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05章 怂到底的天神组和永恒(3/3求订阅)

0405章 怂到底的天神组和永恒(3/3求订阅)

果然有问题。

秦横暂时放弃了击杀四个天神,除了因为就算是真的杀了他们,他收获的好处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其实也不算什么之外,还因为永恒确实很厉害。

至少在漫威宇宙中是这样。

“永恒说他不想和你为敌。”

为首的天神此刻其实除了恐惧之外,还有不小的兴奋情绪,因为恐惧这种情绪在他诞生之后就从未感受到过,算起来,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吧,自然会产生兴奋的情绪。

秦横收回了金色的拳头,站在宇宙真空中看着面甲包括了胸部装甲,都已经完全碎裂开来的天神,以及同时出现在了为首天神身后的另外三个天神,问道:“永恒什么时候说不想和我为敌的?”

这一点其实很关键。

但为首天神的回答却完全出乎了秦横的预料。

“永恒在创造我们的时候就在我们的记忆里,留下了不想和你为敌的意志。”为首天神回答之后还解释道:“伊戈并不是真正的天神,我的意思是,他并非被永恒意志创造出来的天神,而是由我们天神之间孕育创造出来的天神,他的诞生其实是一个意外,所以他的记忆中并没有这段永恒的意志。”

秦横是真的震惊了。

天神组是什么时候被永恒创造出来的?

就连伊戈这个冒牌天神,也活了数十亿年的时间,更何况是真正的天神组呢?

最重要的是,按照这个为首天神的说法,永恒不止是在这个宇宙的天神组记忆中,植入了不想和自己为敌的记忆,还在其它宇宙中的天神组身上,甚至是整个漫威十维多元宇宙的所有天神组,只要是被永恒直接创造出来的天神都被植入了这份意志。

以不同宇宙出现的时间不同这一点来看,那可能就是几亿亿年前,甚至更长时间之前永恒就产生了不想和自己为敌的想法。

那么问题来了。

永恒这个漫威十维多元宇宙的五大创世神明之一,是在自己出生之前就已经预见了未来的自己成就了造化圣人,所以才不想和自己为敌呢?

还是说,掌控了漫威世界时间这一规则权柄的永恒,在自己成就造化圣人之后遇到了自己,然后被自己爆锤了一顿甚至是直接打杀了,所以才利用他掌握的时间规则权柄,回到了他创造天神组的时候,给所有他创造的天神组植入了这个意志呢?

至于为什么这两个问题里面,秦横都能够确定自己成就了造化圣人?

答案毫无疑问。

如果秦横没能成就造化圣人,那永恒凭什么不想和秦横为敌?

只有势均力敌,甚至是秦横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种可能性,而能够让秦横在永恒面前占据绝对的优势,绝对不可能是因为他掌握了什么宇宙之心、终极抹除者之类的漫威世界顶级神器,外物的作用终究是有限的,唯一的可能就是秦横成就了造化圣人。

或者,是我的好大哥比我先成就造化圣人,然后狐假虎威?

“永恒的眼光还不错嘛。”

秦横直接把自己这个想法给说了出来,而且说这句话的时候姿态有些高高在上的感觉,仿佛五大创世神明之一的永恒,在他面前就像是一个弟弟一样。

四个天神听到这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为首的天神趁机恢复了他的装甲,让他像是由星河组成的身体再次被封印在了装甲内部。

似乎是为了避免秦横误会,为首的天神说道:“我们的身体并不能长时间的暴露在真实宇宙之中,因为我们的身体会自发的吸收周围的一切能量,很容易就会对周围的时间因素产生直观影响,制造出时间流速不同的区域。”

秦横也已经察觉到了这一点,就像是通天教主在开辟世界的时候,因为宇宙膨胀的速度过快,宇宙内部的时间流速就会变快。而天神的身体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就像是开了挂的‘修行者’一样,高速获取周围的能量时,因为能量的流动速度加快,时间流速也会产生变化。

虽然这种非主观的影响是有时效限制的,但这种时效的长度,对于绝大多数智慧生命而言,都是足以让文明诞生和毁灭的时间尺度。

“永恒还说了什么?”

秦横问了出来,他刚才产生的两个疑问并没有问的必要,作为被创造者的天神,肯定无法知道永恒的真正想法。

为首的天神说道:“永恒只留下了这个意志,所以我们才会审判你无罪。”

秦横捏了捏拳头,咔哒声响起,就像是普通人捏动拳头时关节产生的响声一样,但只是这种震动,就让周围的世界屏障直接碎裂,在没有外力干预的情况下,就算是世界意识也没法在短时间内修复。

“既然永恒给你们留下了不和我为敌的意志,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审判我?”秦横颇有些不依不饶的架势,说道:“是谁给你们的胆子,审判我?”

别怂,让我正大光明的发个飚好吗?

可天神很明显不想给秦横发飙的机会,直接软到了底说道:“因为我们之前并不能确定是你,毕竟你使用的是力量宝石的力量,只是因为疑似是你,所以我们才说会在以后观察你在这个宇宙的行为。”

从监督变成了观察吗?

这也太现实了吧。

不过天神说的也很有道理,并不能怪天神们有眼无珠,只能怪秦横想要扮猪吃老虎。

但因为永恒的意志过于强大,所以哪怕秦横只是疑似永恒‘不想为敌’的存在,天神们也只能审判出无罪的结果。

这还怎么发飙?

秦横决定从他刚才问天神组的两个问题,来让他的发飙变的名正言顺。

可为首的天神却像是预知到了秦横的想法一样,直接说道:“我们会放弃对这个宇宙的监督和审判权力,如果你想要留在这个宇宙中的话,或者,是你想要这个宇宙的话。”

直接就送了?

这真的是怂到底了,对于实力堪比圣人的天神组们而言,这种场面实在是太难出现了。

在某个世界之中,包括阿斯加德这个北欧神域、希腊神域、古埃及神域等等在内的地球神族,联手和天神组约架,结果被天神打的成为了人类的守护者。

天神组的这种态度,也让秦横更加好奇,永恒到底给他们这些真正的天神,留下了什么样的意志。

于是他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

“让我读取一下你们的记忆。”

说这句话的时候,秦横做好了开打的准备,可天神组是真的怂到底了。

于是,秦横毫无阻碍的开始读取这四个天神的记忆,不止是要看一看永恒留下的意志,他还要通过天神组的记忆,得到天神组在不知道多少亿年的时间里,对这个宇宙不同智慧种族的观察和研究结果。

这可以让他节省很多时间。

再读取了四个天神几乎所有的记忆之后,秦横终于看到了永恒的那个意志。

“其实我并不想遇到你。”

秦横略微惊讶,因为当他看到永恒的意志时,得到的信息却和天神组们得到的不一样,但这也在情理之中。

毕竟永恒的存在对于现在的秦横而言,其实是有些难以理解的。

“但遇见你似乎已经是不可能避免的事情了,至于你的疑问,当你去到另一个单体宇宙的时候,你应该能够得到一部分答案。”

就这?

秦横有一种想要灭杀他身前四个天神组的冲动,也有一种想要找到永恒把他脑袋破开,然后看看里面到底藏着什么的冲动。

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

为什么要和那些秃驴一样学着打机锋?

你不知道如来佛祖就是因为所谓的‘定数’,被我坑的再也没有苏醒的机会了吗?

虽然秦横遇到的两个如来佛祖,在实力上远远不如永恒,但相比于秦横分别遇到两个如来佛祖的时候,秦横实力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所以,我下一次穿越的时候,会再一次碰上永恒?

秦横不止是得到了这个答案。

“永恒说遇到我,似乎已经是不可能避免的事情了,意思就是在之前,他其实是可以避免遇到我的……”

稍微思索,秦横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

“我的存在对于这个宇宙,甚至是漫威多元宇宙都是超越了‘预知极限’的外来变量,正常情况下,他们不可能预知到我的出现。但对于永恒这种时间规则的真正掌控者而言,如果在我做出了进入这个宇宙,或者说永恒存在的其它漫威多元宇宙时,他就可以通过他的境界已经达到了传说之上的程度,来确定我的目的是成就造化圣人,而预知出我的一部分行为。”

预知其实是一种演算和分析,并不存在不可能改变的未来,只存在极难改变的未来。

对于收集者这种级别的预知者而言,他并不能理解一世圣人、传说圣人、造化圣人这些级别的存在,那么,他就没法确定秦横必然不会改变的目标。

所以哪怕是收集者预见了秦横的出现,也因为秦横‘脑袋空空’而无法进行演算和分析。

而永恒可以在知道秦横存在的时候,直接确定秦横的目标是成为造化圣人。有了这个对于结果的预知,那么,就能够基于秦横出现的这一开始,来演算分析所有可能出现的过程。

有了这样的结论,秦横也能够确定永恒应该是预见了他可能成为造化圣人,然后再回溯时间,在创造天神组的时候,给天神组灌输了这种意志,因为秦横不可能先遇到永恒,必然是先遭遇天神组之后再遭遇永恒。

如果永恒直接出现在秦横面前,秦横也可以直接跑路,他的一世在他的体内,躲进无尽混沌虚空之后,就算是永恒,甚至是比永恒更为强大的生命法庭、OAA这种级别的存在,也不可能找得到秦横。

“也就是说,在永恒预见我成就了造化圣人的未来之中,我因为审判了天神组而和他产生了矛盾,也就是说我直接杀了这四个天神,甚至是这个宇宙的其它天神。”

通过这四个天神的记忆,秦横也知道这个宇宙之中还有19个真正的天神。

也通过这些天神的记忆,找到了穿越这个世界平行宇宙的方法,那些平行世界中的天神数量是无穷无尽的。

哪怕是杀天神的好处不算大,但如果有无穷无尽的天神给秦横杀,那收益也是相当的大,完全没必要再搞什么信仰之力了。

“因为我猎杀天神,所以永恒应该是对我出手了,就像是我杀了吞星之后,真正的吞星要搞我一样。但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从永恒面前跑路,但我这个人从来都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在我成就了造化圣人的时候,或者是我成就传说圣人的时候,肯定会拉着我的好大哥来找永恒报仇……”

秦横可以确定,他的分析就是事实的真相,这也让他成就造化圣人的信心再次提升了不少。

并不需要担心永恒‘捧杀’他,到了他现在的境界,心态的变化以及部分选择的变化,并不会有太多的影响。而且通过对着四个天神记忆的读取,秦横的感悟又有了很多提升,距离他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创造生命,然后开始演化阴阳世界也差不了太多。

相比于直接杀死这四个天神的好处,其实更大。

“好了,你们可以滚蛋了。”

秦横摆手,四个天神没有丝毫生气的意思,直接滚蛋了。

顺着四个天神离开的空间波动,秦横能够感觉这四个天神竟然直接离开了这个宇宙。

我有这么恐怖吗?

已经在天神面前暴露了真身之后,秦横就不需要隐瞒实力扮猪吃老虎了,成就一世圣人之后得到的强横神念,在一世之力的驱使下第一次毫无保留的使用了出来。

整个宇宙都被秦横看在了眼里,他能够清楚的看到这个宇宙还在不断膨胀的边界,就像是一个瑜伽球出现在了他的神念之中一样,瑜伽球的内部一切景象事无巨细的被他完全‘看’在了眼中。

于是,秦横就非常无语的看到,这个宇宙之中另外19个天神,竟然也直接离开了这个宇宙,前往了这个单体宇宙的平行宇宙。

“真就怕我发飙呗?”

虽然对于天神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行为,秦横有些无法接受,但天神已经忍让到了如此程度,也算是知错能改了,他也不好真的在多元宇宙之中不断的猎杀天神。

“这个宇宙的天神组这么怕我,那么,其它宇宙的天神组肯定也是一样怕我,只要是被永恒创造出来的真正天神组,都会不想和我为敌,在我面前怂到底……”

秦横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收了神通,变回了本体大小。

周围因为天神的出现,还有他那一拳等产生的影响,也在他心念一动的瞬间,完全恢复了正常。

就算是那些已经完全湮灭的行星,比之前黯淡了很多的恒星,也被秦横利用力量宝石的能量和言出法随的特性恢复。

除了没有了伊戈行星之外,这个星系和秦横来之前没有任何区别。

“估计永恒也收集到了足够多的信息,现在对于用天神组来观察多元宇宙,以及创造生命、研究生命的进化等等,已经不怎么在意了,所以才会如此忍让。”

秦横沉吟了片刻,看向了击杀伊戈爆出来的特性。

“击杀天神伊戈,获得特性:天神之力(1300万颗行星)。”

这个量级计算方式挺有意思的,但说起来也不怎么样,因为如果是地球同等体积的行星,那么,从体积上来看,1300万颗行星,也就是10颗太阳的大小而已。

因为一个太阳就能够装下130万颗地球。

当然了,天神之力并不是纯粹的物理能量,伊戈所拥有的是‘生机’,类似于之前吞星吞噬那些行星时获得的超凡能量一样,所以也不能完全看体积来比较。

“一个伊戈有这么多的能量,可以让我在我的世界之中利用混沌能量,演化出1300万颗行星,那么,一万个伊戈呢?”

正如同天神有无数个一样,在理论上,伊戈同样也有无数个。

在通过天神组得到了穿越这个世界平行世界的方法之后,秦横就拥有了寻找一万个伊戈然后直接杀死,甚至是寻找更多伊戈的能力。

略微犹豫之后,秦横放弃了这个打算。

他现在最想知道的是永恒卖的是什么关子,甚至是通过永恒,直接找到他成就造化圣人的方法。

以目前双方建立的‘友好’关系来看,永恒应该不会介意帮秦横这个忙吧?

秦横也看到了银河护卫队正在前往山达尔星,准备帮他奔走寻找支援,于是直接出现在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之中。

“天神被我杀完了,这个宇宙现在没有天神了,以后也不会有天神了。”

被秦横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的星爵等人,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竟然没有认为秦横在吹牛,哪怕在他们看来,距离秦横把他们连同他们的飞船送离伊戈行星所在的星域,也只是过去了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星爵兴奋的说道:“你要和我们一起冒险吗?如果我们联手,绝对能够成为这个宇宙最强大的星际雇佣兵组合。”

旁边的火箭浣熊嘲讽道:“就算是我们的奶奶和他联手,也能够全宇宙最强大的星际雇佣兵组合,所以,你是在想屁吃呢?”

秦横笑了笑,把力量宝石拿了出来,扔给了半神之躯堪比沙雕的星爵,说道:“我要离开了,给你们个建议,去地球,因为灭霸要去了。这颗宝石,交给地球上一个叫绿巨人的超级英雄。”

有了力量宝石的绿巨人,就能够成为真正拥有无限愤怒和无限力量的绿巨人,完全可以吊打灭霸。

卡魔拉问道:“你不去解决掉灭霸吗?”

秦横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我已经杀了好几个灭霸了,在不同的宇宙之中,所以,这一次还是交给你们自己来解决吧,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杀了两个,勉强算是杀了好几个。

而秦横要做的事情,就是消化感悟准备创造生命,而后穿越。

他很确定,永恒说的‘下一次’,绝对不是他去这个世界的平行世界,而是他的下一次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