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097 原来这就是接吻的感觉啊

097 原来这就是接吻的感觉啊

虽然从平日里张凡花钱大手大脚的性格,江澜清就知道张凡不缺钱,他家应该也有钱。

但是当她站在未来女孩专卖店的前面,听到张凡说出这就是他们新开的门店后,江澜清突然明白有钱跟有钱也不是一个概念。

她看过那种灰姑娘跟富家公子谈恋爱的爱情剧,比如大火的《流星花园》。

她也看过东瀛动漫中富家千金跟平凡男主拌嘴的校园剧,这个她能列出一系列来。

江澜清对于这两种都心存羡慕,只是她不希望张凡是王子,因为她真是灰姑娘。

她对自己的容貌自信满满,她还没有见过比自己漂亮的人。

也对自己的成绩也是十分自得,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她就是班上第一,后来一直是光明市最好的中学的年级第一,并且第二名从来对她造不成威胁。

同时她也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字面意思上的好人,学校组织的捐款她会捐款,班级大扫除她不会偷懒,不会背地里说同学们的坏话,也乐于帮人讲解题目。

江澜清喜欢这样的自己,并且十分的自恋。

然而她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一个灰姑娘,因为她有一个赌鬼父亲,有一个喜欢骂人的母亲,还有一个终年累月不得安宁的家。

她去张凡家自由自在的躺在他的床上,和他的母亲笑着聊天。

她又从来没有喊过张凡到她家来玩,不是因为她害怕自己母亲知道自己早恋了,而是她仅仅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的父母。

如果一开门正撞见他们又在打架就好笑了。

悄悄看了一眼张凡十分自信的笑容,又抬头望了一眼湛蓝的天空,江澜清的心中对于自己的父母又多了一丝埋怨。

张凡见江澜清从刚刚开始就沉默寡言,就算再迟钝他也发现了她的反常,于是问道:“身体不舒服吗?”

是的,他以为江澜清大姨妈来了。

“没事。”江澜清挤出笑容,轻轻摇了一下头。

张凡不是恋爱初哥,瞧见江澜清都这样说了,肯定就是有事了,并且事情还不小。

只是一时间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江澜清的心情会突然变差?

虽然女人的心就如同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但是暴雨来临之前也还有一个征兆啊!

更可况现在都是金秋十月了,而且在他和江澜清认识这几个月以来,基本没有看到她突然变脸的,有也是装的。

更多的时候她都是给人一种她是云淡风轻的仙子,很少见她不开心。

偶尔还会突然切换成调皮又可爱小魔女。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他一看都看得出她是在强颜欢笑。

“得找件事情打开话题了。”

张凡在心中叹了一口气。

在看见不远处正在跟杨默聊天的李茜后,眼睛一转悄悄指着她,侧头对江澜清说道:“记不记得她,我们摆地摊的时候的第一个顾客,当时还是我出马挽救了局面。”

“当然记得? 我当时还说错话了。”江澜清这时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丝真实。

“她现在可能又是我们新门店的第一位顾客了,你说这是不是缘分?要不等下还是你出马。”

张凡见她这样,立马决定加一把火。

只是江澜清摇头拒绝了,小声说道:“算了? 这里又不是我们当初那个地摊? 可以胡来,万一又说错话了不好。”

听到这话? 张凡终于松了一口气? 找到了病症就可以对症下药了。

“原来是我的这个惊喜太大变成了惊吓。”

曾经的他也体验过这种差距? 因此算得上感同身受。

张凡也明白了,江澜清不仅仅是一个十分骄傲的女孩,同时她也有着她的自卑。

“家庭方面的原因吗?”张凡在心中猜测着? 江澜清从来没有跟他聊过她家里的事情。

想到这里,张凡拉住江澜清的手,用十分轻松的语气笑着说道:“说起来它还是跟我们当初那个地摊有关? 那天我们不是不许摆摊了吗?我和我姐......”

尽管江澜清手在挣扎,嘴里也说着。“这多人看着? 快松开。”

但是张凡还是把她拉倒了一旁? 一个四周没人的地方? 又附在她的耳边故作紧张的说道:“这话不能让人听到? 是关于中奖的。”

果然江澜清在听到这话后,变得比张凡还紧张了。

主动回头看了一眼其他人,见有人注视着他们后又拉着张凡的手向前走了。

同时还不忘提醒道:“你声音小一点。”

“好。”张凡赶忙答应。

看着江澜清耳垂上请细小的血管,他又加了一句。“我就悄悄说给你听。”

江澜清瞧见了张凡脸上的笑容,还以为他是故意逗自己开心,就点了点头。

于是张凡就嘴巴贴在江澜清的耳朵上,把未来女孩的事情大致说了一遍。

虽然江澜清的耳朵被张凡的呼吸打得痒痒的,在听到张凡说出“五百万”和“小心隔墙有耳”后,还是强忍着没有把头移开。

在她看来,张凡肯把这样的事情都告诉自己,绝对是相信自己的。

此时江澜清的心脏就好像变成了一个抽取蜂蜜的泵,源源不断将幸福的甜蜜通过血管传递到全身。

在张凡说完后,江澜清凝视着张凡的眼睛郑重保证道:“我是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我发誓......”

张凡用手指抵住了她的嘴唇。

“没有必要这么隆重,说不定我以后还会中奖呢。”

张蓁蓁卡里的钱快要用完了。

“嗯嗯。”江澜清笑着点点头。

又对张凡问道:“你准备多久告诉叔叔阿姨呢?”

张凡看着她像是要滴血的耳垂,抿了一下嘴唇,悄悄吞了吞口水。

“你把耳朵伸过来,我告诉你。”

张凡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大灰狼,江澜清就是小红帽。

好在江澜清没有问为什么,下意识的就把头偏了过去。

然后她的耳朵就传来了温热湿润的触感。

这让江澜清的整个身体一下子都僵直住了,如同一个木头人。

最后在张凡松开嘴巴后才赶忙往后退了一步,一边用手指擦拭耳朵,一边没好气的说道:“张凡,你属狗,还......”

她终究不好意思把“舔”这个说出口。

张凡讪讪的笑了笑。“一时没有控制住。”

江澜清才不信张凡的话,白了他一眼。

“别人都是亲嘴,你像个变态一样,咬耳朵。”

“那要不我们也亲嘴?”张凡反问道。

江澜清直视着张凡得眼睛,沉默了几秒后点了点头,然后抬起下巴闭上了眼睛。

过了十来秒钟,嘴巴皮迟迟没有碰触到东西的江澜清有点不耐烦了。

“张凡,为什么每次接吻,你就婆婆妈妈的,还不如我胆子大。”

说完她就睁开了眼睛。

江澜清从张凡眼眸中清清楚楚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见张凡闭上眼睛后也缓慢垂下了眼帘。

“原来这就是接吻的感觉啊!”