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107 第一个分数出来了

107 第一个分数出来了

身上的公主裙被褪去,少女成为了女人。

白雪双手紧紧捆住张凡的身体,看着他没有任何伤痕的右肩膀,在心里想着:“要不要狠狠用力给他来上一口。”

因为这种事果然如江澜清所说的那么疼,疼痛入骨,让她的眼泪不由自主的便流了下来,朦胧的眼眶模糊了她的视线。

直到张凡用手指温柔的擦拭她的眼角,白雪才重新看清楚他的面容。

“很疼吗?”张凡脸上流露出怜惜的神色,轻声问道。

“嗯。”白雪吸了一下鼻子,重重点了一下头。

“那我退出去?”

“不,我就想这样抱着你。”

白雪摇头拒绝了张凡的提议,反而主动配合起他来,这让张凡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彻底沉沦在了欲望之海。

平静的大海忽然起了风暴,白雪化身为一艘小船,被巨浪掀上浪峰,又随之跌落浪谷,待到台风过去,她静静地飘荡在海面上,享受着阳光的轻抚和舔舐。

休息了一小会儿,她开始主动呼唤风暴的来临,直至最后风被耗尽了能量,船才停止了飘荡。

只是不同于张凡跟江澜清的光明正大,他跟白雪倒是真有了几分私奔的意味在里面。

两人并没有足不出户毫无节制的做羞羞的事情,而是来回奔波在光明市和蓉城市之间,直到6月23日高考成绩出来。

===

光明市图书馆,张凡、江澜清和白雪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经过几分钟的等待,高考成绩查询界面终于在张凡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加载出来。

“先查询我的吧!”白雪主动说道,她知道他们三人中就她自己的成绩不保险,也最令人担心。

不管好与坏,她只想早一点接受现实。

“好。”

张凡接过白雪的身份证在网页相应位置把她的身份证号码输入进去,接着又输入正确的密码和验证码。

手指滑动鼠标,点击“登陆”,看着网页上面的加载条,三人的呼吸和心跳都不自觉的放缓了起来。

“语文135分。”

“数学146分。”

“英语150分。”

“文科综合286分。”

“总分717,位次1。”

张凡把屏幕上的信息缓缓念了出来,在他的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时,白雪就他脸颊上用力亲了一下。

“老公,谢谢你。”

江澜清瘪了一下嘴巴,心中有些不服气,明明是她辅导白雪的时间更多,于是大声说道:“还有我呢,你该不会想卸磨杀驴吧?”

白雪听着江澜清阴阳怪气的声音,尽管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从座位上站起来对着她说道:“谢谢。”

江澜清看着白雪真诚的眼神,把视线移到了一遍,小声说道:“不用谢,反正我又不是为了你。”

“我知道。”白雪笑了起来,她突然发现江澜清这人的性子有点可爱。

既然白雪完成了她的目标? 江澜清也迫不及待的让张凡查询她的成绩。

“语文139。”

“数学150。”

“英语150。”

“理科综合300。”

“总分739,位次1。”

江澜清看着自己的高考成绩,眉头轻轻皱了起来? 不满的嘀咕了一句。

“我的语文成绩绝对是被刻意打压了,不然肯定是满分的? 我可是......”

只是在面对张凡和白雪的冰冷目光之下,她的声音越来越小? 最后只得把嘴里剩下的话吞回肚子? 讪讪的笑了笑。

“我就是随口一说,你们别生气? 主要是我打小就没有丢过这么多的分? 实在是气不过。”

张凡看着江澜清满脸的得瑟? 尽管知道她说的是事实,可是他内心的愤怒怎么就控制不住了呢?

于是就双手半用力扯住她的脸颊,没好气的说道:“江澜清,你的下巴快要翘到天上去了。”

“对头? 就不能让我多高兴一下吗?”白雪在一旁附和道。

人比人气死人,她万万没想到自己连语文居然也考不过江澜清? 真想找一块豆腐把自己这个文科状元撞死。

看到江澜清任凭张凡欺负,她突然发现自己也挺想欺负她的。

毕竟这货每次辅导自己的口头禅不是:“其实这题挺简单的。”

就是:“唉,算了,我再教你一遍吧!”

只是白雪刚刚伸过手去想揪江澜清的鼻子? 但是在后者寒冷的目光逼视下,又只好不甘心的缩了回来。

江澜清并不在意被张凡拉住脸皮,反而嘟起嘴巴朝着他的嘴巴凑上过去,同时说道:“吻我。”

没人男人能拒绝女人,特别是心爱女人的索吻,张凡也不例外。

然而就当他准备亲上去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重重的咳嗽声。

一位中年阿姨走到他们面前,冷冷注视着这两个在图书馆里谈情说爱的小情侣,郑重提醒道:“这里是图书馆,不是公园。”

张凡赶紧松开了捏住江澜清脸颊的手,看着图书馆管理员脸上挤出笑容来,用歉意的语气说道:“阿姨,不好意思,我们会注意的。”

“嗯,绝对没有下一次了。”江澜清也跟着保证道。

见这两人认错态度良好,图书管理员不再垮着脸,而是轻微点了一下头。

“下次注意保持安静,毕竟这里是学习知识的地方。”

在图书管理员离开后,白雪用手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同时两眼促狭的看着江澜清,似乎在嘲笑她刚刚丢脸了。

江澜清恨恨的瞪了一眼白雪,权当她是嫉妒自己分数比她高。

只是下一秒两女的上半身都不约而同向张凡得方向倾斜,三个人的脑袋几乎都有连在一起了,张凡的分数出来了。

张凡的语文考了125分,剩下科目的分数跟江澜清一模一样,位次为2。

与此同时,蓉城七中和光明市一中的校门口也挂起了祝贺江澜清和白雪成为高考状元的横幅。

白雪的班主任电话通知白雪,让她穿着校服回学校拍照。

江澜清也同样接到了钱明华的电话,也是让她回学校一趟。

只不过考虑到江澜清在老家,到没有白雪班主任要求的那样急切,明天中午之前到学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