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25章 娶一送一哦(2/3求订阅)

0425章 娶一送一哦(2/3求订阅)

“击杀神符,获得特性:无之力。”

这个提示对于秦横来说,其实是意外之喜,因为在他的认知之中,除非是彻底毁灭漫威十维多元宇宙,不然的话,神符就不算是真的死了。

和秦横击杀吞星、死亡、永恒的分身不同,那些分身都拥有自我意识是独立存在的。和秦横击杀阿波菲斯也不同,虽然阿波菲斯也会‘复活’,但复活的并不是原本的阿波菲斯,而是另一个‘阿波菲斯’。

而神符应该只有一个。

神识感知‘无之力’这个特性,秦横就更加高兴的发现,‘无之力’能够将一切化为真正虚无的存在,也可以用彻底不存在来形容,正好和他才融合产生的,代表了‘有’的特性元始金光相反。

类似于水和火,阴和阳之间的对比,但在能量性质上却要远远超过水火和阴阳。

如果只是攻击类的特性,那也不至于让秦横太过高兴,因为在成就传说圣人之后,所有的能量特性都可以通过他所拥有的两个道果世界,产生在品质上超越了混沌之力的能量。

这也是为什么他所拥有的能量量级,远远低于存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吞星,他却还敢直接‘打’上门去的原因。

再汹涌的海洋,也不可能伤害到不愿意降落的宇宙飞船,而宇宙飞船却可以从宇宙中不断的拉来陨石,最终填满整个大海。

吞星因为天赋的原因,可以积累无穷的混沌之力,但也正是因为天赋的限制,让他只能拥有混沌之力,无法将这种力量进行升级,局限成了‘大海’。

刚刚成就传说圣人境的秦横,其实也算不上宇宙飞船,但至少已经成为了‘飞机’。吞星想打他这个飞机,难度太大,特别是在秦横不愿意和吞星硬碰硬的情况下。

我就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找东西砸你,你又能奈我何?所以吞星直接就跑了,之前也在秦横面前怂到了底。

在这种前提条件下,多了一种超越了混沌之力能量量级的力量,对于秦横而言确实作用不大。真正让秦横开心的,是特性‘无之力’给他所用的力量带来的补完。

‘有’和‘无’的同时存在,让他看到了‘二生三’的道路。

‘无’并不是毁灭,而是‘有’的另一面,因为毁灭也是有的一部分。

就像是有光的存在才能够印证暗的存在,有寒冷才能够印证温暖的存在,有悲伤才能够诠释开心的情感一样。有了‘无’,才能够让‘有’变的更有意义。

秦横并没有感悟太长的时间,去了刚才被神符吞噬了部分的宇宙中,利用‘言出法随’的特性直接让被吞噬成了‘无’的宇宙部分,在瞬间恢复如初之后,就离开了这个宇宙。

如今的他对于通过拯救世界来收获信徒,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诸神之战》世界中的新教信徒,已经给他体内道果中两个平行世界中的生灵,提供了最初的信仰模板,随着两个世界的不断发展,他的信徒数量也早已超过了一千亿。

只待演化多元宇宙的时候,就能够拥有数量无法计算的信徒,这些信徒又能够给他提供数量无法计算的信仰之力,并以此来成为开辟更多宇宙的能量之源。

出现在了《神奇四侠2005》的世界之中,秦横并没有去看望地球上正在父母问询种种情况想富兰克林,而是待在这个宇宙呼唤起了永恒。

但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永恒并不是在他呼唤的过程中出现,而是在他完成了呼唤之后才出现。

当他成就传说圣人境的时候,永恒已经无法在漫威的时间线之中预知他的存在了。

白色‘时间之力’组成的永恒身躯,出现在了秦横身前,没有五官的脸上透漏出了开心的情绪。

“谢谢,很长一段时间内永恒都不会再出现了,而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会出现拥有使用终极抹除者能力的生命,到了那个时候,神符就会被彻底的消灭。”

听到这句话,秦横还是想说‘让我试试’,但永恒不说终极抹除者在哪,只靠他自己是找不到的,因为漫威多元宇宙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他有寻找终极抹除者的时间,还不如去其它世界提升自身,或者是开始演化‘二生三’的过程。

“那么,第一苍穹怎么说?”

秦横接受了永恒的谢意,问了出来。

永恒略微沉吟之后才说道:“你现在的实力很强大,但依然不是第一苍穹的对手,我曾经预知到你打败了第一苍穹,但在你这一次来到我们的世界时,我之前预知到的那些都已经失去了作用,所以我才让你来这个世界找富兰克林。”

我们的世界说的是漫威世界,也就是秦横成就传说圣人之后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秦横也沉吟了起来,通过他对第一苍穹的了解,完全可以确定第一苍穹的实力,在漫威世界之中是仅次于OAA、OBA、超越者这三个的。

掌握了宇宙之心的灭霸不能算,因为宇宙之心其实也是OAA的力量,终极抹除者这个神器的力量也不能算,需要特性的人才能够发挥力量这个弱点,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完全忽视。

作为身体分裂出了无穷多元宇宙的第一苍穹,本身就是高于五大创世神明,也高于被OAA掌控的生命法庭。

“你还记得,你预见了我打败了第一苍穹,是在什么时间吗?”秦横问道:“以这个宇宙的时间为基准。”

不同宇宙有不同的时间,甚至是时间流速也有所区别,漫威世界大多数平行多元宇宙的时间差距并不明显,但着眼于无穷的多元宇宙时,那时间的差距就非常大了。

这个世界的富兰克林才14岁,但有的世界富兰克林却已经创造了宇宙,然后看着他所创造的宇宙灭亡。

永恒指点秦横来找14岁的富兰克林,也是因为这个年纪的富兰克林比较好说话,而且也拥有大多数富兰克林所没有的超强天赋。

永恒再次沉吟了片刻之后,说道:“大概是他28岁的时候。”

14年之后吗?

秦横在心里默算了一下,觉得给他14年的时间,他也没法通过闭关的方式成就造化圣人,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没能成就造化圣人的话,他是没法真正意义上打败第一苍穹的。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能够分裂出无穷多元宇宙的第一苍穹,本身就拥有‘造化’的特质。

“我知道了,等我回来吧。”

秦横说完之后,没有任何犹豫的离开了漫威多元世界,但四女神却还留在漫威多元世界,帮助秦横收获黑暗维度之力,同时也不断的提升着她们自身的实力。

这几年的时间里,她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因为秦横通过她们‘赚钱’时支付给她们的‘工资’,达到了能够开辟一世之力的水平,只是因为感悟还没有达到,所以没能真正意义上的成就一世圣人境。

但至少,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弱于秦横曾经斩杀过的天帝和上苍,而且她们因为秦横的‘共享’,掌握了‘黑暗维度掌控’的特性,可以在黑暗维度之中发挥出她们的全部战力,就算是永恒、吞星他们的分身进入了黑暗维度之中,也不可能是她们的对手。

为了保证自己能够拥有足够多的能量,以在自己的道果世界中开辟无穷多元宇宙,秦横终于决定对他预计之中的其她女神下手了。

第一个目标是狄丽斯,在《诸神之战》世界中度过了十几年的时间之后,原本就拥有超凡之力的狄丽斯,在秦横的帮助下也拥有了堪比《诸神之战》神明的力量,特别是秦横开辟第二个道果世界的那几年时间里,她的实力有了飞速的进步。

再加上秦横如今掌握的黑暗维度之力,已经有上百个‘多玛姆’的程度,所以不用再担心狄丽斯的天赋不足以让她打败多玛姆。

狄丽斯本人也没有任何犹豫的答应了,获得了源自于秦横一颗细胞,并拥有黑暗维度之力、黑暗维度掌控、黑魔法掌控这三个特性力量分享的黄金圣衣。

好在这些年狄丽斯因为传播秦横这个神王的信仰,所以对秦横愈发的恭敬,不然的话,以当年狄丽斯主动在秦横面前脱掉斗篷,而里面什么都没穿的个性,肯定也会控制黄金圣衣做出某种变化。

第二个目标是林海。

从《长城》世界被秦横带来的林海,本身就拥有非常高超的战斗技巧,只是她的战斗技巧都是近身战,还不如会一点魔法、拥有一些神力的戴安娜,所以之前秦横觉得她无法胜任这个任务。

而这几年时间,秦横也厚颜无耻的给林海开了挂,让她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修炼者,并借助桃花源世界无穷又浓郁的灵气,修炼到了当年法海的水平。

《青蛇》世界的法海,面对多玛姆这种级别的存在,肯定是不够看的。但只要有了黄金圣衣,稍微熟悉磨练一番,林海的问题也不大。

林海答应的比狄丽斯还快,已经化身为修炼狂人的她,在《长城世界》的时候看到过修炼之路的尽头,苦熬之后发现这条路其实真的没有尽头时,自然想要不断求索了。

于是四女神变成了六女神。

秦横的另一个目标黛西,目前还是不够看,哪怕有黄金圣衣也不够看,她的底子是秦横目标之中最薄弱的一个。

略微犹豫之后,秦横再一次来到了《青蛇》世界,但这一次他没有找太上老君,而是直接去了骊山。

……

“姐姐,你说,我夫君换仙草的寿命,有没有拿回来,或者是重新修炼回来呢?”

小青是个耐不住性子的,虽然莫名其妙的得到了通天教主的传承,让她原本就非常高的修炼天赋,又有了新的拔高,如今凭借诛仙四剑和诛仙剑阵,甚至能够大闹天宫,可依然没有一副得道高人的样子,反而越来越像是人了。

在骊山的一处林子里打坐修炼的白素贞,无奈的说道:“这个问题你问了我1314遍了,每一次我都回答秦横肯定把寿命拿回去了,不然的话,通天教主为什么给我们两个这么大的好处?老祖宗的面子可没那么大,当时咱们两个得到通天教主的传承时,老祖宗都吓傻了……”

当时的黎山老母确实是吓傻了,因为她感觉到通天教主陨落了,这可是能够让整个世界都毁灭的灾难。

不过很快黎山老母就想明白了问题的根源所在,但因为知道的不多,也没人交代她,所以也不好跟小青和白素贞这两个弟子说。

所以小青和白素贞也只能自行猜测。

“说了是我夫君,什么秦横不秦横的。”小青虽然是人形,但还是缠在了白素贞的身上,双手搂着白素贞的腰肢,脑袋靠在白素贞的肩膀上,红唇呼着热气对白素贞说道:“还是说,姐姐你也喜欢秦横了?如果是的话,那我就分你一半吧。”

分一半?

秦横虽然站那不动让小青拿着诛仙四剑砍,也不会受到丝毫的损伤,可听到这句话还是有些怕的。

因为他肯定没法对小青出手,当年他被法海镇压的时候,小青是不要命的想要救他,妥妥的真爱。

相比之下,他早就可以自由来回《青蛇》世界了,却一直对小青和白素贞避而不见,妥妥的渣男了。

白素贞虽然知道小青是开玩笑,但还是有些莫名的心动,也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怎么分一半呢?从中间分两半,还是上下分两半呢?你有要哪一半呢?”

小青其实很聪慧,听到白素贞这句玩笑话,也猜到了白素贞的心思,事实上她之前就猜到了,毕竟她夫君那么优秀。

可她却没什么伤心难过不满怨恨的情绪,因为她和白素贞的感情可太好了,笑呵呵的说道:“还是从中间分吧,这样都有的用。”

白素贞脸上泛起红晕,想要挣脱小青的缠住她身体的身体,但两个都是蛇精,缠住了之后,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脱身呢?

于是扭在了一起,身躯摩擦的时候,速度莫名的就变缓了一些,也更用力了一些。

秦横其实是很想看下去的,但不想小青和白素贞因为没得用,所以难受煎熬,于是直接现身。

“好久不见。”

身体如蛇缠在一起的小青和白素贞都愣住了,躺在草地上的她们两个也不觉得自己的姿势有什么问题,毕竟她们本来就是蛇。

“夫君?”

小青并不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但她却是第一个放开了白素贞冲向秦横的,直接就是一个老树盘根抱住了秦横。

白素贞虽然最先反应过来,可她知道她不能先去抱秦横,虽然她也很想,但她完全没有理由。

她对秦横的喜欢,多是因为爱屋及乌,源自于她对小青的感情,少数是因为秦横当年的牺牲,毕竟是为了救她,虽然是她先要救秦横才招惹了法海,但事后证明秦横其实不需要她救。

还有因为秦横获得的福缘,得自于通天教主的传承,那是真的没有其它福缘可以媲美的了,混元金斗被她炼化之后,虽然没有用过,但现在还她的体内呢。

“我什么时候成你夫君了?”

秦横顺手托住了两个大蜜桃,只感觉这灵气浓郁的骊山就是好,水蜜桃都这么水汪汪的。

“我说你是你就是了啊。”小青死死的缠在秦横身上,像是再也不想分开一样说道:“娶一送一哦,我带着我姐姐嫁给你,你赚大了。”

这个确实很赚。

秦横内心稍微犹豫之后,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放下了水蜜桃之后,示意小青和白素贞和他对坐,然后说道:“其实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之所以拒绝你,就是因为我有妻子……”

先把调子给定了,我当初可没接受投怀送抱的你,所以我不是渣男。

然后,秦横开始讲述诸天万界的概念,并说了说他和这个世界三清天尊之间的关系。

“就是这样,通天教主在我的帮助下,成就了一世圣人,不,现在已经是传说圣人了,而我也希望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晋升造化圣人,然后拯救诸天万界的无尽生灵。”

小青和白素贞都沉默了,但并不是因为秦横有妻子,说来这也是古代的好处,就算小青和白素贞都是妖怪,也知道人间男人可以三妻四妾。

就算是玉帝只有一个王母,那不是还有嫦娥和漫天的仙女吗?

恩,这个世界有西游记的故事,所以猪八戒就是因为调戏嫦娥,被玉帝给变成了猪妖的,自然而然,明眼人都知道嫦娥是玉帝的人。

她们只是因为世界之外的浩大无边而震惊,只是因为秦横竟然能够帮助三清天尊这种最强圣人而震惊,更因为这样强大的秦横,都有解决不了的敌人而震惊。

“所以,你想要让我们两个,帮你……不。”白素贞这一次先回过神来,也是先说道:“是你想要帮我们两个成为一世圣人?”

秦横刚才也说了黄金圣衣和黑暗维度的事情,听到白素贞的说法,笑了笑说道:“不,是我想让你们帮我,因为如果在这一过程中你们成为了一世圣人,那么,我收获的好处肯定会比你们两个更大。”

其实是互帮互助,白素贞很想答应下来,但她却没有说出口,因为小青还没说话。

又沉默了片刻之后,小青终于回过神来了,问道:“你正妻让你取小妾吗?”

说是三妻四妾,但除了清朝时期之外,都只有一个妻子,其她的都是妾。所谓三妻四妾,说的也只是当年齐国的君主立后不决,戏言说要同时立后三人,结果还没立成人就死了,所以才有了三妻四妾的说法。

当然,也有说三妻四妾中的三妻,指的是正宫、东宫、西宫,但很明显也有大小之分。

应该愿意吧?

秦横是这样觉着的,所以说道:“没问过,我也不知道,要不,你们两个去问问?”

虽然小青有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白素贞有混元金斗,但把她们两个送到桃花源世界的话,她们还真的打不过聂小倩这个女鬼。

神后可不是开玩笑的,小青和白素贞目前也只是地仙境界,连大罗都没能得证,如何能够打败一路躺着提升实力的聂小倩呢?

仅仅是聂小倩对于世界规则权柄的掌控,都足够抵消诛仙四剑和混元金斗跨越世界之后被削弱的威能。

“要不,你先跟她说说?”一向胆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青,这个时候有些怯场了,说道:“然后我们再去说,大不了先给她敬茶嘛,人间都是这样的。”

秦横笑了起来。

白素贞提醒道:“黄金圣衣的事情……”

小青无所谓的说道:“那我肯定去啊,只要能帮你,你娶不娶我都没关系。”

果然是真爱啊,又是送姐姐的,又是愿意做妾的,秦横莫名的有些愧疚。

这和他已经探索出了一条路的雅典娜不一样,雅典娜多是单纯的想要躺赢而已。

“好,我去跟老祖宗打声招呼,然后就带你们去看看。”

黎山老母当年也给秦横很大的帮助,《先天元始阴神》的修炼法门,是他成就大罗的关键。

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留了个人情给黎山老母,也说了要还观音大士一个人情,至于这两位曾经需要秦横仰望的存在,到底需要秦横怎么还这份人情,那可能需要几十上百年的思考了。

没有去和太上老君、元始天尊见面,秦横就直接带着小青和白素贞离开了,同时也给了她们两个黄金圣衣。

小青得到黄金圣衣感悟到了其中的关键,知道相当于秦横的分身之后,就玩了一路,让秦横感觉怪怪的。

主要还是怪刺激的,毕竟白素贞一直红着脸。

到了桃花源世界时,秦横已经做好了三个女人一台戏,打的天昏地暗的准备了。

可事实即他预料之外,又在他预料之中。

大战确实发生了,但不只是三个实力强悍的女人之间的大战。

还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