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无限穿越之影视空间 > 第六十七 初见玄霄

第六十七 初见玄霄

“因为我之前是一个凡人,所以我才更清楚凡人对待妖族的态度啊,”墨麟看着慕容紫英的眼睛,认真道:“女萝岩槐妖,我当初在寿阳城当差的时候其实处理过那件事,我当时其实是有能力杀掉那些槐妖的。”

慕容紫英的眉头皱了皱,却没有说话。

“紫英你是不满我明明有能力除掉槐妖,却要放任他们害人是吧?”墨麟双手在地上一撑,整个人朝着云海跌落,而后诛邪剑在空中拉出一道道残影,出现在墨麟脚下,将他托了起来。

“因为我怕,”说到这墨麟忍不住笑了起来,“很有意思对吧,蜀山首席弟子在拜入蜀山之前,竟然是一个连槐妖都怕的人!”

“天河他们解决完女萝岩的事情之后,我偷偷去女萝岩看过。所有槐妖都被一剑穿心,想来应该是紫英道友的手笔吧?我把女萝岩上上下下看了一遍,除了尸体就只找到一些已经失去作用的陷阱。”

“说来讽刺,一群只知道制作陷阱来‘害人’的槐妖就能吓得整个寿阳城人心惶惶,那些个暗地里一肚子男盗女娼的败类,却还被一群人追捧者,把他们的话奉为圭臬。”

“琼华派网缚妖界,真的就只是为了除妖吗?”

墨麟说完也不管慕容紫英,抬手将魔剑摄入手中,而后坐在诛邪剑上,朝着琼华派飞去。

慕容紫英愣了下,也催动真气,御剑飞往琼华。

…………

琼华派,卷云台。

云天河韩菱纱和蓝葵站在幻冥界入口结界处,不远处是手持羲和望舒的玄霄夙瑶两人,在两人身后则是一群琼华弟子。

一道剑光从天而降,在玄霄身前划出一道深深的剑痕。

墨麟坐在诛邪剑上,手中握着魔剑,显然刚才那道剑光出自他的手中。

“蜀山弟子?”夙瑶眉头一皱,望舒剑指着墨麟,喝到:“这里是琼华派,容不得你放肆!”

“放肆?”墨麟嘴里轻轻重复了一遍这两个字,而后挥动魔剑,一道剑光朝夙瑶飞去!

“我就放肆了,你又奈我何?”

说完落在幻冥界入口结界前,取出翳影枝,挥剑斩下,而后将其中一段递给蓝葵。

“你们先进去吧,我等等紫英。”墨麟看了眼云天河几人,笑道。

云天河与韩菱纱取出翳影枝,和蓝葵一起踏入幻冥界。

墨麟只是看了一眼,便将注意力转移到玄霄和夙瑶身上,手握魔剑,靠在结界前的一块石头上,周身灵气隐隐有些激荡。

慕容紫英的身影出现,而后没有半点儿停顿,取出翳影枝,朝着幻冥界飞去。

夙瑶想要出手,却被玄霄给拦住了,随后玄霄认真将墨麟打量一遍,将他的模样记在了心上,这才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墨麟见状也没有继续留在这的心思,也不去取翳影枝,魔剑凌空划下,在幻冥界入口结界上划出一道容人通过的裂隙,踏入其中。

只有他的声音还在原地回荡着——

差点儿忘了,望舒剑暂时交给你们保管,等我从妖界出来,自会替云叔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