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穿越之龙霸天下 > 第三十八掌 审问岸田

第三十八掌 审问岸田

这个时候贺明自然不会要求自己留下来,自己留下来到时候还不一脱身,周兵倒是不怕,本身就是朝廷命官,就算是被这些个官军抓去了也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贺明从布行里面出来之后,挑选了一些较为偏僻的路,只用了一个时辰左右的时间就将岸田一郎带到了张之洞地方。

布行里面,周兵还在和官军对抗着。周兵在里面叫道:“你们不要再过来了,布行的老板在我手里,你们要是再前进一步的话,我就杀了他。”

“我们可不会管布行老板的性命,你们要是不投降的话,我就下令烧了布行。”武官说道。

“尼玛,这是什么官啊。”煞神队员抱怨道。

“算了,现在不管他们,等会儿有他们好受的,贺明他们应该已经走远了,我们也走吧,不过我们可以走慢一点将官兵引过去。”周兵说道。

“好,队长你吓走,我来引开追兵。”煞神队员说道。

“呵呵,你们的本事可是不及我啊,你们先回去吧,我来引开官军。”周兵说道。

“可是......”

“没有可是,我是伯爵,又不是你是伯爵。就怎么说了。”周兵说道。

“好,那队长小心。我们走了。”煞神队员说完之后就率先离开。过了一会儿,周兵大叫道:“嗨,哥们,我先走了啊,你们慢慢玩啊。”

“妈的,贼人想跑,你们给我进去。”武官命令士兵们陆续进入的布行,结果是什么也没有发下,不过每个人也是两手不空的回去了。周兵却是没有想到这些个官军连追都不想追了,直接将布行抢劫了一次就离开了,白瞎了先前的吩咐。

就在贺明刚到驿站没有一会儿的时间,周兵和三名煞神队员也是赶到了。张之洞迎过来说道:“你们都没事吧?”

“没事,昨天的事果然和日本人有关系,我们已经抓捕了几个日本人,现在就可以审问他们了。”周兵说道。

“啊,果然和日本人有关系啊,你们是怎么查到的啊。”张之洞说道。

“呵呵,多亏了这个叫黄河的小子,要不然我们哪知道兴和布行的老板就是日本人啊。”周兵笑道。

“呵呵,小子干的不错,好好干,以后前途无量啊。”张之洞笑道。

“谢谢大人的栽培。”黄河行礼道。

“好了,贺明,去取一百两银子交给黄河。”周兵说道。

“好的。”贺明道。“谢谢伯爵大人。”黄河道。

“张大人,走吧,我们去审一审这个日本人。”周兵说道。

“好,我道要看看这些日本人的阴谋。”张之洞说道。

“你们几个将岸田一郎他们给我绑起来,弄醒他们。”周兵说道。“是。”几个煞神队员就去将藏在布匹里面的岸田一郎等七人放了出来,然后就将七人捆绑在了几根柱子上面。拿来几桶水将岸田一郎弄醒。岸田一郎看着眼前的周兵和张之洞,打叫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抓我。”

“哈哈,安老板,不,岸田一郎先生,你好。”周兵笑道。

“啊,你是什么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岸田一郎大惊道。

“哈哈,岸田一郎先生,你就不要再掩藏什么了,我既然可以找到你,挖出你是日本人的身份,叫得出你的名字,那就代表这我对你的事情很了解。”周兵笑道。

“你到底是什么人?”岸田一郎大惊道。

“吧其他人也都弄醒。”周兵说道。

“是。”很快的其余六人也相继醒了过来。

“哈哈,岸田一郎,你们是日本人来到中国的特工,四处搜索中国的情报,军队部署,绘制地图,顺便再搞一些破坏,好让在日后的中日战争中,可以很好的打败中国,是不是啊”周兵笑问道。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我是中国人,不是什么日本人。”岸田一郎大叫道。

“哈哈,你们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是吧。”周兵说道。

“我们自然是中国人。”岸田一郎说道,不过他可搞不明白周兵想干什么。

“哈哈,你们既然是中国人,那我就做做日本人好咯。”周兵邪笑道。就在岸田一郎不明所以的时候,却听见周兵用日语说道:“贺明,过来,让他们常常你的手段。”

岸田一郎突然听见周兵说日语不禁大惊,看来今天是真的栽了。

“嘿嘿,队长就放心好了,保证这几个日本人会舒服无比。”贺明用日语邪笑道,“嘿嘿,你们非要*我动刑,那就怪不得我了,嘿嘿。”

七个日本人一个也不说话,都装作不懂日语。

“嘿嘿,既然你们都不懂日语,那好,嘿嘿。你们两个过来帮个忙。”贺明说道。

“嘿嘿,好呐。”两名煞神队员也是用日语说道。之间他们过来就将一定人的脑袋搬起来,鼻孔朝天,贺明见状说道:“嘿嘿,让你们来尝尝我的独门秘技。”之间贺明又取出了那个小瓶子,倒出了一些辣椒面,全部倒入了那个人的鼻孔里面。

“啊啊啊啊!救命啊,这些是什么东西啊。阿嚏!阿嚏!阿嚏!不要啊!救命啊!”只听见那个日本人大叫起来,那个难受的样子看着岸田一郎都是大惊。

“嘿嘿,可是我是日本人唉,听不懂中国话,这可怎么办呢?”贺明邪笑道,“嗯,你来尝尝吧?”两名煞神队员立刻上来按部就班,贺明将辣椒面倒入那个人的鼻孔,随即又是一阵的大叫。

“哈哈,你们这么样啊,好受吗?嗯,看你样子好像很期待哦,要不你也来试试?”贺明看着眼前的日本人眼光中闪过一丝邪恶的笑意。

“啊,不,不,我不要,我不要,我全说,我全说。”那人立即用日语说道。

“你个叛徒!”岸田一郎大骂道。

“让他尝尝你的秘籍,还是这位先生识相啊,叫什么啊?”周兵问道。

“我叫水上安于。”水上安于说道。

“呵呵,我就是喜欢和愿意合作的人打交道。那个岸田一郎不合作,我就只有请他尝尝这个秘技了。”周兵笑道。

“我合作,我愿意合作。”水上安于说道。

“好,愿意和我合作的人呢,都会有很好的待遇的,不和我合作的就要尝尝贺明的秘技了。你们中间还有没有人愿意合作了啊?”周兵说道。

“我愿意合作,我也愿意合作。”剩下的几个日本人陆续说道。他们可不想再去尝尝贺明的秘技啊,于是个个都愿意合作,看得岸田一郎气的是鼻孔朝天,不过他还是先忍过辣椒面的刺激再说。

“好,其实我还真不愿意说日本话,既然你们都愿意合作了,那我们还是用中国话来说吧。”周兵说道。

“好,好。”水上安于说道。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几个日本人就将自己的事情交代的清清楚楚,承认了自己是日本派过来的特工,在中国干收集情报的工作。周兵将口供全部整理出来说道:“岸田一郎,你自己不说,别人可是会说的啊,非要舒服一下干什么呢?”“你给我个痛快的吧!”岸田一郎大叫道。“呵呵,我还要把你带道北京去,交给皇上。”周兵笑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