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09章 躲起来的幸存者

0009章 躲起来的幸存者

不爆头就不会死,这是丧尸的固有特性。

秦横并不意外自己能够获得这个特性,他意外的是这个特性竟然需要100万的碎片叠加。

“果然,这种可以轻易杀死的弱鸡,能够给我带来的提升非常小,但量变肯定是能够引发质变的。”

想到这个世界的丧尸数量,以及这个世界人类所拥有的武器杀伤性,秦横觉得这个特性其实也很容易叠加圆满。

“可惜了,我不会开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不然的话,说不定能够找到因为丧尸危机而废弃的空军基地。”

别说是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就连直升机秦横也不会开,坐都没坐过。

想到这个问题,秦横停止了开枪,因为弹药几乎耗尽,必须要留一些防身。

转过头,秦横就对着凯瑟琳问道:“你会不会开飞机?”

凯瑟琳愣了一下,因为刚才枪声太大又太频繁,所以现在枪声虽然停歇了,可她的耳朵还是有些嗡鸣的。

再加上秦横的口语也很一般,语法用词也有些不符合正常情况,于是凯瑟琳愣了一下霞飞双颊。

“现在吗?不合适吧,要不我们去海里,深入一些的地方。”

凯瑟琳是个聪明的女人,也是一个理智的女人,更是一个会因为英雄热血而沉沦的正常女人。

丧尸危机加上所处环境,让她完全可以确定在短时间内,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内,秦横就是她的保护伞。而秦横面对丧尸毫不怯懦,甚至主动击杀的英勇风范,也让她理所应当的心动。

综合种种因素,她的反应倒也正常。

可秦横却皱眉道:“什么深入一些,我问你会不会开飞机,难道到了深入一些就有飞机可以开了吗?不是,你到底会不会开飞机啊,直升飞机最好。”

凯瑟琳终于听明白了秦横的意思,满是红霞的双颊微微抖动,那是尴尬造成的面部抽搐。

“会。”

干净利落的回答,让秦横高兴的笑了起来。

相比于在地面和丧尸战斗,还是开飞机在天上和丧尸战斗更安全,但问题在于他们现在没有直升飞机,也没有武器弹药了。

而且就算补充了弹药也不行,直升机上开枪打丧尸对于秦横现在的枪法而言,着实有些高难度了,他需要更加简单更加暴力的武器。

“我们先到海里去。”

秦横看了一眼码头上还在嘶吼的上百个丧尸,以及在码头边上海水中扑腾沉没的很多丧尸,无奈的选择撤退。

凯瑟琳当即开船驶向了大海,但也没驶入太深,只是距离码头有几百米的样子,在确定了丧尸不会游泳的前提条件下,这个距离是绝对安全的。

至少是面对丧尸的时候。

“换药换绷带吧。”

秦横直接开始脱衣服,一回生二回熟,第一次的他都不会羞涩,更何况是第二次了呢?

凯瑟琳却比第一次的时候,脸红的更厉害了。

“我觉得你需要清洗一下身体,只是用酒精擦拭的话,不如用清水洗一遍然后再上药,换绷带。”

凯瑟琳看着秦横身体上的伤痕,用专业能力转移了针对秦横胸肌和腹肌的注意力。

“其实你的伤都差不多快好了,只是今天你的活动太剧烈了,造成一些伤口崩开了,换了药上了绷带休息几天的话,就可以恢复的。”

休息是不可能休息的。

想要降妖除魔二十多年的秦横,用个不太恰当的比方,那真是相当于尝到了腥味之后,却坐了二十多年的牢,出来之后怎么可能休息呢?

先杀几亿再说。

“洗澡的话……”

磨刀不误砍柴工,虽然不会休息,可洗澡换药上绷带这件事情,秦横还是不介意的,毕竟对他也有很大的好处。

可两人捡来的这艘船并非游艇,而是快艇,有水箱是不错但没法用来洗澡。

“我记得我看地图的时候,旁边还有一栋海景别墅,我们去看看。”

秦横又穿上了衣服,让凯瑟琳用手机查询着地图驾驶快艇。

完全不介意自己变成工具人的凯瑟琳,兴致高昂的开船,她其实也想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吃点东西。

那会没吃下去,这一过程中虽然也没什么剧烈的体力活动,但紧张的情绪却让她在突然放松之后,有一种很累的感觉。

洗个澡吃点东西再睡个觉,肯定美的不行,更何况秦横的身材是真的好啊。

穿上衣服的时候看并没有很壮硕的感觉,可脱掉衣服的时候,却能够感觉其中蕴藏的力量,富有冲击力的力量。

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快艇沿着海岸线很快就到达了一栋海景别墅前。

纳汉特本来就不大。

观察了一番,发现别墅里并没有什么动静,周围也没有丧尸游荡,凯瑟琳这才把船停在了码头边。

“我先下去看看,你在船上待着不要走动,船可以熄火,毕竟从别墅到码头是有一段距离的。”

秦横说出了让凯瑟琳有些感动的话。

明明是个绑匪,却处处为自己考虑,所以秦横那会根本不是在绑架自己,而是在救自己。

一想到现在波士顿可能会出现的混乱情况,凯瑟琳心有余悸的同时也对秦横充满了感激。

这确实是事实。

如果没有秦横的插手,凯瑟琳就算是肤白貌美身材优越的富二代,也只会在这场丧尸危机之中变成没有男人能下手的女丧尸。

说不定还会缺胳膊少腿。

所以世界需要秩序。

秦横带着枪跳上了码头,走向了别墅。

速度并不快,仔细观察别墅内里的情况,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下,秦横也没有直接破门而入。

他选择在别墅的周围再转悠一圈。

小心驶得万年船,丧尸虽然没有智商,不知道躲起来暗中袭人,可如果隔音效果不错的情况下,或者是因为不会开门而被困在某个房间之中,也是会出现突然暴起伤人的情况。

美好的降妖除魔生涯即将开始,秦横绝对不会让自己中道崩殂。

周围安全。

别墅里面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秦横破门但没有直接进去,在门口等了一会之后,又进了门仔细聆听了一会。

依然没发现异常的情况下,才进入其中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搜索了起来。

国外的建筑格局也是大同小异,只是相比于国内的建筑,一般都会多出一个地下室。

这栋别墅也有。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下室的入口,秦横终于听到了里面传来了一些声响。

“如果你是人的话,那就说句话,然后放下武器空手走出来。”

“不然的话……我看这里面有不少酒,我可以制作一些燃烧瓶。”

对于习惯使用木质建筑的老外们而言,火的杀伤性是真的太大了。

在秦横说完,地下室内发出了一声物体摔倒的声音,仿佛是听懂了他说的话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