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71 两个蹭得累

071 两个蹭得累

玩笑归玩笑,王佳佳打趣了自己的老同学一番后又指着张凡说道:“这是我临时老板,看见我的苹果3G后也想买一个。”

“两个。”张凡在一旁补充道。

他自己一个,堂姐张蓁蓁一个。

家中父母目前还不适应这种智能机,他们更注重信号和待机时长,给他们买了也是吃灰。

至于江澜清和白雪,目前这种礼物对于她们来说还是太过于贵重,反而会给她们造成心理负担。

“巧了,我这里刚好只剩下两台,一黑一白,不过都是16G内存的,所以价格有点贵。”王宗仁笑着说道。

“人家开保时捷的,会缺这点钱吗?还不赶快把手机拿过来。”王佳佳踮起脚尖拍了一下王宗仁的脑袋,顺便踢了他一脚。

王宗仁揉了一下头发,讪讪笑了一下。“我这不正准备去拿吗?”

说完就走到店里后面的小屋子去了,过了十多秒一只手拿着一个手机盒子放在了张凡面前的玻璃柜台上。

“拆封是过海关拆的,机子是全新的,一台4500。”

“我买成4300。”王佳佳在旁边插了一句。

“给佳佳姐那肯定得是成本价,佳佳的朋友我也就意思意思,只敢赚个手续费。”王宗仁笑了笑。

王佳佳这时候趁着张凡他们不注意,悄悄踢了王宗仁一脚,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没听我说人家不缺钱吗?”

王宗仁看着王佳佳笑了笑,对于他来说只要是能够帮到王佳佳,这点钱又算什么。

既然是你的老板,总不能让你老板看轻你。

见到张凡已经在教张蓁蓁怎么使用新手机后,王宗仁也明白对方大概也是数码迷,也就不去画蛇添足了。

08年智能手机才刚刚出来,会使用得人不多,好多人还是觉得有键盘更方便。

这是张蓁蓁得第一部手机,更别说是这种没有键盘的智能手机。

张凡在给她演示了十多分钟后,见她依然没有丝毫长进,这让他回想起了第一次教老爸和老妈使用智能机也是这副模样。

有些我们年轻人轻车熟路的事情,对于老一辈来说却极其陌生。

并不是因为他们落伍了,只不过是没有愿意教他们学会怎么使用。

想到这里张凡又耐心十足了,倒是张蓁蓁有点不好意思了。

抬头看着张凡,委屈巴巴的问道:“小凡,我是不是太笨了?”

张凡弹了一下她的额头。

“不笨,回去慢慢摸索,时间长了就自然会了。”

“知道了。”张蓁蓁轻笑着点了点头,开始自己一个人把玩她的新手机。

张凡则又对王宗仁问道:“你这里有没有最新款苹果笔记本电脑?正常价给我就行。”

这种生意,有时候不赚钱就是亏钱,张凡还不至于贪这点小便宜。

于是又笑着用开玩笑的方式说道:“你可千万别给我节约钱。”

王佳佳见状也对王宗仁翻了一个白眼,推了一下他的肩膀。“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去把你这里配置最高,价格最贵的MacBook Pro拿出来啊!”

“佳佳姐你别催我啊!”王宗仁的脸上露出无奈,自己这个死党性子太急了。

又对张凡问道:“还是要两台吗?”

张凡想了一下,比起三个手指。

多的一台放在家里备用,以后江澜清或者白雪到自己家里也可以玩。

最后张凡花了六万买了三台17英寸顶配的MacBook Pro。

虽然张凡让王宗仁不要客气,但是王宗仁还是客气了,又是以不赚钱的价格卖给他的。

因为他不知道张凡那话是真客气还假客气。

王宗仁见过太多抠门的有钱人了,比如他的爹妈。

能省一分钱绝不会多花两分钱。

这一次还是张蓁蓁刷卡,她现在觉得自己有几分像是张凡的秘书了。

不过在联想想到陶瑶后,她又自动在脑海里将秘书换成了管家婆。

王宗仁一直把张凡他们送到了他们停车的位置,在看到停在路边的蓝色保时捷SUV后,他又突然觉得自己真不该替张凡省钱。

王佳佳这时又悄悄踢了他一脚,小声说道:“看到没有,人家真不缺钱。”

王宗仁其实很想说。“我也不缺。”

但是想到他见过的那些因为钱而变质的友谊和爱情,还是只是笑了笑。

王佳佳挥手对张凡做拜拜。“张老板,我就送到这里了。”

她等下要好好收拾一下这个老同学,都敢无视自己的眼神了。

张凡回过头来看着王佳佳疑惑的问道:“我等下还有一个合同要签,你不去吗?”

王佳佳愣了一下,脸上立马堆满的笑容,赶忙回答道:“去去去。”

说完又立马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上去,按下车窗对王宗仁挥挥手。“老同学,我先走了。”

“佳佳姐,慢走,电脑坏了记得喊我。”

“放心,一定喊你。”

王佳佳坐着保时捷离开了,王宗仁回想起她刚刚脸上的笑容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看嘛,这不就是帮到你了。”

抬头仰望,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

王宗仁长长叹了一口气。“如果那时候我有勇气就好了,明明知道她也喜欢我,就是熬着不敢告白。”

半用力打了自己一个耳光后,又自嘲的摇了摇头。“活该你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

另一边王佳佳则享受着风的凉意,几根发丝被风拂在了她的嘴唇上,看着向后移动行道树,她也明白一切不能重来。

“那时候应该鼓起勇气问一下的,不然也会在大学谈几个男朋友。”

王佳佳是后来知道王宗仁喜欢自己的,只是那时候她已经跟第一个男朋友同居了。

有些问题她是无论如何都问不出口的,只能在心中猜测对方介不介意。

不过她得心中也早有了答案。

“大概是介意吧!不然早就告白了,都毕业两年了。”

王佳佳在王宗仁面前很少顾及自己的形象,更像是故意在加深她认为王宗仁心中的自己的印象。

“老娘确确实实已经是女人了,并且还很污。”

张凡饶有兴致的从后视镜中观察着王佳佳,又回想起先前王宗仁看她的眼神,轻轻摇了摇头。

“两个蹭的累。”

不过他只也只是准备当旁观者,并不准备掺和什么。

当月老是最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并且他也讨厌那种自作聪明的牵线搭桥。

无关乎交情深浅,而是觉得那样不好。

王佳佳在黯然神伤一阵后,又给自己老妈打了一个电话,满怀得意的说道:“妈,我自己也能接单子了。”

“你现在没有跟张老板在一起?他不是跟我说还要在宁城签一个合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