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65 终于买好车了

065 终于买好车了

保时捷4S展厅,当张凡看到这辆月光蓝保时捷eGTS的时候,再也不想去考虑那辆奔驰S300L的事情了。

张蓁蓁的视线更是没有从这辆SUV身上移开过。

不管是像天空一样的颜色,还是看起来高高大大的视觉感官,都让她更为喜欢。

张凡见张蓁蓁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这辆保时捷后,侧头对站在身旁男销售人员问道:“就是这辆了,多少钱?”

尽管他昨天已经查询过这款车的价格,但是想到“不选配,无保时捷。”这句话,还是决定先问一问。

万一选配比原车价都贵了呢?

汪军听到张凡的话后,第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

“难道你们不是看起来耍的吗?”

也就是轮到他了,不然他也不想来接待张凡一行人。

无他,这三人中没一个人看起来像是富二代。

张凡看起来就是一个中学生,身上还穿的是米老鼠卡通T恤和多来a梦休闲短裤。

张蓁蓁虽然像是富二代的女朋友,但是她没有恨不得将整个身体挂在旁边男生身上,用发腻的口语喊道:“亲爱的,人家就喜欢这款红色保时捷跑车嘛!你买给我好不好嘛?”

至于朱令月,一看就是跟自己一样。

同属于一个阶级,努力半辈子也是买不起保时捷的。

不过虽然汪军心中基本不抱任何希望,但是在听到张凡询问价格后,还是发挥出来了自己作为一个优秀销售人员的专业素养。

口齿清晰,不急不慢的说道:“原车价178.8万,这辆保时捷eGTS还选装了主动防侧倾功能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全新开发的12向运动真皮座椅......,合计一共208.8万元。”

“没有优惠吗?”张凡在听完汪军介绍后问道。

再怎么说也是大200万的东西了,怎么也是要讲一讲价的。

自己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而是系统送的,并且讲价也是一项民族传统美德。

比如蔺相如和秦王讨论城池,项羽跟刘邦划分地盘。

“先生这个已经是我们最大的优惠了呢!”汪军面带微笑的说道。

他这倒是实话实说,心里想的是:“反正你们也不会买,我也就不用玩什么套路了。”

张蓁蓁这时候轻轻扯了一下张凡的胳膊,给了他一个眼神。

汪军看到这一幕后,心中不仅没有失望,反而激动万分。

“难道我今天真的走狗屎运了?看来早上的狗屎没有白踩。”

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的表情显得正常后,汪军脸上露出一个他自认为最真诚灿烂的笑容。

“我去帮你们三位倒杯茶。”

===

看到汪军离开后,张蓁蓁立马小声说道:“小凡,我们还是回去刚刚那家店吧!这辆车太贵了,比之前我们看的那一辆足足要贵88.8万。”

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保时捷后又说道:“其实蓝色看起来跟黑色也差不多,我都一样喜欢。”

“你是色盲吗?”张凡弹了一下张蓁蓁的额头。

又扭头对朱令月问道:“你会不会检查车子?”

“会,我爸的皮卡车坏了一般都是我帮他修。”朱令月回答道。

然后又后知后觉的反问道:“你真的要买这么贵的车啊?”

张凡点了点头,尽管他此刻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

“上辈子看别人的豪车,这辈子终于能有自己的豪车了。”

还是假装随意的说道:“还好吧!就是一个普通的代步车。”

在听到朱令月磨牙齿的声音后,张凡不得不承认这种淡淡装逼的感觉真爽。

怪不得会有“一个小目标”、“我对钱不感兴趣”、“我是脸盲”、“京大还行”这样的发言。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话是多么讨人打吗?

他们当然知道。

不过是为了痛快的装逼而已。

张凡也知道他现在就是朱令月想揍的对象,因为就连张蓁蓁都忍不住轻轻踢了他一脚。

“小凡,你就别吹牛了。”

朱令月尽管也很想踢张凡一脚。

“莫装逼,装逼要遭雷劈。”

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谁让自己是一个打工的呢。

“哎,还是先检查车子吧!”朱令月在心中长叹一口气后,立马兴致勃勃的拉开了主驾驶的车门坐了上去。

她目前就只有两个爱好。

女儿和豪车。

女儿是自己的,豪车是别人的。

不过即使是别人的,等下也是我开啊!

想到这里,朱令月的心情又愉快了起来。

“给这个暴发户的儿子当司机也不错,他除了喜欢装逼人品还是不错的。”

自从看走眼一次后,朱令月就苦练火眼金睛。

通过女人的第六直觉,她知道张凡是一个好人。

“长得这么帅的人,品德怎么也不会差吧!”

看来她还是没有吃一堑长一智。

张凡见朱令月的屁股被粘在了座椅上,于是就只好自己仔细观察这辆车有没有划痕或者维修过的痕迹。

他后世买第一辆车的时候就上过当吃过亏,买了一辆补漆车,这年头4S店的水肯定更深。

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张凡装模作样的时而低头,时而弯腰,时而趴在地上侧起脑袋看。

汪军悄无声息端着茶水出现在了他的身后,见张凡这样赶紧说道:“这辆车是前天上午才到的,绝对是原装正品新车,纯天然不含任何人工的痕迹。”

张凡被汪军的突然出声吓了一跳,虽然很想吐槽他的最后一句,不过想到等下他还要跟着自己一起试车,也就忍了下来。

站起来拍了拍手,随意的说道:“我就是无聊随便看看。”

“那你喝茶?”汪军脸上堆满了笑容,他之前还有五层担忧,现在就只剩下两层。

为什么不是百分百,因为凡是都有例外。

万一人家老婆来了呢?

不对。

应该是爸妈来了。

大人总是比小孩节约一些。

张凡一只手端着一杯茶对张蓁蓁和朱令月问道:“你们喝不喝?”

张蓁蓁接了过去。

朱令月摇头拒绝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刚刚有点太兴奋了,第一次坐上这么好的SUV。”

对比轿车,她更喜欢越野车,当然SUV也不错。

看起来霸气,开起了视野好,并且还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说完又对汪军问道:“你们这里有手电筒吗?强光的,拿一个给我。”

朱令月都这样说了,汪军当然不会拒绝。

本来就是新车,他也不怕什么,很快就给朱令月拿了一个手电筒过来。

朱令月打开手电筒,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直接侧趴在了地上,转过身来面朝上。

这个动作,一看就是专业。

张凡和汪军主动走到旁边去了,张蓁蓁则挡在朱令月的旁边,防止她走光。

喝了一口茶后,张凡对汪军说道:“我今天就要把车开走。”

“全款可以,我们这里是一条龙服务,包干。”汪军自信十足的保证道。

他们跟车管所关系良好。

十分钟后,朱令月满天大汗的出现在张凡面前。

一面把手电筒还给汪军,一面对张凡说道:“是新车。”

汪军听到这话后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看来真的是新车。”

有时候他自己也不确定这车到底是不是新的。

张凡看到朱令月累成这样,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他先前见她自顾自其实是有点不爽的。

于是主动说道:“工钱从今天开始算。”

朱令月还是摇头拒绝了,笑着说道:“早上的饭和刚刚那杯茶就足够了,并且这个也是我个人的兴趣爱好。”

张凡见她这样说,也就不多说什么,只是把这件事记了下来。

“那我们现在就去试车?”汪军趁热打铁,他知道只有付完款后才算真的把这车卖出去。

“好。”张凡点了点头,他也有些迫不及待。

好歹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豪车。

虽然是买给张蓁蓁的,但是终究还是他的。

===

看着朱令月熟练的开车上路,张凡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有点痒了,只可惜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像现在这样坐在后排。

张蓁蓁坐在后排的中央,提着衣领伸长脖子专心看着朱令月开车。

在看到朱令月将一辆又一辆汽车甩在身后后,她突然想早一点学会开车了。

“这样子看起来简直不要太潇洒。”

汪军看着时速表赶紧提醒道:“开慢点,别超速。”

“知道,刚刚卡着最高速的。”朱令月速度不减。

“安全第一。”张凡这时候也出声提醒道,他的小命可金贵着。

目前还是处男一枚的男主角。

“知道了。”朱令月立马将速度降了下来,开得那叫一个四平八稳。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小时。

其实本来早应该结束试车的,张凡见张蓁蓁和朱令月都是兴致满满,也就不扫兴了。

汪军见张凡不说什么,他自然也不会开口。

最后还是朱令月发现自己兴奋过头了,咳嗽一声后绷着脸语气凝重的说道:“经过这一个半小时的试车,我觉得这车应该没有问题。”

“没问题就好,我们回去交钱吧。”张凡也不揭穿她。

汪军又松了一口气。“九层把握了。”

张蓁蓁听到“交钱”两个字后,忍不住把自己的背包紧紧抱在怀里,在心中反复默念。

“208.8万,191.2万,208.8万,191.2万......”

她突然不想买车了。

“小凡......”

只是她的嘴巴皮才刚刚张开,就被张凡用手指按住了。

“如果不花钱,那么挣钱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你不要给我节约钱。”

张蓁蓁瘪了瘪嘴巴,尽管很想说。“那也不是我们这样花的啊?一下子就去了一半多。”

但是想到张凡给自己讲的那一套“豪车等于身份”的理论,还是点头同意了。

毕竟电视上,那些公司的老板都是开着豪车去谈生意的。

傍晚时分,汪军在送别张凡一行人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了一眼张蓁蓁。

“看来不是干姐姐,而是亲姐姐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这车真是买给她的,张凡这个话事人什么都没有插手,就连银行卡也是这姑娘自己的。

全部办下来一共251万元,这姑娘是一脸不情愿的被她弟弟按住手刷卡的。

===

夕阳西下,半天晚霞。

朱令月开着保时捷eGTS,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旁边小轿车副驾驶上那个女生羡慕的眼神后,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扭头对张凡和张蓁蓁说道:“其实我是希望你们买这辆车的,因为这样我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司机,这是我的虚荣心。”

张蓁蓁从4S店出来后就小声念叨着。

“251万,251万......”

张凡见她故意说给自己听,这时还没有停止碎碎恋的迹象后,实在受不了了。

于是双手扯住张蓁蓁的脸颊,威胁道:“再这样,以后给你买2500万的车子了啊!”

“喂,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在听啊!”

“没有,专心开车。”

【本来只想写2000字的,结果写了3600字,唉!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求推荐票票安慰】

【我没买过车,这些资料都是从百度和知乎查找的,虽然很费时间也要尽量符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