆星人那种,在多数智慧文明的审美眼光之中都是丑陋的异性,他内心的煎熬又有谁能够明白呢?

感受着自己和数千万颗拥有生机的行星,产生了他梦寐以求的联系,感受着自己放在那些星球上的种子,正在吞噬那些星球的生机,伊戈已经预见到了在他成功的时候,他成为了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存在。

甚至,是成为这个宇宙本身。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突然爆发,那是一股紫色的能量冲击波,在瞬间断绝了他和星爵之间的联系,也让他没法从星爵的身上,获取他需要的天神之力。

数千万颗行星上刚刚膨胀了几千倍,还未能对它们所在星球产生实质性影响的种子,也突然停止了生长和吞噬。有些种子处于相对偏僻的位置,甚至暂时没能被那些星球上的智慧生命发现。

比如地球上位于某座大山之中的伊戈种子,就没能如同剧情一样,体积暴涨到覆盖周边一座城镇的程度。

“要是我慢一点,让所有的智慧生命感受到危机,而后再用我的力量让所有智慧生命都知道,是我拯救了他们的话……这一波信仰之力收割的肯定很舒服。”

秦横略微有些遗憾,但也不是很在意,他虽然还很需要能量的叠加,以满足成就传说甚至造化的积累,可到了他现在的境界,感悟才是最重要的。

感悟到了,能量积累慢慢来完全可以不着急,反正他已经实现了‘永生’。如果感悟不到的话,就算是能量积累到满溢的状态,对于实力的提升也没有任何意义。

神念一动,星爵就出现在了太空之中,同样出现在太空之中的还有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

而秦横则站在他们身前,背影如山,让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都放松了下来。

“什么情况?”

秦横看着眼前陷入躁动的伊戈行星,笑着问了出来。

星爵和卡魔拉等人就开始七嘴八舌的介绍了起来,各说各的,但也算是说明白了。

在秦横看来,其实和原剧情并没有多少差别。

原本在蛤蟆文明等待天神组到来的他,也并不意外伊戈这个天神先一步成为他的‘敌对者’。

“我知道了。”秦横听完星爵等人的介绍之后,就问道:“所以,这个叫伊戈的天神是你亲爹,但他杀了你亲妈,所以你想要杀了他,但你做不到?”

星爵听的有些绕耳,但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他很强大,他的能量在我感觉是无穷无尽的,他还利用我帮他激活了那些种子,你的力量宝石……”

这是星爵的担心,卡魔拉等人听到这句话,也有些担心。

因为他们都知道,力量宝石曾经是天神的武器,却被天神弃之不用。

那么力量宝石和天神之间的力量对比,就非常明显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愤怒的伊戈也已经直接毁灭了他的伊戈行星,露出了他那个和整个行星一样庞大的脑袋。

没有身体,只有一个大脑袋,飘浮在宇宙真空之中看着如同尘埃一样的秦横等人怒吼了一声。

秦横觉得有些吵,于是拿着力量宝石的拳头轻轻砸出,一股极为强大的能量就凭空出现,直接撞在了天神伊戈的脑袋上,砸出了一个如同大海一样庞大的伤口。

可下一秒,伊戈就完全恢复了。

“力量宝石?哈哈哈……”

伊戈的声音在秦横等人耳边响起:“原来是你能够利用力量宝石的力量,而不是我这个白痴儿子,那你知道这种宝石,原本就是我们天神的武器吗?想用他来对付我,你太天真了。”

秦横很认可伊戈的话,但只有其中一部分,也就是星爵是个白痴。

但对于后面的话就不怎么认可了,面带微笑的再次出拳,力量宝石的紫色能量,形成了一个紫色的拳头,刚刚离开秦横身体的时候只有正常人的拳头大小,但在飞向行星一般庞大的伊戈时,却犹如秦横施展法天象地的神通一样,在呼吸之间变的犹如行星一般庞大。

伊戈的大脑袋,被这一拳直接砸的倒飞了数十万公里远。

星爵等人还来不及因为这一幕而欢呼,就看到伊戈如同毫发无损一样,再次飞了过来。

不是冲撞,用行星一般庞大的头颅来撞击几颗‘微尘’,攻击效果是真的一般。

在距离靠近之后,伊戈张开了嘴,一道银白色的光束猛然射出,完全淹没了秦横等人所在的位置。

星爵等人双腿有些发软,哪怕他们脚下的宇宙真空犹如坚实的大地一样,而他们周身也被一个紫色的能量护罩所包裹,那足以在瞬间让宇宙级战舰湮灭的白色光束,没能对他们造成丝毫的损伤。

白色的光束突然消失。

伊戈的大脑袋上突然延伸出一道银白色的能量,组成了一个百米高的巨人伊戈,出现在了紫色的能量护罩前方,他的双手抓住了紫色的能量护罩,无穷的天神之力开始挤压侵蚀力量宝石形成的能量护罩。

“你可以撑多久?”

伊戈的声音也在这个时候再次响起:“我已经封锁了周围的空间,你没法带着他们传送离开,你拥有的是力量宝石而不是空间宝石。我的天神之力是同样也是无限的,而力量宝石的力量虽然号称无限,但你能够使用的部分却是有限的。甚至,不用我毁掉这个护罩,你们就会在里面饿死。”

“当然了,傻儿子,你放心,你死不了,因为你已经觉醒了天神之力,只要我不死,你就是不死的。”

听到伊戈的话,星爵等人有些恐惧,不止是因为伊戈持续不断的攻击,还因为秦横正在沉默。

“放弃吧。”伊戈又说道:“无限宝石虽然强大,但它们的力量并不是无敌的,这个宇宙之中有不少能够和它们媲美,甚至是超越它们的力量,如果你放弃的话,我可以让你们活下来。”

这是实话,集合了六颗无限宝石的灭霸,用无限手套释放的能量,却被雷神一斧子给劈开了,可见无限宝石并非无敌的存在。

秦横听着伊戈的话,却笑了起来说道:“谁说,我只有力量宝石的力量?”

百米高的伊戈愣了愣,但并没有停止继续攻击,而是又一次狂笑了几声才说道:“你只有这一颗无限宝石,如果你有其它宝石的话,你早就用出来了,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秦横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等,但我就是想要再等等,或许,是想要给自己找一个不杀天神组的理由吧。”

换成是秦横毁灭指控者罗南的舰队之前,星爵等人肯定会说秦横又在吹牛,但有了之前的经历,再加上现在的时机也不太合适,所以星爵等人并没有嘲讽,反而莫名的相信了秦横有解决目前危机的方法。

“天神组?”伊戈再次狂笑,从大脑袋上涌出来的天神之力也更多了,身躯暴涨的同时对力量宝石形成的防护罩侵蚀,也比之前更具备威能:“就算是你有六颗无限宝石,在我们天神的面前也只是一个蝼蚁而已,你一个蝼蚁却想要杀天神?”

秦横又笑了起来,面对要杀他而后快的天神伊戈,语气平静的问道:“我只想知道一个问题,为什么维护这个宇宙稳定的天神组,在知道你想要吞噬这个宇宙的时候,没有出来阻止你?如果说之前是因为时间过于紧迫的话,那我拖延了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为什么还没有来?”

伊戈自以为明白了秦横的目的,继续狂笑着说道:“因为我们都是天神,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宇宙的价值都不如我们任何一个天神的生命,你竟然想要拖延时间等其祂天神过来帮忙?哈哈哈,你可太天真了啊。”

秦横懂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嘛。

伊戈继续说道:“不会有天神过来的,哪怕我一会就要吞噬这个宇宙,所以你还是放弃吧。我可以承诺,在我吞噬这个宇宙让这个宇宙成为我的身体之后,你们会成为这个宇宙的主宰者。”

秦横却说道:“不用了,我已经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了,所以,你可以去死了,你们,都可以去死了。”

声音落下时,紫色的能量护罩猛然间膨胀开来,将伊戈已经增长到了数千米,由天神之力组成的身躯直接轰碎。

“没用的,不要挣扎了,力量宝石的力量不可能杀死我,你……”

伊戈的意识重新回到了行星一般庞大的头颅上,但嚣张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就看到了一个比他还庞大的身体。

那是一个端坐在宇宙真空中的秦横,全身四溢着浓烈但不刺目的紫色光芒,屁股下面有一个紫色的莲台,脑袋后面有一个紫色光圈。

紫色秦横对着伊戈伸出了手掌,比此刻的伊戈还要庞大的手掌,相比于这个紫色的手掌,行星一样庞大的伊戈头颅,就像是普通人身前的一个高尔夫球一样,可以轻易的被握在手中。

特性:如来神掌。

驱动能源,力量宝石。

仅仅是力量宝石的力量,确实没法杀死伊戈这个天神,但如果是力量宝石的力量,结合一世圣人加上了自身感悟的特性如来神掌呢?

哪怕没有使用自身的混沌之力,也没有调动体内的‘一世之力’,秦横显现出来的‘如来法相’,以‘我即如来’的强横姿态出现在了天神伊戈的身前。

而后一巴掌拍了下去。

力量宝石虽然在瞬间黯淡了不少,但高尔夫球却直接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