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13 后年在蓉城买房【求订阅】

013 后年在蓉城买房【求订阅】

张凡看着这个女孩,身材窈窕,秀直的鼻梁,粉红的嘴唇,稍尖的下巴加上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组成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虽然被这样一个美女直直盯着的看,张凡到不至于露怯。

将张蓁蓁从自己面前推开后,主动伸出手,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美女你好,我是蓁蓁的男朋友,李凡。”

对于这种才见面就被自己美色所迷倒的女生,张凡不介意跟对方握手以示友好,权当宠粉了。

只是路曼没有伸手,而是对着张蓁蓁笑着说道:“这就是你弟弟啊,不说话还算是一个帅哥来着,一开口就暴露了他的风流本质了。”

“他有一个很漂亮的小女朋友来着,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

张蓁蓁后半句是用强调的语气说出来的,特意加重了音。

路曼到没有听出来什么特别的意味来,在张凡将手放下去前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轻轻捏了一下便松开。

然后才自我介绍:“我叫路曼,是你姐姐的朋友,很喜欢你设计的那件红色羽绒服,融合了......”

张凡听着从她口中蹦出来的专业词汇,这些英语单词他几乎都是第一次听说,因此他只能不懂装懂的点点头。

到今天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么厉害。

同时也佩服那些文抄公的主角,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跟别人描述自己的创作心得的。

张凡想不出来。

于是在路曼一脸崇拜的对他问道“你当时是怎么想到这一点的?”后,他只好露出礼貌的微笑,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今天的江澜清是蓝色,这是她昨天自己主动说出来的。

“张凡,我明天戴蓝色的怎么样?”

身边的张蓁蓁是白色的,这是他刚刚亲眼确定的。

“那么为什么那件羽绒服的颜色是大红色呢?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在里面?”

“这是系统出品的,我怎么知道。”

张凡在脑海中自问自答,而路曼也学着他45度角仰望天空。

天很蓝,云很白,除此之外她想不到任何引申的含义在里面。

一阵微风吹过,张凡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于是收回目光对张蓁蓁挥手告别。

“姐,我走了。”

跟这个专业的姑娘在一起,张凡觉得自己迟早会露馅,还不如早给闪人,给人家留下一个伟岸的大师印象。

“要不你去我寝室洗个澡,我好用吹风机帮你把衣服吹干,免得感冒了。”

张蓁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既然已经碰上了,倒也不用避着她了。

而且从刚刚的表现现在,张凡对于自己这个室友是爱搭不理的态度? 这也让她放心。

狐狸的媚眼是魅惑不了石头人的。

“这个,啊切,我是要感冒了。”张凡一边吸鼻子? 一边说道。

然后他就来到了女生宿舍。

大学的女生就是不一样,尽管自己只围着一条白色浴巾,目光却是赤裸裸的盯着张凡看,这倒是让他有点不自然了。

路曼瞧见这一幕,咯咯笑了起来。

“哎哟? 刚刚不是口头花花吗?现在还知道害羞了。”

一个男生面对一个女生的时候,女生会害怕。

当一个男生面对一群女生的时候? 男生应该害怕了。

那是男生? 不过张凡是例外,谁让他上辈子已经是老男人呢。

眼神在四处飘动? 期待能碰到大胆的喜欢零距离接触自然的学姐,结果让他大失所望。

“别乱看。”

张蓁蓁实在忍不住了? 就赏给张凡脑袋一个栗子。

在推开寝室门前? 又自己先伸出一个脑袋看看剩下的两个室友在没在寝室。

“别看了,林然还没来? 谢小玉跟她那假富二代男朋友出去同居了,这学期不住校了。”路曼在她身后说道。

张凡对“谢小玉”这个名字有记忆? 过年的时候张蓁蓁随口用遗憾的语气提了一句。

大概意思是就是一个姑娘从天真变得成熟了,丢掉了土气获得了时尚。

在听到刚刚路曼那嘲讽的语气后? 也明白了大概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

他对此到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悟? 不就是一个又一个相同重复的故事吗?

“还好自己让这样的故事减少了一个。”

浴室里并没有什么女生的内衣内裤? 路曼自觉的走到了阳台上。

张蓁蓁脸红的把自己的沐浴露和洗发水毛巾递给张凡,又从他手里接过休闲短裤和T恤。

张凡在浴室里面洗澡,张蓁蓁拿着他的衣服简单的清洗扭干后,开始拿起吹风机吹。

“可惜寝室里不能自己装洗衣机,不然我们洗衣服就不用这么麻烦了。”路曼有些遗憾的说道。

这一年来,她也不再是那个从来不自己洗衣服的大小姐了。

张凡这个澡洗了大概半个小时,不要多想,他只是单纯的在等张蓁蓁把他的衣服还给他。

重新穿上干燥的衣服后,感觉是要比刚刚湿漉漉的好上不少。

来到阳台上眺望了一眼远处的风景,入眼皆是花花绿绿。

这时候的他只恨自己没有一个望远镜,抬头仰望天空。

一片红,一片蓝,还有一片卡通。

“谁啊,居然还穿可爱猫。”

张凡很想这样大声说出来,不过在看到张蓁蓁吃人的目光后,立马讪讪的笑了笑,和她们挥手告别。

“我走了。”

张凡说完就想开溜。

“等一下,没有我们给你打掩护,你自己怎么出去?”

===

躲过宿舍大妈的火眼金睛,张凡擦了一下额头的汗水,也不想继续在西联大的校园闲逛了。

这次是认路,以后没事可以常来。

拿出手机拨通江澜清的电话,刚刚一接通就听到那边传来的嘈杂歌声。

“你在KTV啊?”张凡立马问道,心中对丁香有了一丝埋怨。

“妈的,祸害我媳妇。”

“没,我们在春熙路。”江澜清小声回答道。

其实本来丁香是想带着大家去KTV唱歌的,只是在江澜清说自己嗓子不好后,她就只好放弃。

她本来就是临时起意才叫上江澜清,陆兰只是她用来逼迫江澜清的工具人。

不管是江澜清同意还是不同意,她都稳赚不亏。

同意了,她下午就没有时间跟张凡去约会了。

不同意,那她跟陆兰两人之间肯定就会有隔阂。

如果江澜清半途回去那她就白算计了,并且自己还会被同学当初小心眼。

“明知道班长嗓子不好,还故意强行拉着她去唱歌,丁香可是真够恶心的。”

这样的话,不用想也肯定有。

在江澜清挂断电话后,丁香笑着走了过去,一脸好奇的问道:“张凡的电话啊?”

“嗯,他让我们玩得开心。”江澜清看着丁香微笑着回答道。

陆兰在一旁看着江澜清和丁香,只觉得她们双目之间火花四射。

“接下来我们先去买衣服吧!然后随便逛逛就回学校,晚上还要上晚自习的。”

姜红茶主动提议道,她现在心心念的就是买一套好看的衣服。

其余的女生也跟着附和,看着江澜清的这身打扮,她们也跃跃欲试。

江澜清自然不会拒绝,赶紧说道:“我带你们去吧。”

她已经看到了未来女孩那醒目的招牌了。

六比一,见其余人都想跟着江澜清去那叫叫未来女孩的专卖店买衣服,丁香也只好跟着一起去。

同时用自己可是这场活动的组织者,肯定不能一意孤行来安慰自己。

走进后江澜清才发现,这家店比自己老家万达那家店装修得霸气,同时顾客看起来也更多。

店长柳眉正在帮着新员工带客,临近开学这几天,未来女孩的生意十分火爆。

看到江澜清从门口走进来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立马面带微笑的快步走了过去。

她如今的愿望是在蓉城买房。

现在蓉城主城区的房价均价在六千上下,而她上个月税后的工资就有8712元,特意算了算后年自己这个时候就能够从小城市人变成大城市人了。

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在自己成为未来女孩员工后发生得,她十分确定就是因为当初张凡在阿迪达斯专卖店麻烦了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才让杨经理开后门把自己招进来。

“要不然,自己没道理这么快成为店长啊!”

柳眉认知中的店长不仅仅靠能力,更要靠钱和关系。

她没有出钱,那就只能是有贵人相助了。

所以在看到老板的小女朋友后,那是丝毫不敢懈怠,必须自己亲自出马迎接。

江澜清在看到柳眉后也愣了一下,她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她了,还以为她辞职了呢,结果没有想到在这里碰到了她。

见到她要开口后,赶紧摇了摇脑袋,指了指自己身后的同学。

柳眉恍然大悟,看来是带同学来买衣服了。

脸上笑容不减,不过却故意装作不认识江澜清的样子,礼貌的问候道:“欢迎光临。”

“我和同学看看衣服。”江澜清轻声说道,然后用手按了按嗓子。

出来和同学们一起玩她肯定是要说话的,于是喉咙又开始疼了。

“那你们随意看看。”

柳眉说完就走开了,她在员工休息间放的有润嗓子的药和菊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