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11章 金色传说——古一(3/3求订阅)

0411章 金色传说——古一(3/3求订阅)

古一真正的看到了秦横的强大,也就是在她产生了这种感觉的时候,她又产生了另一种感觉,她也比之前变的更强大了。

这种感觉让她错愕不已,因为她的实力才有了不可思议的提升,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有了近乎于同等量级的提升呢?

如果说之前古一所掌握的力量是一个湖泊的话,那么,在得到了秦横赐予的力量之后,她的力量就变成了如同海洋一样宽广无边。而现在,如同海洋一般庞大的力量翻倍了。

“击杀多玛姆,获得特性:黑暗维度之力、黑暗维度掌控。”

其实除了这个特性之外,杀死多玛姆还爆出了和‘信仰之力’相关的特性,但秦横的‘信仰之力’特性已经达到了极致状态,就算是融合了新得到的特性也没有实质意义上的提升,所以自动被忽略了。

在量级上,秦横得到的黑暗维度之力,和得自于共生体之神纳尔的‘深渊之力’差不多。

和深渊之力一样,秦横在得到黑暗维度之力后,就直接把这种力量共享给了他的信徒古一,所以古一才会感觉自身的实力有了翻倍一样的提升。

而且还不止。

“是不是感觉到这种力量有些熟悉?”

秦横看着表情有些茫然的古一,笑着问了出来。

古一在这一过程中,也感悟了她刚刚得到的力量所具备的一些特性,正在疑惑某种熟悉的感觉时,就听到了秦横这样问,于是说道:“是的,我感觉它像是我之前从黑暗维度之中获取的力量,但又和能够侵染我意识的黑暗维度力量不同。”

秦横说道:“你的感觉不错,我给予你的,就是黑暗维度的力量,另一种力量名为深渊之力,是和黑暗维度一样的存在,都是真实世界的‘负面’所产生的一种力量。但是,因为有我的存在,这些力量之中的邪恶、毁灭等等负面影响,都被完全消弭,所以你能够放心的使用这两种力量。”

在利用传承特性爆出了多种能量特性之后,秦横却从未因为某些能量特性的本质,而受到意志上的影响。

比如最开始的妖力,以及来自于黑山老妖这个鬼王的能量,都基于传承特性被秦横完全掌控,其中的种种特性也都会被秦横完全掌控,而无法影响秦横的意志。

哪怕深渊之力和黑暗维度之力,在力量的本质上,或者说是其中蕴含的‘邪恶’要高于妖力等能量,也同样不会对秦横产生影响。

更何况现在的秦横已经成就了一世之力,自然能够把纯粹的力量共享给古一使用,不需要担心古一会在使用这些力量的时候,变成了邪恶的存在。

古一仔细的感知着她能够调动的两种力量,突然间产生了某种领悟,因为她在其中一种力量,也就是类似于她之前使用的黑暗维度之力上,感受到了一种规则。

“你是想要让我成为新的黑暗维度领主?”古一问道:“让我占据我诞生世界的黑暗维度,然后以此为基点,去占领更多的黑暗维度,同时消灭那些黑暗维度之中的多玛姆,或者是其它掌握了黑暗维度的存在?”

秦横点了点头,说道:“是的,当然了,这只是你的一个选择,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强求。”

给予他人选择的权力也是秦横的选择。

而且,秦横虽然很看好古一,可他真的想要古一这种水平的手下,只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就可以拥有很多个,也不在意一个古一的选择是不是合乎他的心意。

古一让秦横看重的并不是力量,而是智慧、勇气、人格这些特质。虽然相对而言很罕见,可放眼无穷多元宇宙,不提美国队长这种标杆,就说古一,秦横也能够找个几十上百万个。

总有古一愿意做出合乎他心意的选择,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要死心的话,总要把森林里的所有树都试一遍。

古一沉吟了片刻之后,就目光坚定的说道:“我愿意。”

秦横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对着古一伸出了一根手指,一个细胞脱离了秦横的手指。

本应该在正常时间之中不可见的微小细胞,在离开了秦横的身体之后,不仅让古一清晰的看见了,还让古一有一种面对一颗恒星向她飞来的感觉。

避无可避,也根本没想过躲避,古一就感觉那颗秦横的细胞融入了她的眉心之中。

只有使用力量时才会显现的眉心印记,在这一刻大放光芒,将黑暗维度也照亮了。

而后,一些金色的物质从古一的眉心涌出,即像是肌肉组织,也像是纯粹的能量聚集成型,很快就将古一的身体完全包裹在了其中。

如果古一见过毒液和埃迪的话,就会知道这是一种类似于‘共生体’,但又不是共生体的存在。

古一身上的衣服在碰到金色物质的时候直接湮灭,但也没有走光,因为金色物质在湮灭古一身上的衣服时,也将她的身体完全覆盖。

很快,一个全身被金色物质覆盖的古一就出现了,和毒液加埃迪的变身不同的是,古一身上的金色物质更为修身,没有丝毫臃肿的感觉,更像是《蜘蛛侠三部曲》中的毒液,在复制了蜘蛛侠的能力之后,化身的黑色蜘蛛侠战衣。

而且比那个版本的毒液更加修身,将古一身材展现无遗。

不止如此,秦横也结合了两者之间的优势,蜘蛛侠中的毒液并不能融入身体之中,只能外在显现,这其实是劣势,但优势在于蜘蛛侠里的毒液并不具备自身意识,只能基于基因层面的负面情绪来影响使用者。而《毒液》中的毒液,却可以融入宿主的身体之中,想出现的时候才能够出现。

秦横制造出来的‘共生体战衣’,不具备自我意识,可以融入身体之中,没有声音、火焰、雷霆等明显弱点。至于对宿主的实力提升水平?

那自然也不需要多说,毕竟是秦横现在的一个细胞为本体制造出来的,他的一个细胞所拥有的能量,都要超过一颗恒星所拥有的力量。

看到古一穿着‘金色共生体战衣’的样子,秦横有一种给聂小倩她们每人一个细胞的冲动,实在是因为穿着这种修身至极的‘类共生体战衣’,可太好看了。

而且因为秦横利用得自于共生体之神纳尔的特性,制造出来的‘类共生体’基于他能力的特性是金色形态,比之黑色的要更为好看。

当然了,也就是颜值和身材都达到了顶级的女性,才能够驾驭这种颜色。

古一也察觉到了自己身体外在状态,虽然已经活了几千岁,但心态已经老了,以至于让原本可以保持年轻颜值的她,选择了中年的颜值,肯定是不太接受自己现在的外在的。

感觉到自己和这身衣服之间的联系,以及对于这身衣服的掌控权,古一心念一动,她被金色共生体战衣覆盖的脑袋就露了出来,光亮的脑门也让她身上的金色更为璀璨。

同时,她身上的金色共生体战衣,也转化成了她最喜欢的法师袍样式,宽大的法师袍让她保持非常好的身材,再次被遮掩住了。

秦横并不觉得可惜,这种他看的可太多了,他只是觉得有些怪怪的,因为这就相当于古一把‘他’穿在了身上,而且里面没有任何打底……

他制造金色共生体战衣的目的,当然不止是为了保护身体脆弱的古一,想要让古一的身体变的更为强大,他有的是办法,轻轻松松就可以让古一的身体素质超越超人。

但那样的话,就算是古一是使用他的力量来击杀多玛姆,也很难为他带来实质性的好处。

唯有当古一身穿‘他’,或者因为金色共生体战衣的特性,可以说是古一的身体里面有‘他’,再结合他的力量来击杀多玛姆,秦横才能够通过古一的‘降妖除魔’来获取特性。

“你们法师的身体是脆弱的,虽然我可以给你其它力量来提升你的身体素质,但我觉得,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的你并不需要。”秦横说的也是他给古一金色共生体战衣的一个理由:“你可以完全掌握这套战衣,它能够保护你的身体,不仅不会影响你利用得自于我的力量使用魔法,还有一定程度的增幅作用。”

这也是真话,古一虽然和秦横建立了单方面的力量共享链接,可古一并不是秦横,并不能真正的发挥三个特性‘深渊之力’、‘黑暗维度之力’、‘黑暗维度掌控’的全部威能。

而有了秦横身体的一部分在古一的体内,那问题就不大了。

这样说还是有些怪怪的,秦横觉得,主要还是因为古一的脸有些老。

也就是在他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古一已经了解到了金色共生体战衣更多的特性,借助金色共生体战衣的强大,她开始修复自身新陈代谢到了‘老’这个程度的细胞。

原本她可以利用魔法的力量来保证自身的年轻,可因为魔法的力量多数来自于黑暗维度,而且她确实活了很长时间,所以她没有保持自己的年轻状态。

而现在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永生,并且可以说是彻底的和之前认识的所有人说拜拜了,自然愿意回到年轻的时候,毕竟至尊法师古一也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就有爱美之心。

这样一改变,秦横就不觉得怪了。

言归正传。

“多玛姆在死之前,利用他对于这个黑暗维度掌控,以及黑暗维度和黑暗维度之间的联系,对所有的多元世界的黑暗维度发送了一条消息,相当于告诉了所有的多玛姆,以及其它黑暗维度的掌控者,这里有一个无主的黑暗维度。”秦横说完之后笑着问道:“你有把握搞定他们吗?”

多玛姆很阴险,他威胁着秦横说要把秦横的存在告诉其它多玛姆,可事实上他很清楚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没有多玛姆敢来惹秦横,也是多玛姆的他很了解其他多玛姆。

古一听到这话略微惊喜,因为这意味着她不需要游历无穷多元宇宙,然后慢慢的寻找那些宇宙所代表的真实世界背后的黑暗维度。

“哪怕是死在这里,我也一定会抵御住他们对于这个黑暗维度,以及这个黑暗维度所代表的真实宇宙的入侵。”

古一表态了。

秦横肯定了古一的态度,赞赏道:“只要你能够坚守在这里,那么,你就会从我这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所有黑暗维度的统治者,也能够成为让黑暗维度成为光明维度的至尊法师。”

浑然不知道自己成为打工仔的古一,此刻还认为秦横这样说,是因为她现在的表现还没有完全得到秦横的信任,只要她表现的足够好,秦横就会赐予她更多的力量。

说话间,就有一个坐标距离相对较近的多玛姆,因为多玛姆释放出的信息,感知到了秦横和古一此刻所在的这个黑暗维度,并直接现身。

秦横在瞬间进入了虚空行走的状态,虚空行走是真正意义上的虚空,游离在真实和虚幻之外,所以刚刚进入这个黑暗维度的多玛姆,并没有发现秦横的存在。

他发现了古一。

以他对于黑暗维度的掌握程度,哪怕这并不是他所在的黑暗维度,也能够感觉到这个黑暗维度的规则权柄,就在古一的身上,也就是说,这个古一就是这个黑暗维度的掌控者。

根本就没去想那条信息的‘错误’,多玛姆仗着自身的强大,直接扑向了在他看来非常弱小的古一。

相对而言,古一确实很弱小。

但在多玛姆扑过来的时候,古一的身上就出现了浓烈的金光,她身上的魔法师袍变成了战衣状态,紧身贴合无比。

而她的手中,更是延伸出了一把金色的长剑,同样是基于金色共生体战衣变化而来,就像是《毒液致命守护者》之中的暴乱,能够利用自身的细胞轻易的制造实体武器一样,源自于秦横的金色共生体战衣在这方面更为强大。

不仅能够延伸出实体的武器,还能够延伸出很多其它功能的‘造物’,又有些像是绿灯侠的感觉。

相比于此刻高达万丈的多玛姆,古一的身躯渺小犹如蝼蚁一般,然而在气势上,古一却丝毫不弱。

金色的长剑直接刺向了多玛姆,在刺击的过程中,古一的身后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圆形的魔法阵,和曾经使用这种魔法时的金红色能量不同的是,此刻浮现在古一身后的魔法阵完全是金色的。

魔法阵非常庞大,比之万丈身高的多玛姆还要更大,其中更是被密密麻麻无数魔法符文填充,看起来神秘无比。

古一就身处在这个魔法阵最中心的位置,精研了数千年时间的魔法,古一在魔法的造诣上早已达到了一个极致,但之前苦于没有足够的能量施展,又不敢肆意的使用黑暗维度的俩灵,所以战斗力也是忽高忽低。

强大的时候,阿斯加德神域的奥丁都要敬而远之,弱小的时候能从几十层楼的高度摔死。

而现在,她再无顾忌。

借助身体外部和内部同时存在的金色共生体战衣,古一能够感觉到她和秦横之间的联系前所未有的稳固,无穷无尽的能量借助这种联系传导到了她的身体之中。

不止是能量,还有一种对于规则的掌控。

身处的黑暗维度,在这一个像是化身为一个实体一样,将所有的力量凝聚成了拳头,通过那个庞大的魔法阵覆盖在了古一手中的金色长剑上。

更有另一种名为‘深渊之力’的能量,因为古一的意志,以及秦横的意志,在这一刻和黑暗维度的力量合为一体。

古一只是一剑刺出,就有一种她能够毁灭剑前一切的感觉,就算是她身前有一个完整的宇宙,她也有错觉能够一剑破之。

这当然是一种错觉,但来自于另一个黑暗维度的多玛姆,很明显也不是‘一世圣人’级,而是圣人级,他不是一个完整的世界。

于是,他被一道金色的剑光完全穿透了脑袋,那道金色的剑光,更是在瞬间毁灭了他的降临到了这个世界的意识。

他还没死,因为他还有一部分意识留在了他的黑暗维度之中,就像是刚才被秦横斩杀的多玛姆一样。

古一也察觉到了这一点,顺着刚才这个多玛姆降临时产生的波动,她在瞬间分析出了对方所拥有的黑暗维度的坐标信息,她要去彻底的斩杀对方,然后掌控对方所掌控的黑暗维度,让那个黑暗维度不再是现实世界的困扰和危机。

在离开之前,古一感觉到了秦横也有要离开的意思,忍不住问道:“这道战衣叫什么?”

秦横略微沉吟,笑着回答道:“金色传说。”

看着古一借用自己的力量,跨越了这个黑暗维度的屏障,又在无尽虚空中找到了另一个黑暗维度,强行破开屏障进入之后斩杀了那个黑暗维度之中的多玛姆。并利用‘黑暗维度掌控’的特性,掌控了那个黑暗维度,让还拥有信徒的另一个多玛姆,也因为被古一‘偷家’了而再也无法复生。

秦横终于满意的点头而后离开。

因为他听到了他期望中的提示声:“击杀多玛姆,获得特性:黑暗维度掌控、黑暗维度之力、黑魔法……”

和他亲手杀掉的那个,爆出来的特性几乎一样,值得一提的就这三个,在特性融合之后,秦横将包括黑魔法在内的特性,都共享给了古一。

于是古一变的更强了,恍惚间,让她感觉她有一种‘杀多玛姆就能够变强’的外挂。

直到这时,秦横才确定,共生体之神纳尔给他爆出来的创造共生体的特性,在结合了他的意志以及他所拥有的力量、种种特性之后,能够发挥出多么强大的作用。

“吞星有无穷个吞星、永恒有无穷个天神组,围殴的话我其实是有点怕的,但到了现在,又算什么呢?我拥有无穷的细胞,可以制造无数个金色传说。”

虽然是这样想,但基于金色传说的特质,秦横觉得,他赐予金色传说的时候必须要有要求,第一个就是……不能给男性。

……

ps:好难过,今天看了下后台,发现这半个月均定掉了六十多个,每天跟定也只剩下120个左右,所以,我一直爆发的都是啥?是我更的太多老板们都去看盗版了,还是我的质量完全在水准之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