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172 麻花

172 麻花

张凡把张蓁蓁送到了希尔顿酒店门前,一边和她挥手告别,一边叮嘱道:“晚上早点睡觉,不要熬夜工作。”

张蓁蓁两手捧着热奶茶,点了点头。

“嗯。”

此时的她不再是主宰未来女孩的女皇,只是一个乖乖听弟弟话的姐姐。

看到张凡转身朝路边走去,又对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明天要玩得开心,陶瑶找到了几个不错的办公地点,明天我要去看看,就不跟你们一起了。”

张凡的身体停顿了一下,回头望着张蓁蓁没好气的说道:“本来就没打算喊你一起。”

“我知道。”

张蓁蓁讪讪的笑了笑,一只手拿着奶茶,另一只手对着张凡挥了挥手。

“晚安!”

说罢立马转身走进了身后的酒店大厅,头也不回的那种。

“早点睡。”

张凡再一次重复道,只不过这一次张蓁蓁没有回答。

回想起她离开时的轻快步伐,张凡轻微摇了摇头,小声嘀咕了一句。

“真是一个容易被满足又大气的姐姐。”

相比于江澜清和白雪那两个小醋坛子,张蓁蓁明显大方得多。

一个出租车停到了他的面前,张凡坐到后排上后,回头望了一眼希尔顿酒店大门,脸上流露出伤感的神色。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中年男人,透过车内后视镜看到张凡抬头仰望着窗外出神,用一口地道的普通话问道:“小伙子,送女朋友了?”

“不是。”张凡摇了一下头。“是亲姐姐。”

“你们姐弟感情真好,不像我们家那两个天天恨不得打架。”出租车司机的语气带着羡慕。

“嗯。”张凡笑了起来,他跟张蓁蓁的感情确实比很多亲姐弟都要好。

接下来的时间,出租车司机就开始摆起了他的儿子和女儿在家是如何如何。

“洗一个饭,拖一个地都要排轮次,生怕自己吃亏了。”

张凡一面充当树洞听着一位父亲炫耀式的抱怨,一面低头把玩着手机。

白雪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让他回寝室之后告诉她一声,她跟清清好把今天买的麻花送过来。

“上车了,等下我来找你们。”张凡回了过去。

“知道了,她在洗澡。”江澜清很快也回信了。

张凡在脑子里想象了一番白雪洗澡的情景,血液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也驱散了他心中的凉意。

不管怎么替张蓁蓁着想,他还是得优先将就自己的两个媳妇。

===

半个小时之后,张凡看着手里提着一袋麻花,站在他宿舍楼下的江澜清和白雪,快步走了过去。

两女虽然穿得正式,可是头发却凌乱的披在肩膀上。

“你们怎么到这来了?不是说好了我去找你们吗?”张凡假装生气的问道。

白雪丝毫不怕张凡这副模样,“嘿嘿”笑了起来,抬头回望了一眼身后男生宿舍,又对着张凡翻了一个白眼,反问道:“难道只许你来找我们,我们就不能来找你?”

“就是。”江澜清在一旁重重点了一下头,同时将手里提着的麻花递给了张凡。

张凡见今天买的零食一大半都在自己这里,忍不住问道:“你们自己不吃啊?”

“我们吃不了多少。”白雪回答道。

“也可以分给室友啊!”

“舒悦知道了我们上了央视,气都气饱了? 自然吃不下东西。”江澜清嘲讽道。

事到如今,张凡也不劝她们要以和为贵了。

说实话? 大学时期的室友又有多少毕业之后还一直维持的联系呢?也没有必要一直热脸贴冷屁股。

舒悦跟他在班上除了必要的交流,也没有多余的话。

张凡不知道她这么想? 反正他自己是乐见其成。

看到一直有路过的学生看向他们? 江澜清重新拉起了白雪的手,对着张凡说道:“明天早上早点到楼下接我们,要去的地方有点多。”

“好。”张凡点头答应下来。

两女这时才放心下来,同时对着张凡轻轻挥了挥手。

“晚安。”

“安。”

===

在江澜清和白雪离开之后,一个男生走到张凡身边? 笑着问道:“张凡,和两个大美女上央视的感觉怎么样?”

张凡听着同学酸溜溜的语气? 思考了片刻才点头回答道:“还行? 就是忘记了偷偷亲她们一下。”

朱仁全也不认为张凡这话是在吹牛逼? 他知道凭借他与那两个女生的关系,即使偷亲了? 她们也会假装生气的用小拳头轻轻锤他的胸膛。

计11班的学生如今都知道张凡和很两个很乖的女生关系很亲密? 也有人私底下在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始终没人主动去问张凡。

刚开学,大家的关系只算是能叫得出名字? 也就不好意思问这种私人问题? 那样会显得自己很LOW。

朱仁全也是如此? 因此只拍着张凡的肩膀说道:“你现在在水木年华上出名了。”

说完就离开了,同时手里多了一抓张凡送给他的麻花。

吃了一根,香脆酥,立马回头问道:“你问问她们是在哪里买的?味道不错,明天我也买。”

“八达岭长城脚下。”张凡回答道。

“你们今天还去登长城了啊?”朱仁全又问道。

“嗯。”张凡点了一下头。

见朱仁全还准备开口,便抢先笑着说道:“走了,回去还要撸两把。”

“有空一起。”

吃人嘴短,看到这几根麻花的份上,朱仁全便想带带张凡,让他看看1800分大神的实力。

只是他怎么也想不到,张凡就只创建了一个号,带着江澜清和白雪打了两盘人机就没有再玩《英雄联盟》了。

主要是嫌弃画面太粗糙。

回到寝室,刘盲和王儒闻着麻花的香味,也不用张凡开口,主动帮他接过口袋,同时还不忘从里面抓出一把开吃。

“凡子,味道不错,差不多能比得上我老家了。”刘盲边吃边点评。

在这个十分爱家乡的人心中,这已经极高的评价。

“那你下次带点过来,别自顾着说。”王儒把嘴里的麻花咀嚼吞下去之后,对着刘盲说道。

“要得。”刘盲点头答应下来。

张凡见他们吃得香,虽然肚子不饿,还是跟着抓起一把麻花吃了起来,同时问道:“班长呢?”

“在图书馆看书吧!他今天一天都在图书馆。”刘盲回答道。

相比于张凡携美旅游,王儒和刘盲窝在寝室打游戏,刘宇除了忙班上的事情,剩下的时间基本都在看书。

对于三个室友的松懈他也不想多说,只求做好自己。

“哦,那给他留一点。”张凡点了一下头。

又拿起一根麻花喂到嘴里,边嚼边坐到了自己的书桌上,拿起一本关于企业管理方面的书看了起来。

白天落下的功课,自然只能晚上补上。

至于校内论坛上的出名,他既不担心也没有得意,因为他迟早会成为这个国家、这个星球上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