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21 谁才是她的白马王子【求订阅】

021 谁才是她的白马王子【求订阅】

人越忙就越觉得时间走得越快。

杨默自从周日接到了张凡的电话后,就开始马不停蹄地来回奔跑在蓉城银行和蓉城高新区政府之间,至于网店的事情她就全权交给了柳眉。

“好好干,将来整个蓉城未来女孩的专卖店都是属于你管理,我们很快就要向全国扩张了。”

柳眉听到杨默的话后是喜出望外,她觉得自己在蓉城安家落户的时间又要提前了。

对待下属杨默随时保持着亲切又不亲密的笑容,在面对高新区招商办主任魏建国的时候,她又特意把张蓁蓁的那辆蓝色保时捷SUV借了过来,又专门把自己打扮成女强人。

在她将U盘插好后,多媒体室的投影仪便将未来女孩工厂的宣传片投影在了她身后的白色幕布上,而她也站在一旁。

不管是看多少次,视频中所描绘的现代化高科技自动化工厂都让她心情彭拜,并且脸上充满了自豪。

“这就是未来女孩的实力啊,而我是它的总经理。”

魏建国在看完后,沉默了半分钟后才站起来对杨默问道:“杨经理,你们未来女孩的工厂真的能跟这上面的一样。”

这话刚刚说完,他又忍不住补充了一句。

“也不一定要求一模一样,差不多就行。”

尽管杨默自己都不相信新工厂一定会是这般模样。

宣传片嘛!总有夸大的成分在其中。

但是她还是十分自信的说道:“魏主任,我们这个视频绝对没有夸大的成分。”

魏建国看着杨默,在心中猜测她这话的真实性。“打八折还是五折?亦或者三折?”

如果是其他人,他只怕会当成那种专门骗地方政府的骗子,不过未来女孩不一样。

他亲自去考察了一番他们在蓉城的四个专卖店,个个都修得高大上,顾客也是络绎不绝。

并且他也能查了未来女孩的纳税记录。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这世上还有这么老实的企业?这缴纳的税款甚至让他怀疑他们是不是多交了。”

未来女孩是有家底的,那么他们肯定不敢骗政府。

不然,准叫你没有好果子吃。

这时候杨默的电话也响起了起来,她对魏建国做了一个抱歉的笑容后走到了一边,小声说道:“什么?宁城的航班晚点了?......”

魏建国没有听到后面的话,因为杨默走出了多媒体室。

看了一眼她的秘书,他也不好跟过去偷听。

“宁城。”魏建国在心中默念了一下,又念了一遍“未来女孩服装厂”。

突然拍了一下手。

“坏了,自己这是帮别人养猪了。”

未来女孩在他看来就是一家蓉城土生土长的企业,从名字都看得出来——蓉城市未来女孩服饰有限公司。

但是他自己也知道这家公司既然已经想要建厂了,并且刚刚他听杨默说了未来新工厂所有设备都会是从德国进口。

他们既然有了如此大的雄心,那么他们肯定是不会窝在蓉城着一亩三分地的,肯定会着眼全国。

而宁城可是被称华国服装之都,那里有一系列大的服装品牌,这一点蓉城是拍马都赶不上的,魏建国作为高新区招商办的主任更是明白其中差距。

“蓉城跟宁城比有什么优点呢?”魏建国陷入了沉思之中。

“乡土人情?”

“政策优势?”

杨默在重新走进多媒体室后,又对着魏建国笑着道歉。“魏主任,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魏建国悄悄抬起右手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杨默这个电话打了将近十分钟。

“杨经理,你要去宁城?”魏建国假装好奇的随意问道。

“嗯,公司老总让我去考察一下,宁城有很多服装厂,我们也想取取经。”杨默用十分轻松的语气说道。

“宁城的服装厂大的小的我都去过,不过在你们的工厂建好后,他们那些老总就应该来我们这里取经了。”魏建国笑了起来。

杨默只是礼貌地笑着不说话。

魏建国见她不接话,心中悄悄叹了一口气。

“难啊!每次都是在家里长大长肥后,翅膀硬了就想飞到别家的梧桐树上去。”

蓉城去年一边在招商引资,一边是本土企业争先恐后的往东部发达省份搬迁,为此市里周书记也是多次发火。

如果未来女孩真的把工厂建在宁城,他虽然没有不会受到处罚,但是也不会有政绩了。

想到这里他就多说了一句。“市里面最近就会出台政策,不光是要欢迎客人,更要养好自己的娃儿? 毕竟爹亲娘亲还是自家亲? 外人肯定是没有自家人上心的。”

“我们老总也是这么觉得,他更希望未来女孩能够拉动蓉城本地的就业,给蓉城市贡献税收。”杨默一面回忆中张凡的话,一面笑着说道。

“你们老总这思想觉悟好。”尽管知道杨默这是客气话? 魏建国还是比起大拇指称赞了一番。

“我也觉得。”在杨默看来,张凡选择蓉城而不是宁城,只能相信他是爱家乡了。

不然不管是从政府透明度还是对民营企业的支持,蓉城是无论如何都不上宁城的。

最后在杨默离开的时候,魏建国更是亲自送她。

看着那辆保时捷消失在自己视线中,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一个经理都这么有钱,看来未来女孩真是不缺钱,怪不得机器都只要德国货。”

当下的华国人对于德国的工业有一种莫名的崇拜,反正都是比本国好,魏建国也是这样。

因为他是真真切切的去德国考察过一番,脑中把蓉城的那些工厂一对比,顿时就心生无奈。

“差距啊,巨大的差距啊!”

所以他才对未来女孩在蓉城建厂的事情这么上心,自从看完那个宣传片后,他就打定注意,不能让自己的凤凰落在别家的梧桐树了。

他又从衣服兜里拿出来一个U盘,这就是刚刚杨默那个U盘,他借了过来。

“应该找王书记聊聊了,有些事情还是要他做决定。”

王立远,蓉城市高新区区高官。

在杨默在跟政府官员打交道的时候,张凡也沉入在了学习的苦海之中。

学海无涯,一不小心就会翻船。

学校的校服已经下来了,班上得女生再也不能打扮得花枝招展了。

这样一来也有一个问题,同样是校服,人家江澜清怎么穿起来就这么好看呢?

卫伟博十分嫉妒的看着张凡跟江澜清肩靠肩的小声讨论,因为此时是第三节晚自习,他又不好说他们影响自己学习。

“马上就要月考了,我看你还能得瑟多久。”

在心里咒骂一番张凡后,他就开始认真的做作业。

这一次,他要考年级第一,

他要让江澜清明白,谁才是她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