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精灵使I末日燃烧 > 序章

序章

诡异的深蓝色宛如魔幻扭曲异空间大门竖立着,旁边两侧放置高脚青色燃烧火种,弥漫着低沉的气氛。

就在这大门前站着一位身穿蓝色高贵雪纺裙女子,令人诧异的是,她背后长有一对犹如透明般蓝翅膀,耳朵尖尖显得宛如妖精的魅惑那样。

那抹淡蓝色细水流长的秀发配搭绝美容貌,可用倾城绝色来形容她也不为过。

女子面对上百名高矮不一与她同样长有透明般若的翅膀,颜色却各有特色,脸容除了可爱便是妖媚的精灵少女。

此时此刻精灵少女们仿佛面临着考验,个个脸色带有兴奋丶惊喜,眼中充满了对雪纺裙女子身后诡异大门的憧憬。

“进入传送门意味着你们怀揣崇高使命,希望你们能够寻找到合适的人类契约者成为优秀精灵使之一。”

清脆甜美如百灵鸟歌唱的声音从女子嗓子发出,在回廊之中荡漾。

“另外要注意的是,传送到人类世界尽快与契约者缔结契约,作为精灵的汝们不熟悉人类居住的世界,而猎魔无处不在,没有任何魔法的汝们容易受到袭击。”

“只有成为精灵使,你们才有自保能力,都听清楚了么?”

女子以高挑秀美的身材略微低头,湛蓝双眸凝视眼前这些即将进入身后被称为“传送门”的精灵少女。

“听清楚了--”

精灵少女们稚嫩清甜回答,整齐划一而不含糊。

“那么谁第一个前往人类世界!”

“可茵长老,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前往?”

扎着茶褐色双马尾的黑瞳少女举手上前提出疑问,本打算与身边长发燃烧般火红的赤瞳少女以及一脸呆萌的紫瞳少女一同进入传送门,怎料可茵·拉伊长老一句话便打消她的念头。

“精灵必须独立行事,防止集体遇上猎魔,懂么?”

传送门被设置以单体为限,每次只能传送一人,并非因门承受不起载体而造成崩坏麻烦,根据长老的说法来判断,是有意为之。

“没事的,我们一定会寻找到适合的契约者,然后再相遇。”赤瞳少女安抚道。

“真的?”

“嗯呐,你要加油哦!”

茶褐色双马尾的黑瞳少女眼神动容,随即重重点头:“嗯!”

“那我们人类世界见!”

只对黑瞳少女与赤瞳少女撇下道别的话,紫瞳少女神情木然地朝诡异大门缓步走去,第一个前往人类世界。

“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呢!”赤瞳少女对紫瞳少女性格品论着。

“嗡——”

——传送门如波纹荡漾一番恢复平静,目睹紫瞳少女消失在所有人眼中。

有了第一个前往人类世界的精灵,其他精灵少女更是大胆地一个接着一个进入传送门,被传送到那未知的人类世界。

剩下赤瞳少女和黑瞳少女,上百名精灵少女都被传送到人类世界去了。

“我们也走吧!”

赤瞳少女微微一笑,率先进入传送门,在门的荡漾下消失。

少女面向映照着深蓝色的门槛,黑瞳波澜颤动,怀着对人类世界的好奇丶成为精灵使的憧憬踏入传送门,通往另一世界。

希望高中是座落在离繁华商业贸易街中心附近的学园之一,占地面积二百余亩,是一所较大的高中学园。

昏黄的夕阳挥洒大地,路面、建筑物以及绿化带上,都被铺上一层红晕,希望高中外墙东侧,有数个身穿不同校服的学生在交谈着。

“小子,听说你是希望高中风云人物啊!?”

雄浑粗鲁的声音响起,一个穿着绿色短装校服的光头青年说道,只见他的校服左胸绣着光明高中标志。

身边还有两个清一色着装的平头青年,全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各自叼着一根中华牌子的香烟,歪歪斜斜地站在那里,不良青年的形象跃然而出。

“挑战书就是你们送来的?”

说话声音的主人是一名穿着蓝白相间上下装校服,中短黑发的青年,褐色深邃掩藏了如鹰隼般犀利的眼,隐约间透着菱角分明的冷俊,眉宇间却展现出阳光的感觉。

他叫夜鸣路,今年十六岁,就读于希望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校服左胸上“希望”二字。

此时夜鸣路正被这些来自光明学园吊儿郎当的学生围堵着,换做一般学生遇上这种情况,早就吓得缩成一团了。

相反,夜鸣路镇静自若的冷然扫视一眼对方,丝毫没有畏惧。

在他远远一侧,还有一个金桔色刘海发型的时髦青年,看服饰也是希望高中的学生,靠着墙双手环抱在那。

“没错,之前其他学园前来挑战你的都败了,我们偏偏不信邪,所以想挑战你。”光头青年身边的同伴双指夹烟,理直气壮的道。

“又是这些无聊事,鸣路,你搞定吧!收拾垃圾总不能也让我帮把手吧?浪费宝贵时间。”

靠墙的青年翻看了一下手机短信,泛青光般的邪眸青瞳闪过一丝寒芒,转眼间稍纵即逝,随意挥了挥手,转身迈步离去。

像这种所谓的挑战书早已经司空见惯,每隔一个月就来一次,都懒得理会。

“莫迪,你去哪?”

“抱歉,有些事要处理,搞定后就早点回去吧,那么,明天见了。”

莫迪抛下一句简短的话,头都不回逐渐远去,很快就消失在街道的拐角处。

“大哥,走掉的那个学生好像也是希望高中排名第二的人物啊,我们要不要追。”夹烟的青年对光头青年提问。

“追你妹啊!我们只要打倒眼前这个就行了,难道还得逐个挑战完啊?笨蛋!”光头青年一巴掌狠狠拍了在夹烟的青年脑袋上,大大咧咧骂道。

“大哥别打头,会打傻的!”

“咦……你还敢顶嘴啦,你傻难道都是我打的?明明是天生的好不好?看我不拍死你!”

“唉,又是这样!”

夜鸣路对莫迪离开的简单理由感到无奈,微微叹了口气,冲这些小丑般的光头青年以及其同伴冷冽道:“你们就一起上吧,别浪费时间,早点完事我好回家。”完全没把他们看在眼里。

“哟呵,好大的口气。”

“大哥,你歇着,让我们先上。”

“笨蛋,一起上啊,人家都说一起上都无所谓了,就你蠢。”光头青年顺势又是一巴掌过去。

“大哥教训的是……”夹烟青年被打得一脸傻楞,连忙点头称是。

“小子看招……”

说着,光头青年三人挥拳冲向夜鸣路。

本以为对方再厉害,三个青年对付一个人,那还不是轻而易举?

然而发出惨不忍睹的叫声不是夜鸣路,反而挑事的那三个家伙。

体育特长生兼武社社员的夜鸣路可以说是轻松完虐这三个找茬的家伙,只有一个照面,对方便毫无还手之力。

“哎呀……妈呀……”

“别打脸——”

“大哥……我顶着,你先跑!”

“你个废物顶个屁啊,一起跑吧……”

【作者题外话】:新书上路,请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