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26章 地狱神探——康斯坦丁(3/3求订阅)

0426章 地狱神探——康斯坦丁(3/3求订阅)

嫦娥终究是没有答应秦横,所以目前秦横也只有八女神。

这其实也正常,嫦娥虽然因为秦横的原因,看到了诸天万界的存在,可她本身就是亿年修行成就的圣人之尊。

放眼诸天万界的话,在某个大世界之中成就的圣人之位,自然是算不了什么的,但上亿年的修行,嫦娥就像是秦横遇到的三清天尊一样,都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修行之路。

成为黄金圣斗女神,固然可以获得大量的能量,可对于嫦娥而言真正需要找到的,还是她自身的‘道’,而后道生一。

这其实也是为什么《青蛇》世界之中,如来佛祖等西方教的圣人们,并没有在得知秦横能够给他们一条超越世界局限的道路时,却没有捧秦横臭脚的原因。

有人喜欢水路,有人喜欢旱路,各有各的道路罢了。

“有了我的身体还不够,还想要我的心?呵呵……想屁吃呢你。”

秦横和嫦娥也不算是不欢而散,但各自的心里还是有些小疙瘩的,秦横虽然愿意给所有生灵选择的权力,但并不代表别人选择他不喜欢的那条路时,他不能不高兴。

离开了《悟空传》的世界之后,秦横就发动了穿越特性,时隔几年再次穿越,他终于没有再出现在漫威世界之中。

“这是……”

秦横并没有释放神念感知一切,因为他能够通过对于这个世界规则的了解,确定这个世界有不弱于,甚至是要远远超过他的存在。

将神识局限在身体之内,秦横保持了常人的状态时,就可以屏蔽这个世界的那些存在们,类似于‘无所不知’能力对他的感知。

“这种级别的规则影响,至少是永恒这种五大创世神明级别的存在,而且是本体就在这个宇宙之中。”

虽然现在的秦横可以打赢五大创世神明,但打的过程会非常麻烦,因为永恒这样存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所拥有的能量量级是非常庞大的。

他能够杀死让永恒惧怕的神符,除了因为神符刚刚诞生没多久的原因之外,和吞星的帮忙也有很大的关系。

此时穿越到拥有这种级别存在的宇宙之中,自然要谨慎一些了,不是不敢搞事情,而是得先了解情况之后再搞事情。如果可以也能嘴炮来解决一切问题,秦横现在也不想打了,因为用嘴解决问题可太舒服了。

如果不是口条好的话,秦横想要获得死亡的特性,难度其实很大。

没有用神识,但秦横的视力也早已达到了近乎于‘照见一切’的程度,一眼就看透了数百光年的距离。

这是纯粹视力上的探知,并不需要担心被大能发现。

看到了熟悉的地球之后,秦横就直接瞬移到了地球之上,虽然瞬移的距离非常远,但秦横却没有使用超越某种规则的力量,属于正常范畴的空间波动,也不需要担心引发大能们的感知。

2005年。

这是这个宇宙地球目前所处的时间阶段,从科技发展水平来看,也和正常的地球在这个时间节点,没有多少区别。

穿着正常衣服的秦横,站在街上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游客,虽然很帅,但还在常人的范畴之内,这是他隐藏了自身的一切气质。

从兜里掏出了瞬间制造出来的‘真钞’,秦横在一个报亭买了多份报纸查看了起来。

没有超级英雄的信息,也没有什么外星人降临,报纸上能够刊登的信息都是正常世界地球的信息,看起来就像是这个世界不存在任何超凡之力一样。

可秦横确实能够感知到有超级大能的存在。

“专业降妖除魔三十年,信誉保证,口碑爆表,如有需求请联系我——地狱神探。”

一条看起来就像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广告,引发了秦横的注意,虽然美国人没有降妖除魔这个词,但秦横看到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他觉得非常有意思,因为地狱神探这个自称,让他看到了某种意思。

如果真的是他知道的那个意思,那就太有意思了。

“上帝吗?”

秦横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超级视力让他能够确定这个世界的星辰,以及宇宙的形成和正常世界没什么区别。

手伸进了兜里时,就有灵气无声无息的涌入,并在瞬间凝聚成形变成了真实存在的物质,一部全面屏的手机就这样被秦横直接创造了出来。

正常情况下,这个世界需要研发制造出这样的手机,至少需要10年之后的2015年,而且因为入网许可等等的区别,这种手机在这个世界是没法使用的。

可秦横在创造这个手机的同时,也利用他掌握的知识,内置了相关的信号接收、发射装置,植入了一个人工智能程序。

在秦横把手伸进兜里,然后直接拿出来的过程中,凭空造物成型的手机已经完成了对这个世界卫星网络的入侵。

于是他拨通了地狱神探的电话。

“你好,这里是地狱神探灵异事件事务所,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

一个年轻的声音从听筒里面传了出来。

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秦横就能够确定这个年轻人不具备任何超凡之力,甚至是这个年轻人身边也不存在身具超凡之力的存在,他的视线更是顺着信号建立的联系,看到了正在接电话的这个年轻人。

查兹-克莱默。

视线穿过这个年轻人的衣服,秦横看到了克莱默身上的身份证件,也确定了他穿越而来的世界,就是以《地狱神探》命名的电影世界。

而在这个世界里,不仅仅存在着天使和恶魔,还存在着真正意义上的地狱之主撒旦路西法和无所不能的上帝。

“DC的多元世界之一吗?就是不知道,这个上帝是DC世界的主上帝,还是仅仅是这个世界的上帝。”

在DC的多元世界之中,上帝也不是唯一存在的,而是类似于永恒、死亡那样,拥有着很多分身,包括了路西法也同样如此。

在这个世界里,路西法就是撒旦,是地狱之主。可事实上,路西法和撒旦其实完全是不搭嘎的两个存在,撒旦是上帝的第一个造物和第一个堕落天使,而路西法在DC世界之中,却是上帝的最强造物、最强天使,虽然他也堕落了,并取代了撒旦成为了地狱之主。

因为还没有遇到这个世界的路西法,所以秦横也不能确定这个世界的路西法和上帝,到底是主意识还是分身意识,或者是可以随时联系主意识的分身意识。

于是,秦横决定继续谨慎一些。

虽然永恒预见了他在《神奇四侠2005》时间流速的14年之后,打败了第一苍穹,但那只是一种可能出现的未来而已,并不是一定会出现的未来。

有可能秦横连四年都用不了,就可以去打第一苍穹了,还有可能24年之后秦横也打不了第一苍穹,甚至也存在可能在半路上陨落了。

“你好,我觉得……我可能不是人。”秦横对着电话问道:“你能不能帮我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人吗?”

电话那边的克莱默沉默了片刻才说道:“我知道一家精神病医院还不错,我的老板康斯坦丁就去那里住过几年时间,名字叫做雷文斯砍,要不要我把联系方式给你?或者,你跟我说你在哪,然后我让他们去接你?”

这小子,怪不得在原剧情里死了呢,有点碎嘴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地狱神探》电影中饰演地狱神探康斯坦丁跟班的角色,就是以后饰演《变形金刚》前三部主角的家伙。

也是具现成了真实世界之后,人物的样貌有了一些变化,也不是同一个人,不然的话,秦横还算是欠了这个克莱默一个小人情,毕竟他当初穿越到变形金刚世界中的时候,也算是抢了人家的主角命格。

“你在哪。”

“怎么,想和我玩真人PK是吧?”

电话里的克莱默有些嚣张,语气也不是很好,因为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他跟了康斯坦丁好几年的时间,一直开车做跟班什么的,但真的遇到问题的时候,康斯坦丁却从来都不带他。虽然他也知道这是为了他的安全,可如果不是渴望着神秘和超凡,他又为什么要跟着康斯坦丁呢?

“也不是不可以,但前提是,你帮我看一看,我到底是不是人。”

秦横从克莱默的声音中,听出了克莱默的情绪、想法,完全没有责怪的意思,以他如今的境界实力和阅历而言,这种事情都要生气的话,那他的上千亿信徒在祈求他帮助却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对他的种种辱骂,岂不是得灭世来泄愤?

信徒越多,承受的辱骂也就越多,这是必然的,哪怕他信徒所在的世界之中,他都施展过真正的神迹。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道理,面对神可太适用了啊。

反正神不给我一千万,我就活不下去了,那还不如打雷劈死我算了。

心情不好的克莱默,报出了一个地址之后就挂了电话。

他一点也没把秦横放在心里,广告打出去之后,他经常接到类似的奇奇怪怪的电话,刚开始他还很兴奋,可一次又一次的发现只是发神经,那就没什么期待感了。

可让他想不到的是,电话刚挂断,他就听到了敲门声。

“房东又来催房租了吗?”

克莱默决定装死,他老板康斯坦丁的收入其实还算不错,毕竟是有真本事的魔法师,主修的是黑魔法,白魔法也会一些。

可架不住康斯坦丁的消费水平太多,又不愿意骗普通人,诡秘和超凡的事情又不是经常有,所以入不敷出也是必然的。

然而想要装死的克莱默却愕然的发现,房门竟然打开了。

“我换了锁啊?房东怎么还有钥匙?”

这个想法产生的时候,克莱默就看到了一个帅气程度完全不弱于他老板的人,要知道,他的老板可是五国混血,颜值吊打好莱坞那些男影星的存在。

而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只是一个纯正的东方人,竟然在颜值上有碾压自己老板的感觉。

“你是好莱坞明星吗?为什么我没有看过你?还是说,你东方的明星,来洛杉矶是为了进入好莱坞?”

克莱默问出了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秦横也不觉得意外,虽然他已经收敛了自己的全部气质,可传说圣人哪怕没有任何气质,也会给人以无限美好的感觉。

腹有诗书气自华,秦横腹中有的可不止是诗书,而是包括了宇宙诞生和毁灭的一切知识。

再说了,能够让聂小倩、小青、白素贞、雅典娜,甚至是圣人嫦娥都恨不能大战个几亿年的存在,颜值那只是基础。

给读者们增加了一些代入感之后,秦横笑了起来,说道:“不,我只是想来让你帮我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人。”

克莱默愣住了,这是那个声音?

秦横像是进了自己家一样,在非常杂乱的房间里找了个相对干净的地方,坐下来之后问道:“你的老板约翰-康斯坦丁不在吗?”

克莱默并不笨,他刚才只对秦横说了他老板的姓康斯坦丁,并没有说约翰这个名字,而广告上也没有这个名字,只有地狱神探这个他给他老板取的外号。

所以这个人是真有问题。

“我可以联系他,让他回来帮你看看。”克莱默很从心的老实了起来,说道:“在我老板回来之前,我希望你不要展现让你觉得你不是人的那一面,因为这个房间里有很多圣器,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激发它们自动降妖除魔。”

秦横笑了起来。

这个房间里确实有很多烂七八糟,看起来就像是拥有神秘和超凡的物品,但事实上,都是样子货而已。

唯一有些功用的,就是圣水,以及金银打造的一些器物,但那些东西只是对一些低等的邪恶存在有杀伤力,完全不存在自动降妖除魔的可能性。

“好。”

听到秦横的回答,克莱默松了一口气,赶紧给康斯坦丁打电话。

无论秦横是在门口打的电话,还是秦横打了电话之后直接出现在门口,都证明了秦横有很大的问题,他有些害怕。

外出放风顺便买烟的康斯坦丁,很快就回来了。

他最近的心情不是太好,因为他遇到了一个不应该存在,或者说存在形式有很大问题的恶魔。

虽然成功的消灭了那个恶魔,可那个恶魔的出现,让他有一种巨大危机即将到来的感觉。

而除了这个危机之外,他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好,医生已经跟他说了“该吃吃,该喝喝,想干嘛就干嘛”的话。

接到克莱默的电话之后,康斯坦丁就回到了他的‘公司’,其实这个公司也是克莱默自己搞出来的,康斯坦丁最近对什么都无所谓了,他也想要试一试克莱默的人品,想着在自己死之前把自己会的东西传授出去。

哪怕他觉得他会的东西都是邪恶的,都是会带来厄运的,可总是有人需要用这些力量的。

康斯坦丁看到秦横的时候,就愣了一下,因为他能够感觉到秦横有很大的问题,但具体问题在哪他又看不出来。拥有能够看到恶魔、天使等等存在的天赋之眼,集中精神看的话,完全就是一个普通人,只是颜值比自己高了一些而已。

“我怎么看,你都是一个人,正常的人。”

康斯坦丁坐在了秦横对面,掏出烟盒点了一支,只说了一句之后就开始吞云吐雾了。

秦横笑了起来说道:“那么,你能告诉我,我为什么能够看出来你得了肺癌,最多只能活三个月的时间吗?”

康斯坦丁被烟气呛到了,剧烈的咳嗽了起来,竟然咳出了一些血渍,这一幕让旁边站着的克莱默有些懵逼。

是真的得了癌症,还是被这个人说的得了癌症?

“你是谁?”康斯坦丁没有怀疑秦横是看到了他的体检报告,那玩意除了他和他的医生之外没人知道,而他的医生很有医德。

秦横摊手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失忆了,我只知道我能够看到很多别人都看不到,而且也不应该被看到的东西,所以我觉得我可能不是人,或者,我是一个天使?”

脸色苍白的康斯坦丁皱眉盯着秦横又看了一会,才说道:“你不是天使,你也不是恶魔,因为我能够看透天使和恶魔的真身,告诉我,你还能看到什么?”

秦横略微沉吟,说道:“我还能够看到,无数的恶魔从地狱之中来到了人间,把人间变成了地狱。”

康斯坦丁的表情变的严肃无比,因为这也是他‘预见’的画面,从上一次降妖除魔的过程来看,确实有足以造成让地狱进入人间的危机,但这不可能,因为上帝和天使都在照看人间。

难道这个人真的是天使,是上帝派来拯救人间的?

可为什么不是自己更熟悉的大天使长加百列?

沉吟片刻之后,康斯坦丁选择了相信秦横,这是一种莫名的感觉,在秦横没有展现什么特殊能力的情况下,只是说了两句话,就让他有一种心悦诚服的感觉。

“我可以召唤大天使长加百列。”康斯坦丁说道:“要不,我把她喊过来看一看你?”

秦横没有任何犹豫的点了点头,说道:“当然,我也想看一看真正的天使。”

康斯坦丁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了,因为这个自称失忆的人,在听到天使的存在时,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仿佛之前就知道自己能够召唤天使,而且是大天使长这个级别的天使。

大天使长在天堂的地位,仅次于上帝和炽天使,而炽天使是最强大也是位阶最高的天使,在这个世界里,曾是炽天使的有路西法这个敢和上帝开战的家伙,就算是失败了,也成为了地狱之主。

事实上,加百利曾经也是炽天使,只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被贬职了,成了统领天使的大天使长,相当于天堂的警察局长。

稍微沉吟,康斯坦丁还是决定召唤加百列。

而决定谨慎的秦横,也将直面这个世界实力排名最靠前的一位,看起来有些冒失了,可实际上这完全在他的预料之中。

一个加百列而已,又不是上帝和撒旦亲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