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219 生命二号

219 生命二号

系统商场里虽然没有了琳琅满目的商品页面,却多了一个搜索栏,这让刚刚才经历惊吓的张凡立马喜出望外。

“看来这系统也懂得与时俱进,知道私人定制更有档次。”

只不过当他输入“长生不老药”,得到“无法搜索到该商品”这个结果之后,心情又陡然失落了下来。

他的系统并没有增加定制功能,只是把海量的商品页面折叠了起来。

张凡像逛淘宝网一样逛了一会儿他的新系统商场,看到“电容式指纹”、“FACE ID”、“屏下摄像头”等等技术又重新打起了精神。

人心不足蛇吞象,在最开始他的确十分亢奋。

如果能够定制,以系统的神通广大,那就意味着他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即使成为这个世界的神明也未尝不可。

但是事实没有他想象中的那边美好,反而剥夺了他最后的希望。

“该版本为最终版本,本系统商场无法再次升级。”

小声把淡蓝色半透明屏幕右下角这行红字念出来,张凡起身来到了窗前,抬头仰望着碧蓝的天空,裸露在外肌肤感受着冬天阳光带来的温暖,他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

他的系统黑科技只能止步于此,今后的系统就只能自动加钱,下一次升级也是1000天之后。

在伤心了一阵子之后,张凡也渐渐接受了这个现实。

相比于上一世的他,这一世的他还能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连续数日的暖日让京城的风不再那么冰冷,张凡吹了片刻便重新坐回到了办公椅上,身体以一个放松的姿势靠在上面,专研起他的新系统商场来。

“不知道卖得最贵的是什么?”

带着这个疑问,张凡把排版从“简洁”改为了“标准”,然后以价格从高到低开始筛选。

接着他便愣住了,下意识地惊呼出声。

“这TM也可以?”

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系统商场里居然卖的有星球。

张凡揉了揉眼睛,他确定自己没有看错,最贵的商品真的是一颗星球。

当他看完商品说明书后,脑海里不自觉浮现出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打开浏览器,看着“蓝星”的百度百科,他终于发现了这种熟悉感来自哪里。

“这不就是蓝星的翻版吗?”

不管是直径、重量都与蓝星相差无几,唯一不同的是相对于多姿多彩的蓝星,它的表面被一层冰层所覆盖。

除了白色便什么也没有了。

而它所在的环境也是一片漆黑,只有在最边缘处看得见微弱的星光。

“一颗流浪的人类宜居星球。”

张凡再一次轻声把商品的名称读了出来,嘴角忍不住露出一丝嘲讽。

“天文学家都发现了这么多颗类地行星了,傻子才会花十亿购买一颗冰球。”

事实就是如此,他买了也用不上啊!

太空旅行可不是过家家,即使系统商场里面有“离子推进器”、“核子脉冲推进器”等等支持他完成太空旅行的相关技术,张凡还是更想购买诸如“光刻机”“MicroLED”这种实用型的东西。

相比于马斯克想成为火星人,他更想活在当下。

“嗯。”

“当下?”

想到这里,张凡发现自己还迫切需要购买一种商品,于是立马在搜索里搜索“生命”二字。

果不其然,除了排在第一的“生命一号”,紧挨着它的就是“生命二号”。

看完“生命二号”的产品说明书,张凡脸上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

生命二号仅仅相当于生命一号的升级版,虽然能综合全面的提高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但是也不能把他变成超人。

喝下去之后,除了身体感觉暖洋洋的,也没有其它的反应。

看着手里剩下的五瓶“生命二号”,张凡在思考这一次怎么不动声色的让他们喝下去。

假装“生命一号”肯定是不行了,也不能说是自己在市面上买的补品。

白雪这傻丫头还好,江澜清肯定会起疑心。

思前想后,张凡想到了潘金莲给武大郎喂药。

于是来到厨房,把“生命二号”倒入一个白色陶瓷碗中后,张凡端着她来到阳台,对着正在收床单和被套的江澜清,脸上露出微笑,语气亲切地说道:“亲爱的,喝药了。”

江澜清看了一眼陶瓷碗里的褐色液体,抬起脚便想踢张凡,同时嘴里还在不忘质问道:“张凡,你是什么意思?昨晚上我只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才主动提出休战,你这几天简直是太荒唐,太不知节制了。”

面对江澜清劈头盖脸的一顿质问,张凡只好耐着性子解释起来。

“媳妇,你误会了,我不是说你不行,只是想用这种方式关心你。”

“是吗?”江澜清定睛直视着张凡的眼睛,用不确定的语气问道。

“千真万确。”张凡毫不躲避她的目光,用力点了点头。

见张凡这样,江澜清便真的相信他没有小瞧自己,便双手抱着床单和被套,抬起下巴,张大嘴巴说道:“喂我。”

只是只等她喝了一口,便立马咬住牙齿开始摇头,连续对着张凡眨眼睛,仿佛在哀求道:“这么苦,不喝了。”

“乖,越苦越有营养。”

尽管此番模样的江澜清很可怜,张凡还是没有把碗从她的嘴边拿来,反而用碗沿重新撬开了她的牙齿。

看到张凡不受自己卖萌战术的影响,江澜清也只好捏着鼻子一口把剩下的全部咽下去。

张凡这时候也赶忙从上衣兜里拿出一课奶糖递给她,同时问道:“感觉怎么样?”

“哪能见效这么快?”江澜清白了一眼张凡,一边咀嚼甜甜的奶糖,一边吐槽。

只不过不到十分钟,她就不得不承认,张凡喂给她的这补药真有效果,觉察到身体里面躁动的血液以及亢奋的大脑。

江澜清一面把副驾驶的窗户打开吹风,一面装作不经意地问道:“张凡,你早上给我喝的是什么啊?”

“滋阴壮阳的好东西。”张凡回答道。

“果然如此。”江澜清心想道。

吹了一会儿冷风让自己的脸颊不再那么发热之后,江澜清关上车窗侧头对着张凡认真的说道:“以后还是少买这些东西,我们现在还年轻,是药三分毒。”

她虽然毫不避讳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小色女,但是也不希望她和张凡过于沉迷于这种事情,从而爱美人不爱江山。

她自然是希望张凡两者都重视,并且要更爱自己。

听到江澜清这样说,张凡点了点头,笑着说道:“知道了。”

话虽如此,在当天晚上,两人还是战了一个痛快。

也许是想到他们的二人世界即将结束,不管是张凡还是江澜清都对对方的身体极度渴望,并且十分用力的拥抱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