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82章 我行不行?

0082章 我行不行?

奔跑在树林之中,秦横的速度飞快。

特性嗅觉天赋这个主动技能已经完全开启,数百种气味哪怕是秦横在高速移动之中,也能够清晰的传到他的鼻腔里,并经由特性进行分析之后汇总到他的意识之中。

其中,那一丝属于维多利亚的气味,在数百种气味之中最为清晰,让秦横可以确定奔跑追踪的方向。

【怎么感觉自己有些像是……】

脑海中念头只闪了一半就断绝了,这也是秦横这些天养成的一个好习惯,只想一半的情况下,就算不使用魔法能量进行隔绝,爱丽丝和爱德华也没法感应的到。

相比于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秦横奔跑的速度更快了一些,这是因为他已经有了1个空气元素亲和的特性碎片,只需要再得到九个同样的特性碎片,他就能够真正意义上拥有这个特性,将自身的速度再次提升。

攻击也会变的更加隐秘,让敌人难以察觉。

九石弓和破魔箭他并没有带,虽然根据碎心剑的效果来看,破魔箭对于击杀吸血鬼也很有效果,可他的箭术水平还没法做到可以射中高速移动的维多利亚。

毕竟维多利亚这个女吸血鬼的异能是速度。

在电影中,维多利亚被卡莱尔一家联手狼人一族追击,都能够轻易的逃脱,可见其速度之快。

追踪的距离越来越远,从贝拉家里已经跑出了六十多公里的距离,但秦横却越来越兴奋,因为维多利亚的味道也越来越重。

气味越浓对于秦横的好处也就越大,让他可以更容易的找到维多利亚的位置。

这本就是吸血鬼詹姆斯所拥有的吸血鬼天赋,作为吸血鬼一族之中最擅长追踪的天赋者,这个世界上就不存在詹姆斯找不到的生物。

而现在,秦横却通过击杀詹姆斯得到了这种天赋特性,这也是秦家的传承特性的强大之处。

又奔跑了大概十公里左右的距离,秦横出现在了一个小镇里。

整个镇上此刻也只有依稀的灯光,绝大部分人已经安睡,只有少数人还在外面饮酒作乐。

一个酒吧的门口,维多利亚用充满魅意的眼神看着一个醉汉,手指轻轻一勾,那个醉汉就直接跟着维多利亚去了旁边的一个巷子里。

对于醉汉而言,这是艳遇。

对于维多利亚而言,这是开饭了。

对于刚刚赶到的秦横而言,这是降妖除魔拯救世人的同时,自己赚取一点特性作为差价的好机会。

昏暗的巷子里,一人一女吸血鬼相拥在了一起。

前戏已经开始,醉汉的心情愈发的激动,身体也更加的亢奋,而这种亢奋会让醉汉体内的血压升高,让维多利亚可以更便捷的吸食。

感觉到醉汉的身体已经充血,维多利亚张开了嘴,微微低头。

“呼啦!”

就在这时,破风声响起。

刚刚张开嘴准备饱餐的维多利亚头也不回,毫不犹豫的一把推开了醉汉,身影消失速度极快仿佛拉出了残影一样,直接跳上了巷子的围墙,然后开始狂奔。

【这速度是真的快啊,而且,也很果断。】

秦横偷袭失败,也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巷子里只剩下仿佛南柯一梦的醉汉。

小镇并不大。

维多利亚飞檐走壁一般的逃跑,很快就离开了小镇的范围,出现在了荒野之中,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她的速度发挥到了一个极致。

但秦横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即便是有空气阻力的存在,强横的身体素质也让他能够呼啸着追向维多利亚,并且不断的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

当双方距离只剩下20米的时候,秦横的速度却突然慢了一些,仿佛体力不支一样,20米的距离很快又拉长到了30米,之后是35米,40米。

【嗯?】

维多利亚察觉到了这一点,心中稍微思虑了一番之后,也降低了自己的速度,让秦横和她之间的距离保持在40米左右。

双方又跑了大概五公里的距离之后,秦横的速度又慢了一些,让双方之间的距离拉长到了50米。

维多利亚甚至有时间回头瞥一眼秦横,于是她就看到秦横的脸色有些涨红,表情也有些咬牙切齿,仿佛在拼命坚持一样。

【他不是狼人,因为他没有那种臭味,他也不是吸血鬼,所以,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纯粹人类?】

维多利亚的体力依然充沛,能够永生并且不需要睡觉休息的吸血鬼们,自身就拥有非常持久的耐力,而且她今天晚上其实已经饱餐了一顿,那个醉汉只是她的饭后甜点而已。

【人类怎么可能这么强呢?会不会是像电影里面一样,人类的科技让他们研究出了可以强化人类身体素质的药剂,类似于超级兴奋剂一样?】

有了这种猜测,维多利亚就更想要探究真相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他的血液对我一定有很大的用处。】

贪欲产生了之后,维多利亚的速度又慢了一些,仿佛体力不支一样。

双方的距离再次拉近,只剩下二十米左右了。

【他能够一剑杀死詹姆斯,是因为当时的他处于巅峰状态,詹姆斯也没想到他有那么快,更没有想到他的剑可以伤害到我们吸血鬼。而现在,他的体力已经下降了很多,我不仅拥有速度异能,还处于巅峰状态。】

维多利亚一番分析之后,再次放缓了速度。

但她并没有直接转头攻击秦横,而是继续逃跑,当她发现她不知道第几次放缓速度之后,秦横和她之间的距离反而更远的时候,终于做出了决定。

也就是在她做出决定的瞬间,后方一直追击的秦横仿佛有所察觉一样,竟然转身就跑。

“哈哈哈……”

维多利亚也同时转身追向了秦横,大笑起来的她突然恢复到了巅峰的速度,只是笑了几声,就追到了秦横身后不足十米的地方。

“你不行了吗?”

维多利亚舔了舔嘴唇,声音充满了魅惑之意。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哦,来,让我检查一下你到底还行不行。”

距离只剩下五米。

秦横急促的呼吸声在维多利亚的耳边充满了诱惑,鼻子里也能够清楚的闻到秦横身上充满了男性魅力的汗味,甚至能够感觉到秦横身体之中充满了力量的血液味道。

维多利亚速度再增,直接扑向了速度更慢的秦横。

只是因为身在秦横的背后,所以她并没有看见,就在她腾空扑击的瞬间,秦横咬牙切齿坚持的表情突然就变成了笑容。

【白痴】。

秦横急停,轰然转身,碎心剑在瞬间出鞘。

电光火石之间,秦横完成了回手掏,哪有丝毫体力不支的样子?

速度之快,维多利亚的表情甚至来不及变成惊愕,就彻底的凝固了。

秦横看着维多利亚的脑袋,盯着她死不瞑目的那张脸。

“我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