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65 两女见面意外和谐

065 两女见面意外和谐

江澜清走了几步看到张凡和白雪还站在原地后,又走了回来。

“别在这里愣着了,这么多人看着的。”

虽然她不止一次在脑海中想象过,她跟那个叫白雪的女孩再次见面的场景。

“是一句话不说就把她打到在地?还是跟那些中年妇女指着她的鼻子唾骂?”

然而当这一切真的发生后,江澜清没有想到自己能如此心平气和的说出这句话来,并且她现在更害怕的是其他人发现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

不管在老师还是同学的眼中,她跟张凡都是令人羡慕的情侣。

听到江澜清的提醒,张凡和白雪才发现周围学生的视线大都集中在他们的身上,还有人特意放慢了脚步。

白雪心中也有和江澜清同样的担忧,于是对着张凡小声说道:“我们走吧!”

张凡看着这大雨,无论如何也不想白雪再次淋雨,只是他也不好让江澜清和她共撑一把雨伞,因为他也不能继续在江澜清的伤口上撒盐了。

看到张凡的欲言欲止,江澜清用力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在感到疼痛后才松口对张凡说道:“你把东西提着,我跟她走后面。”

“我也想跟她聊聊天。”江澜清的话音刚落,白雪也看向张凡说道。

既然她们两人都这样说了,张凡也只好答应下来,从白雪手里接过生日蛋糕和鲨鱼玩偶后冲入雨中。

暴雨一瞬间就将他的头发和衣服淋湿,同时也模糊了他的视线,回头看向江澜清和白雪,那一把红色雨伞不偏不倚的在她们头顶上方。

张凡见她们相安无事,心中一个悬着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尽管他很想知道她们在聊什么,不过还是始终走在她们前方大约十米左右的位置。

三人走进寰宇国际小区后,白雪侧头看向江澜清轻声问道:“你们那个吗?”

江澜清的脚步停了一下,她那聪明的大脑在思考白雪为什么这样问?以及她该怎么样回答。

白雪也停下脚步,自言自语的说道:“我倒是想跟张凡进行到最后一步,有时候甚至想就这样怀上他的孩子也好,到时候......。”

白雪没有接着说下去,而是将视线看向又回头看向她们的张凡,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不同意。”

接着又小声说道:“不管是在那之前还是在那之后,他都不愿意伤害我。”

说到这里白雪脸上有了笑容。“所以我十分确定,我这辈子是遇不到下一个像他这样值得我爱的男生了,也就不会放手。”

江澜清凝视着白雪的眼眸,想从她的眼中看出她这话有多少真心实意,然而事实让她非常难过,因为她知道她没有说谎。

“我和张凡已经很早就见了父母,过年我妈和他母亲就在商量将来如何帮我们带孩子了,并且她们也知道我跟他现在住在一起。”

江澜清顺畅的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然后一言不发的向前走去。

白雪听到这话后沉默了,眼神晦暗,心中陡然升起一股无尽的悲哀。

她刚刚在江澜清身上看到了自己母亲的影子? 这让她有点不能接受。

“不对,我并不是第三者,当时我不知道张凡还有喜欢的人。”

白雪用力摇了摇头? 把刚刚诞生在脑海中的念头甩开,无论如何她现在还不想认输。

江澜清也不在乎白雪的沉默? 她就此退步也好,不退步也罢? 她都相信自己会赢得胜利。

雨水打在雨伞上的声音连绵不绝? 江澜清和白雪重新悄无声息的踱着步跟在张凡身后。

张凡一进门就把空调开起了,同时对白雪和江澜清说道:“你们两个先去洗个澡? 免得感冒了。”

又对着白雪说道:“你把衣服和内衣脱下来后都给我? 我用洗衣机帮你烘干。”

白雪点了点头。“好。”

江澜清深呼吸了一口气? 压制住心中的不满情绪,把身上的校服上衣脱下来扔给张凡。“把我的衣服洗了。”

见到她开始脱衣服后,白雪也开始脱她的校服,很快两女都赤裸相见。

张凡抱着她们的衣服? 面对这香艳的场景却生不起任何欲望,一脸无奈的说道:“别较劲了? 赶快去浴室,你们两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要你管。”江澜清和白雪同时说道,然后两女又彼此看了一眼。

江澜清把目光从白雪的胸前收了回来,嘴角露出一丝嘲笑? 好像在说“我赢了。”

白雪看着江澜清的背影咬了咬牙齿,跟了上去。

张凡本想让她们两人一人一个浴室的,不过在看到她们愿意共用一个浴室后也就不多嘴了,拿起她们的衣服朝着洗衣机走出。

江澜清和内衣型号明显看得出来比白雪的大一号,怪不得白雪刚刚被嘲讽后只得咬牙切齿却无可反驳。

将衣服放好,张凡拿出手机给张蓁蓁打了一个电话,求她赶快回来救场。

他不确定等下她们两个还能这样和平共处,万一真的扭打在一起,还是需要一个人帮忙劝架,这个人肯定不能是自己。

因为张凡十分肯定那种情况之下,自己一开口就是火上浇油。

张蓁蓁听完张凡的诉苦,十分兴奋的说道:“马上回来。”

挂断电话,张凡用脚尖走地来到她们洗澡的浴室外,把耳朵轻轻贴在浴室门上,想听清楚里面有什么动静没有。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里面除了淋水声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

只是这样让他更不放心了,于是敲了敲浴室门问道:“你们中午吃什么?”

“红烧排骨。”

“糖醋鱼。”

江澜清和白雪几乎同时回答道。

听到她们的声音后,张凡松了一口气,又问道:“我姐等下也会回来,到时候我们就把蛋糕吃了吧!”

“好。”白雪赶忙答应。

“不行,我也买了蛋糕的。”江澜清的声音盖过了白雪。

怕她们两个吵起来,张凡只好赶紧一视同仁,笑着说道:“没事,我两个都吃。”

“你也不怕吃撑。”江澜清和白雪异口同声得说道,她们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极有默契。

两女彼此的望了对方一眼,轻哼了一声后又同时把头偏向另一边。

“你已经淋了一分钟,该我了。”

“好,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