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88章 各自的观众集结

0088章 各自的观众集结

魔法能量(400/450)……(300/450)……(100/450)……(50/450)。

弑神也不过用了400点魔法能量而已,可学习飞行,或者说是创造‘飞行’魔法咒语耗费的能量值,在这些天里已经超过了3000点。

秦横有些灰头土脸的从小树林里钻了出来,就看到了好不容易走到树林边缘的黛西,而且是犹犹豫豫脸庞有些红润的黛西。

“你来干啥?”

又一次失败的秦横,虽然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可依然看不到成功的时间节点,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黛西错愕的看着秦横灰头土脸的样子,干咳了一声说道:“我就说先到城镇里找个住的地方,洗澡也方便一些,你看你现在……”

“呵呵……”

秦横冷笑了两声,自顾自的朝着越野车所在的位置走去。

他不是不明白黛西的意思,孤男寡女的长途跋,又是涉猎杀吸血鬼这么刺激的事情,再加上他的强大和帅气组合而成的魅力,黛西不动心那才叫有问题呢。

但对待工具人就要有对待工具人的态度,面对一直想要公开吸血鬼存在的黛西,秦横必须要保护好自己,万一日久生情的话,那有些手段就没法对黛西使用了。

黛西有些尴尬,但还是快步跟了上去。

“你是发现了吸血鬼,刚才和吸血鬼在小树林里大战了一场吗?对了,是男的吸血鬼还是女的吸血鬼啊,有几个啊。”

正要斥责让黛西闭嘴的时候,秦横突然想到了黛西的专业技能,于是语气放平缓了一些问道:“你能不能建一个数学模型?或者叫计算模型什么的东西。”

黛西边走边问道:“什么意思?你直接告诉我你算什么东西吧。”

【我算你爸爸。】

秦横思考起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会魔法这件事情还需要保密,特别是对黛西,倒不是不想让黛西知道他会魔法,而是不想让那些吸血鬼通过黛西知道他会魔法。

扮猪吃老虎对于猎杀吸血鬼有很大的用处,到目前为止,他杀的三十个吸血鬼都是利用身体素质、战斗技巧、碎心剑完成的击杀,一次魔法都没有使用过。

中间也留了两三个类似于亨特那样的‘活口’,除了让这些活口去找更多的吸血鬼过来,也是想要让那些吸血鬼把他的战斗方式、战斗力传播给其它吸血鬼。

如果吸血鬼通过黛西知道了他会魔法的事情,那就会影响他的猎杀。

“从今天开始,你教我计算机。”

前计算机专业大专生秦横,决定重拾自己的专业知识,当年没好好学习的他现在动力十足,记忆力、分析能力的提升,也让他有信心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计算机高手。

把工具人的工具学到手,在很多情况下都要比带着一个累赘一样的工具人要好很多。

“啊?哦,好。”

黛西答应了下来。

两人回到越野车所在的地方,再次驱车前行到达目的地城镇,秦横结合黛西查到的资料,以及自身所拥有的嗅觉天赋,很快就找到了这个城镇里的四个吸血鬼。

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160的秦横,1V4轻轻松松的解决了四个没有特殊异能的吸血鬼,并且获得了两个空气元素亲和的特性碎片,让他的这一特性叠加圆满。

晚上的时间还很多,秦横在酒店的房间里开始跟着黛西学习计算机语言,也算是学外语了。

……

亨特仓皇逃窜了十几天的时间才停了下来。

在他想来,秦横肯定会把他当成目标疯狂的追击,可十几天的时间过去,依然没有发现秦横追过来,他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紧张了起来,因为他得到了一个消息。

“你是说,有二十多个吸血鬼失联了?有人类在猎杀我们?那个人类穿着黑色风衣,带着墨镜,看起来就像是黑客帝国里面的基努里维斯?”

这个消息让亨特再一次紧张了起来,思前想后,终于做出了决定,起身前往了意大利找到了沃尔特皇族。

在亨特到达的时候,沃尔特皇族其实已经收到了消息,来自于被秦横放走的另外三个吸血鬼。

“你也是从他手上逃走的?”

沃尔特皇族的大长老阿罗,亲切的握住了亨特的手臂,亨特很清楚阿罗的异能所以没有丝毫的反抗。

很快,阿罗就通过和亨特的身体接触,看到了亨特所有的记忆,其中自然包括了仓库里的那一幕。

“你说的很不错。”

阿罗退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把情况说了一遍之后说道:“他很强大,如果只是单纯的用身体来战斗,我所知的任何一个吸血鬼,都不是他的对手。”

这句话让议事厅里的另外两个吸血鬼长老,以及其它沃尔特皇族的吸血鬼们震惊不已。

“他真的是纯粹的人类吗?会不会是人类和我们的混血,或者是人类和狼人的混血,或者是三者结合的混血?”

这个世界只有两种超凡力量,一个就是吸血鬼,另一个就是狼人,所以自然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阿罗说道:“不,他就是纯粹的人类,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强大,所以,我需要你们把活着的他带到我面前,我想,他强大的原因会成为我们更进一步的契机。”

他的异能是身体接触就能够看到对方所有的记忆、想法,所以需要活着的秦横。

“我带人去吧。”

一个有些娃娃脸的年轻白人女性吸血鬼站了出来,说道:“不论他有多么强大,都不会是我的对手。”

阿罗认同的点头说道:“简,我们最强大的战士,去把他带回来吧。还有,召集所有在美国的吸血鬼,我们需要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强大。”

简点了点头,表情冷漠的转身离开,带着她率领的沃尔特皇族护卫队。

召集美国所有吸血鬼的指令也在第一时间下达,除了卡莱尔一家之外,分部在全美的279个吸血鬼,开始向一个区域集结了起来,算上简带领的护卫队,吸血鬼的总量达到了300个。

“联系上了吗?”

同样得到消息的卡莱尔一家还在犹豫着,他们其实不想去,但又不敢违背沃尔特家族的意志,只想先联系上秦横再说。

“还没有,我也没法预知到和他有关的事情。”

爱丽丝有些着急的继续拨打秦横的电话。

还是人类的贝拉有些好奇的说道:“现在是半夜,他不会在睡觉吧?毕竟他是人类,应该是需要睡觉的吧。”

这句话让卡莱尔一家恍然,在他们的认知中,根本就没有把强大的秦横当成人类看待,而人类和他们吸血鬼不一样,是需要睡觉的。

爱德华拍了拍贝拉的后背,说道:“你也睡一会吧。”

贝拉却摇头说道:“那还不如你把我变成吸血鬼,不然的话,这一次我又要一个人躲在一边,没法和你们一起去。而且,万一真的需要帮助约翰的话,多一个我也算多一个战斗力。”

爱德华有些犹豫,因为他觉得生老病死才是人类的常态,才是一种幸福。

不等两人继续就这个问题讨论,爱丽丝不断拨打的电话终于通了。

秦横的声音响起:“喂?”

爱丽丝赶忙说起了情况,然后说道:“先不说300个吸血鬼有多么强大,只说沃尔特皇族的护卫队长简,就可以轻易的杀死你,因为她的异能太强大了,强大到了无解的程度。所以,你千万不要再继续猎杀吸血鬼了,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

【无解?呵呵……】

秦横想到了电影中简所拥有的异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要也要去观看我是如何被简杀死的吗?”

“我们很想去帮你,但你也应该知道,我们的力量非常小。”

“行了,就这样吧,到时候你们记得离远一点。”

说完,秦横就挂了电话。

爱丽丝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错愕道:“他疯了?”

而秦横却在思考了片刻之后,看向了床上的黛西。

“你这样的人,你认识多少?”

黛西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激动的问道:“你是说,像我这样追寻吸血鬼存在证据的人?”

秦横点了点头。

黛西兴奋的说道:“我知道有一个组织,大概有一百多人,都和我一样是吸血鬼的受害者,他们也都在搜寻证据。”

【一百多个观众吗?相比于吸血鬼的观众有点少啊,不过没关系,杀一大半就是了。】

秦横说道:“联系他们,只要他们答应不记录,就可以免费看一场猎杀吸血鬼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