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至尊武魂:一叶斩星河 > 一百四十八章 武魂加强 上

一百四十八章 武魂加强 上

“武魂加强?”李燃眉毛一挑。

两条带血的锯齿,宛如血色荆棘,就这样延伸二十米,而且仍然没有达到极限的感觉。竟然还在拉长,似乎一定要把他抓住才罢休。但最终,还是差个五六米,功亏一篑。

血腥屠夫见状,脸色有些阴沉,不过并没有放弃的打算。自己豢养这么多的猪猡,为的就是有一天可以吸收他们的血气,从而将自己的武魂再一次加强。

武魂加强,就像是武器强化,不可同日而语。

因此,来自于武师境界的源力,源源不断的注入武魂当中。

使得两条二十多米长的锯齿,在空中疯狂的摇晃着,散发危险气息。

“他吸收的这些血气还没彻底消化完,一旦彻底吸收干净的话,那么武魂一定会厉害到一个十分可怕的程度。而且,这个人吞噬这么多的血气,或者说生命精华,已经根本算不上是人,更像是怪物,吃人的怪物。”李燃心中一动,影蝠开始环绕血肉屠宰场。

“想跑?”血腥屠夫一看对方似乎要走的样子,立马追上去。

在他的心里,觉得李燃是因为看到自己武魂的加强,因此产生恐惧。

所以,既然打不赢,而且源力也应该快消耗一空,还不如赶紧离开。

可若是就这样,让这个毁掉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屠宰场之人跑掉。

实在是太便宜,而且很不甘心。

噗——

但就在这个时候,花冠青蟒忽然从泥土当中钻出来,直接一头撞在血腥屠夫的背部。使得他,一个不慎,整个人往前踉跄着,摔进刚才的坑洞当中。

因为发生过一次爆炸。

整个坑洞已经有七八米深。

血腥屠夫虽然两米多高,但因为身材臃肿,根本跳不起来。

整个人,仿佛被装进一个瓶子里。

咔咔咔——

地面震动,花冠青蟒再一次出现,又是一头撞过去。

“想要拖住我?你的武魂根本就是一条垃圾!”血腥屠夫见对方的武魂不断出来纠缠自己,更加笃定李燃一定是要逃跑,因此控制着血腥锯齿一甩,将青蟒给缠住。

锯齿微微一动,就像是钉子一样刺入花冠青蟒的体内,哪怕是再坚硬的鳞片也无法抵挡。没一会儿,整个庞大的身躯,就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完好,全部被锯齿给死死的咬住,伤痕累累。

甚至顶端的部位还顺着伤口钻进去。

疯狂的游走搅动,不遗余力的折磨。

血腥屠夫深知,武魂和召唤者之间是共生的关系,只要不断的折磨,那么对方作为主人也会受到伤害。就比如自己,之前的武魂因为破碎,导致身体重伤。

若不是海量的血气,别说突破桎梏,修复都是个问题。

也就是说,天上的鸟人飞的再远,只要武魂还在自己手里。

羊羔就一定逃不出屠夫的掌心。

“蠢货,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要跑远一点儿。因为等一下爆炸之后的冲击波会更加巨大。”李燃瞧这猪头竟然在折磨自己的武魂,似乎想要通过这种方式让他受伤,不由得讥笑起来。

当即,无尽源力开始疯狂注入花冠青蟒当中。

整个右手掌心,仿佛亮起一团碧绿的幽光。

在此之前第一次的爆炸,那个时候的花冠青蟒并不是最终形态。

之所以达到十米,是因为之前一段时间各种源液吸收。

再加上基因锁的挖掘,使得源力接近两股。

整体实力更进一步,所以体型上发生一些变化。

如今,在源力疯狂的注入下,

直接突破十米达到十二米。

原本就庞大的身躯更是茁壮一丝。

“嗯?”血腥屠夫察觉到不对劲,抬起头朝着天上看去。

“爆!”李燃张嘴说出一个字。

血腥屠夫虽然没听清到底是什么字。

但是一看到对方似曾相识的口型。

不由得脸色一变。

吓得连忙要松开自己的武魂。

可谁知道,花冠青蟒竟然开始蜷缩起来,宁愿被锯齿折磨,也一定要纠缠在一起。

他想收回源力和武魂的时候。

花冠青蟒的躯体开始膨胀,仿佛有无数的气体在里面游走。

紧接着鳞片龟裂,躯体寸寸断裂,可怕气息狂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