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影视世界里降妖除魔 > 0096章 充满智慧的沃尔特皇族

0096章 充满智慧的沃尔特皇族

已经45岁的柴尔斯,测试出来的身体数据,让守护组织的另外99人在一开始的时候有些失望。

因为柴尔斯相比于秦横,或者说那些吸血鬼表现出来的速度、力量而言,有些太弱了。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秦横也注意到了这些人的失望,心里叹了一口气的他却并不以为意,因为虔诚信徒的数量再次增加了20人,到目前为止,100个观众里已经有80人成为了他的信徒,也让他的信仰之力提升到了84点。

如果一个月之后这些人没有放弃信仰,那么,秦横的信仰之力就能够提升到164点,看起来还是不如魔法能量多,使用了之后的恢复速度短期内也不如魔法能量。

但这种能量的上限高,未来可期。

“卧推250公斤,百米8秒,时速30公里。”

杰克汇报总结了柴尔斯的身体数据,然后一脸惊叹的说道:“你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十项全能甚至是举重都没问题,你的身体素质超过了人体极限。”

听到这句话,刚才还很失望的人之中,有不少人恍然大悟。

虽然这种级别的身体素质看起来打吸血鬼有很大的问题,但再不济也能够去参加奥运会赚得无数荣誉和财富啊。

观众们的目光再次火热了起来。

杰拉德有些怀疑的问道:“你真的已经45岁了?”

柴尔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直接甩出了自己的驾照。

于是其他人的目光更加火热了,这些目光看了看柴尔斯,又都看向了秦横。

虔诚信徒+5。

“如果你去参加奥运会的话,我会先把你的腿打断,然后收回我赐予你的F级力量。”

秦横语气很平静,但声音却很洪亮,让所有人都能够清楚的听到。

柴尔斯赶忙说道:“领袖,我不会去参加奥运会的,也不会用你赐予我的力量谋利,那个……什么是F级的力量?”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秦横说道:“F级就是你现在拥有的力量,吸血鬼一般是D级,少数能够达到C级甚至是B级。”

这些人没有一个真正了解吸血鬼所拥有的力量,所以对于秦横所说的力量水平划分方式也只能选择相信。

心中略有失望的柴尔斯想到了什么,又变的期待无比起来。

其他人也都想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能够赐予他们F级力量的秦横,肯定也有能力赐予他们更强大的力量。

成年人的世界里不存在天上掉馅饼,只是见面的第二天,怎么可能就得到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呢?

柴尔斯当即表达忠心:“我一定会在领袖的指引下,完成组织对我的所有考验。”

其他人也都纷纷表态。

秦横满意之余还是有些失望,因为剩下的15个人依然没能成为他的信徒。

“柴尔斯、杰克、杰拉德你们三个人跟我走,其他人回去等候任务通知。”

秦横说完,带着黛西头也不回的离开,柴尔斯三人赶忙跟上,其他人虽然还有很多问题也有很多话想说,但却无人敢拦住秦横等人,甚至不敢跟踪,于是只能散去。

“你们的任务,就是查找、确认吸血鬼的所在地。”

秦横带着几人直接离开了底特律,这座城市已经没有吸血鬼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种论点,对于秦横和吸血鬼而言都不成立,甚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有吸血鬼敢于回到这座城市。

因为底特律的这一战,已经传遍了整个吸血鬼世界。

“黛西是你们的负责人,她会带着一些人在网络上查找吸血鬼的踪迹,而你们的任务,就是带着组织的那些普通成员们,亲自前往相关地点进行查找和确认。”

秦横安排了起来。

“吸血鬼需要吸食血液才能够生存下去,对于他们而言,活人的鲜血是最美味的,而在吸食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吸血鬼能够遏制自身的嗜血冲动,它们会吸干被猎食人类身上所有的血液,但他们在一般情况下,不会处理那些尸体,就算是处理了也只是毁掉它们撕咬的伤口。你们确认吸血鬼是否存在的方法,主要就是去查验那些意外死亡的人的尸体……”

只靠黛西在网络上查找相关信息,以及入侵警局的相关系统查看一些失踪信息、死亡报道,会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之前秦横带着黛西猎杀吸血鬼的时候,就有一些目的地根本就没有吸血鬼,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现在有了手下,秦横就可以在确认信息之后再奔赴目的地。

“资金的问题你们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一点我会来帮你们解决,每确认一处吸血鬼的位置,你们也能够得到金钱奖励,以及积分奖励,只要积分能够达到相关的标准,我就会赐予你们超凡的力量,不止是F级。”

听着秦横的话,柴尔斯三人对于未来充满的期待,虽然寻找吸血鬼有很大的风险,但他们本身就对吸血鬼有很大的仇恨,这也是秦横挑选他们的原因之一。

“组织里的其他人,除了黛西挑走的七个人之外,剩下的75个人,你们三个可以分别挑选。至于怎么安排他们的任务,那就是你们的问题了。”

杰克犹豫了一下问道:“除了我们和……秘书女士挑选的7个人,不是还有90个人吗?”

秦横说道:“有15个表现并不合格,他们将会被剥夺组织的成员身份。”

柴尔斯有些担心的问道:“可那样的话,他们会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比如,把这件事情告诉官方?”

秦横笑了起来,说道:“你现在回到FBI,把你这两天的经历说出来,你觉得有人会相信吗?”

柴尔斯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除了亲眼见过吸血鬼的人,没人相信吸血鬼真的存在,因为相比于全世界的人口总量,吸血鬼的数量实在是太少了,隐藏在世界各地的他们,在沃尔特皇族的威慑下,就算是经常猎杀人类也会注意隐蔽自己的身份。

偶尔有吸血鬼留下了存在的证据,也会被沃尔特皇族动用相关力量解决掉,不仅仅是解决掉证据,还解决掉留下证据的吸血鬼。

而类似于柴尔斯这样的人,说的再多也只会被人当成是妄想症、精神病。

这也是为什么秦横已经拥有了毁灭沃尔特皇族的力量,却没有直接冲到意大利的原因之一。

“至于你的力量,确实可以当成是一种证据。”秦横看着柴尔斯说道:“但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把它当成是证据吧?”

柴尔斯疯狂点头,因为他已经猜到了把这种力量当成证据的后果。

以他对人类武力的了解,除了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无差别覆盖攻击,就算是纠集军队也不可能杀死秦横,因为秦横的速度太快了。

就在秦横安排人手满世界搜寻吸血鬼,确定目标之后立即动身前往猎杀的时候,实力损伤不小的沃尔特皇族,也终于有了动作。

“我一直觉得,那些没有什么天赋,又嗜杀成性的吸血鬼有些太多了。”

沃尔特皇族大长老阿罗,在气势恢宏的议事厅中端坐着。

“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监控增加网络越来越便利,他们的行为也会对我们种族的延续造成威胁,而且,他们现在竟然认为我们失去了制约他们的力量,对我们召集底特律一战幸存吸血鬼的命令视而不见。”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利用一下那个叫约翰威客的人类的力量,把我们族群的数量,控制在一千个以内。”

另一名长老质疑道:“可到时候我们的力量会更弱,约翰威客来找我们怎么办?”

阿罗笑了起来说道:“两百多个吸血鬼都会让他受伤,一千个吸血鬼,而且是最具天赋的一千个吸血鬼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我很期待他找上门来。”

其余沃尔特皇族的吸血鬼纷纷点头认同了这个观点,有一位长老也笑了起来说道:“是这样的,现实不是游戏,他不可能依靠杀我们升级提升实力,哈哈哈……”

众吸血鬼都哄笑了起来,议事厅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