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联盟之最强选手 > 二百五十一章:天秀下凡一锤五!落幕

二百五十一章:天秀下凡一锤五!落幕

当生命值掉落到50%以下时,会提供20%的攻击速度,10%生命偷取,10%法术吸血,直到你脱离战斗为止。

鬼索被动触发,接着李子秀秒开R技能。

宗师之威:贾克斯施放他的内力,给予他额外的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8秒。护甲加成等于35+30%附加攻击力,魔法抗性加成等于35+20%法术强度。

8秒内,护甲提高了60多点,魔抗提升了50多点,双抗提升,武器大师瞬间肉了起来。

路灯在头顶摇晃,反击风暴将周围的普攻全部规避。

同时,武器大师的棍子找准了璐璐,不断敲下。

叠满被动的武器,正在展现他疯狂的一面。

LGD选手席位上,韦神赫然变色。

咚咚两声过后,他就要死了!

一直留在身上的闪现,也是毫不犹豫地交出。

大屏幕上,所有人都看到璐璐朝二塔的方向闪现逃跑。

但是,此刻想走已经太迟了,武器Q技能跳斩基础CD只有6秒,算上减CD,只有4秒多。

而跳斩的攻击范围,足足700码,韦神即便闪现,也难逃武器魔掌。

反击风暴晕住了泰坦和人马,李子秀Q向韦神。

“砰!”

迎头一棍,约德尔女巫顿时死在武器的路灯之下。

在保大核AD的体系中,AD本就是最主要的输出点,大嘴死亡之后其实LGD的战斗力已经下降了一半。

此刻,中单璐璐再死,余下三坨肉,在目前打出鬼索狂暴被动,拥有恐怖吸血的武器大师面前,真的是没有什么威胁。

没有闪现且残血的人马,是李子秀的第一个目标。

随着下路战斗的展开,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惊呼之声。

“先杀大嘴,再杀璐璐,这武器已经杀红眼!”

“他扑向了LGD剩下的三人,似乎一个都不打算放过。”

“我的天,这个武器看上去是残血,但LGD三人根本就打不死他。”

“你敢信吗?!God、XIU一打四,一打三,血反而越打越多!”

“LGD发现不对劲了,TBQ在撤,人马在撤,平野绫也在撤!”

“毛骨悚然,感觉那个远古一打五的武器大师又回来了!”

“A哥大残,完了,E技能还没有转好,根本没有武器走得快,一棍、两棍、W!人马死了,又死一个!”

武器大师,已经拿下三杀,而且,场上还有两个没有反抗之力的人等待收割。

这时,粉丝们都亢奋了起来!

伴随着杀戮,武器大师嘴中也是不断呵斥:

“看招。”

“还有谁!”

咚咚咚...咚!

“啊~”

灰色的屏幕倒映着平野绫的脸,深海泰坦发出一声惨叫。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开着W血之沸腾,TBQ正在疯狂逃跑。

如果只有一个武器的话,他这波逃跑完全没问题。

只是,一个喝酒的胖子死死地粘着他。

酒桶肚子一顶,雪人骑士原地罚站。

TBQ朝后吐出一口冰雹,给酒桶挂上减速。厂长扔出Q技能滚动酒桶,爆开的瞬间,也是造成了持续2秒60%的减速效果。

武器大师打死泰坦,获得60点移速加成。

当TBQ看到开着反击风暴追上来的武器大师时,心情相当绝望。

“厂长给到减速,TBQ被留了下来!”

“天呐,武器追了上来,God、XIU杀意已决。”

“要死,TBQ的雪人也要死,LGD马上要被杀得干干净净,五杀,God、XIU要五杀了!”

“LPL春季总决赛,BO5第一场,这个舞台上,一个传奇的五杀即将上演!!”

LPL的观众,其他赛区的观众,都在见证着这一刻!

几秒后,在LGD下路二塔内,扛住防御塔的伤害,随着贾克斯最后一棍敲下,雪人骑士惨死塔下。

召唤师峡谷,那激扬无比的系统女声陡然响起:

“Penta kill!”

“五杀!”

解说席上,海尔兄弟不断扩大着自己的嗓音,把激动的心情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

天地演艺中心会场,粉丝们一片欢腾!

“天秀下凡,一锤五!”

“卧槽,嗨爆了,秀儿牛逼!”

“尼玛,一开电脑就看到这副画面,刺激到爷爷了。”

“时光交错,当年的无敌武器大师感觉又复活了。”

“秀儿,永远滴神!”

“这一波杰克的贡献很大啊,吸收了成吨的伤害,233333,果然不愧是杰克。”

“刚刚镜头扫过A哥,这个稳重的男人感觉很懵逼啊,哈哈哈。”

“拳头设计师:太强了,刀妹还要削。”

……

LGD后台休息室,所有人都面如土色。

这一波,武器五个人头,直接无敌。

没有了,这一局已经没有了!

EDG后台,一片'卧槽'之声,此时此刻,这两个字最能宣泄他们的心情。

阿布笑裂了嘴,朝着空中猛然挥拳,大喊一声好。

场上,EDG语音中,也是一片激动和叫好之声。

推线进塔,下路二塔被推掉,LGD众人还没有复活。

武器和酒桶继续带线,下路高地,响起了一片让LGD头皮发麻的‘咚咚咚’,武器大师推塔的打击感太强了,震撼着LGD每一位选手的心灵。

在推下路水晶的时候,Imp复活。

但是,他一个大嘴根本不敢去防守武器,只能眼睁睁看着小水晶被拆掉。

等其他人复活的时候,武器和酒桶已经拆完水晶离开了。

“大龙,大龙!”

“视野布好,直接开龙,他们不敢出来打。”

EDG全员复活,齐聚大龙坑。

如果LGD想拼,必须从蓝Buff正面过来,在大家都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大嘴走到这个武器面前,基本就是送死。

金克斯加武器大师,这个龙打得很快。

接下来,EDG清理了下路兵线后,四人抱团走中,武器带上。

比赛时间来到第二十七分钟,在下路超级兵和EDG分带牵制下,LGD三路高地全丢。

EDG没有冲上去强开,而是又等了一分半钟。

三路超级兵齐聚LGD高地,在大龙Buff加持下,一群恐怖的怪物将LGD老家团团围住。

趁着LGD在防守,李子秀与胖发动突袭,贾克斯带球进场,将有璐璐大招加持的大嘴打成死血,Jklove一发火箭,收下大嘴人头。

比赛来到第三十分钟,高地上的混战还没有结束,LGD的老水晶就爆炸了。

有大龙Buff加持的超级兵,拆掉了所有的建筑物。

EDG,赢下了比赛。

“恭喜EDG!”

“恭喜EDG!”

“让我们恭喜EDG,拿下总决赛BO5第一场!”

解说席位上,三位解说都在大声祝贺。

“秀儿爆炸Carry,这局的武器太牛了。”现场的秀粉们跟着大屏幕回放,不断嘀咕。

武器一挑三、一挑四以及五杀的镜头,被不断回放,所有人都见证了这一刻。

“有点难啊,下一局最好把武器ban了,这个人的武器看上去瘆得慌。”LGD的粉丝们皱着眉头,发表着自己的观点。

一位中立粉丝这样说:“很奇怪,开局似乎是势均力敌的,突然一波节奏然后就打不过了,EDG抓机会能力很强,感觉LGD四保一阵容有点行不通啊,把韦神的璐璐和Pawn将军的发条换一下,兴许可以打。”

“要我说,上路惩戒流问题很大,没有闪现,很容易被杀的,God、XIU单杀王那是真实力,不是开玩笑。”

“如果人马第一波有闪现,武器根本不敢越塔杀,这一局就会不一样。”

“不过,God、XIU是真的强,这可是总决赛。”

……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大屏幕上给出了Mvp的评选结果,毫无疑问,李子秀荣耀当选。

掌声响了起来,精彩的表现折服了现场的观众,弹幕内也是一片666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