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44 三人的足迹【求订阅】

044 三人的足迹【求订阅】

早上,张凡是被手机的来电铃声吵醒的,半眯着眼睛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白雪”两个字。

电话刚刚接通,白雪激动兴奋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了出来。“张凡,昨天晚上下了好大的雪,我们今天去找个地方堆雪人吧。”

“好。”

穿好拖鞋,张凡把玻璃窗前的窗帘朝两边拉开。

向远处望去,只见对面小区建筑的屋顶上都是一片雪白,路边的人行道上也星星点点地散落着白雪。

张凡一边打哈欠,一边把玻璃窗户推开,一股寒冷的空气顿时吹进了他身后这个暖和的房间。

只需一瞬间张凡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于是赶快把窗户关上,同时喃喃自语道:“已经这么冷了吗?”

在他穿好衣服后,江澜清的电话也打了过来,说着和白雪相同的话。

不管是白雪还是江澜清,她们两个对这种来自天空的纯洁之花都没有任何的抵抗力。

“上午我跟初中同学约好了,下午我们一起去堆雪人吧!”

“要得。”

江澜清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又打开身后的衣柜门,最后选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

这是张凡今年送给她的。

卢静看到张凡准备出门后,对他说道:“把你身上这件羽绒服脱下来,我等下送到干洗店去。”

张凡身上这套羽绒服还是上周穿的,听到母亲这样说后立马就脱了下来递给她。

看着自己衣柜里的衣服,他又把放在房间里的行李箱打开了,从中拿出一件蓝色的羽绒服穿在身上。

这个颜色是江澜清挑选的。

出门前卢静又问道:“你去找小江啊?”

“不是,我和同学约了去堆雪人。”张凡一边穿鞋子,一边回答道。

“城里哪里有堆雪人的地方,如果有也早就被别人占了,又不是你一个人想推雪人。”卢静提醒道。

她怕自己儿子和他的同学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清净庵后面有一块大平地,平时基本没有人去。”张凡得意的说道。

“那早点回来。”

“知道了。”

白雪今天穿的是一件白色的羽绒服,脖子上还围了一个深蓝色,雪花图案的围巾。

在看到张凡后,把羽绒服自带的帽子从头上放了下去,对着张凡一边挥手一边喊道:“这里。”

路过的行人听到她的声音后,下意识的回过头来向她望去,心里想着:“真是一个可爱的姑娘。”

白雪今天确实是十分可爱,不管是她的长相还是衣着打扮,都像是从二次元中走出来的萌妹子。

在张凡走进后,白雪一脸期待的问道:“怎么样?”

“很可爱。”张凡笑着说道。

听到了自己想听到的回答,白雪脸上也露出甜蜜的笑容。

自从昨天和张凡亲密的接触后,她觉得他们两人的感情又上了一个台阶。

于是这次她十分自然的主动挽住了张凡的胳膊,然后伸手拦了一个出租车,同时对张凡提议道:“要不我们今天就在那里玩一天吧?”

张凡揪了一下她的脸颊。“不行,万一你感冒了怎么办?”

“哦。”白雪点点头,放弃了心中的想法。

不是因为她害怕自己感冒,而是担心张凡的身体着凉。

上一次张凡感冒后给她打电话都是说一两句就开始剧烈咳嗽起来,让她既担心又自责。

“早知道就安安静静的接吻好了,不给他衣服里塞雪团。”

从出租车下来后? 张凡看着眼前还没人任何人踏足的雪路? 侧头对白雪说道:“早上我跟我妈说这里肯定不会有人来? 果然是这样。”

白雪见到这条废弃公路上的积雪都是完好如初后,心里也十分高兴。

把手从羽绒服口袋里拿出来,握住张凡的手说道:“我们走吧。”

两人的鞋子踩在厚厚积雪上发出沙沙的响声,留下两行十分明显足迹。

五分钟后,他们同时停下了脚步,放眼望去,视野尽头皆是白茫茫的一片。

“张凡,我太喜欢这里了。”白雪激动的说道,然后拉起张凡的手向着这个废弃的坝子中间跑去。

“慢点? 别摔倒了。”张凡无奈的说道。

“没事,雪这么厚摔倒了也不会痛。”

结果白雪真就摔倒了雪地之中,也不在乎张凡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自顾自的“咯咯”笑了起来。

深呼吸一口寒冷的空气后? 又对着张凡小声说道:“张凡? 你看看有没有人过来?”

“没有。”

张凡回头望去,除了他们两人留下的足迹? 就只剩下洁白的雪了。

“我们来做那天的事情吧。”白雪看着张凡说道。

虽然没有偷吃禁果,但是她发现自己对于张凡的接吻和抚摸也上瘾了。

“小色女。”张凡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是小色女,你就是大色狼,昨天你还......”白雪脸蛋红红的,出于少女的羞耻心,她还是不能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

张凡看到她这样一副妩媚的模样,哪里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于是就把她压在了身下。

白雪睁大眼睛看着张凡近在咫尺的眼眸中的自己,呼吸变得急促起来,用手捏住她的鼻子说道:“先接吻。”

张凡点了点头。

白雪接着又说道:“这一次不能把雪塞进我衣服里,你就老老实实的摸,不然......”

张凡没有回答,而是用嘴唇堵住白雪的接下来话,同时把她的羽绒服拉链拉开。

也不知道是十分钟还是半个小时候,白雪脸色潮红的看着张凡,突然笑了起来。

“张凡,我们不做那个还快乐一些,不然我肯定会胡思乱想的。”

说完就把被张凡卷上去高领羊毛衫的下摆向下扯了扯,把露出来的肚子遮住,主要是她觉得肚挤眼有些着凉了。

站起来扭了扭上半身,感觉到舒服后又重新拉了拉羊毛衫衣领和下摆把它整理好。

然后拉上羽绒服拉链,对着张凡伸出手。“别一脸回味的样子了,赶快跟我一起来堆雪人。”

张凡这是才想起下午还要跟江澜清来这里的,也就立马站了起来。

另一边,江澜清呆在家里无聊就来到了张凡家里准备用他的电脑看新番。

卢静看她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得津津有味,想到她的眼睛就忍不住说道:“清清啊!要不你去找张凡玩?”

“阿姨,我们约了下午一起出去堆雪人的,他现在在跟他同学一起呢。”江澜清回过头来看着卢静说道。

“下午雪都要化了,并且你现在去找张凡也可以跟他的同学认识认识,女孩子就要不动声色的管理好男朋友的人际关系,当年我......”

卢静言传身教,江澜清听完后深以为然。

她可是不止一次看见张凡的妈妈像猫训练耗子一样收拾张凡的爸爸,这才是真正的恋爱大师啊!

想到这里,她就准备拿起手机拨打张凡的电话。

“不用打电话,浪费话费,他和他同学就在清净庵后面的那个老坝子,你知道不?”

卢静是一个节约成习惯了的人。

“知道。”江澜清点点头。

立马把电脑关了,然后一阵风似就跑了出去。“阿姨,我去找他了。”

“路上注意安全啊!早点回来,我今天弄你喜欢吃的红烧排骨。”

“嗯。”

江澜清从出租车上下来后,本想跟张凡打一个电话通通风。

只是当她看到自己面前积雪上两行紧紧挨在一起的足迹后,把手机放回了衣兜里。

江澜清慢慢蹲了下来,用手指丈量着两行足迹的距离,然后用力咬了一下嘴唇。

“是女生吗?”

在没有回答她得话后,江澜清重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沿着这两行足迹的尽头走去。

只是越走她的步伐就越来,同时她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太阳此时从云层中钻了出来,暖和的阳光照射在他们三人踩过的积雪上,让彼此的脚印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