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精灵使I末日燃烧 > 三 序章

三 序章

耸立在青藏高原南缘,分布在中国西藏和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和不丹等国境内,其主要部分在中国和尼泊尔交接处的喜马拉雅山脉。

一侧陡峭参差不齐的山峰,令人惊叹不止的山谷和高山冰川,被侵蚀作用深深切割的地形,在其白雪皑皑的峰顶洞窟之中传出了震耳欲聋的巨响。

轰--轰--轰--

山脉一侧的雪山崩裂开来,雪崩形成宛如千军万马崩腾的浓烟,掩埋了一大片山下雪树。

高耸峰顶洞窟内部,一连串轰然巨响不绝于耳,洞窟中的冰钟乳碎裂摔在地上破裂,整个洞窟仿佛在地震般摇晃不定。

轰砰--

五道人影从洞窟深处倒飞出来,重重摔在地面上,摩擦了数米长才狠狠砸在冰窟墙上。

五个着装霸气却有些狼狈的人,手握不同的武器,右手都佩戴着宝石护腕,其中以一个暗色铠甲男子为首,他努力地站了起来,其余的男子也是强忍着浑身疼痛而用武器撑地起来。

黑色铠甲男子的披风在寒风呼啸中飘动,右手握着重剑,左手握着精朽小刀,眼神中充满滔天战意,脸上一滴汗珠流下。

在天寒地冻的喜马拉雅山脉之中还能流下汗水,他面对的东西究竟有多恐怖,以至于他握紧燃烧着黑炎的剑对持。

“安格比尔、芬里多已经死了吗?没想到他们居然会被精灵使给消灭掉了,我说,你们究竟是怎么消灭他们的?”

在洞窟深处,一个空灵而震撼心神的淡然声音响起,是听起来很清甜很动听的稚嫩少女声音,常人听起来没有任何不同,反倒是拿着兵器对持的男子们脸露畏惧,灰头土脸的身上焦黑一片,他们在畏惧那声音的主人。

“哼,万年了,我们是会改变的,并非是原地踏步,而你们属于邪恶的存在,总有一天会被歼灭!”

为首的黑色铠甲男子宝石护腕闪烁,强盛的紫色光芒融入重剑,他大喝一声,挥剑劈出一道凌厉的紫色剑气,直袭洞窟深处!

“哦?改变吗?其实我们也在改变呢!真有趣,我很想看看你们已经改变到什么地步了!”

从洞窟深处走出一个穿着单薄黑色衣裙的少女,稚嫩白皙脸容却没有任何瑕疵,完全就像人畜无害的萝莉,纤细的指尖中夹着刚才黑色铠甲男子劈出的紫色剑气。

“什么,我的攻击居然没有爆?”

黑色铠甲男子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紫色剑气按道理接触物体会爆炸开来,可是眼前被对方夹在手中,还很悠然自得地拿着走出来。

他们遇到的对手究竟是有多强大,就连他们的力量都对付不了,那还有谁可以来对付眼前这个可怕的对手。

“你说这玩意?以前对我管用,现在呢,似乎就像玩具一样,一捏就碎!”

红瞳少女指尖轻轻一掰,紫色剑气瞬间破碎,什么巨大威力的爆鸣也没有,很清脆悦耳地响起动听的破碎声。

“可恶,今天哪怕是死,我们也不会让你为所欲为的,大家,一起上吧!”

黑色铠甲男子咬了咬牙,拳头拽紧,他们不能就这么放弃,对手如此强大,要是出到外面,世界恐怕就会毁于一旦,这个消息还没有传出去,他得想办法拖住他,让一个人把消息带出去。

“我们驻守在这里的精灵使呢?五百多个精灵使怎么没有一个人回应!”

红衣劲装的男子疑惑地询问,除了他们之外,驻守在附近的精灵使应该听到这巨响,从而赶过来帮忙才对,可此时此刻没有任何消息。

只见红瞳少女一脸不慌不忙地站着,似乎在等待什么?一直没用动手,嘴上露出一丝淡然的微笑。

“不管怎样,我们四人拖住他,你赶紧出去看看什么情况,要是不对劲,千万不要回来,去汇报给精灵王!”

黑色铠甲男子对红衣劲装男子轻声几句,外面可能不知道情况,或者是眼前的敌人封锁了声音,只要有一个人出去,就可以防范于未然!

“可是....”

“我们还没那么容易倒下,所以,我们一开始,你就快离开!”

黑色铠甲男子苦笑一声,随即和另外三个男子武装对持着红瞳少女,身上散发出强盛气息。

“要来吗?那就一起上吧!”

少女脸不改色,只是淡然地叫他们几人一起上,群殴对她来说,也只是徒劳无功而已。

“蕾思米亚,别太猖狂了!”

四人会动手中兵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接近柔弱般的少女,一紫一蓝一白一褐,四种元素力量强攻。

只见少女单手往前轻盈一挥,一股巨大的力量凭空而现,直接压制了迎面而来的四种力量,而四人一直在顽强抵抗。

红衣劲装男子见状,快速转身朝洞窟外疾驰而去,眼看就要离开少女可见的范围了。

突然,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外面冲了进来,直接撞飞红衣劲装男子,沉重的冲击力令红衣劲装男子吐了一大片血沫,倒飞在地面。

巨大的身影呈白色,一双肉翅,庞然的躯体落在地面,地上都摇晃着,红色眼瞳盯着倒地的红衣劲装男子。

如同蜥蜴般的庞然大物,体积很大,头上长着两只角,鼻子中间有只小短角,就像西方曾经流传过的恶龙。

“想逃?不可能,你们的精灵使部队已经全部打倒了,不过,我们没有将他们杀死,稍微有些用途。”

白色恶龙冷笑一声,说出了外面什么动静都没有的原因,让脚下倒地的男子以及正在对付少女的四人知道。

“什么?可恶....”

“怎么会这样,我们居然被围剿了....”

“你们还是先顾好自己吧!”

少女轻声一道出,手心一发力,轰然震飞他们。

四人再次倒地,兵器掉落在地面上,根本毫无还手之力,他们没办法把消息传出去,就连现在状况都汇报不了。

“王,我要将他们杀了吗?”

白色恶龙爪子张开,锋利如刀的龙爪正对着红衣劲装男子的腹部,只需要少女的点头,那红衣劲装男子就会被撕裂。

“等一下,他们还不能死,把他们关禁起来,到时候我们还能利用他们来达到目的,你们去外面收集一下情报,我要清楚安格比尔和芬里多是怎么死的,还有精灵使究竟有什么能耐了。”

少女眉头微微一皱,和正常人思考没有任何区别,反倒对精灵使如今的所作所为十分感兴趣。

“是,王实在英明!”

白色恶龙唯唯诺诺地点点头,随即一声嗷叫!

从外面飞进来两头比起白色恶龙要小一些的白龙,不仅躯体小许多,外形上也不够白色恶龙霸气,尾巴是燃烧着白焰,而不是像白色恶龙的金属剑尾。

“你们把他们关起来,王到时候需要用到!”

“是,白龙将大人!”

两头小白龙化作龙人,除了露出尾巴,龙爪、龙脚外,其他都很想人类,作为龙猎魔的他们,只有这样才方便关押这些最强精灵使。

“接下来,我们就得做该做的事了,白洛斯,现在你的任务是召集其他猎魔将回来!但其他猎魔部下分散到全世界,我需要眼线!”

少女来到白色恶龙前面,以人类姿态对龙作出命令。

“谨遵王的旨意!”

白色恶龙趴下来,低头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