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15章 再遇X战警(1/3求订阅)

0415章 再遇X战警(1/3求订阅)

死侍在X学院里待了几天时间,身体已经基本自愈的完好,至少从外面看的话已经是一个正常人了。

因为皮肤如同癞蛤蟆皮一样,所以是一个丑陋的正常人。

也正是因为深知自己现在的丑陋,所以死侍在看到了一个帅的就连身为男人的他,都有心动感觉的男人时,极度的不爽。

“这是我的个人电影世界,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怪东西出现?”在X学院的院子里,坐在轮椅上晒太阳的死侍瞬间没有了心情。

看着眼前的男人,死侍只觉得这个男人存在的意义,似乎就是为了诠释魅力这个词,或者说魅力这个词本应该就是为了这个男人而被创造出来。

不爽的说道:“是那个编剧真的不怕死吗?我有机会的话还会去杀他几次的。”

秦横微笑着用平静的目光看着死侍,好奇的问道:“你明明知道你身在一个电影世界之中,为什么还要有‘行为’呢?”

死侍眯起了双眼,眼神之中的玩世不恭情绪消失,认真的看着秦横说道:“对于一个自杀了几百次的人来说,你觉得,怎么样才算是没有‘行为’?而且,虽然我是一个电影角色,但我本身的意志并不会被编剧们掌控,我的行为也不是由编剧们决定的,而是我自己决定的。所谓的我的个人电影,可以理解成对我自由意志选择下的人生,进行的精彩片段剪辑而已。”

有道理。

也说明死侍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好了,不然的话,任谁被‘死亡’这么搞来搞去的话,早就应该崩溃了。

换成是X教授那种善于思考喜欢思考的人,很有可能会因为世界观的改变而崩溃。换成是琴葛蕾这样心理素质极弱的人,百分百会毁灭世界。

“你到底是谁?”死侍态度认真的问道:“像你这么拉风的男人,如同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就算你是个花瓶没有任何能力作用,编剧和导演也一定会让你出境,至少是在预告片里,那样绝对能够给我的个人电影增加5亿美元左右的票房。可你知道我是电影角色,而我在我的电影预告片里面,又没有看过你,所以,你到底是谁?”

秦横被夸赞的笑了出来,说道:“我是上帝。”

死侍呵呵笑了起来,说道:“漫威世界没有上帝,DC的世界观里面才有上帝,我们世界的老大是万物之上,简称OAA。难道你要告诉我,你是从DC世界过来的?”

因为死亡的原因,死侍不仅仅知道漫威,还知道DC。事实上,DC在漫威世界之中本身就是一个漫画公司,很多漫威世界的地球人都看过DC的漫画,还知道超人。

相对应的,DC世界之中也有一家名为漫威的漫画公司。

秦横也不意外这一点,在他看来,DC世界创造了一切的上帝,和漫威世界创造了一切的OAA,应该是打过照面的。而且双方的世界也曾经产生过交集,复仇者联盟大战正义联盟。

“我是上帝,但我并不是来自于DC世界的上帝,这样说只是为了让你更容易理解。”秦横笑着解释道:“准确一点来说,你可以称呼我为造化。”

死侍突然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的第二部个人电影是崩盘了吗?编剧们因为想不到剧情,所以扯出了一个来自于异世界的上帝吗?难道我要打败的BOSS就是你?这不和常理啊,至少应该等到我的第18部个人电影的时候,我才应该面对你这种级别的存在,如果你不是神经病的话。”

果然是碎嘴的死侍啊,秦横也是第一次和知道自己是电影角色的存在交流,觉得很有意思的说道:“不,你的个人第二部电影其实很成功,至少我是很喜欢看的,而且,《死侍2》里面是没有我的存在,我只是因为一件事情才过来看看。你可以放心,就算我来了,你的编剧和导演也不可能感知到我的存在,《死侍2》还会和之前一样。”

死侍从这句话确认秦横不是神经病,因为神经病不可能喜欢看《死侍2》这种不搞黄色的R级电影。

“如果你真的是和上帝、OAA同级别的存在……”死侍的双眼之中突然出现了希望之光,说道:“我可以付出我所拥有的一切,哪怕这些在你看来可能不值一提,但我希望,你能够帮我复活我的妻子。”

秦横却摇了摇头说道:“你既然知道你身在一个电影世界之中,为什么会觉得你的妻子已经死了,并且需要我来帮你复活呢?”

死侍愣住了。

秦横笑了起来说道:“仔细回想一下,金刚狼做过什么?”

死侍双目之中爆发出了极为浓烈的光彩,一下子就从轮椅上跳了起来说道:“他穿越了时间,修改了时间线?你能帮我回到过去?Oh,my,god,我能不能去另外几个时间线看看?首先呢,我需要去杀掉我自己,是的,就是《金刚狼1》里面的那个我,我的嘴竟然被缝上了,而且成为了被人操纵的战斗兵器,你知道有多少人骂《金刚狼1》的编剧是因为这个吗?其次呢,我要去一趟现实世界,因为有一个演员长的很像我,他竟然接了一个名为《绿灯侠》的电影,那部电影可太垃圾了了啊,我要直接干掉他。最后我要回到二战之前,虽然希特勒当时还是个婴儿,但我觉得我能够杀掉他。当然了,最主要的是,我还要……”

“你会做到这一切的,但不是依靠我,加油。”

秦横不想听死侍碎嘴了,直接走向了X学院的内部。

死侍在后面想要追过来,却感觉到自己被一股无形的墙壁给堵住了,无论如何喊叫嗓子里也没法发出声音了。

直到这一刻,他才真正的确定了秦横不是神经病。

“所以,《死侍2》的我可以获得穿越时间的能力?还是获得穿越时间的工具呢?”

不提死侍继续着他自己的命运,秦横如同一个寻常人一样走进了X学院。

他曾经在这里生活过很长时间,当时的他还是X战警新时代的领导人,创造出了Q组织,就连X教授、万磁王这些都成为了他的‘手下’,也给变种人带来的全新的时代。

所以对于X学院内部的构造非常熟悉,根本不用神念去扫描就能够知道哪是哪。

这个世界的变种人目前的处境还不错,因为这是金刚狼通过逆转未来改变了时间线之后的平行世界。

所以秦横上一次穿越的时候,虽然也是这个时间节点来的,这个世界的人却完全不认识他,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他再来穿越一次,他的存在已经超越了漫威的‘时间’,就连永恒现在都相当于是在抱他的大腿,他自然也不会受到时间线改变的影响了。

他就是唯一。

敲响了一间会议室的门,里面的人才惊觉他的存在,包括了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X教授,在之前也完全没有发现秦横的存在。

一屋子的人都懵逼的看着秦横。

有X教授、魔形女、快银、野兽、镭射眼、暴风女、蓝魔鬼,他们是这一代的X战警正式成员,一直跟在死侍屁股后面的钢力士、弹头、雪绪三人,还只是实习期的X战警,没法参与到真正的会议之中。

快银的反应最快,他的速度也是最快的,第一时间他就想要通过他的方式,来找到秦横身上携带的身份证件。

然而当他发动了他的超能力时,却发现他根本没法离开他所在的位置跑到秦横身边,他的脚下就像是有一个超级跑步机一样,无论他跑的多快,他都只能停留在原地。

在旁边的人看来,就是快银突然化为了一团虚影。

“你做了什么?”

魔形女第一个冲向了秦横,她觉得快银此刻的状态,是和秦横有直接关系的。

然而X教授却拦住了魔形女,和其他想要攻击秦横的X战警。

“他其实什么都没做。”X教授表情严峻的看着秦横,说道:“快银,停下来。”

快银听话的听了下来,有些不甘心的看着秦横。

秦横全程微笑,也看向了X教授,说道:“如果不是我控制着我的神念,你现在应该已经死了。”

X教授知道秦横说的是事实,因为他刚才的反应速度比野兽还要快,现在还很年轻的他并不介意使用自身的力量,想要利用心灵感应的能力来感受秦横的意识,确定秦横的身份和目的。

然而,他能够控制所有地球人意识的强大心灵力量,面对秦横的意识时,却像是一颗小火苗和太阳之间的区别,甚至不止于此,只是因为他的意识只能够看到这冰山一角,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和秦横相比是烛火和太阳的差距。

“你是谁?”

“你可以称呼我为造化。”

“你的目的是什么?”

“帮你们搞定琴葛蕾。”秦横笑着问道:“你们难道就不想知道,琴葛蕾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吗?”

X战警们安静了下来。

按照正常的电影剧情,琴葛蕾是在1975年加入X学院的,而后在1992年的时候,身为X战警的琴葛蕾和魔形女、快银等人一起,前往太空营救航天飞机失事被困的美国宇航员,而后被来到地球的凤凰之力选择成为了宿主。

但这股力量太强大了,影响了琴葛蕾,所以琴葛蕾直接从X学院跑了。

而在这个世界里,除了时间上略微提前了一些之外,其它的几乎都一样,琴葛蕾获取凤凰之力的时间,从1992年变成了1981年,此时X战警们正在开的会议,就是如何让琴葛蕾回来,并帮助琴葛蕾控制她突然暴增的力量。

(ps:因为琴葛蕾用凤凰之力消灭了天启,天启又是80年代醒来,所以修正一下。再次吐槽,X战警的编剧真的是自说自话,想怎么来怎么来。)

X教授表情认真的问道:“那你来告诉我,琴葛蕾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秦横说道:“在宇宙中有一种名为凤凰之力的宇宙级能量,它能够创造一切,也能够毁灭一切,在毁灭了数以亿计的星球之后,它来到了地球附近的星域之中,原本地球也应该被凤凰之力毁灭,可因为你们正好去了外太空,而琴葛蕾又拥有非常强强大的力量,所以被凤凰之力选择成为了宿主。”

《X战警黑凤凰》的世界里,凤凰之力确实毁灭了数亿颗星球,其中包括了很多比地球还要庞大的星球,但面对凤凰之力的时候,却如同面对人类的豆腐一样脆弱,轻而易举的被毁灭。

X教授虽然还不相信秦横,但除了相信也没有其它的办法,因为他能够感觉到秦横拥有瞬间杀死他们所有X战警的力量。

“你要怎么帮我们?”

“我暂时不会直接帮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又因为你们不相信我,琴葛蕾也不会相信我。”秦横说道:“凤凰之力过于强大,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在保证琴葛蕾活着的时候,完全消除这股可以毁灭一切的力量,所以我需要琴葛蕾的配合。”

这句话获得了X战警们的好感,他们也不想琴葛蕾死。

但秦横知道,他们只是现在不想琴葛蕾死,按照正常的历史进程,他们在出发前去寻找琴葛蕾的时候,会被发挥出极小一部分凤凰之力的琴葛蕾吊打。

快银重伤,魔形女更是被琴葛蕾直接误杀,还有更多的普通人因为琴葛蕾而死。

那个时候野兽因为喜欢魔形女,而欲杀琴葛蕾而后快。

也是秦横穿越过来的时间节点有些早了,是琴葛蕾才获取凤凰之力一个月之内的事情,如果是琴葛蕾误杀,包括了后来主动杀了很多人的时候,秦横就可以毫不犹豫的直接杀死琴葛蕾了。

哪怕,曾经有一个琴葛蕾‘爱’过他。

X教授问道:“所以,你是想要和我们一起行动?”

秦横笑了笑说道:“当然,只是为了表明态度,所以我不会在暗中跟随你们,你应该知道,我有那个能力。”

说到底还是秦横不能保证他可以搞定拥有凤凰之力的琴葛蕾,这种‘主角’,说爆种就爆种,秦横这种努力型选手,怎么可能和人家开挂的比呢?

恩,秦横自己认为他绝对是努力型选手。

X教授知道秦横确实有那个实力,略微犹豫之后就说道:“好,你跟我们一起行动。”

他们其实商量的已经差不多了,正准备出发,秦横来的时间也是正巧了。

一行人直接坐着昆式战斗机离开了X学院,准备去找琴葛蕾,也就是在昆式战斗机离开的时候,死侍发现他终于能说话了,也没有无形的屏障挡住他了,所以迫不及待的离开了X学院。

他比X战警们更加相信秦横,期待着他能够救回他的妻子。

昆式战斗机上,X教授像是无视了秦横一样,说道:“琴葛蕾的父亲其实并没有死,当年她觉醒超能力的时候,能力失控引发了车祸,导致她的母亲当场死亡,而她的父亲也因为恨她和害怕她,而放弃了她的抚养权。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把她带到了变种人学院,同时封锁了她的那段记忆,让她认为当时她的父母都是因为意外的车祸而死亡。”

魔形女不满的说道:“你这是在直接影响她的意志,现在她因为那个什么……凤凰之力而觉醒了一部分记忆,知道了她父亲还活着并找到了她的父亲,可她并不知道她父亲恨她,只会因为她父亲抛弃了她而愤怒,这会让她走上我们都不想看到的道路。”

X教授沉默了一会之后才说道:“我知道我错了,我以为她永远都不会回忆起这些,我这样做会让她开心的成长并活着。但……总而言之,我们必须要让她重新回来,并想办法让她恢复。如果凤凰之力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全人类都会遭遇危险。”

听到这句话,X战警们再次看向了秦横。

秦横则在闭目养神,完全没有和X战警们多聊一聊的意思,其实也没什么好聊的,因为现在他们都不相信他。

而他也不是真的在闭目养神,而是在看几百个外星人。

这是一群原本生活在德巴里帝国的外星人,他们早已掌握了星际航行的科技,本身也都拥有非常强大的超能力,他们生存的星球因为凤凰之力而毁灭后,就一直在追踪凤凰之力。

当琴葛蕾在太空中吸收凤凰之力的时候,他们也降落在了地球上,并杀了几百个人,取代了这些人的身份。

秦横暂时没有‘降妖除魔’,因为他还需要利用这些德巴里人。

原剧情里,经过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研究,德巴里人拥有了获取凤凰之力的能力,只是之前一直追不上凤凰之力,而在凤凰之力被琴葛蕾获取之后,他们之中的为首者,趁机从琴葛蕾身上获取了部分凤凰之力。

降妖除魔需要掌握时机,对于这些想要占领地球的外星人而言,秦横觉得最合适的时机,就是他们之中有人能够获得凤凰之力的时候。

也省的他杀琴葛蕾。

这也是为什么他要先取得X战警信任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确认‘认识’这些人,不好直接平推。

昆式战机内部沉默了一会之后,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琴葛蕾父亲居住的地方,琴葛蕾也确实在这里。

她满心欢喜的回来寻找她的父亲,却被她父亲冷漠的态度引怒,更是因为她父亲让她真正的回忆起来,她的母亲是因为她的能力而死。

于是,琴葛蕾即将进步暴走状态,可她周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全是普通人。

在打晕了自己父亲之后,琴葛蕾满腔怒火无处发泄时,正好看到X战警们出现在她面前。

这如何能不打?

三言两语之后,怨恨X教授封印了她记忆的琴葛蕾就出手了,X战警等人也同时出手。

但他们如何是拥有凤凰之力的琴葛蕾的对手?

快银在全速跑向琴葛蕾的时候,被琴葛蕾一巴掌隔空拍飞,砸在地上已经是全身半数骨骼粉碎性骨折,要不是他也拥有自愈能力,这一下就直接死了。

X教授的心灵能力直接被琴葛蕾屏蔽,于是X教授就成了真的残废,毫无战斗力。

暴风女和镭射眼都没法伤害到琴葛蕾,他们的攻击甚至会被琴葛蕾转移,造成周围无辜的伤亡。

魔形女高举双手走到了琴葛蕾身边,想用语言的力量感化琴葛蕾,却因为琴葛蕾无法控制体内的凤凰之力,直接轰飞都不止,还砸在了旁边废墟中的木刺上,胸口完全被穿透,心脏破碎,只剩下一口气了。

到了此时,琴葛蕾才发现她做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直接飞着逃跑了。

X战警们惊慌的冲到了魔形女身边,却发现已经无力回天,正在悲伤的时候,X教授突然想到了一直旁观的秦横。

“求求你,做做什么吧,求求你,救救她。”

X教授并不知道秦横拥有什么样的能力,但现在秦横是魔形女,也是他唯一一根救命稻草。

X战警们也都看向了秦横,除了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快银。

“当然,只要你们需要,我就可以帮忙。”

秦横在X战警们悲伤惊惧的时候,开心的笑了出来,但没有人责怪他,因为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刚刚断气的魔形女就醒了过来,身体也开始自愈,直接挤断了穿透她胸口的木刺。

不止是魔形女,旁边半死不活还不断吐血的快银,也惊奇的发现他原本就拥有的一部分自愈能力,在这一刻被发挥到了一个极致,只是一个呼吸的时间,他就可以活蹦乱跳了。

直到这一刻,X战警们终于相信了秦横,但他们还有疑问。

“你这么强,为什么不帮我们拦住她?”魔形女问道:“还是说,你的能力只是治愈,不擅长战斗?”

秦横反问道:“我之前说的话,你们真的相信吗?”

X战警们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