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429章 双杀(3/3求订阅)

0429章 双杀(3/3求订阅)

加百列非常震惊,因为她对秦横的束缚虽然只是意念加持,可身为大天使长的她,在不允许秦横说话的时候,秦横就不可能出声。

康斯坦丁能说话,是因为她想要让康斯坦丁说话,她即将获得的‘成就’需要康斯坦丁这样的幸存者来见证。

可秦横为什么能够说话?

意念的加持在瞬间增强,虽然无形却非常的磅礴,直接凭空产生挤压向了秦横。

这不是要束缚住秦横,而是直接要杀死秦横。

相比于留秦横一命,然后从秦横的身上获取那种预知的能力,加百列还是觉得帮助玛门来到人间更重要。

可让她更为震惊的是,能够轻易毁灭人类身躯,甚至是来自地狱强大恶魔身躯的天使之力,在涌向秦横的时候却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秦横的身体犹如一个黑洞,能够吞噬一切。

不,就算是黑洞这种天体,在加百列的面前也可以轻易的被拍碎,可秦横面对她释放的越来越多的天使之力,不仅没有承受到任何损伤,甚至连秦横周身的一切都没有出现任何损伤。

这不可能。

哪怕是她释放出来的力量泄露了一丝一毫,也足以摧毁这间医院,甚至是摧毁整个洛杉矶。

可为什么任何损伤都没有出现?

“其实我还想再看一会的,至少要等到你把那个什么玛门带到了人间之后,再和你们两个好好的玩一玩。”

原本身体被束缚在一旁无法动弹的秦横,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展开了巨大的天使羽翼,飘浮在康斯坦丁身前的加百列。

无之力的特性被他发动,这种特性所代表的力量,能够让一切化为虚无,可在秦横的手中,却成为了保护一切的力量。所有从加百列身上涌出,或者是被加百列利用她所掌握的规则权柄,从这个世界之中召唤出来的力量,都被无之力完全中和。

没有丝毫的多余,也没有丝毫的差距,两种力量恰到好处的保持了一致,无论是加百列增加力量输出,还是减弱力量输出,无之力都能够随之变化自身的输出量级,始终保持着绝对中和的程度。

这是境界的碾压。

“但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我很不喜欢。”秦横看着加百列说道:“协议?赌约?这是你们的权力,但你们不应该用人类来做赌注,哪怕人类是所谓的上帝创造出来的。”

曾经坐视赛亚人世界和妖界大战,打的两界陷入破碎边缘,死伤数百亿的秦横,并不觉得这种赌约和他给赛亚人、妖族的选择一样。

他没有用主观意识强加两界发生战争,也没有用任何行为进行引导,他情愿坐等几十万年的时间,等到能够让他成就传说的两界战争发生,之后更是不惜毁掉了三十三重天,让自己陷入了重伤状态来复活那些已经死了的生命。

其实他可以更简单一些成就传说圣人。

而这个世界里,天堂和地狱之间,或者说是上帝和路西法之间的赌约,却纵容天使和恶魔,可以用自身的意志来引导、诱惑人类,做出本身并不符合人类意志自由的选择。

“不过我承认,你说的很对,这种协议确实很虚伪,因为对于天使和恶魔来说,只要达到你这种级别,甚至是比你还要差一些的,都能够轻易的毁灭整个人间。”

秦横说话的时候,加百列想要直接逃走,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面对秦横施展出来的力量,她甚至有一种直面上帝的感觉。

原本他以为秦横只是上帝的一个投影,可从秦横的话来看,秦横不仅不是上帝,反而对上帝非常的不满。

那这就是一个比上帝更恐怖的敌人,因为她犯的错不会让上帝杀死她,可眼前这个‘人类’却极有可能直接杀死她。

可她走不了。

能够让时间暂停,能够瞬间移动,能够振翅高飞达到光速水平的翅膀,在这一刻都失去了作用。她就像是被她束缚住的康斯坦丁一样,除了嘴能动之外,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能动。

如果不是她不需要呼吸、心跳、血液的流动就能够存活,那她现在已经死了。

与之相对应的是康斯坦丁感觉到自身的束缚消失,站在地上的他愕然的看了看秦横,又看了看看起来像是没有任何动作的加百列,问出了加百列其实还心存疑虑的问题:“你是上帝?”

秦横笑了起来,说道:“不,我不是上帝,我存在于上帝所创造的一切世界之外。”

康斯坦丁有些没法理解这句话,因为这个世界的康斯坦丁,并不知道多元世界的存在。

而加百列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惊呼道:“你是巨凶兽?不,你是主监视者?不,都不是,你到底是谁?”

秦横微微皱眉,因为这两个名字让他觉得,他似乎有些低估了这个世界的力量上限。

巨凶兽是一个存在于DC世界的上帝,创造DC多元世界之前的存在,它的名字虽然听起来段位很低,但实力却强的离谱,强大到了和上帝打了很多年之后双方都发现,如果继续打下去的话,结果就是大家都会死。

于是,上帝和巨凶兽握手言和,这里的上帝,是创造了DC多元宇宙的上帝,而非单体宇宙中的上帝。

加百列怀疑秦横是巨凶兽的原因,是因为秦横的强大和超然于多元世界之外,而又确定秦横不是巨凶兽,是因为巨凶兽的力量是世界诞生之前最原始的阴影,而且巨凶兽早已消失在多元世界的视线之中。

如果说巨凶兽是上帝创造多元DC世界之前,存在的阴影,那么主监视者就是一切不存在之前的虚无,是万物之前的终极虚空,DC世界发生的一切,都在主监视者的监控之下。

这么说其实并不算准确,因为主监视者其实并不会监视一切,加百列怀疑秦横是主监视者,又确认秦横不是,也是因为这一点。

把主监视者看成是一张白纸,那么,DC多元世界发生的一切,就都是这张白纸上的写写画画。白纸自然知道它身上发生的一切,但白纸却不会干涉上帝在白纸上写写画画,也不会干涉白纸上的字画。

虽然DC世界的天花板是上帝,一切都不可能高于上帝,但巨凶兽和主监视者的存在,却并不弱于上帝,类似于漫威世界和天花板OAA对立的OBA。

“虽然我很想知道,你这个单体宇宙的加百列,为什么会知道巨凶兽和主监视者,但是……我不想浪费时间了。”

秦横在确定加百列和玛门的联手,暂时屏蔽了上帝和路西法的视线之后,就在加百列和玛门的屏蔽上,增加了一些补充。

此时此刻,就算是加百列想要联系上帝也不可能,还没有降生但已经跑到了安琪拉肚子里的玛门,同样没有能力联系路西法。

所以秦横直接扼住了加百列的脖子。

因为加百列是飘浮在空中,秦横是站在地面上,所以看起来并不是秦横扼住了加百列的脖子,而是加百列主动飞到了秦横身前,低下了身体把自己的脖子送到了秦横恰好举起来的手中。

秦横开始获取加百列的记忆,在加百列开始抵抗的时候,伸手扯掉了她的一只翅膀。

剧痛袭来,本就差了秦横两个级别的加百列,瞬间放弃了所有的抵抗,任由秦横在她的记忆之中探索。

秦横也顺手扯掉了加百列的另一只翅膀。

康斯坦丁直接看傻了,那可是加百列啊,在路西法堕落成为地狱之主,和路西法齐名,被称之为两人合力就能够匹敌上帝的米迦勒,因为当时路西法背叛天堂的战斗而受伤之后,几乎可以称之为是最强大的天使。

就这样,被一个人撕扯掉了两只翅膀?

康斯坦丁突然想到了秦横最开始找到他的时候,想要找他帮忙解决的那个问题,这一刻康斯坦丁终于有了答案:你压根就不是人。

天堂最强的天使加百列,没了翅膀的身体被秦横仍在了地上,被她带在身上的命运之矛也随之掉落了出来。

秦横已经从加百列的记忆中,获知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和他之前预料的最坏情况其实差不多,这个世界的上帝确实只是一个单体宇宙的上帝,但却拥有能够随时联系真正上帝的能力,类似于当初的永恒和永恒的分身。

只是类似,因为上帝的分身要比永恒的分身强大,上帝能够联系的上帝,也要远远超过永恒分身能够联系的永恒,那是DC世界中最强大的存在,没有之一。

所谓的巨凶兽和主监视者,也只是能够和上帝匹敌,却不可能打败上帝,真的打生打死,最后活下来的也一定是上帝。至于其它DC世界中的什么金色超人、反监视者、三宫、多元级达克赛德、由迦可汗等等一切存在,更是轻易的会被上帝吊打,不存在任何的争议。

加百列其实之前也不知道多元宇宙、巨凶兽这些存在,但在路西法和米迦勒,这两个被称之为各拥有一半上帝力量的天使,堕落的堕落,受伤的受伤,她已经成为了天庭中地位最高的天使,也是最强大的天使,自然能够知道一些之前不知道的事情。

这也是她搞这些事情的原因之一,既然地球有很多个,人类的数量是无穷的,那么,毁了这个世界的人类也算不上什么罪孽,反而能够让在危机中活下来的人类,更加坚定对于上帝的信仰。

她觉得她是有功劳的。

“感谢你,帮我暂时屏蔽了上帝的视线。”

秦横通过加百列的记忆,确定他可以打败这个世界的上帝,自然也能够打败这个世界的路西法,但他没办法打败真正的上帝,所以他决定见好就收。

但现在只见到了一半的好,还有另外一半没能见到呢。

“也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杀死玛门的机会。”秦横说完这句话,看向了旁边还没有回过神来的康斯坦丁,说道:“玛门已经进入了安琪拉的体内,我需要你帮我使用命运之矛破开安琪拉的肚子,让玛门真正的降生到这个世界之中。”

康斯坦丁回过神来,下意识的就想要拒绝,可看到地上躺着像是一条死狗的加百列,他内心突然有了一种冲动,说道:“你能够保证安琪拉不死,这个世界也不会被恶魔入侵吗?玛门如果真的降生了,那他就能够在瞬间打败地狱通往人间的所有通道,无数人……”

秦横打断了康斯坦丁的话,说道:“你觉得,玛门有加百列强吗?”

康斯坦丁还是有些许的犹豫。

秦横笑了笑又说道:“第一,我们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很快上帝就会发现加百列出现了问题,并看到这里发生的一切。第二,玛门和加百列是合作者,他们之间有某种联系,用不了多久,收敛意识潜藏在安琪拉体内的玛门,也会知道这边出现了变故,就算是你用命运之矛破开安琪拉的肚子,玛门也不会降生,反而会把撒旦直接引过来。第三,看到了这样的天使,看到了把全人类当成赌注的上帝,你还想要去天堂吗?或者说,是利用解决掉解决了危机的我这个功绩,来获取进入天庭的机会?”

康斯坦丁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了加百列的身边捡起了命运之矛,又走到了安琪拉的身边。

全身皮肤已经是灰色的安琪拉,肚子之中像是有个要挣扎着自己出来,却因为规则限制而无法破肚而出的怪物一样。

但在康斯坦丁带着命运之矛靠近之后,那个挣扎的怪物动作就变小了一些,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危险一样。

康斯坦丁再也没有犹豫,直接破开了安琪拉的肚子。

也就是在他刨开的瞬间,就看到安琪拉的灵魂从她的身体上飘浮到了一旁,身上有一层金光护罩。

而安琪拉的肚子中,也钻出了一个看起来是人形,但全身上下没有皮肤,只有无数火焰和鳞甲组成的恶魔,双目之中更是像有着无尽的黑色火海一样的怪物,正是路西法的儿子玛门。

出现的瞬间,玛门就同时攻击向了他身边的安琪拉和康斯坦丁,一只手抓向了安琪拉的尸体,手掌心中出现了一个狰狞巨口,似乎要彻底的吞噬安琪拉的身体,好让他真正的在这个世界上获得自由。

另一只手抓向了康斯坦丁,口中更是嘶吼道:“当我把这个世界变成地狱的时候,我会杀了你,然后对亲自来取走你灵魂的路西法说,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地狱之主,我才是……”

话没能说完,手也没能碰到康斯坦丁或者是安琪拉。

“你们这些反派,为什么总是喜欢说废话呢?真想要灭世的话,不说话也能灭世啊,反而成功率更高。”

秦横不满这些反派的废话连篇,束缚住了玛门的身体,让玛门和之前的加百列一样飞到了他的身前,却没有伸手扼住玛门的脖子,因为玛门这幅恶魔形象可太丑了,也很恶心。

身为地狱之主路西法的儿子,玛门是真正的邪恶化身,有地狱之中原本的邪恶,也有各种智慧生命的邪恶情感,诸多邪恶的集合体在秦横看来,确实是太恶心了。

“我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会有地狱这样的存在,地狱本身到也无可厚非,但任由那些邪恶化身成恶魔,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就是这个世界的不对了。六道轮回把邪恶的存在变成畜生,变成九世乞丐、九世娼妓,或者是轮回百世疾病缠身,难道不香吗?”

亲手创建过六道轮回的秦横,并不认为世界之中不会存在任何邪恶,就算是他创造的世界之中也会有邪恶的诞生,但邪恶就应该受到惩罚,而不是变成恶魔继续影响人间。

无之力涌出,玛门的身躯慢慢化为真正意义上的虚无,眼神震惊和恐惧到无以复加程度的他,记忆也被秦横看了个通透。

“所以,只是因为上帝不喜欢这些邪恶的存在,所以连净化都懒得净化,全部甩进了地狱之中,任由其滋生出了恶魔,任由其增强着路西法的力量?”

玛门的记忆给了秦横这个他非常不喜欢的答案,虽然他也知道这个世界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但他还是很不喜欢。

玛门的身体彻底化为虚无之后,安琪拉的身体也在康斯坦丁的视线中恢复了正常,肚子上被康斯坦丁破开的巨大伤口,也已经完全恢复。

一旁飘浮着的安琪拉灵魂,在茫然中被一股力量推入了她的身体之中,猛然间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安琪拉清醒了过来,下意识的就开始检查自己的身体。

康斯坦丁也担心安琪拉的身体会有后患,跟着帮忙检查了起来。

秦横打断了一男一女在他身旁检查身体,说道:“还有三十秒钟,上帝和撒旦就都能够看到这里,路西法应该会慢一点,但因为我还没有杀死加百列,却已经杀死了玛门,所以其实差不多。那么,你愿意跟我先离开这个世界,去其它的世界看一看,等到这个世界的上帝和撒旦稍微平复一下怒气,再跟我回来和他们谈谈吗?”

三十秒,你说这些话又用了多长时间?

康斯坦丁没有犹豫的回答道:“我跟你走。”

安琪拉却犹豫了起来。

秦横笑道:“你不用离开,因为你是无辜的,他们不会为难你。当然,如果他们真的为难你,那也应该是他们杀了我之后,因为他们知道,我会杀了他们给你报仇。”

安琪拉松了一口气,又紧张了起来,说道:“那我留下,我相信上帝。”

三十秒的时间恰好到了,于是安琪拉就发现,她身旁刚还在帮她检查身体的康斯坦丁消失了,还有那个神秘的存在,之前以为他是康斯坦丁的跟班,现在看来,康斯坦丁已经成了他的跟班。

一阵并不刺目但却非常亮的光明出现,死狗一样的加百列惊喜的喊道:“父亲,我错了,我知道错了,请把我带到天堂惩罚我吧。”

加百列的身体飘浮了起来,看似要飞上天空,或者是飞向天堂。

可一只漆黑的手臂却突然从地下伸了出来,抓住了加百列的身体,让加百列的身躯定格在了半空中。

光明的力量和黑暗的力量似乎僵持了起来,但安琪拉却能够清楚的看到,加百列的身体还是在上升,只是速度要比之前慢了很多。

而在两种力量的拉扯中,加百列的身躯也有些变形的感觉,脸上更是出现了痛苦至极的表情。

“我儿子死了,所以我要先问。”

一个声音响起之后,加百列的身躯就直接被漆黑的手臂拉入了地面,地面明明完好无损,但加百列的身体却已经不见了。

光明也随之消失。

无人问津的安琪拉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又开始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