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95章 血祭强化

0095章 血祭强化

除了那20个被秦横打晕了,醒来之后什么都不知道,哪怕是报了警也没能得到什么回馈的观众之外,被秦横挑选出来的另外100名观众,不管是不是已经成为了秦横的信徒,都在第二天到达了废弃工厂。

吸血鬼的踪迹已经彻底消失,也无人问津。

柴尔斯感觉有些怪异,因为其他人看向他的目光很怪异,他读懂了其中一些眼神的意味,这是他此前的人生经历中前所未有的,哪怕是他事业最巅峰的时候,身为FBI的探员,也经常被人翻白眼和背后辱骂。

“领袖。”

当秦横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柴尔斯第一个出声。

这个称呼是黛西要求的,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她就已经建立了一个秘密组织,名叫‘守护’的组织里只有一个领袖,那就是秦横。

而除了领袖之外,黛西也给自己安排了一个秘书的称号,在守护组织的秘密网站上,秘书的称号备注是领袖秘书,听起来有些不伦不类,但黛西坚持的情况下,秦横对这些东西也不太在意。

还有一个公示的称号是骑士,目前为止,在秘密官网上只有柴尔斯一个人的名字,而且后面还括弧了一个见习。

根据相关的备注,只有成功的接受了领袖赐予的力量之后,才能够把见习这个词给去掉。

100个观众都已经加入了守护组织,具体抱有什么目的暂不讨论,他们也都知道了领袖这个称呼的意义。

“领袖……领袖……”

数十声接应着响起。

秦横点头示意,他也清楚这些人过来的目的,这也是他希望出现的情况。

“柴尔斯跟我进来。杰克、杰拉德,你们现在是见习骑士,这里暂时交给你们。”

秦横只说了一句,转身就走向了工厂内部。

而被喊到名字的前美国陆军宪兵队调查员杰克、前三角洲特种部队成员杰拉德两人,则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给砸的有些晕,等看到秦横和柴尔斯的身影消失之后,这才回过神来面有得意和振奋的看向了另外97人。

2个人看管97个人,而且是崇尚自由的美国人,在双方都有武器的情况下,其实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然而,刚刚离开的领袖,却让杰克和杰拉德两人自信心满满,而被看管的97个守护组织成员,也都非常听话,安静但目光炙热、期待的看向了秦横和柴尔斯消失的方向。

工厂内部的一个房间门口,黛西也神情激动的站在那,看到秦横带着柴尔斯过来的时候,她压抑住了自己的情绪,也称了一声‘领袖’,然后打开了门。

她其实并不知道门里面是什么样的,也非常的好奇,但在这一刻她的智慧回归了,竟然没有往里瞥哪怕一眼。

秦横很满意点头示意之后走了进去,柴尔斯犹豫了一下也跟了进去,黛西关上了门。

房间内有些空旷和昏暗,十几根蜡烛沿着六芒星线条放置,猩红色的蜡烛让燃烧的火焰也有些泛红,柴尔斯闻到了一丝血腥味,之前的职业经历让他在瞬间分辨出了血腥味就是血液的味道,于是有些惊慌的看向了秦横。

“我花钱买的。”

秦横拉过了旁边的一个冷藏箱打开,露出了里面包装完好的血袋。

血袋没有打开,但有血腥味,柴尔斯听到秦横的话之后更为惊恐了,因为就算是花钱买的血,但有必要做成蜡烛吗?

“放心吧,虽然这里的底特律,但这些血液都是干净的,不会让你感染什么不治之症的。”

秦横将血袋分别放置之后,看向了进门之后就没有动过的柴尔斯,轻声问道:“还是说,你不想要我赐予的力量?”

声音很轻,语气很平静,但柴尔斯的身体却突然颤抖了一下,那是因为恐惧。

“我愿意。领袖,我愿意。”

很清楚自己已经没有退路的柴尔斯,也渴望着猎杀吸血鬼,更渴望着超凡的力量。

“站到这中间来,脱掉上衣。”

秦横嘴角轻微扯动了一下,看着柴尔斯配合无比的站在了他指定的位置。

仪式正式开始。

来自于《权游》世界的血巫强化血祭之术,原本是需要一些特定材料的,但秦横也没想过要达到这种法术的最好效果。当初秦横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身体素质之后,血巫都有把握让秦横的身体素质翻倍,而对于柴尔斯这样的普通人而言,同样的术法甚至能够让他们的身体素质直接翻个三五倍。

底子相对很差的他们,哪怕只能翻两倍也是非常大的提升。

用纯净的魔法能量代替了那些特定的材料,用已经离体很长时间,在血巫们看来已经失去了很多灵性的血液作为主体,强化仪式开始。

在秦横命令下闭上了双眼的柴尔斯,听到了一阵噼啪声,那是放置在六芒星线条上的血袋突然破开的声音,其中的血液缓缓飘浮了起来,仿佛是顺着那些特制的蜡烛光线,慢慢的依附在了柴尔斯的上半身,而后形成了复杂玄奥的图案。

柴尔斯感觉到身体表层传来了一阵冰凉,很快,那些冰凉之意就开始从皮肤表层渗透到身体之中,慢慢的变的炙热了起来。

来自于身体仿佛被炙烤一样的痛楚,让柴尔斯忍不住惨呼出声,但却强忍着不敢随意动弹。

倒不是秦横交代过,而是他怕自己乱动的后果需要他自己承担。

门外的黛西听到了里面的惨呼声,错愕的表情一闪而过,她还在想刚才听到的对话。

【强化需要脱衣服的吗?那约翰什么时候给我强化呢?是不是脱光了效果会更好呢?】

长相阳刚帅气、出手阔绰、身材高大充满了力量,又有吸血鬼猎人这种神秘诱人的工作,有几个女人能够抵挡的了秦横的魅力呢?

在黛西非常正常的胡思乱想的过程中,房间内的强化仪式也终于结束了。

耗费了300点魔法能量,才完成了强化术法的秦横有些唏嘘,因为就算是他击杀血神的之后,也只得到了50点的魔法能量上限,更不要说那些血巫了。

这个世界是存在一定魔法能量了,因为有吸血鬼就拥有控制元素如同魔法师一样的异能。

可缺乏的特定材料,却让秦横完成这种术法的代价很大,耗费的魔法能量需要一天半的时间才能够恢复过来。

好在,效果不错。

柴尔斯感觉到身体之中的痛苦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力量。

“领袖。”

握拳,感觉着其中传来的惊人力量,柴尔斯兴奋的说道:“我感觉我现在能够一拳打死一个吸血鬼。”

秦横看着身材已经出现明显变化的柴尔斯,呵呵两声说道:“那是你的错觉,出去试试吧,要认清楚你自己。”

柴尔斯愣了一下,然后听话的出门。

看到门口的黛西时,此刻充满了表现欲的柴尔斯干咳了一声,做了几个健身动作,之前已经看不出形状的肌肉,此刻轮廓分明,仿佛常年待在健身房的专业人士一样,胸肌也跳动了几下。

黛西皱眉:“你有病?”

柴尔斯:“对不起。”

被突如其来的力量冲昏了头脑的柴尔斯,突然清醒了过来,转身跑向了外面。因为速度太快,来不及转向的他直接装在了墙壁上,白灰碎裂,他却没有感觉到什么疼痛。

然后继续跑,他怕跑的慢了被黛西打小报告。

【我真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